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4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如果按照这种程度的水平一直往楼层上升,那他极有可能随时面临着死亡的危险。
  按理说在没有灵气和能量的情况下,这些人的进步怎么也会有一个上升的极限才对。可在三层之上仍然还有其它的楼层,若是一层一层往上,则以上的人们实力就越强,那他们会变得强大的根源是什么?
  就好比地球上,普通人就算再怎么强大,也不可能超出限度。
  那他斗胆猜测,这个世界虽然没有灵气,却也还是拥有着一套能提升自身的修炼体系!
  木族族地内。
  几名木族的族人在忙碌着。
  “嗯?似乎是树塔的传送阵送来了新人。”一名少女站起身对身旁的女子道“师叔,我去看看吧。”
  女子点头:“去吧。”
  少女走进了传送室门前,推开了那扇红色的大门。
  传送阵之中,一群植物齐刷刷地转过了头,望向了进来查看的这名少女,植物中间还夹杂了两只傀儡,做着和植物文如出一辙的动作。
  “灵种?”少女惊呼出声。
  另一名女子闻声而来:“怎么了?”
  “师叔,这一次传来了一群的灵种!”少女回答道。
  女子看到这群灵种也有些惊喜:“通知大祭司吧,这些灵种身上的负极灵气很浓郁。”
  “这两个傀儡该怎么办?它们似乎是和这些灵种一起被传送过来的。”少女看着剩下的傀儡不知道怎么拿主意。
  女子道:“那就带着一起吧,只是普通的傀儡而已。”
  女子说完带着一干灵种和机器人出去了。
  穆青的马车在官道上驾驶了两天,途中他已经把那头黑熊给烤掉吃光了,只剩下熊皮被他剥了下来,在四周找了写熟悉的草料,将熊皮处理了一下,这些草料混合起来的功效十分不错,不会让这黑熊皮发生变硬的情况。
  穆育远远地看到了小镇的影子。
  他提着短刀,将熊皮用布包好,留下了马车独自走进了小镇。
  小镇里的人们同样在忙碌,和在村子里的人忙着个稻田完全不一样,这里的摊子很多,大家都在摆摊卖东西,而会停下脚步卖东西的人+分少。
  来往的行人不是幼童就是老人,摆摊的基本都是年轻的男女。
  穆青旁边就有人在对一名年轻人道:“你得替我摆摊摆够_天,才能得到三枚的贡献币。”
  穆青转过头,看到的是两个人。一个人是个中年人,另一个是个是个年轻的人。中年人交代完事就离开了,只留下了那名年轻人留在了原地。
  摊子上摆的是一些货物,不过这些对穆青并没有什么用。
  穆青上前问道:“你是镇子上来的吗?”
  摊子上的年轻人听到他的话有些疑惑,回道:“你们本地人不是看得出来吗?怎么还要问这些?我又没有破坏规则。”
  穆青道:“我不是本地人。”
  这位年轻人倒是有些惊奇了,视线转到穆青腰间别着的短刀上:“你不是本地人?你的钥匙倒是和本地人的短刀挺像的。”
  穆青疑惑:“什么是钥匙?”
  年轻人:“就是你最开始拿在手里的工具。”
  穆育回想了一下,他当时手里拿到的似乎是一把镰刀,不过让他给扔了。
  穆育问道:“你是从哪里来的?”
  年轻人道:“我是从水云坊的传承塔而来,你是哪个门派势力的?”
