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崔星文一个不察发现穆青居然就不在身边了,看到穆青想去找那几个强者的麻烦,他暗暗捏了一把汗,刚想去把人叫回来,裁判就喊了停。
  那几个弟子嘲笑道:“这个傻子,要不是比赛结束了,他这会儿可就连接下来比赛的资格都没有了,这会儿居然还这样沮丧?”
  另一人摇摇头道现在不自量力的人总是太多。”他这样说来也是没错,身为同辈的佼佼者,总有不少热血的炼灵者会来挑战他们,想以此来一战成名。
  万响响的赛事结束,接下来就是等待裁判们评判结果了,只是这灵器太多了,这一时还无法判定完毕,只能在两天后公布结果。
  万响响也没有闲着,炼器师这里一解散,他就往穆青所在的赛场而去。
  这时候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只是还没有轮到穆青上场,万响响在一群人之中找到了穆青。
  穆青坐在观众台上看着台上的人比试,还时不时拿出肉干来吃。
  万响响走过去坐在他的身旁。
  穆青发现来人,问道:“你比赛完事了吗?”
  万响响摇摇头:“还没有,过两天才公布结果。你现在怎么回事?”
  穆青嚼着肉干含糊道:“比试的人太多了,还没轮到我呢。”
  万响响也观察起了台上人的赛事。
  台上两人的战斗,和万响响所认知里的战斗方式略有不同,这也让他稍微明白了这个世界不只是灵气强大那么简单。
  仅仅观看了两分钟,他就不得不感叹,果然是多万年来累积的战斗经验,不是他们那迁移了两千年的异能者能相提并论了。
  在异能者的世界里,攻击的方式可以说十分单调,火球水壁障,土墙土刺、冰箭、水球,雷球等等……
  总之单调的很。
  而炼灵者们的方式就多得多了。
  首先有一点不同的就是元素灵气,异能者的能置可能只能提供给异能做到最基本的属性功能,出了提供给人体和武器之外,很难有其他的作用。
  而灵气可以被凝结,凝结出的灵气团本身就带有极强的攻击性,就算不直接转化成火球、水球等等的实质物质,也可以被当成攻击手段。
  打个比喻,能量就像大米、灵气就像水果。
  大米要先进锅里煮熟了才能吃,能量需要通过异能者转化成实质性的土墙、火球等。
  灵气好像是水果,可以直接食用,灵气直接被异能者凝聚成能置团,就能成为攻击手段!但水果也是可以烹煮的,所以灵气也可以转化成实质性的火球、风刃、水球等等……
  万响响之所以在这片存在灵气的地方不能使用到领域,便是因为他对灵气的了解不够透彻,不了解也就不能掌控,不能掌控就别想着什么元素化和制造领域了!
  这倒是让万响响想起了那种黑白两色的石头,在厄难星球上对付音魅时,通过空间裂缝在别的星球上得到的。正是因为这种石头,他掌握了元素化。
  如果在那颗星球上存在着两种石头,而这颗星球原本是和那颗星球是相通的,那他应该能在这颗星球上找到关于那两种石头的信息才是。
  万响响脑中百转千回,穆青还以为他在发呆,往他嘴里塞了快肉干。
  万响响顺其自然地吃下了,这时台上的战斗也结束了。


第334章 功法
  战台上几场比赛过后,台上的裁判叫到了穆青的名字,让他到后台准备。
  万响响起身送他过去,不过后台只能让参赛选手进去,万响响也直把穆青送到了门口,自己则是回到了观众席。
  很快就轮到了穆青上场,这时崔星文坐到了他旁边来。
  “看比赛啊?”崔星文问道“是啊。”这不是瞎子都能看明白吗?万响响菜刀他有话要说,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别扭扭捏捏的。”
  崔星文干笑两声道:“听说你能炼制四级灵器了啊?”
  万响响点点头。
  崔星文继续道:“我们这关系了,你给我也炼制一把呗,如果能让你们店里的灵纹师帮忙镌刻个灵纹那就最好不过了。”
  万响响回道:“不是什么大问题,回去就可以给你炼制。”
  万响响顺势问了下着个星球上修炼的一些问题。
  崔星文惊讶道:“你居然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修炼到这个修为的?”
