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1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镇守使大人!接下来我们该往哪个方向走?”一名炼灵者连理的崇拜都要压不住了,只觉得这两名镇守使的实力太强了!
  万响响指了一个方向道:“哪里有一支四百幽影族的小队,你们有信息战胜吗?”
  “有!”众人齐声回答!
  炼灵者们的声音很齐,却不能大声叫喊出来,不然会引起附近幽影族的注意!大家都觉得有几分可惜!
  万响响听到回到也觉得有些搞笑,带着队伍就前进迎战!
  进入幽影族地界的第五天时,万响响和穆青遇到了一队百人的幽影族队伍。领头的居然是个玄尊境!
  万响响有些疑惑,虚虫星之中不是没有玄尊境吗?也许是被重新派遣下来的幽影族!
  两只队伍相撞!万响响直接对上了对方的领头!那名玄尊境的幽影族!
  穆青并没有上前帮忙,而是在一旁帮队伍里的人钉着那些来袭的幽影族人。
  玄尊境的幽影族并不需要依附在阴影中存活,他抬手之间,万响响队伍中的炼灵者们都被自己的影子纠缠住了!
  穆青一下子有些忙不过来,直接放出了小针和毛毛,小针身上的针刺一转,十几根十几根的针刺就飞了出来,钉住了地上的影子,让这些影子一时动弹不得。
  毛毛立即上前,分化了不少的根系将那些黑影中蕴藏的灵力吞噬了个干净。
  和万响响在打斗的玄尊境幽影族人没想到自己的力量会被吞噬掉!修为减弱了一部分后使他的动作停顿了一番!
  万响响趁着这个机会发起了自己的最强一击!
  玄尊境幽影族身影一花,变成了一道虚影!万响响的工资只能透过黑影击打在了幽影族背后的山上,威力之大让整座山化为了齑粉。
  万响响皱眉!拿出了定影针,对着那虚影连续发射了十根!
  虚影躲过了两根!但这些定影针是有追踪功效的,很快就扎在了玄尊境的幽影族身上!万响响再补上一次攻击!那名玄尊境的幽影族就在这攻击之下爆成了飞灰……
  □作者闲话:)


第514章 与期待不符的待遇
  众人的神情有些呆滞,一个玄尊境就这样消散了……特殊行动组万响响能感受到爆炸后空气中弥漫的灵气!
  万响响暗道浪费!顶着众人不明所以的目光立即上前去收集!手舞足蹈地将这些灵气都收到了星球空间之中!
  看到众人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万响响也说不出自己是在干嘛。立即摆了个帅气的姿势,假装刚才的玄尊境还没有被完全杀死!
  众人见状,注意力回到了自己对付的幽影族身上。
  万响响暗暗松了一口气。
  没有玄尊境幽影族的支持,剩余的幽影族不成气候,在有了定影针的辅助,很快就被击杀了个干净!
  玄尊境的灵气被收进星球空间后被本源之心吸收了干净,万响响看着被吸收干净的灵气,仍然有些心疼,好在灵气被吸收了之后星球里的灵气浓郁程度增长了不少。
  解决了咽下的幽影族后,万响响带着人继续向幽影族的内部前进,一路过去又杀死了几支幽影族的小队。
  时间到达后,万响响带着小队的人回程了。
  一堆人马回到了城中,这次的任务王权没有任何的死亡,众人的面上都挂着喜色!
  城主和其他的几人得到了消息纷纷迎了上来。
  看到全须全尾回来的炼灵者们,城主有些怔愣,有些怀疑是不是万响响带着队伍里的人到外面躲了一圈,时间到了又带着人回来了!
  城主也不是第一天当城主了,自然不会问出这种蠢问题,他要是敢当众质疑万响响,那就是在和那一个队伍中的一百个人作对!
  好端端地竟然去问为什么队伍里没有死人?这不是平白得罪人吗?
  是以,城主换了一种问法:“镇守使大人,这次的任务可还顺利?”
  万响响点头道:“不顺利又怎么能让整个队伍的人一个不落地回来呢?”
