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7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吃完了丹药,曾飞就在原地坐下,开始突破了。
  这十级丹药的药力强劲,曾飞吃完后就觉得经脉有些胀痛,孔晨又给他塞了两颗丹药,缓解他灵力提升太快出现的撑涨状态!
  曾飞一突破,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突破后又花了两天的时间提升和稳固了修为。
  孔晨在一旁等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穆青已经出来了。
  他手里还拿着一颗丹药。
  万响响知道穆青出来了,连忙给他准备了吃食,孕夫的事,马虎不得!
  穆青吃饱喝足后,豪气道:“走吧!我们去找孔永望!”
  高啟被穆青叫了过去,询问道:“有什么事?”
  穆青道:“是这样的!孔永望那边是不是还有些侍女伺候着?”
  “是有三个,怎么?”高啟觉得奇怪,穆青怎么关心起了孔永望来了?
  穆青道:“你把那几个侍女都扯掉!顺便把他能见到女人的地方,都换成男人!”
  高啟看向万响响。
  万响响能怎么办?穆青要搞事情,当然要同意了,于是他而已点头了。
  得到了首肯之后,高啟就去把这事情给办了。
  于是孔永望发现一夜之间,出了张馨儿,全世界都仿佛只剩下公的了……
  孔永望还没品出些什么味儿来,穆青和万响响就前来拜访了。
  得到这个消息,孔永望笑道:“他们肯定是来提晨儿的婚事了!”
  张馨儿也觉得欣喜!这次她终于能见到两位悟神境了!也不枉她在这里陪了个老头子这么久!
  孔永望还没来得及介绍张馨儿,就被穆青打断了。
  穆青给孔永望送了些礼物,张馨儿看到这些礼物,眼睛都直了!
  这些礼物里面有一颗丹药,穆青拿出丹药道:“你是孔晨的爷爷,这段时间没时间招呼你实在不应该,这颗丹药是我特地为你炼制!吃完之后能让你的身体状态都回到青年的状态,你知道,青年状态下修炼是最合适的!”
  孔永望拿着丹药笑得合不拢嘴还在:“大人您真是客气了!”
  穆青盯着他道:“你吃吧!这么好的东西要是被别人抢了就不好了,我看着你吃。”
  孔永望心想也是这么个道理,连忙应好,就把这颗丹药给吃下了。
  穆青点头表示很满意。
  然后孔永望就在几人的目光之下,脸上的皱纹逐渐平滑,白发也变黑了。
  有些佝偻的背脊也挺直了起来!
  整个人年轻得就像是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子。
  孔永望觉得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好!
  “这丹药真是太好啊!”他不禁感慨道“真是太谢谢您了,穆青大人!”
  穆青笑笑道:“没事没事!都是我应该的!以后你的修炼就能顺畅很多了,孔晨也不用再担心你的修为问题了。”


第563章
   “这个是你媳妇?你们看起来还挺配的。”穆青目光转向一旁的张馨儿。
  孔永望连忙摆手道:“不是不是……”
  话没说完,穆青就打算道:“你们人都住在一起了,怎么可能不是你媳妇?你不会是觉得你么不配吧?其实现在的忘年恋也很正常的,特别是像你这么优秀的,没人敢说什么。”
  “真不是,馨儿她是……”孔永望连忙辩解。
  穆青再次打断道:“你放心,你们俩还是很般配的,就凭你是十级炼丹师的爷爷,就什么烟过的女人都配得起,而且嫁给你也是件光荣的事啊,只要嫁了你,就是十级炼丹师的奶奶了!有谁会不乐意?”
  穆青转头望着张馨儿道:“你说是不是?”
  张馨儿一时反应不过来,内心的狗腿因子一发作就回答了:“您说的对!”
  孔永望瞪大眼,没想到张馨儿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张馨儿也懵了!等等,她想嫁的是十级炼丹师而不是他爷爷啊!但是穆青这样的问话她回答不是的话似乎也不对!
