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3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两位师兄,麻烦离开这里后,帮我们给沐霖殿弟子送个信!就说在那一个方向有人形魔虫!请求他们来支援!”其中一个青年恳求道。
  穆青听到有人型魔虫,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道:“正好我们也在找人形魔虫!告诉我方位,我去了结了他刚才说话的那名弟子有些无语,要不是现在正在性命攸关的时刻,他都想吐槽一番了:“你们杀不死他的,那只魔虫回日境时候就化形的食髓魔虫,吃过龙血果之后血脉力量肯定更强大了!,,穆青听到后更兴奋了:“那岂不是很厉害?”
  “是啊!是很厉害。”所以还是不要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了,还是回去报倍吧!
  “既然那么厉害我就勉为其难地干掉他好了。”穆青说着就想去找人形魔虫。
  万响响拉住人道:“先把这里解决先。”
  沐霖殿的弟子对两人自说自话的本事十分无语!到底有没有好好听人话啊!
  万响响可没时间理会这些人的心情,直接让穆青放出向光金桔,向光金桔朝战场上丢了金桔果光弹,果子瞬间爆裂开来。
  沐霖殿的几人都有些无措,在光弹爆开的瞬间让强光刺得睁不开眼睛。
  光弹过后,毒魔虫死伤大半。
  睁开眼的十几个沐霖殿的弟子愣在了当场,刚才那一下居然直接解决了那么多的毒魔虫。几人回过神来,就发现万响响和穆青已经杀入了魔虫堆里。
  穆青冲进魔虫族之中廝杀,万响响见人多,还是顾及了形象,采用保守的方式攻击。
  向光金桔看准机会又朝魔虫族的方向丢了几个负面情绪果,万响响喊道:“闭气!”沐霖殿的弟子们下意识闭气^负面情绪果的爆开后,一阵微黄色的烟雾向四面散开,凡是吸入爆炸气体的魔虫们的状态都虚弱了几成。
  沐霖殿的十几个弟子等烟雾散尽了才敢呼出气来,然后发现自己对付的魔虫攻击、防御和速度等都下降了。
  有个愣头愣脑的弟子击杀了一头魔虫后,有些激动道我的实力好像变强了!”
  另一个弟子打断他的美梦别胡思乱想了。不是你的能力强了,是这些魔虫集体弱了!
  ,,愣头愣脑的弟子有些委屈和沮丧:“不是就不是嘛,你那么凶干嘛!”
  万响响原本是不想让自己和穆青的实力看起来太逆天,才会让向光金桔去打头阵,这样就算取得胜利也不算突兀了。
  将这些魔虫的杀死后,万响响询问几人发现人形魔虫出现的具体方位。
  其中一位弟子劝解道:“两位师兄!那人形魔虫太厉害了,就连尤师兄凝血塊的修为都只能勉强拖住他而已,你们两个回日境过去那不是送死吗?”
  万响响当然是想过去抢人形魔虫了!顺便练练手,不过他不会说的就是了。于是委婉道:“我们还是有些手段的,就先过去帮助师兄先拖住那个人形魔虫,你们立刻回去通报!”开什么玩笑,等其他人都来了,人形魔虫哪里还有他的份啊!当然是要先下手为强了!
  几个炼灵和商量了几句就下了决定留一部分人跟着万响响和穆青过去帮助尤子墨拖延人形魔虫,一部分人回驻地通知凝血境的炼灵者前来救助。
  其实沐霖殿的弟子们对于尤子墨的生还都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主要还是那人形魔虫太强了,他们又因为被魔虫包围而在路上已经耽搁了很久,就算请到了救援,尤子墨也可能已经死去了。
  当几人带着穆青万响响回到原先的战场时,那里除了交战过的痕迹之外,什么人和魔虫都没了踪影。
  几个沐霖殿的弟子有些失落,找不到人和人形魔虫,那就有可能是人型魔虫已经把人杀死后离开了。
  穆青不高兴道:“居然被人捷足先登了!”要是他知道是谁,非得揍一顿不可!”
  远在尤子墨头上的食梦蛛打了个喷嚏,从睡眠中醒了过来……


第353章 围杀
  眼看在这里也找不到什么线索,万响响决定到附近去搜索一下,如果真的有人形魔虫,应该也还没走远,在附近总能找到的。-食梦蛛把人形魔虫的精神力吃光了之后,抖了抖腿,要不是身体构造有局限性,估计它这会儿都能伸个懒腰了。
  抬眼看了四周,居然没有回到驻扎地!
