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看到那悬赏单上的赏金居然有二亿五千万灵晶币石!当即眼睛都亮了:“这群人的家底可真是丰厚啊,居然拿出了二亿五千万晶币来悬赏一个药方!”
  万响响倒是听过崔星文说了一些内情:“这里面有五千万是我们沐霖殿出的。”
  “可中毒的不是其他势力吗?我们沐霖殿为什么要替他们出灵晶石!”穆青听到这里有些愤愤。
  万响响撇嘴道:“人家脸皮够厚,我们沐霖殿比不过当然就要出这五千万晶币了。”
  穆青看着悬赏单燃起熊熊火焰,野心勃勃道:“我们去把这赏金赚回来吧!”
  穆青的热情空前地高涨!他一把抓过了向光金桔,向光金桔解决负面情绪的作用很大,穆青撸了一把小拮子,开始进行自己的炼药之旅,五天后还真让他弄出了一粒精光闪闪的药丸来穆青捏着药丸道:“我们抓个人来试药吧!我还不知道这药的效果行不行呢!”
  要说穆青想要直接从人体吸出毒素来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是中毒的又没有沐霖殿的人,穆青没必要拼着暴露的危险去给别的门派救治啊!
  万响响啧啧两声做个好人真难啊!”
  他们当即就去找了崔星文。
  崔星文得知他们手里有可以解毒的解药还是有几分震惊的,当即就去找了彭学林和罗正卿还有水秋华商量这件大事!
  说实力确实是彭学林和罗正卿的最高,但是水秋华在众人之中的地位却是最高的。
  穆育虽然夺得了冠军,但是大家其实都认为穆裔就是捡了个便宜,要说真正的实力,肯定不如彭学林和罗正卿。
  而且看穆青也没有要领导众位弟子的意思,大家也就没提了。
  很快罗正卿、彭学林、水秋华、崔星文和万响响穆青等人都齐聚在一间房子之内商讨目前情况。
  众人所在的这个房子的壁面上绘制了不少的灵纹,能有效隔绝外人对里面情况的探听。罗正卿、彭学林和水秋华作为主事人,万响响穆青作为解毒丹药提供人,崔星文作为牵线人!
  其实大家都认识,只是罗正卿和彭学林做为原本最应该得冠的人存在,却被穆青抢了风头,几人要是见面未免有些尴尬,而且就连这两人身上都穿着从万响响和穆青那杂货铺里买来的灵衣呢!好吧,虽然是请人代买的,但是他们还是穿了。
  水秋华则不是个主事人,她年纪较小,修为不低,但是这人不爱管事。在一旁旁听不过是走个过场,顺便了解当前情况罢了。
  水秋华看到穆青,上前招呼道:“穆青!听说你弄到了毒魔虫的解药!快拿出来看看啊。
  罗正卿和彭学林也不是不心动,但是他们两个还真有些不好意思开口,好在水秋华和穆青的关系好,当即就询问了情况。


第342章 迂回
  穆青拿出一个药瓶,倒出里面一粒丹药来。丹药色泽犹如黄金,散发着耀眼的金光:“这药我觉得能行,不过得先找人来试试效果!”
  沐霖殿没有人中毒,水秋华想到的自然是要去找其他门派的人来试药的。
  “那还等什么!我们偷偷去抓一个来试试药吧!我其它几个门派中毒的伤员挺多的。”水秋华提议。
  万响响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是试药的,他对穆青的丹药效果还是很有信心的:“找人试药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究竞想不想让这要到达其它势力的手里?”
  水秋华乖乖闭嘴了,说实话她还真不想丨想起那用ft子看人的孙成溪,她就浑身不舒坦,恨不得一坨狗屎就塞到他嘴里!
