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首先严管事是不知道这些事是和九首魔鸾相关的。
  他只知道背后有主使人,在他的认知里,发号施令的人还不止一个,他总共见过三个。
  未——〇这里的血池和霜墨万幻花确实是和九首魔鸾的子空间里的勤劳、智慧、勇气之心等相关。当有万幻花成熟后,他就会负责将已经能结果的万幻花送到一个空间之内,那是一个独立的空间。
  万响响猜测这应该就是他们搜寻勇气之心的空间了。
  第三。
  这些血池并不止一个,他只是其中一个血池的看守者。
  血池之中的人血,都是那些融合了万幻花果实的人身上取来的。
  像是弥霜飞,假如没有他们过来横插一杠,他会被放了心头血喂养小树后,再被丢进血池里。
  那棵小树究竟是什么品种和有什么用处严管事的记忆里没有写,只是上面的人称之为神血树。
  心头血用来喂养神血树,其余的部分被喂养万幻花。
  给神血树的喂养绝对不能停,血液还必须要是心脏被万幻花的果子同化过的人的心头血。在严管事的记忆里,曾经有过一次供应停止了,神血树就发狂了,那一次杀死了不少的人那一次他也差点就死了。
  万响响心道,怪不得刚才他们救下了弥霜飞后严管事那么紧张,原本还以为是因为担心那棵树,谁知根本就是担心那棵树要了自己的小命!
  第四。
  这些和万幻果同化过的人有些是通过九首魔鸾的子空间而被同化的,有些是经过那千年前留下的人帮忙同化的,光是经手严管事同化的人,就有几万个,具体有几万,严管事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毕竟他干这些都经过了将近千年的时间,哪里还数得过来。
  第五。
  严管事知道那些主使人人来自边界战场。
  他并不清楚九首魔鸾的事情,但是他知道之前接触过他的那几个上级都是来自边界战场的人。是以,他也一直认为这可能是边界战场另一片星域想要入侵千鸟星域。
  万响响也没想到,这居然还牵扯到了边界战场。
  苏婉柔知道后也陷入了沉思。
  没想到这其中牵扯的关系居然这么大。
  这时,另一边传来了声响。
  万响响没想到的是,被烙上了奴印的严管事,居然还有反抗的能力!
  看来是原本的灵纹禁制在他身上的时间太长了,这才导致了万响响的完全掌控失败。
  严管事这时候已经将那棵巨树上悬挂的人连同着缠绕他的树根给斩断了!
  “哈哈哈哈!你们就陪着我一起死好了!”严管事疯狂大笑!还朝着神血树发起了攻击!
  “不好!”万响响这时也明白了严管事的意图“他想让神血树发狂!”
  “一个个的都想控制我!都想控制我!我偏不让你们如意!”严管事此时面目狰狞!颇有种癫狂的意味。
  神血树被攻击,已经过了换冲阶段,直接就进入了狂躁阶段。
  严管事还没蹦跶一会儿,就被神血树戳穿了脑袋,整个人快速干瘪了下去。
  神血树的速度不减,杀死了严管事后,又将离得近些的黑衣服给杀死了几个,并且以势不可挡之势又连续杀了几人。
  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
  “这神血树,有把握能杀死吗?”苏婉柔神情严肃道。
  万响响摇头:“我也不清楚,摸不透这神血树的力量。”
  “先来一波攻击!能行就打,不能行就跑!”穆青建议道。
  万响响点头,同意了穆青的说法。
  于是万响响和穆青都积蓄起了自己的最强一击,朝着神血树的方向轰去。
  众人似乎都听到了神血树的哀嚎之声,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留下了一条小命,神血树在灰尘的掩映中逃跑了。
  “追上去!”万响响带着人跑了上去。
  神血树往他们过来时的方向跑了。
  他们按照路线又回到了出来时的那个树洞。
  神血树速度飞快,在万响响还以为它会跑进树洞里的时候,它跳跃起来,撞上了那棵圣级薄弱的树。
  万响响对它的行为不解,但很快就明白了原因。
  神血树并没有像他们所想的那样装上那棵树木,而是直接融入了树木之中。
  原本生机之气并不强盛的树木,在这一瞬间仿佛活了过来。身形也拔高了很多,树叶开始变得通红,如同血液一般的鲜艳。
  这或许,才是真正的神血树啊!
