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7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时候,有两人小鬼头趁着大人不注意,在悄悄靠近。
  万响响已经发现了这两个娃娃。
  小饼和秋秋费劲地打开房门,往屋里偷瞧。
  小饼看到摇篮里的娃娃,惊慌叫到:“不好了!穆青叔叔的宝宝被吃了!”
  小饼认定了果子是宝宝,这会儿看都摇篮里的果子不见了,又看到了正在啃果皮的宝宝,认定了宝宝被另一个宝宝给吃了。
  万响响和穆青听到这样的童言童语,相视一笑。
  万响响逗他道:“对啊,这娃娃把我们家的宝宝给吃了,所以他就要把自己留下来给我做儿子。”
  小饼眼珠子一转继续问道:“他吃了你们的宝宝就把自己赔给你们做儿子?”
  万响响煞有介事地点头:“没错,他以后就是我们家的孩子了。”
  小饼走近,指了指摇篮里的娃娃:“那我把他吃了,把我赔给你们做儿子好不好?我也想给万响师公和穆青师公当儿子。”
  万响响倒是想不到,这娃娃居然还有这个心思,笑着打趣道:“你爸爸父亲不好吗?怎么会想给我们当儿子?”
  “我爹爹说了,你们的儿子以后肯定是要什么有什么!要是我能给你们当儿子,就能想吃多少烤羊腿就吃多少烤羊腿了!”小饼一脸憧憬的道。
  万响响看着那比秋秋还要胖两三圈的身体,打击道:“就算你给我们当儿子,我也不会让你吃那么多羊腿的,不但是羊腿,猪肘子也不给你吃。”
  小饼继承了曾飞的易胖体质,嘴馋爱吃不说,吃多一点就狂长肉。
  小饼年纪还小,不适合吃瘦身丹,但是太胖了不仅影响美观还容易身体不健康,所以曾飞和孔晨都不允许他吃的太多。
  小饼憋嘴道:“那我还是不要给你们做儿子了。”没有了猪肘子和羊腿,人生还一样什么意义。
  感觉到灵气暴动的停止,大人们也陆续赶来。
  乐泓一怀里还抱着自己的儿子小鹿,询问道:“男孩吗?”
  穆青往宝宝的两腿之间看了一眼,回道:“是个男宝宝。”
  万礼道:“热水准备好了,快给孩子洗个澡吧,免得着凉了。”
  这时候万响响和穆青也发现了孩子身上还是湿哒哒的,这时候万响响也顾不得自己的手劲会不会让孩子受伤了,赶紧把孩子抱了起来。
  宝宝被抱了起来后就哭了,伸手想要把剩下的果皮都抓起来。
  万响响有些手忙脚乱,但是这会儿是要给孩子洗澡的,难不成还练果皮也一起洗了?
  没有了果皮,孩子就一直在哭。
  万响响简直要心疼死了:“乖宝宝先洗个澡,这果皮绝对会给你留着的,放心吧!”
  穆青没办法,只好去掰下一块果皮来,塞到了宝宝的手里。
  这时候孩子才不再哭泣,只是两只碧绿的眼睛都还闪烁着泪花。
  孩子被放到了水盆里,意外地喜欢玩水,就连手里的果皮也被他丢到了一边。
  万响响小心地给他冲洗。
  万礼问道:“小宝宝叫什么名字啊?”
  “就叫小果子吧。”
  穆青想也不想就回答。
  下果子还是果子的时候,大家都是这么叫的,这会儿两个取名废的爸爸继续延续了这个名字。
  小果子应该是记得万响响的灵气的,他洗着洗着,身上就冒出了一根树藤,缠住了万响响给他洗澡的手臂,嘴里咯咯地笑着。
  万响响心花怒放!把儿子从水里捞起来,在脸蛋上亲了几口:“我儿子真是太粘人了!”
