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4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开始灌输歪理:“你想想看,敌人一个攻击砸你身上,你什么都不用,光用肉身就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击时!是不是觉得很爽!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帅!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炫酷!”
  孔晨试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只觉得浑身的疼痛都被治愈了:“师傅!您说的太有理了!我现在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干劲!”
  穆青满意的点头:“你的悟性很高嘛!以后每天都来锻炼两个小时!明天我会给你配套的功法!你一起锻炼!”
  “是!师傅!”听到有功法会传授,孔晨更是有使不完的力气了。
  在这重力场内,只要不进行大幅度的动作,其实身体也还受得了。
  第二天,穆青将炼体的一套动作耍了下来,然后让孔晨跟着学!
  孔晨原本因为自身没怎么动作,所以虽然在表面留下了不少的痕迹,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而孔晨照着穆青的锻炼身法,居然又让肉体的强度增加了一些!孔晨更是直接地叫了出声。
  痛!这是在是太痛了!
  孔晨一边不停的锻炼动作一边嚎叫得像杀猪了样!
  穆青瞪他一眼:“不就是一点小痛吗?看你叫得!小姑娘都没你这么娇气。”孔晨叫了两声停下道:“师傅!你是不是对小姑娘有什么误解?”
  紧接着嚎叫声又传了出来。
  在外面侍弄灵植的众人便听到了孔晨杀猪般的嚎叫之声。
  万礼对着身边的高啟说道:“你说穆青这在干嘛?该不会是趁着万礼不在去偷腥了吧!这叫声!也太惨了一点吧!我觉得除了被破菊之外,没可能会有这么惨的叫声!”
  高啟看他一眼道:“有时间管别人在干嘛还不如管管自己,你是时候该提升实力了。”
  他们一行同来的六人,申尽辰最早突破回日境,紧接着就是不甘落后的乐泓一高啟也在三天前成功突破,他们这四人如今就只剩下了万礼还是回月境的修为万礼吹牛皮道:“我要突破也就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只是不想突破那么早而已!信不信我过几天也突破一个给你看看!”
  高啟摇头:“不信。”
  万礼:“……”给点面子好吧大哥!
  自那日起,农场的人们时常能听到从训练室方向传来杀猪般的叫吼声。
  渐渐地,众人也就习以为常了……
  永夜星农业协会的古川在西瓜成熟的当日就给穆青打来了通讯。
  古川客套:“穆青老弟!近来可好啊?”
  穆青可不吃他这套:“有话说有屁放!”
  古川干笑了两声立刻切入了正题:“是这样的,新型的寒霜西瓜已经培育成熟了,你要不要来看看?我派人去接你?”
  穆青道:“别糊弄我了,你不就是想要西瓜汁的配方吗?还拐弯抹角的。”“还是你最了解我!那我现在就派人过去接你?”古川问道。
  穆青摇头道:“不用了,我自己过去吧,对了,我这里又种了新品种,已经成熟了,你帮我给你们检测的打声招呼,我一会儿带灵植过去检测!”
  古川声音陡然拔高:“什么?你又改良了新的灵植品种?”
  穆青淡定道:“是啊!我这里还种了别的好几样,不过其余的还没成熟,我先把成熟的带去!”
  灵植可以给他们的离开减期!穆青自然是要多种植一些来兑换减期的。
  穆青抱着几颗西红柿,装进了空间戒指里,打算一起去做检测!
  穆青嘱咐正在杀猪般嚎叫的孔晨道:“我要出去一趟,你记要得好好练习不要偷懒!不然我回来可就要给你加重量!加压强了!”
  “我明白的!师傅,你放心去吧!我一定好好练习!”孔晨说着又打了一个动作,痛的大叫出声!
  穆青不忍直视拿着东西就离开了农场。
  出到外面,他就察觉到了四周围的异状,看来这里有埋伏了不少的人啊!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一回的那一个派系的人了。穆青没打算把人揪出来。
  到了农业协会,古川已经静静在门口守着穆青的到来。
  古川把人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虽然他对心品种的灵植也+分感兴趣,但现在还是西瓜汁的配方重要。
  穆青提出自己的要求道:“配方可以给你们,但是你们协会也要给我一些奖励才行!你觉得给我减期怎么样?”
  古川沉思一会儿道:“这个还得先和协会会长商量一下!我去找他谈一下,你先去测试新品种灵植的数据,我去找会长!一会儿我们汇合!”
  古川说完风风火火地离开了。
  如今古川已经成为了八级的元素师!在协会中的话语权也多了几分。
  西瓜汁的功效都让古川突破了,自然也是大大地得到了确认!于是会长决定,可以给他们减期!
  古川得到了准信,也就回去个穆青汇合了。
  这时穆青也已经测试完毕,工作人员已经被穆青拿出来的几个新品种震惊过了!如今也稍微淡定了一些。
  古川姜淮会长已经同意的消息告诉了穆青,双方的交易达成!


第450章 要去当个评委
  交易完成之后,会长还邀请了穆青去参加即将开始进行的永夜星种植大赛,当然!肯定不是参赛者!会长是想要邀请他去做评委的。
  穆青没有马上同意,反而问道:“做评委有什么好处?”
  会长与有荣焉道:“这是一种荣誉啊!”
  穆青摆摆手:“荣誉什么的没什么意思,我还是不去了。”
  会长阻拦道:“那不然,减期?”
  穆青有些心动:“几天?”
  会长比出三根手指:“三天!”
  穆青皱眉道:“这么短啊!”
  会长道:“不短了!三天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好在他刚才没有说是一天…
  穆青道:“我先考虑考虑吧!回头联系你!”
  穆青做下决定后就离开了农业协会。
  圆圆打开了炼器室的门走了出来。
  在处理农场问题的乐泓一看到了圆圆,说道:“改进完成了?我怎么看着你们的外表完全没变化啊!”
  圆圆身后跟着的是方方。
  圆圆道:“有改造的哦,不论是外壳还是内部构造。”
  乐泓一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说道:“你们两个能回来就再好不过了,这里的事务你们可以回来接手了吧。万响去哪了?怎么没见人。”
  圆圆回道:“主人还在洗澡。”
  万响响舒舒服服地泡了一个小时的澡,才穿上了衣服从浴室之中出来。
  “穆青去哪了?”万响响询问在室内的两个机器人。
  方方回道:“听说今天去了农业协会,已经离开了三个小时,也差不多要回来了,,’穆青回来后得知了万响响已经出来,就去找他商量协会的事。
  “7戈夜星种植大赛?”万响响对这一方面也不是+分清楚,于是自己上网查询了一下相关的资料。
  永夜星的种植大赛参赛者都是一些六级以下的元素师和集光师。
  一般是一个元素师和一个集光师的组合!
  如果找不到集光师搭档,那就只能申请够买集光球或者自带集光球。
  整个比赛过程总共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
  穆青听到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顿时就不想干了:“好啊!我就说那家伙怎么舍得给我减期三天呢!原来一个比赛的时间就要花费一个月了!”
  万响继续往下看:“其实也不是真花费你一个月的时间,别人在比赛的时候,你也不是要一直在看的。只要适当地做一些点评和总结就行了。”
  “那我过去当评委的话,划算不划算?”穆青有点纠结。
  万响响道:“过去也不是不行,就当是旅游好了,我看了下地址,在恒光城,听说风景不错!而且阳光照射值的伤害度+分小,一天内的阳光照射时间达到了六个小时!人完全可以在阳光下行走。不过住宿还蛮高的,你可以公费旅游!”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