  万响响摸摸鼻子道:“咳,我们这不是,刚从乡下来吗?”
  崔星文点点头道:“炼灵者的主要攻击手段,都有专门修炼的功法,像你这种到了这个回月境中期的炼灵者,现在还没选定功法就有些奇怪了,我还真不清楚你究竟是怎么到了这个修为的。”
  万响响双眼一眯,没想到这个星球的修炼体系居然还存在着功法这么一说,他所用的修炼方法都是在本源之心的指引得到的,暂且不能说是功法,只能算是最贴合自然韵律的一种能量运行方式。
  崔星文继续道:“炼灵者都会选用适合自己的功法修炼,这些功法往往都是存在有类别的,一般人都只能选择一部功法来修炼,如果在最开始的时候选用的功法品级太低,可以在进凝血境之前更换一部,但是选择的功法必须要和之前所修炼的在同一个方向。”
  “同一个方向是指,同一属性?例如金木水火土等等?”万响响问道。
  崔星文摇摇头:“选择的功法并不是相同属性的都能用,功法最好是选择和自己炼灵能力为同类型的才行,就好比木属性炼灵者吧,有的偏培植方向的炼灵者,有的偏向攻击型的、有的偏向至于型的,每一种的发展方向都不同选择的功法也不同。”
  万响响摸摸下巴:“所以说,这些功法还包括了攻击型防御型?”
  崔星文看着台上穆裔和另一个人的战斗解说道:“穆青现在的这个对手是风属性的,不过这个对手的单体实力算不上强,他更适合团体作战,单体作战对他十分不利,而这正因为他是个辅助型的炼灵者。”
  穆育的对手虽说是风系,但是的他炼灵技能却是速度型的当他,当他和团队合作的时候,至少能提升自己队友30%-60%左右的速度,本身是要看自己所要提升的这个人的自身速度如何了,速度越快的他就越难提升对方的速度。而且每次最多也只能提升十个人左右。
  现在这人使用的技能是功法之中的攻击技能,但是这功法主要是提升速度的,所以就算是攻击技能的威力也是有限的。
  不过炼灵者的攻击也是能另辟蹊径的,这名炼灵者的后背由风的流速凝聚出了一对翅膀,自身速度增加至两倍!
  “是风矢之翼”人群之中有人低呼出声。
  崔星文尽职尽责地解答:“风矢之翼是他所练的功法里,目前能施展出来的最强大的招式,不但能提升他的速度,就连风翅发出的飞刃攻击力也能强强至少一倍,但这招式有弱点,耗费灵力是平常招式的两倍!”
  由于发动攻击会消耗极多的灵气,这名风系异能在并不急着直接攻击,他在战台上速度极快的围绕飞行,试图混淆穆青的视野。
  不过这一回的风属性炼灵者也算是失策了,他的速度虽然快,确实比不上穆育的速度。穆青迅速地跟上了他的脚步,一手准确地在一堆虚影之中摁住了他的肩膀!另一手握成拳,一拳击打在了他的腹部之上。
  这名风系炼灵者面色扭曲,显然是经历了极大的痛苦,身后的翅膀都停止了煽动。
  穆青毫不犹豫,趁他病要他命!抓着人来到了战台的边缘,再来一拳将人砸下了台!
  穆青获胜!
  万响响看着台上的战斗心里一热,假设自己制造的机甲也能增加炼灵者那一方属性的能力的话?岂不是相当于自己身边就多了个辅助系的炼灵者?
  不过如果真的要制造这样的机甲,肯定是要专门定制的,毕竞每种炼灵者的类型不一样。穆青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就在最后决战的时候,遇到的最后两名对手因为相互交战都受了不小的伤,虽然不危及性命,但是丹药也无法完全治愈,这俩人是最被看好的直系弟子,目前仍然没有拜入其他殿主或者长老的门下。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