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8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由于神石的气息与大祭司息息相关,当万响响和穆青来到这颗星球之上时,他们就已经被大祭司感应到了,以至于他们才出现在木族的领地,大祭司就找了上来大祭司和木修元是两父子,想必是清楚了木修元的意思。神石原本就是木族的圣物,而木修元的儿子正好可以作为穆青初生祭祀仪式的引导树,穆青能由此获得传承,木族由此获得可以和神石一起沟通天地的万元蕴灵木,两方互惠互利!
  木族重新拥有了生命神光后,后续的新生力量应该就能得到补充了,想必在将来与魔虫族的对战之中也能获得更多的优势。
  万响响摸摸下巴,怎么觉得木族占了大便宜呢?现在也只求从木族那里得到的名额的效用大一点吧。
  万响响看了眼长老,问道:“长老,我就是想问问,那个能使人变强的地方是什么样的?是有什么能让人变强?”
  长老道:“这其实也不算什么秘密,木族内部大部分人都进去过,只是这事不外传罢了,既然你也要进去了,我提一下也不碍事。”
  万响响好整以暇,就等着长老的解释。
  长老道:“木族族地之中有块区域,是被灵纹所封存起来的,只有我族的大祭司才能开启灵纹带人进入。”
  “里边能使人变强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真龙洗髄池,一个是藏书楼。”
  “真龙洗髄池能强健人族的肉身,哪怕是对凝心境的炼灵者都是有效的,在这里面浸泡之后,有一定的机率能提升炼灵者的资质。还有藏书楼,藏书楼里的书籍千千万万,都是修炼功法,只要能得到书籍的青睐!那你就能得到那本功法。”
  万响响听到功法倒是起了几分兴趣,他到目前为止还没修炼果任何的功法,如果能在那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功法,想必他的战力定能更上一层楼!
  口作者闲话:日常求推荐……


第399章 太过风轻云淡
  万响响拱手多谢长老的提点。
  长老摆摆手道:“你们也算得上是我们木族的恩人了,解释这么一点小事也算不得什么。对了,一会儿会有人过来带你们去宝库,大祭司说了,里面的东西你们可以挑走三样。算是我们木族的报答谢礼。”
  万响响道:“那就替我谢过大祭司了。”
  长老道:“这不算什么,都是你们应得的。”
  万响响对木族的表示还算满意,就是不知道里面的宝贝值不值钱了。
  就如长老所说的,很快就来了另一个老头子……
  老头子把人带到了宝库,解释道:“这里的所有东西,你们可以挑走三样。”万响响和穆育在这里逛了一圈,发现很多的宝物都是他们手里有的。
  穆青有些兴致缺缺:“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老头子不开心了:“这可是我们木族的宝贝!你居然好意思嫌弃?”
  穆青无辜道:“这些东西我大多数都有啊!能有多宝贝。”
  两人谈着话,毛毛从角落里搬出了一堆的绿色晶体,声音了带着几分兴奋道:“主人!快看这个!”
  万响响倒吸一口凉气,这似乎是木之心,连忙拿了过来:“我们就要这些了!
  万响响的星球空间之中正好需要木之心,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木之心,他摸摸看看,想在这里面挑出三块最好的。
  老头子一脸古怪:“你们要这个?”
  万响响抱着木之心的手紧了紧:“难道这个不外传!”
  老头摆摆手道:“不是不是,你们喜欢就都拿去吧!”心想,还以为这两人这么挑剔是眼光高,没想到就是两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万响响和穆育面面相觑,不禁怀疑,难道这不是木之心?想到这里,他又检查了一遍。这确实就是木之心!
  穆青确认般问道:“不是只能拿三块?”
  老头道:“木之心在我们木族多的是,这十几块你们拿去吧,库房里还堆了一仓库呢。”
  老头还带着两人去查看了一下仓库,里面就如他所说的,堆了五平方的一仓库!少说也有几千颗!
