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3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几人又前进了一段路程,却发现了这里有两条分叉路。
  思索一番后,众人决定选择其中一条前进,很快就遇到了一个洞口。
  在洞口之处有着层层的蛛丝封住了前路。
  众人各显神通,将这个洞口的蛛丝弄开了一个大洞。
  几人从破开的大洞之中走进去,里面就如同他们所想的那样,四面被蛛丝萦绕,这石洞的中央,悬挂着一个白色的大茧子。
  他们谨慎地查看四周,确定没有其他的对手后,开始轻声交流了起来。
  “这个茧子里的会不会就是正在进化的魔虫族?”那名胆子最小的炼灵者率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们围着这个茧子转了一圈,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他们也没有人真正见过魔虫族进化为人的具体过程^“我们应该尽早下手,要是晚了,等里面的魔虫族进化完成,我们几个估计小命就要没有了。”一个穿着花花绿绿灵衣的炼灵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有灵衣护体,相比起其他人来则要多了几分胆气。
  众人一合计,决定对这个魔虫的茧子发动攻击。
  最先出手的是那名火系的炼灵者,因为蛛丝的本性里应该是比较怕火的存在。他的功法又是以攻击为主的,一下便使出了自己的最强招式七星爆炎!
  七颗火球围绕着这颗巨茧交错旋转,在旋转交错的过程之中威力也因为空间气流的关系越来越大。
  几息之后,火球朝巨茧的方向砸去。旋转着想要在这白色的巨茧上钻出几个洞来,但是并没有成功,巨茧的表面倒是没有因为灼烧而产生多大的伤害,只是在白色的表面留下了一层焦黑而已。
  时间一到,那旋转的火球瞬间爆裂,却是没能对巨茧造成什么伤害。
  若是按照他原来的计划,火球会先钻进巨苗之中,然后在里面炸裂开来,这样一来,攻击力置可就要比现在这般强上几倍甚至十倍!
  “糟糕!我们这样会不会惊动里面的魔虫族!”胆小炼灵者有些慌张。
  领头道:“惊动了它也未必是一件坏事,说不定我们的干扰能打断它的进化,从而让他进化人型失败呢!”
  领头说出这话后,带领众人继续攻击巨苗。
  过了一会儿,巨苗表面有了一些破损,却没能完全破开防御。
  “你们有没有察觉灵气的流动加快了?”
  “是魔虫族要进化了!快!快攻击巨苗!”


第351章 觅食的蜘蛛
  一众炼灵者发起强力的攻击,一阵灵气光团的闪动,一道道的攻击砸在巨茧之上,众人卯足了劲要将里面的东西杀死。
  这些被巨苗吸引了注意力的炼灵者,完全没发现在这洞穴中的一个角落里,同样结了一个巴掌大的小苗,由于隐藏在缝隙之中,几乎被这些炼灵者们忽略了去。
  灵气的旋滴逐渐平息,一只小蛛腿从白色的小茧上戳了一个小洞伸了出来,蛛腿向下一划拉,整个白色的苗子破开了一道口子,随后八只蛛腿伸出,将整个苗子撑开后露出了一只浑身玉白的蜘蛛来^正是抢到了两颗龙血果跑路的食梦蛛。此时的食梦蛛头上的那一抹红色也已经退去,原本巴掌大的身形又缩小了一半。
  食梦蛛嗅嗅空气中的气味,似乎是闻到了食物的味道。一个蛛丝射出,粘附在了洞口之上,食梦蛛则靠着这根蛛丝,向洞门口跳去,临走前回头看了眼那几个炼灵者,还在对着巨茧发动攻击,要不是食梦蛛无法做到多余的表情,估计会摆出一副蔑视的嘴脸,然后在骂一句“愚蠢的人类。”
  然而食梦蛛做不到多余的表情,只能无奈一转头,往洞门口外离开了。
  刚刚进阶成功,正好找个食物来补一补。
  食梦蛛喷射自己的蛛丝在树林之中穿梭前行,速度极快。
  远远就听到了一声奇怪的叫声,若是有炼灵者存在,定然能听出,这就是食髓魔虫发出的精神力攻击.食梦蛛朝那个方向前行,很快就发现了一群炼灵者的踪迹。
  这群炼灵者少说也有十几人,其中一个领头是一个凝血境的强者。这些人身上统统穿着花花绿绿的灵衣。
  在十几个人的包围下,有几十头魔虫,其中一头铁羽魔虫的头上还坐着一个皮肤成淡红色的人形食髓魔虫,而那些精神力攻击就是他发出来的。
  这群身穿灵衣的炼灵者很大限度上都受到了影响,灵衣爆开几声声响,显然是快要支撑不住的前兆。
  食梦蛛闲庭信步地看着好戏,并没有想去帮忙的意思。
  这个队伍的领头名为尤子墨,正是刚刚通过龙血果突破到凝血境的炼灵者,他在沐霖殿之中也算得上是个人物,不过此次进入无崖界的天才太多,也就使得他没那么出彩了。-这一回也是侥幸,有些修为原本还在之上的炼灵者都没能突破凝血境,这也让他的威望在众多弟子之中提高了不少。
  这一回带人搜寻魔虫族,也是他要立威的时候,不想居然会遇到这个最早化形的食髓魔虫!可算是倒霉透顶了。
  尤子墨暗中苦笑,没想到自己第一战就碰到了硬茬子,实在是出师不利啊!
