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由于两人相互残杀的伤势太重,只得双双放弃了接下来的比试?
  穆青有些莫名其妙地就将剰余的几名被看好的炼灵者痛扁了一番,还是在只是用肉体力置的情况下,这下可就让原本被众人看好,最可能会获胜的几名炼灵者面色都十分不好看,对方居然连炼灵的招式都没有使用,就羸了他们!这可不就是让这些天之骄子们大大地丢了面子吗?
  穆青的所有赛事落下帷幕后,万响响也回到了炼器师的阵营之中。
  穆青虽然不太高兴,但是还有人比他更不高兴,那就是原本最被看好的那两名弟子,分别是彭学林和罗正卿。
  穆青只是觉得自己都没打够!这两个人太没用了,居然两败俱伤!
  彭学林和罗正卿却觉得,这穆青根本就是走了狗屎运,抢了属于自己的头名!
  就连围观的观众也纷纷觉得穆青狗屎运。
  穆青没留恋,羸得了比赛就跟着万响响离开了。
  炼器师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
  万响响锻造的的灵器在他的刻意遮掩下,也只获得了前三的名次。
  弟子们的赛事自然是被各位殿主和长老们看在眼里的,不过接下来将会进行一次任务,如果他们所看重的弟子最终能活着回来,那就有机会被收入门下。
  穆青拿到了一笔不少的奖励,除了一万贡献点之外,还有不少的灵物,这些对修为的提升十分有益。
  万响响身为前三名,得到的奖励也很丰厚。
  而最终要参加任务的人,在比试过后被选了出来,一共有三千个名额。
  出发前如果有人想退出,就由往后一名的弟子补上。
  这三千人中,有一大半是以武力为修炼宗旨的炼灵者,剩下一些则是些培植、炼丹、炼器、灵纹的后勤人员。
  丹药在战场上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炼丹师的地位也是十分崇高,人数也是出武力为主要修炼的炼灵者之外最多的,灵纹师的数量最少,因为需要有灵纹之眼,就局限了大部分的炼灵者能成为灵纹师,比例一分摊下来,被选上的灵纹师也就更少了。
  培植师的数置在炼丹师之下,在战场上不一定会有那么多的灵植,所以培植灵师们的存在就十分必要了。
  由于战场上灵器的损坏是常事,所以炼器师其实很大的程度上是肩负着修补灵器的职责的万响响在人数确定了之后,决定再去藏书楼看看那所谓的功法。
  由于穆青也同样没有休息功法,万响响这回是强制性地把穆青带了上去。
  万响响选择去找寻的正是藏书楼的八层,这里已经是弟子所能看到最高级的书册了。
  这些书被分为了天地玄黄四个大品阶,在大品阶的基础上,又被分为了四个小等阶。
  天阶极品功法为最高等阶,黄阶下品功法为最低等级。
  在沐霖殿的藏书楼里,万响响还从没看到过天阶和以上的功法。也许九层十层存在天阶功法,不过万响响和穆青并没有上去的资格,那里一般都是只有长老和殿主们可以进入的。
  穆青有些嫌弃道:“只有地阶的功法怎么能配得上我啊?我觉得我至少也该修炼个天阶极品功法才是。”
  万响响无语,摸摸他的脑袋回答道:“知足吧,要知道那些一、二、三等的弟子,连看到这些地阶功法的资格都还没有呢。
  万响响在一堆的火属性功法里找寻了一番,这里的功法会标明属性,和功法之中的修炼方向,让人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功法。
  万响响把这一排的地阶功法的简介都看了一遍,并没有看到最适合自己的。
  毕竟他并不是纯粹的火系炼灵者,说实话他也不清楚自己该是往哪个方向发展,炼器也属于辅助型炼灵者,藏书楼里也有着适合炼器师的功法,但是他并不想单纯地做一个炼器师,而且他能掌控的并不是火属性,而是温度,这个特殊的属性,也不知道从前有没有人会研究相关的功法来。
  不管前人有没有,反正在这一层的藏书楼确实并没有。


第335章 阴阳石记载
