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0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而想永夜星这样的九等种植星球想要移民其他的星球,就需要一大笔的灵晶石丨还有一大笔的手续要办!中间的疏通关系云云也要费不少的功夫,所以说,灵晶石是必不可少的!
  得到了这颗星球的大概运行模式,也打听到了他们飞船上那标志的消息,接下来只要再去登记其余人的信息就行了。
  □作者闲话:近几天更新太少都不敢求推荐了……今日弱弱地来求个推荐


第417章 曲线拯救世界
  孔晨被放开后,一脸的闷闷不乐,因为!他认为最了不起的爷爷居然也有打不过的人!这让他一直以来的信仰都要崩塌了。
  穆青拍拍这名沮丧的年轻人的肩膀,安慰道:“年轻人啊!就是太浮躁了,想当年我也是和你一样的嚣张!后来碰到了硬茬!被揍了一顿还被挂到旗杆上受众人嘲笑!”
  穆青紧握拳头:“后来……”
  孔晨问道:“后来呢?你行事低调了?”
  穆青目光望向远方,似是想起了什么,回道:“后来啊!我还是一样嚣张!我变强了之后就回去把当初揍了我的人给揍了!”
  孔晨双眼迸射出希望的光芒:“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努力,以后我就有可能战胜你!然后继续嚣张地活下去!?”
  穆青上下扫射了他一眼道:“凡事在没有发生之前都有可能。不过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得过我的!因为这世界上还有一种永远都无法跨越的鸿沟!那就叫天賦!像我天賦这么好的人就应该见一个打一个!见一群打一群!潇潇洒洒嚣张霸气地过一生!”
  孔晨:“……”那你还说个蛋蛋哦!
  穆青再次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气馁,虽然你永远都打不过我,但是你还是可以见着我绕道走,然后等你变强了……”
  孔晨:“变强了再回去打你?”
  穆青摆摆手指道:“当然不可能!都说了你不可能打得过我!虽然你打不过我,但你变强了可以去打别人啊!”
  孔晨:“……”
  孔晨:“可你不是说凡是在没有发生之前都有可能吗?我也是有可能打得过你的!”
  穆青纠正这名年轻人错误的思想道:“除了‘凡事有可能’之外,还有一个至理名言叫‘凡事有例外’!对!我就是那个例外!”
  孔晨被穆青教育得开始怀疑人生,最后和自家的爷爷一起回去了。
  临走前,万响响还向他们讨要了一些当地的服饰!免得一到城门边就会被围观万响响在这群人走后,拍拍穆青的肩膀道:“没想到,你居然还会教育人了啊!”穆青点头道:“现在的孩子啊,就是容易走上歪路,必须要好好教育!否则又要祸害下一代人了!我这是曲线拯救世界呢!”
  万礼过来道:“得了得了!快进城吧!不然一会儿就要日出了!”
  日出后不久,光线的辐射就会+分强烈,那时候估计办理身份信息的地方都要关门了。
  众人纷纷换上了当地的服饰,趁着太阳出来之前赶到了城门口,万响响先是出示自己的身份,表示这些人是他将要带入城中办理奴隶身份的人。
  城门的守卫让他们到一旁办理临时入城身份,拿到了临时入城卡后,众人进入了城中。
  万响响按照原定计划带着众人先去办理了身份信息,买了四个正式居民身份,又把剩余的六个人挂到了穆青的奴隶名额上。
  在身份信息登记处又给每人配备了一个通讯器,这是星球的标配!
  不要以为千鸟星域修炼体系这么完整还有灵气,就不会发展科技了!
  实际上千鸟星域的大部分星球都有星网连接,而且还能结合各种玄学和奇特能力,比在原始星域的星网体验还要好上千百倍!
  万响响和穆青一口气又在城中买了一套房子,住下这+几个人完全没有问题。完成这一切后,万响响轻叹一口气,灵晶石,又快见底了!
  万响响道:“得想个办法赚些灵晶石了,想要前往更高等的星球需要花费不少的灵晶石啊!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对永夜星有足够的贡献,才能获得前往更高等星球的资格!”