  “攻击!”万响响发号施令!
  这一回他能肯定了,这棵神血树,还真不是他们目前的实力能搞定的!
  在经过了几轮攻击后,神血树上出现了一些被攻击的痕迹,只是这些痕迹十分浅淡!想来也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万响响调动全身的灵力,将两种力量融合之后,朝那棵不能走动的神血树发动了一招两极双引,这几乎是他能尽的最大力气了!
  穆青也朝神血树发动了毒龙的攻击!
  他的毒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酝酿后,已经变成了一种很厉害的毒素,两人的攻击过后,尘烟四起。
  “成功了吗?”
  不管刚才这些黑衣人是如何地和万响响他们针锋相对,此时都只想要留下一条小命!这其中一部分人也才加入这个组织不久!甚至有的还是才从九首魔鸾的空间里出来,莫名其妙就被控制了,想反抗的人也不是没有,但是最后都成了神血树和万幻花的养分,说起来也有些让人无奈。
  很快,事实就告诉了他们究竟有没有成功。
  几个人直接就被神血树穿透了身体,极快地速度内死亡了。
  尘烟散去,神血树有四分之一的树身被砸得有些七零八落,伤口处还遭受了剧毒的腐蚀!但是,也止步于此了。
  神血树遭受到这样的伤害!似乎更加的狂暴了。
  只是受限于根部的盘根错节!没办法进行移动!
  神血树身上泛起一道红光,众人顿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正压迫着他们,让他们的行动力变得缓慢。
  万响响立即开启了自己那半吊子的领域,这才减少了一部分影响!连带着在他周围的几个人,也得到了一些缓解。
  这时树藤袭来,万响响等人立即躲开!
  紧接着又是一轮接一轮的攻击,万响响很清楚,只要被这树藤扎中,自己就很有可能会丧失掉行动能力,众人都在往血池的方向逃去,面前的神血树太过强大,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匹敌的存在。
  众人在神血树的攻击下仓皇逃窜!这样下去根本就是办法。
  穆青道:“我们能用传送灵纹卷轴吗?”
  万响响也想起了这一茬,立即拿出一张灵纹卷轴,结果尝试激活失败了。
  “怎么了?”穆青见他拿着传送卷轴没东西,忍不住开口发问。
  万响响摇头道:“不行,灵纹卷轴失效,这片空间应该有些问题。”想必是在某个地方被绘制了组合灵纹!阻止别人能在这片空间之中自由穿梭。
  此昂来也是,这里应该是属于机密,应该是不能让别人来去自由的才是。
  “只能迎战了。”万响响看到有些跑远的人被被杀死了,于是服下一颗恢复灵力的丹药。周身的灵气有恢复了回来。
  “我们再来发动攻击吧。”万响响对穆青道。
  于是,与刚才相同的攻击再次朝着神血树攻击而去!
  其余的黑衣人也纷纷发动了攻击!苏婉柔也不例外!
  轰隆一声巨响过后,神血树再次发出了一声尖啸!
  一阵地动山摇的晃动。
  “神血树要出来!”不知是谁谁喊了一声。
  只见原本的神血树正字啊努力地想将自己盘结的树根从地底抽出!这个动静实在是太大,周围的地面都在晃动!
  “再来攻击!”万响响再次发号施令。
  原本神血树不能移动这是个劣势,要是它能跑出来了,他们的优势就完全没有了。
  众人听命,几乎用尽了自己身上耳朵灵力。
  万响响也不例外。
  攻击完毕后,地动的震感稍微弱下了很多!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