  穆青嘴角带笑。
  万响响乐了,他倒是没想到穆青还会耍这样的把戏。
  “他们不配吗?”穆青又询问周围伺候的炼灵者。
  “配!”众人纷纷应和。
  穆青满意点点头:“你看大家都觉得很配嘛!”
  孔永望被说得哑口无言,正要说点什么,穆青率先开口:“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开发的那两颗星球还在等着我们过去指导。”
  穆青留下一句话,带着万响响就走了。
  被说和自己未来的孙媳妇很相配,孔永望也不知道怎么再和穆青提起让张馨儿和孔晨成婚的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穆青和万响响离开了。
  穆青得意洋洋地离开了孔永望的住处,和万响响去监督苦力们建设星球了。
  孔晨这边也有了进展,曾飞修为晋升之后,孔晨把另一颗丹药也递给了他,这是之前的要求。
  穆青和万响响又搞了一段时间的建设后,万礼的孩子也距离出生不远了。
  穆青赶在孩子出生之前给万礼准备了一颗丹药。
  万礼看着穆青送来的丹药,有些警惕道:“这该不会又是什么奇怪的坑爹丹药吧!”
  穆青摇头晃脑道:“非也非也!这个给宝宝吃的好药,能让孩子出生之后资质好。”
  万礼半信半疑地接过了丹药道:“什么时候给宝宝吃。”
  穆青道:“你吃!宝宝还小,直接吃不好,你吃了之后药力就会先通过你再反哺个宝宝,这样宝宝受到的直接刺激就会减少了。”
  万礼想了想就吃下。
  万礼吃下没多久,就感觉自己的肚里凸起了一块,他笑道:“看我宝宝在踢我肚子!”
  吃下丹药之后,万礼明显感觉到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活跃了很多。
  穆青把守覆盖上去,也笑了:“这家伙出生了肯定也很皮。”
  万礼坏心眼道:“那你自己也怀一个啊!”
  穆青这家伙把他给拉下水,自己却置身事外!这算什么事?
  穆青拍怕自己干瘪的肚子道:“已经怀有了!”
  万礼看了看他平扁的肚子道:“看不出来,多久了?”
  穆青道:“五六个月了。”
  万礼明显不信:“你又在唬我了,你这也叫五六个月?三个月我都不信。”他觉得穆青肯定没有怀孕,这会儿在这里瞎忽悠他。
  万响响插嘴道:“穆青是有了个宝宝。”
  万礼看向了万响响,穆青又可能是在唬他,不过万响应该不可能。
  穆青的头顶长出枝条,露出了一只果子。
  原本拇指大小的青色果子,已经长成了拳头的大小,穆青介绍道:“我的宝宝在这里,不过和你们的不太一样。”
  万礼对那颗果子表示了好奇,询问道:“你么木族都这样生孩子吗?”
  穆青把果子又收回来道:“不是,种族不同,繁衍方式也不同,还有些木族和人类一起生活的,要是人类负责生孩子,那估计是人形的吧。”
  穆青只能从自己的传承记忆里的到一些信息,不过他对别的种族的繁衍方式没什么想法。
  几天过后,万礼突然说肚子痛。
  穆青觉得应该是要生了。
  他们也没能请到接生相关的人员,原本大家都以为会是从菊花那处出来。
  万礼都已经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了,可是到了这个时候反而没有什么反应了。
  高啟来回踱步,万响响还是第一次看到高啟这么不安。
  高啟在床前走了几圈后,万礼还是不知道要怎么生!
  这时候的肚子已经被里面的孩子拱得凸起了一块来。
  高啟眉头紧拧,连忙询问穆青道:“这孩子究竟要从哪里出来!”
  穆青愣了两秒后,说道:“好像是要把孕囊取出来,那应该是要切开取吧。”
  穆青这不靠谱的说法让大家都很无语。
  穆青道:“我去帮他拿出来,只要还有口气在,我都能救回来。”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