  穆青的属性也很特别,他能吞噬其它灵植异植的能力为自己所用,想要在这些功法里找到合适他的就更难了。
  不过穆青身为木族人的千道木,也许在木族里会留下以往千道木一族的修炼方式也说不定。想着他们这次的目的地就是木族,万响响也就不纠结于他们找不到功法这事了。
  万响响对穆青道r“走吧,这里的功法都不适合我们本身的属性。”
  穆青点点头道:“我早说了这里的功法配不上我们的。”
  万响响无奈笑笑,这话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正准备回去,万响响又想起了那两种黑白石头来,于是又停下了脚步,往藏书楼六层的杂书区走去。
  由于这两种石头并不属于材料,所以万响响猜测这种石头可能会存在天地灵物之中,于是他就在藏书楼之中寻找灵物相关的书籍。
  杂物的书籍几乎在被存放在了六楼,因为这些书籍一般很难有品级之分,大多数的书籍都会将一级至十二级的灵物记载在同一本书册之中名。
  万响响在一排数架前看到了灵物篇,看着这上千本书籍,万响响有些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他先抽了一本书册来翻看。只是灵物相关的书籍太多,一时竞然也没有找到相关的信息,不过倒是让他了解到了不少其他灵物的知识。
  万响响心生一计,不知道自己一心多用能不能一次性把这些书籍看完?
  于是万响响一次性将十本书籍取下,精神力分丝同时翻阅这几本书。
  若是在地球时期,他是做不到这个程度的,那时候的人类即使是一手画圆一手画方都难以做到,更别说一次性看十本书了。
  但是万响响早已经经历过一次性制造几百块能置板、机甲等等事例,要看书自然也就不在话下。
  万响响觉得自己就算一次性看上百本也不一定做不到,只是一下子拿一百本书未免太过引人注意了,还是先十本一起就好。
  在三天后,万响响终于在一本《灵物锦集——灵石篇》之中看到了有些相似的灵物,这本书册记载了许多有关石头状灵物的知识。
  这两种石头被放在了首页,上面配有文字的记载和绘画图像,从这能被特殊标注还放在首页来看,也能猜测到这石头的珍责了。-这灵石名为阴阳石。
  使用方法:将阴阳石放进灵泉之中,在灵泉水化为阴阳色之时,炼灵者即可将全身浸泡入其中。
  功效:帮助炼灵者提前领悟一次未被自身领悟的规则,领悟到的规则深浅全凭自身的领悟力。同时炼灵者能在领悟之中使自身吸收灵气的速度加快,从而快速地提升自身修为。
  每位炼灵者一生将有三次可以使用阴阳石的机会^万响响的心顿时有些热络了起来,看来这个阴阳色他们还能继续用!
  上一回他们可是捡回了不少的阴阳石!不管是这一次的使用还是最后一次的使用,都完全足够!
  万响响合上书本,带着穆青去了任务堂,用贡献点换了一些灵泉回去。
  灵泉需要的贡献点虽然多,但是不妨碍万响响和穆青两人手里的贡献点多。
  回到家里,万响响便进了浴室,这里有一个极大的浴池。他先将这个浴池清理干净,再将灵泉水倒入其中。然后在池子里丢入了两种石头,每种各二十块。
  穆青问道:“用得着这么多吗?”
  万响响无所谓道:“反正这石头咱们多的是,以后也只能再用一次了,不多用点留着干嘛?”穆青道用不到不是可以卖掉吗?”“这东西还是蛮珍责的,听说在这颗星球上根本就找不到了,我们要是卖出去,被人盯上怎么办?还是留给自己人用就好。”万响响解释道。
  眼前的灵泉水一时半会儿也无法发生什么反应。
  万响响道:“走吧,我们去杂货铺看看,这里应该还要过几天才好^”距离去狩猎魔虫任务出发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万响响觉得这个时间刚刚合适,到时候说不定他就能晋级成功了。
  两人回到了自己的小铺上,远远就看到了那被人潮挤满的杂货铺子。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