  “我从沐霖殿来的。”穆青回道。
  年轻人皱眉道:“沐霖殿?我没听过,可能两方离得远吧,你们的门派是在哪个区域?要坐吗?我这里还有一张椅子。”
  穆青不客气地坐下,在这里摆摊几乎没有什么顾客,因为大多数的人都去干活了。
  “我在南方。”穆青想了想回道,南州应该就是在南方。
  年轻人恍然大悟:“怪不得我没听说过沐霖殿,原来离得那么远啊,我们的门派在北地,等我们都出去了,我一定去南地看看,到时候你带我去看看吧。”
  “那还得看情况,出去以后我不一定还在南方的。世界那么大,我得到处看看才行!”穆青想到自己已经去了中洲,估计是不会回南洲了。
  年轻人道:“你说的很有道理!男儿志在四方嘛!我也挺想去游历,不过外出游历游历太累,我一直都只是想想,这次会进传承塔,都是我爹硬把我塞进来的两人鸡同鸭讲,却意外的和谐……
  年轻人名叫夏宁,老爹身为一个门派里的长老,他能得到的资源还是不少的,对这个世界的了解也相较一般人的要多一些。
  穆青算是他来到这里遇到的第一个外来者,两人一来二去地也就聊上了。
  穆青从夏宁这里得到了一些消息,至少他也清楚了,想要获得这个地方的力量,必须要先到勤劳之城中去购买勤劳之心。
  不过想要到勤劳之城必须先获得三百个勤劳币,勤劳币也就是穆奇从李三手里得到的那小袋子里的圆币。
  

第362章 连夜离开
  宁夏看到穆青手里的圆币,有些惊讶:“你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存了一百枚勤劳币的?按理说你从村子里出来,应该比我在镇子里的更难获得这种贡献值才对。”
  穆育道:“我捡的。”把人弄死了,从地上捡的。
  宁夏一脸复杂,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穆育岔开话题道:“这里的人也能修炼?不是没有灵气吗?”
  宁夏道:“这里的修炼方式不同,像是勤劳之城和附属的村镇的居民们都需要在规定的地方获取到勤劳之心,从此依靠勤劳之心获取力量。也就是你越勤劳,能获得的力量就越多。”
  宁夏看了眼四周人来人往:“等我收摊,你跟我回我的住处吧。”这里的本地人太多,不适合过多地交流。
  日落后,人潮逐渐退去,宁夏也收了摊子和穆青回了住处。
  “外面人多眼杂,我不方便多说。”宁夏招呼穆青坐下。“当我们外来者拥有了勤劳之心之后,我们除了能从勤劳之中获取力量,还能从本地生物身上获取力量穆责道:“那他们为什么不提前除掉我们这些外来者?”
  “因为不仅仅是我们能从他们身上获取力量,同理,对方也能从我们身上获取力量。”宁夏郑重其事道。
  “只不过在外来者还没有依靠勤劳之心获得能量之前,这样的等式是不成立的,这些本土人类在我们没有打破规则之前不会对我们动手,因为杀死我们他们得不到任何的好处。反倒是我们现在所获得的贡献值都会转换成能量回馈到这一片天地之中,让他们那些还没获得勤劳之心的本土人类获取一定的力量。”
  穆青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宁夏可不知道穆青有什么想法,见他点头,也只以为他是明白了:“所以,在我们没有打破规则之前,本土人类不但不会对我们下手,还会尽力给我们提供劳作的机会。”
  穆青问道:“那如果我们破坏了规则呢?”
  夏宁:“破坏了规则就会成为异端,异端的存在会削弱他们的力量,很可能会被追杀。”
  穆青不解:“为什么会削弱他们的力量?”
  宁夏干咳两声:“世界的法则就是这样的嘛。”这么深奥的问题他哪里懂!
  穆青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却也没有多加在意。
  首先他在村字里的时候,村长和李三都能一眼就看出他是异端,这就说明了异端身上是带有某些特质的,而这些特质能让本土的人类辨识。
  但是,他今天在镇上晃悠了半天,却没人能察觉他的异常,这其中肯定是有什么因素。
  他也就比离开村子多了三个特性。
  _、他杀死了李三,并且李三的一丝黄色光晕进入了自己的身体之中。
  二、他拿了李三的刀,而他自己的镰刀被扔掉了。这一个的可能性也很高,如果说这里的本土人类就是依靠钥匙来辨别本土和外来的差别,那他丢掉的钥匙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