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圆圆和方方被搁置了许久,现在终于再次被派上了用场,两只机器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在圆圆方方的快速行驶中,穆青以极快的速度王渡生门的方向赶去。
  途中路过了边界战场,就看到了一群的幽影族在天空之中追杀这一群炼灵者。
  穆青顺手就把人给救下了。
  穆青倒是觉得有些奇怪,就叫了那几个人过来问话。
  这支队伍五男二女,穆青之前没怎么注意,这些人中有两个脸上都是血迹,这会儿穆青倒是看了个清楚。
  其中居然还有一个熟人。
  穆青有些疑惑地问出声道:“宁夏?”
  宁夏抬起头,才看到刚才他一直不敢抬头正视的前辈,居然是认识的熟人!惊喜地叫出声道:“穆青!是你啊!”
  这个之前满脸是血的炼灵者居然是在勤劳之城中有过一段革命友谊的朋友宁夏!
  穆青并没有因为遇见旧友就欣喜,反而多了些警惕!
  他没有忘记,宁夏也是曾经融合了万幻花的人之一!
  穆青道:“你过来我看看。”
  宁夏终究是他的朋友,他不能因为宁夏因为融合了万幻花就把人抓起来。
  宁夏有些疑惑地走了过去。
  穆青的精神力先在他的心脏处看了一下,居然是正常的红色。
  穆青道:“我要看一下你的精神力海,你不要抵抗。”
  宁夏倒是没觉得穆青会害他,于是放开了精神力海让穆青检查。
  宁夏没说什么,倒是他的几个同伴有些不赞同!但碍于穆青的实力,他么也不敢提出什么意见,毕竟他们的小命都是人家救下的。
  □作者闲话:)


第505章 试药
  穆青没什么心思理会其余人的想法,直接就用精神力进入了宁夏的精神力海,探寻了一遍之后,居然完全没有发现任何九首魔鸾印记的样子。
  穆青有些疑惑。难道是因为在他们在渡生门那边的动静太大,其余地区的人都隐匿了起来?
  穆青挠挠脑袋,有些想不通事情的缘由。
  宁夏看穆青有些坤爱的样子,问道:“怎么了吗?”
  宁夏有些怀疑,难道自己的身上意义上有什么绝症不成?
  穆青摇头道:“不清楚,我要回宗门一趟,你跟我一起回去吧。”
  宁夏不知道穆青是什么意思。倒是剩下几个人有些按捺不住了,但是他们的语气也不敢不敬,其中一人是宁夏的师兄,这次的队伍是他带的队,他不能看到自己的师弟被无故地带走,于是委婉地问道:“不知道前辈带宁夏回宗门是什么意思?”
  穆青才懒得和这些人瞎掰扯,一掰扯就要扯到九首魔鸾还有后面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只道:“我在宗门里存了不少的丹药,我带他回去拿几瓶,至于你们几个,我就在附近的星球把你们送下去?”
  宁夏要离开的话也要先和他们之前任务的星球打个招呼,他需要过去解释一下,现在以他是圣佑联盟成员的身份,在那些人的面前还是有几分面子的。
  几个人还有些疑惑,宁夏出言道:“师兄你放心吧,我和穆青是认识,他不会伤害我。”宁夏倒不是真的就认定了革命的友谊永远不会倒塌,毕竟忍心易变,但是以穆青现在的实力,完全没必要隐瞒,可以直接使用强硬的手段,就算他们七个人加起来,也不会是穆青的对手,穆青想要杀死他么易如反掌,完全没必要和他们解释。
  他猜测穆青可能是有事情,但是不方便透露。
  穆青又问了些关于这里的消息:“你们怎么会被那群幽影族人追成这样?那些幽影族也就是黑了点没什么大本事啊!”
  这话咋一听似乎是在说面前的几个人很没用。
  不过穆青还真不是这个意思,这些幽影族去二叔也就只有十来个人,而宁夏这边也有七个!双方的实力相差不大,怎么的宁夏他们的队伍就被追得那么狼狈地逃窜?