  而这些贡献额度要怎么获取呢?
  当然是要种田了!
  只有在这颗星球上种田才能获得贡献值,贡献值也就是种田所得的作物出售后的金额的千分之一。
  也就是说,种田收获的作物,卖出一千灵晶石,才能获得一个贡献值。
  想要移居到什么星球,都是有标注相对于的贡献点的!
  得到一定的贡献值之后,就会开放一部分移居星球,拥有的贡献值越多,能自由通行和移居的星球就越多。
  而像万响响他们这群初来乍到的,就只能在永夜星上暂时苟着。
  万响响将前往更高等星球的需求大概顺了一下。
  想要自由前往其他的星球就需要有贡献值!想要有贡献值就要去种田!想要种田就需要先有地!想要有地就需要有灵晶石!
  然而,他手里的灵晶石实在是不多了!
  必须要想办法先弄点灵晶石。
  穆青一拍胸脯:“我们也可以卖菜!”
  由于在永夜星上人人都种田,所以他们买的房子前面也有一块菜地,面积不算太大,一百平方米左右。
  穆青走到院子之中的菜地上,丢了颗种子到泥土里,催生出了一棵寒霜西瓜来i
  虽然他没有太多土地,但一直催生的话应该是可以在短时间之内累积出一定的农作物的。
  其余的几个圣级异能者看到这一幕都有些震惊,拥有催生能力的木系异能者并非没有,但是能像穆青这样催生植物这么快的人真的很少。
  这让原本有些心思浮动的人也都放下了那么一点心思。
  在穆青的催生中,寒霜西瓜的苗上结了一个大西瓜,穆青将这西瓜采摘了下来,放到桌面上。
  穆青喜滋滋地道:“听说在这星球上种的菜,价格都是其余地方上种的好几倍!如果我多催生一点菜的话,应该很快就能赚到灵晶石了!”
  万响响道:“这个还不好说。”他绑定了星网账户之后,打开网络界面,下单购买了一颗当地的寒霜西瓜。
  +几分钟后,包裹被传送到了他们房子里的传送器上。
  穆青把买来的西瓜抱过来,和他催生的西瓜放到一起。
  两颗西瓜对比了一下,穆青所催生的西瓜个头要比购买来的西瓜个头大很多,蕴含的灵气也相差无几。
  万礼咽了咽口水提议道:“我们切开尝一尝?”
  万响响精神力丝微动,两个西瓜同时被切成了均匀的十二份,他必须知道穆青催生的西瓜和本地的西瓜会有什么不同。
  穆青的能力特殊,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所以还是现在就把该检测的东西都检测了,免得到时候出现意外。
  有危险还是先扼杀在摇篮里的好。
  众人先尝试的是穆青催生的西瓜。
  穆青三下两下就吃完了手里的西瓜:“这西瓜还是挺好吃的!拿出去卖肯定有人抢的!”
  万响响也吃过穆青催生的不少植物,吃了两口大概记住感觉就行,他紧接着拿了当地的西瓜,吃完一整片后倒是有些惊奇了。
  原本他担心的是穆青催生的西瓜会出现什么太过逆天的增幅效果,实际上他不得不承认,他想得有些多了。
  万响响看了眼众人道:“西瓜大家都吃过了,想必不同的地方你们也吃出来了。穆青催生的这个西瓜大小、灵气、味道都在本地西瓜之上。”
  按照味道和灵气等方面来说的话,穆青的西瓜确实比较占优势。
  “不过,这本地的西瓜有种特性,它们能稍微净化修者身体之中的杂质,这也是永夜的农作物最大的卖点。”万响响继续道“穆青的西瓜虽然各方面都比较优秀,但却独独缺乏了这一特质。”
  按照这个理论来说,穆青虽然能催生出农作物卖相好,但却不能当成永夜星的农作物来卖,价格不一定能跟上永夜星的本地农作物,同样也无法兑换出贡献点。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