  众人看着万响响傻笑的样子,都有些无语。
  万响响这会儿万全没有了悟神境的气魄,就像个普通的爸爸抱着自己的孩子炫耀。
  万响响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小孩衣服,因为穆青这个果子已经成长了三年,他也不知道出声的时候小孩子会是什么尺寸,所以他自己炼制了一堆的婴儿衣服。
  这些衣服和普通的衣服可不一样,衣服的材质是食梦蛛友情提供的,这是他给宝宝的礼物,衣服是万响响亲自炼制的,衣服可以依照主人的体型调节大小。
  万响响给孩子穿上衣服后,红色的小衣服逐渐变得小了起来,刚好合适小果子的尺寸。
  万响响把穿上衣服的小果子抱在怀里,面上带着欣喜。
  从此之后,小果子的另一张床就是自家父亲的怀抱,哪怕穆青想要试着抱一下,万响响都是一脸的舍不得。
  小果子大名万文瑞,和其他的几个小朋友不同的是他的眸色和发色。
  他的头发是墨绿色的,眼珠子也是绿色,是个标准的木族人。
  小果子一岁的时候,原本淡绿色的头发长了一些,颜色也就成了现在的墨绿色。
  穆青看到小果子的头发,不禁感慨道:“小果子这脑袋的长势不好。”
  抱着小果子万响响不明所以:“什么长势不好?”
  穆青道:“你看他年纪小小的就一脑门绿了,可见以后的前景堪忧啊!”
  万响响有些无语,哪有爸爸说自己儿子以后会脑门青青的?
  万响响在小果子的脸蛋上撮了一口,回答道:“哪有这种事,小果子有我们撑腰,谁敢绿他啊?”
  穆青看着万响响这么喜爱孩子的样子,生平第一次觉得酸,有点委屈道:“万响,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万响响抬头看他一眼:“我哪里变了?”
  穆青说道:“你以前最喜欢我的,现在你已经最喜欢果子了。”
  万响响笑道:“怎么会呢,我喜欢小果子,那不是因为这是你生的吗?”
  穆青不信道:“没有,你以前都没有天天抱着我,现在你天天抱着小果子!这就是差异!你变了,再也不是最爱我了!”
  万响响把人揽过来亲一口:“那我以后天天抱着你!”
  万响响现在抱着小果子的动作已经娴熟了,就算是一直手抱着也没有什么障碍。
  于是,他空出了另一只手,直接将穆青整个人托起,也学着抱孩子的姿势把他抱进了怀里。看了穆青一眼道:“怎么样,够爱你了吧?”
  穆青被万响响这行为逗笑了:“你两只手都没有了,怎么吃饭啊?”
  穆青心想,难道万响是想要自己给他喂饭不成?这样一想好像也很不错啊!他习性脑补了一下他在万响响怀里给万响响喂饭的画面。
  万响响不在意道:“小事情。”说着他的精神力分成了成千上万份,在空气之中飞舞着。
  精神力这逆天的手段,别说吃饭了,就算炼器也没有问题!
  穆青:“……”


第566章 小果子要养童养媳
  小果子大名万文瑞,现年龄已经四岁,最喜欢的人是自己的父亲,第二喜欢的人是自己的爸爸。
  因为在两岁之前,除了有时候睡觉,他几乎没有离开过自己父亲的怀里。不过他的爸爸以他该学习走路为由,霸占了自己父亲的整个怀抱。
  万文瑞第一个会叫的名字就是父父。
  众人都表示很惊奇,因为爸爸这个词的发音更容易,所以按照正常小孩的语言学习进度来说。第一个改学会的词应该是爸爸而不是父亲。
  不过小果子不管,因为他最喜欢的是父亲。
  万文瑞和自己的爸爸一样是个木族人,因为现在年龄还小,所以不能控制自己的发色和眸色,只能任由自己脑门青青。
  万文瑞不是很喜欢自己的绿头发,因为自己的爸爸总是用绿头发来挤兑他。
  当然,自己的爸爸是不知道自己听的懂的,万文瑞听得确实是有些迷迷糊糊的,但是他聪明的脑袋瓜子在长期听大人的对话时,明白了很多。
  比如说,自己的爸爸总说他脑门青青。
  比如说,自己的爸爸总说他以后的媳妇会不好,会跟别人跑。
  万文瑞为此很苦恼,要不是看在自己爸爸会给自己最喜欢吃的灵果,他就不会第二喜欢爸爸了。
  由于自己以后的媳妇会跟别人跑的缘故,万文瑞小小的年纪就承担了不该属于他年纪的烦恼。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