  万响响继续分析这其中的利弊:“虽然目前我们和其它门派算是合作关系,但是大家都很清楚这层合作关系根本不牢靠。”对方要是毒魔虫的毒给解了,估计就有精力来教训他们了。
  罗正卿发表意见:“我并不赞同对其他门派进行救治,这些人正如同你所说的,等他们的伤势好了,估计就有闲情逸致来寻我们沐霖殿的麻烦了。”
  彭学林叹气:“要是现在人类死伤太多,那接下来人族和魔虫族的对抗就很可能会处于劣势,虽说这些人的确实对沐霖殿不太友好,但在魔虫族面前,其它门派的领队应当也会顾全大局,暂时不回对付沐霖殿才是。”
  罗正卿嗤笑一声,反驳道暂时不会对付沐霖殿?我看他们就算大把人中毒快死了,心思也一样活络得很!不然怎么还有闲情逸致从我们这里弄去五千万灵晶石?这些人明面上确实会戴上他们那层虚伪的假面,但我敢保证,他们绝对会在背地里动手脚!”
  “就算我们不去救治,也不代表他们不会背后动手脚!”彭学林反驳。
  “既然是这样,你还让我们去救他们那群忘恩负义的渣滓?!你脑子被驴踹了吧!”罗正卿的脾气有些暴躁!听到彭学林居然还要去救他们的对手!简直就被气炸了!
  “罗正卿!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毒魔虫的解毒丹迟早是要公布出来的,现在我们不救治他们,将来被发现我们手里明明有毒魔虫的解毒丹却见死不救别的门派又会怎么看待我们沐霖殿?到时那么多门派对付我们沐霖殿,后果有多严重你明白吗?”
  罗正卿冷哼:“就算被杀死也不应该向那些渣淳低头!我们沐霖殿在这次行动上难道没有救了他们的命?可他们感激了吗?还不是站出来说我们跟魔虫族勾结?这群养不熟的白眼狼!别指望你屁颠屁颠地上去救治他们,他们就会我们感激涕零!”
  罗正卿越说越激动,甚至还指了指自己的脚道:“他们只会以为我们本就该对他们那些所谓的大门派弟子献媚讨好!就该像奴隶一样去舔他们的脚底板!就该该像狗一样去吃他们的屎!我呸!什么垃圾玩意儿?他们也配?”
  万响响几人都知道他说的这样没错,但情况又岂会是这么简单的,万响响和彭学林只能相对苦笑。-倒是穆青听得热血沸腾!激动得满脸通红!只觉得罗正卿说的太有道理了!当即就大喊一声对!就应该把他们都打得哭爹喊娘!让他们认识我们的厉害!就该把他们踩在脚底下对我们俯首称臣!”这会儿他已经被热血冲昏了头脑!完全忘了要炼丹换悬赏这事了。
  万响响……”为什么突然犯中二病。
  彭学林摇摇头。
  穆青不高兴道:“你摇头什么意思?觉得我说的不对吗?”
  “不!你说的很对!但事情没那么简单!我们目前的情况十分被动。”彭学林解释道。万响响把一些不在明面上的东西:“这一回我们沐霖殿的损失几乎完全没有,合作其他门派难免不满!所以箭头都对着我们的方向来了。但不管他们的作为是伪君子还是真小人,我们都不能自己将把柄送上去〇”穆青也不说话了,但心里还是有几分不服气。有什么事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肯定是打的不够多!不够狠!
  罗正卿一屁股坐下,十分无赖道:“反正解毒丹是你们的,你想乐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彭学林知道罗正卿也只是一时赌气,解释道两位不要见怪,他就是这个性子。”
  水秋华见几人说半天没说到重点,不耐烦道:“所以这个丹药的悬赏到底是接不接啊?”万响响道:“接!解毒丹都研制出来了,不拿出来换晶币,难道还要白白送给他们不成?
  彭学林道:“你有什么想法?”
  万响响将心中计划和沐霖殿几人一说。众人也觉得这法子可行。
  万响响先是拿了一点毒魔虫的毒弄到了自己的身上,让自己中毒,然后服下了穆青的金色丹药,看到自己身体里的毒素慢慢被通出,他们也确认这个解毒丹确实是有效的,于是计划就此开始实行。
  由于其它几个势力一直等不到炼丹师研制出毒魔虫的解毒丹,已经有一些弟子因为伤势太重而死去。这也使得几个门派之间的气愤紧迫了几分。
  十曰后,孙成溪再次召集了几个势力的领导者。
  想要商讨解决的办法,这中毒的人数可有行动前的一半左右!有几个人身份不低,虽然都被用灵药吊着性命,但这样的情况很难长时间维持!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