  那人型的食髓魔虫开口道:“凭你们这些垃圾的防御也想抵挡住我的攻击?”
  尤子墨额头冒汗,硬着头皮反驳道:“灵衣的作用如何还是留给你亲自体验一回吧!”说着便使用了灵衣的反弹功效,将周围十几只的食髄魔虫震死了!就连人型魔虫也受到了一定的反噬。而他身上的灵衣又被爆出了两个窟窿。
  食梦蛛见有人对他蛛丝织成的衣服这么看好,顿时对这个炼灵者的多了几分顺眼!
  人形食髄魔虫看到在自己眼皮底下居然有属下被杀死,当即大怒,精神力的攻击更加地猛烈了一些。
  尤子墨倒是能抵挡住这精神力攻击,只是他的师弟师妹们就难过了,在他的面前已经有几个;炼灵者留下了鼻血。
  尤子墨见情况不妙,立即发起攻击!将周围的魔虫先斩杀了一遍,为自己的师弟师妹先处理掉一层危险:“你们几个立即退开!”
  几个炼灵者都只是回日境的修为,也知道自己在这里只会碍手碍脚,当即听话地退离了原地:“师兄!你要小心!”
  而尤子墨自己,则是打算与这只人型魔虫相搏杀的。
  尤子墨乃是雷属性炼灵者,修炼功法《雷斩诀》,这是一部雷属性刀法。
  尤子墨双手握刀,凌空劈去一刀,刀锋夹带着雷电之力朝人形魔虫攻击而去,魔虫轻巧地闪避开来,他的精神力早已经预测到了这攻击的行径轨迹,想要提前掌握方向避开完全不是问题。
  尤子墨的攻击落空,力劲斩落在了人形魔虫原本所站的地面之上,留下了足有八米深,十几米长的一道沟壑,沟壑之中还闪现了几分雷电气息。
  食梦蛛有些不满,那溅起的灰尘都挡住了它的视线,这还让他怎么看好戏?
  以此为信号,两方开始交战了起来。
  说是交战,其实这过程一直是尤子墨在攻,人形魔虫闪避。
  实际上魔虫早已经发起了精神力攻击,但却不能直接突破尤子墨的灵衣防护,但尤子墨的灵衣也在人形魔虫的一次次攻击中逐渐破损,露出了里面穿着的里衣。
  食髄魔虫见尤子墨的灵衣消耗得差不多后,精神力凝聚成一把巨剑,朝尤子墨的方向砍去尤子墨完全看不到精神力巨剑的踪影,但却能感觉得到这股袭来的威势。
  他连忙又向那巨剑的方向连挥了几刀,试图阻挡住迎面而来的攻击,但精神力不过是较为绩继的东西,灵气与其相撞根本没有多大的效用,最多只阻挡了一成的力道,那巨剑又继续攻t向来。
  尤子墨的长刀闪烁雷电光芒,以刀的实体阻挡那精神力的巨剑,稍微一接触,那柄精神力凝聚的巨剑便分割成了两段,攻势不停,两段同时砸在了尤子墨的身上!
  尤子墨一口血喷出,没想到自己的攻击和这食髄魔虫对敌起来居然是这样的不堪一击!
  食髓魔虫的精神力及其强大,尤子墨被他凝聚成型的精神力一刺,灵衣上再次被破开了一个洞,他的灵衣很快就变得残破不堪!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