  宁夏的师兄听到穆青的语气,还以为他真的是在说自己这群人没用,面色有些涨红。
  倒是宁夏跟穆青待过一段时间,知道穆青这人的尿性,于是他就将这里的经过讲述了一遍宁夏道:“原本是幽影族的实力是没用那么强,但是近期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多幽影族的实力就好像变了,原本他们只能对我们千鸟星域的人来个猝不及防,但是近半年来这些幽影族就好像实力大增!以前的弱点都变得不明显了。”
  穆青道:“你是说那些幽影族在杀人的时候有了不用实体化了?”
  宁夏道:“不全是,是实体化的时间变短了,也就是他们的弱点也少了。”
  穆青问道:“还有吗?”
  宁夏:“还有就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也不再专注的搜寻星球上的资源了,反而更像是在针对我们千鸟星域的炼灵者!只要一看到炼灵者就会追着来。这半年来开始暴动了,就连他们到边界战场的人数也增多了!”
  穆青看着宁夏道:“他们为什么要暴乱啊?”
  宁夏:“……我不知道啊。”你有好好听我说的上一句吗?
  穆青挠挠脑袋!这些东西真是太费脑子了,他决定将这些疑惑都丢给掌门,于是道:“正好你跟我一起回宗门,到时候我请长老和掌门一起来分析一下。”
  宁夏有些无语,穆青还是老样子的,这情况在各个地区有有发生,就连宁夏宗门的掌门,也是知道情况的,只是他们掌门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穆青带着几人回到了他们所在的那颗星球上,因为有了圣佑联盟的身份铭牌,穆青很容易就带走了宁夏。
  宁夏的几名同伴倒是有些紧张,在穆青和宁夏走后,一名女子问道:“师兄,宁夏被带走了,我们该怎么办?”
  虽然宁夏说了他自己不会有事,师兄还是有些担心,对几名师弟师妹道:“我们先向宗门稟报吧!”
  穆青也对了几人说过,自己要去渡生门,虽然师兄也不知道穆青所说的是真是假,但还是打算和自己的师傅稟报这次的事。
  为了将宁夏带走,穆青多耽误了一天的时间。
  在圆圆方方又行驶了三天后,终于回到了渡生门。
  宗主有些交集地等待着穆青的到来。
  穆青一回来就带着宁夏去找了宗主。
  掌门收到了弟子的通传,连忙把人叫了进来:“你们再去把邱长老也叫来。”
  穆青带着宁夏就进去了:“宗主,你找我什么事?”
  宗主看到了穆青身边的人,疑惑问道:“你旁边这是?”
  穆青看了宁夏一眼道:“这是我朋友,他之前融合了万幻花,但是我查看了一下,他身上没有九首魔鸾的印记!你看是怎么回事?”
  宗主不可置信地睁大眼道:“没有印记?这是怎么回事?”
  宁夏宗门所在的位置在北地,距离渡生门这边较远,对九首魔鸾的情况并不清楚。就算离的近也不一定就知道情况,因为目前为止,各个宗门都没有将情况对门下的弟子透露。
  宁夏这会儿对穆青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
  宗主去查看了一下宁夏的情况,发现了宁夏地心脏还真正常的,嘴里念叨着:“奇了怪了穆青翻个白眼,原来宗主也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打断他的念念叨叨道:“行了宗主,你找我回来是为了什么?”
  宗主原本当然是想找万响响回来的,这会儿成了穆青……算了,有总比没有好。
  这时候邱长老也过来了,两人这一解释,穆青也大概明白了。
  渡生门被九首魔鸾盯上了,渡生门外出历练和任务的弟子,有很多都遭受了黑衣人的攻击。甚至还有的黑衣人杀到了渡生门里面来,不一定就会让渡生门损失惨重,但是少不了一番折腾。
  穆青心想,怪不得他进到宗门里,发现有不少的建筑都翻新了,原来是老窝让人给轰了。宗主想把人叫回来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穆青问道:“宗门怎么会被攻击啊?”
  宗主苦笑道:“应该是我们追杀神血树追得太紧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