  他也知道将人全部都带回来会有些引人怀疑,恐怕怀疑最多的就是他带人躲避了。不过这种事,他肯定是不会认下的。
  城主嘴角抽抽,问道:“不知道镇守使大人这次总共杀死了多少的幽影族?”
  万响响回道:“这次的成果还算不错,我们带领的小队总共杀死了三千一百五十三名的幽影族,其中玄意境有三十名,玄道境两千八百三六名,除了其中有一名玄尊境之外,剩余的都塑神境的幽影族了。”
  城主听完这话语面上有些怪异!他虽然很想当着万响响的面说他吹牛吹上天!这么点时间他能杀死那么多幽影族,还有一个是玄尊境?他是当自己是天神降世吗?!
  吕小琴哼了一声转身就离开了,显然,她才不相信万响响全队完整回归还能杀死几千名幽影族!
  万响响也不介意,不管这些人信不信,这次的功绩是要给他记上的!
  城主有些恼,只觉得原本的打算都让万响响扰乱了,对众人道:“未来的几天幽影族也许就会选择进攻!让各个部分的人做好迎战的准备!通知在城外的炼灵者尽快赶回城内或者城附近!”
  城主下达了命令后,众人散去了。
  凯旋而归的炼灵者们被这样冷待,有些不适应!这些人不用对待英雄的形式欢迎他们就算了,居然连句鼓励的话都没提!不由得让人有些心理不痛快。
  这也变相地让他们对城主有了一些不满!城主的反应太平淡了,连带着其他的炼灵者对他们的反应也是平平。
  一个决策者的态度很大程度会带动其他人的情绪!城主这么明显的不信任,不就是把他们的功劳都淡化了?
  虽然能领到的贡献还是一样能领到,但是这心境就完全不同了。
  这些炼灵者原本并不是万响响手上的人,比较万响响管理的是炼器部……
  不过,万响响也能感觉到众人的情绪,说道:“大家先去休息吧,回头去领奖励,这次表现好的十人,过两日集合时我会赠送一套适合等级的定影针作为奖励!其余人如果有想购买的,队伍里的人也有优先权。”
  众人听到定影针心情有些激动,又问提问道:“镇守使大人,定影针是?是我们想的那样吗?”
  万响响点头道:“就是这次任务使用的灵器!”
  其余人听到他们的对话有些一头雾水,倒是原本万响响队伍中的人都高高兴兴地散去了。
  万响响有自己的打算,首先这群炼灵者一回来就被质疑,心里难免有落差。
  他用这样的灵器作为奖励,也算是弥补了之前心情的落差。
  第二点就是这些炼灵者在后面的战斗中会被分散回各个小队之中,到时候在其他的队伍中用了定影针,不是正好就帮他打了一波广告了吗?
  万响响这样想着,就和穆青回去了,他要着手准备定影针的批量炼制!
  另一边的城主在想起了万响响他们的任务进度后,有些不放心地吩咐人下去打探一下幽影族的最新消息!
  如果之前的先锋队伍没有击杀多少幽影族的话,幽影族也不会出现太大的动乱,这样一来他们的防守可能就好贵有些费力了。
  一支三人队伍的先锋小队出了城门!
  万响响此时正在炼器室之中,他的精神力分成了几十份,正在炼制着几十份的材料!
  两天后他们就会集合一次,在那之前,他至少要把一百份的定影针准备好,避免到时候又人想要购买,他却拿不出东西的窘境。
  因为这一回炼制的并不是玄意境的定影针,万响响操作起来就方便多了!一次性锻造了不少的定影针!
  因为等级的下降,需要用到小针的针刺就变少了,将五根针刺和其它的材料融合后,同样能分出十根的针刺来,只是效果会减弱,只能兑付玄道境的幽影族,等级更低的灵器更是减少了针刺的数量。
  两天后,万响响与众人集合!点出了十名在战场上表现优秀的玄道境炼灵者,将十级的定影针奖励了下去:“这和我们所用的定影针相似,只是这一个的等级会低一些,正好适合你们使用!”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