  万响响真觉得自己像个土包子……
  “怎么会有这么多木之心!”万响响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
  老头子摇头晃脑颇为得意:“这个在我们木族里比较多,隔_段时间就能产生一块来。反正用处不大,就堆起来了。”
  万响响有些无言,不过老头子说的也没什么错,要说什么地方最有可能出现木之心,那肯定是在木族的地盘无疑了。
  他不客气地收下了十几块的木之心!
  回到住处后,万响响将几只妖兽放了出来,然后把木之心放了进去,一同放进去的,还有一些种子,想来就算木之心融入了星球之中,也不太可能会自己长出植物来吧。
  干脆他就放着种子一起的好,这些种子都是些较为普通的品种,大多是一级的灵植,一级灵植就算是要生长也不至于会花费太多灵气!
  做完这些,万响响的精神力再次被斥了出来。
  接下来等待的时间里,万响响询问了焚魂梧桐树的打算,是要继续跟着他们还是留在木族,毕竟,留在木族确实是对木族人最好的选择了。
  当然,这不包括穆育!穆青肯定是要跟着他一起的。
  焚魂梧桐树犹豫了两天,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在木族。
  万响响也不强求,焚魂梧桐树是中途加入的他们,彼此之间的羁绊也并不算太深。
  转眼几曰过去,万响响和穆青跟在了木族长老的身后,前往与入选的人族们汇合。
  万响响和穆青回到了沐霖殿的队伍之中,崔星文几人有_瞬间的惊吓。
  “你们两个居然能到这里?”崔星文震惊了!要知道他可是费尽千辛万苦才争取到了一个名额!
  万响响神秘笑笑:“山人自有妙计!”
  这次沐霖殿能被甄选进入的人一共有六个,意外的是万响响熟识的水秋华v罗正卿、彭学林还有崔星文都在,另外还有两个不太熟的弟子。
  几人寒暄一番后,就有木族人前来让众人跟上领头的木族人带着一群人前往集合,大祭司一袭白色长袍,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旁边木族长老出言道:“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木族禁地,在场诸位请将自己的东西带好。”
  众人好整以暇,来到了一片空地之中,大祭司的权杖发出强烈的灵力波动,转眼之间,在场所有人都被传送到了另一处地方,这一处怪石嶙峋,交叠的石头遮挡住了大部分的景色。
  长老又出来说明了情况:“现下我们已经到达了木族禁地之内,请诸位维持好秩序,我将带领这诸位前往真龙洗髓池之内,大家记得跟紧我,否则在这一处很容易会迷路。”
  这里的道路弯弯绕绕,若是没有熟悉路段的人带领,真有可能会迷失在这些石头堆棚出的迷宫里。
  一群人紧跟在长老和大祭司的身后,约前行了几千米后,面前一片宽阔!中间出现了一个大水池,大水池旁边是一些连通的小水池,水呈澄金色,水池之上散发着丝丝烟雾。
  长老道:“这便是真龙洗髓池,大家可自行进入。”
  “是!”
  众人回应后纷纷下了水池。
  万响响和穆青也下了水。
  穆青感受了一下水里的能量,太过温和,温和到几乎没有什么效果,不禁有些失望:“这就是真龙洗髓池吗?感觉没什么用啊,接痒痒的力度都不够。”
  万响响点头表示赞同,也许是在勇气之城时,他每日都用灵气淬炼自身坚軔程度的缘故,导致现在想要再进一步强化肉身+分艰难。
  这时两人听到了其他一起进来的人的交谈声。
  “真龙洗髓池果然厉害,虽然之前没有听过这里状况,但以往的师兄师叔们回去后都是实力大增!想必就是这真龙洗髓池的功效了。”说这话的人面色扭曲,显然十分痛苦。
  在他旁边的另一人也是同样难受,满头大汗、脸色涨红、龇牙咧嘴道:“想不到你资质如此出众,我在这池水之中几乎难以开口,你居然还能面不改色地说完这么一大段的话来,看来往日我是小瞧了你!失敬!”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