  感觉到头上的动静,尤子墨的身体顿时有些僵硬,为了不把灾祸带到其他炼灵者身边,他已经距离驻扎地十分远了。
  “吱——”“咳!”
  食梦蛛试着模仿人类的语言,第一回 失败了。
  “吱一,,尤子墨有些震惊,有些怀疑自己可能幻听了。
  “那边吱!”食梦蛛指了个方向,十分别扭地用人类的声音说出话来。
  尤子墨震惊,没想到妖兽居然还会人类的语言!
  食梦蛛见人不回答,揪了揪他的头发。
  尤子墨这才反应了过来:“你说要往那边走?”
  食梦蛛暂时只能发出点单音节:“是。”
  尤子墨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惹恼了这只蜘蛛,只能按照它的想法往那个方向前去。
  食梦蛛嗅到了食物的味道,虽然它才刚吃了一个人形魔虫的精神力,但是遇到了还是可以继续储存食物慢慢吃的。
  尤子墨看着食梦蛛轻而易举地又杀死了一只人形魔虫,还是以极其轻松的方式完成了击杀的过程,这让他的恐惧又增加了一分。
  食梦蛛只拿了人形魔虫脑袋里的珠子,还有这只魔虫的精神力,其余对它没有用的尸体什么的,他就任由尤子墨捡走了。
  由于食梦蛛给了他那么大的好处,尤子墨一来二去,心里的恐惧也就少了七八分。
  食梦蛛指哪他就去哪,一连击杀了十几头的人型魔虫。
  万响响和穆青在附近转悠了一圈后,居然还真找到了一只人形魔虫,万响响出手将其击杀,人形魔虫的尸体还是可以拿回去换贡献点的。
  穆青看万响响解决得轻松:“这个人形魔虫这么弱的吗?不是说在他在人形魔虫里是最强的你那个?”
  “应该不是他最强的那一个人形魔虫,只是碰巧遇到了一个而已。”万响响思索道。
  行进了两天再次遇到人形魔虫族。
  五个人形魔虫正在和人族三方交战,这三方分别是沐霖殿、碧涛宗和天曰府。
  沐霖殿的领头是罗正卿。
  碧涛宗的领头自然是孙成溪。
  由于人形魔虫有五个,凝血境的炼灵者却只有三个,对付起来有些吃力。
  而其他的弟子就要对付那些未化形的魔虫,根本就帮不上多少忙。
  穆青将向光金桔丢了出去,先清除了一部分的毒魔虫后,再发动了一个负面情绪果。
  孙成溪看到向光金結眼睛微眯,谁也不清楚他此时的想法,很快神情又恢复了正常,专心对付起眼前的人形魔虫。
  万响响和穆青一人接过了一头人形魔虫,这些人形魔虫的威力并没有回日境就化形的那只强大,在众人的合力之下,将在场的魔虫绞杀了干净。
  由于万响响和穆青吃了幻容丹,罗正卿并不清楚他们两个是谁。倒是孙成溪对这两人的身份有九分的怀疑。
  孙成溪拱手道:“多谢两位师弟搭救,不知两位师弟是哪个门派的弟子?”
  “我们是沐霖殿的,不过我们比较低调,没什么人认识。”万响响对其他的门派也不是十分了解,与其充当其他门派的弟子,还不如直接充当沐霖殿的弟子呢,不管罗正卿到底还记不记得他,都无所谓了。
  罗正卿还真没多大的印象,不过既然人家都说是比较低调,他也就不说什么了。
  心里的怀疑还是有的,想着回头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孙成溪将话题引开,询问道:“不知道刚才那光弹是什么?”
  穆青将向光金桔收了回来:“没什么,我养的植宠而已。”
  孙成溪可不想被他糊弄过去:“没看错的话,那是向光金桔吧?”
  “是又怎么样?”穆青不悦地皱眉。
  如今没了危险,孙成溪也有了其它的心思。他早就怀疑了穆青和万响响的身份,现在他们两个直接说出沐霖殿,无疑是把身份摆到了明面上来了。但这两人没有直说,也就让孙成溪拿捏不到把柄?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