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就像之前遇到的黑衣人一样,严管事的精神力海里也被刻印上了灵纹。
  又一个被控制的人!
  苏婉柔厉声道:“严管事,九星盟待你不薄,你竟然做出这等事来!”
  严管事此刻半死不活的,自然是没办法回答她的问题。
  万响响上一回没有好好研究,这一次万响响决定自己应该好好地看看才行了,这些人究竟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万响响看了苏婉柔一眼问道:“胡管事是不是通过传承塔被传送去过别的地方?”
  苏婉柔闻言回过头,回道:“确实有过!他正是一千年前的那一批人。”
  万响响心里有了种不太好的猜测。
  万响响的精神力从他的精神力海退出,探进了他身体的其它地方。
  精神力很快就察觉出了异样。
  严管事的心脏闪烁着七彩的流光。
  万响响有种还在九首魔鸾子空间里的危机感。
  这彩虹心都跟着出来了!
  他将严管事控制好后,回到穆青的身边,穆青旁边有一百多个黑衣人,其中有一些已经在战斗中被穆青失手打死了。
  万响响抓过一个黑衣人,精神力查探。
  果然,这人的精神力海除了有灵纹的限制外,心脏也是七彩的琉璃色!
  一脸查看了好几个,无一例外!
  万响响看了苏婉柔一眼,心下隐隐有些担心。于是道:“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给你动了什么手脚,我用精神力帮你看看吧。”
  苏婉柔想想觉得也是,于是点头同意了。
  万响响替她检查了一遍,精神力海之中有一道灵纹的雏形,但是没有形成完成,再看她的心脏,同样是七彩的琉璃色!
  万响响揉揉眉心,这就有些难办了!
  他总觉得这个禁制的灵纹和那颗七彩的琉璃心脏关联很大。
  苏婉柔精神力海的灵纹像是还没形成,但看她的样子,这灵纹应该是在形成中啊!
  要是这灵纹形成完全了,那他还这么敢把万鸿交到她手里帮忙看顾?
  万一哪一天灵纹形成了岂不是要玩完?
  万响响一个激灵!突然想到了万鸿让柏宁看顾着呢,万一融合了勇气之心和其他万幻花果子的人都会在精神力海形成禁制的灵纹,那柏宁岂不是也很有可能已经被控制?
  柏宁被控制了岂不是说明了万鸿现在很危险?!
  早知道他就把人放在空间里先带着了!
  虽然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
  万鸿不可能一辈子都待在他的空间里的,不然这辈子都很难进步。
  注意力回过来。
  他觉得可以先试试看能不能把那个灵纹印记给解除了!
  这些人说不定也不是自愿被控制的呢!
  这样想着,万响响的注意力又回到了严管事的身上,严管事身为队长,知道的事情应该会比较多一点,他也不好直接就用严管事来做实验,要是他死了,自己就会失去很多得到信息的机会。
  苏婉柔看他一直没说话,便问道:“我的情况如何?”
  万响响这一时也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的好,早在九首魔鸾的子空间之中,他就知道了关于九首魔鸾的导致的异常不能让她知道,不然心脏会承受不住,现在这会儿呢?也不知道究竟能说了没有。
  万响响叹口气道:“我先试验一下,到时候会跟你说明情况。”
  还是先尝试看看能不能解除禁制灵纹吧,他抓起一个黑衣人来做实验。
  他们的精神力海之中的灵纹都是同一个类型的存在,已经知道了那些灵纹都是陷阱的他,这回避开了上一回的拆解之法。
  十五分钟后,万响响手里的黑衣人吐血身亡了。
  “失败了。”万响响将人放下。
  这时这些黑衣人也出现了一些恐慌,生怕下一个人就是自己。
  苏婉柔指了指一个人道:“抓他吧,他是尸血宗的人。”
  尸血宗,一听就不是个正经门派。
  万响响依照苏婉柔所说的,将尸血宗的那人抓到了手里,由于被堵住了嘴巴,人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万响响再次尝试又失败了。这个禁制的灵纹就像是根本没有解决方法似的!
  这让万响响有些无奈,有连续弄死了二十个人后,万响响拧起了眉头!
  他都已经推演出了威势多个解除方法了,就在他即将要解除的时候,这些灵纹又好像是启动了自毁装置一样!直接就把人给弄死了!
  难道关键不在灵纹这里?
  他再看了一下那颗七彩的心脏,会不会是这颗心脏有是特别的地方。
  于是万响响又开始了研究心脏……
  又死掉了五个人后,最终还是想办法把那些七彩的物质剥离了心脏。
  看到这些物质被剥离了心脏,新球空间的本源之心又出来刷存在感了。
  本源之心的意思明显,他要吃掉那种力量。
  万响响顺势将这种力量塞进了星球空间之中。
  将这团彩色的能量解决后,万响响再次向那灵纹禁制伸手了!
  然后,这黑衣人又死了……
  万响响:“……”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万响响不信邪地又抓了一个人来!按照上一回的方法尝试,先把七彩的能量抽出,再想办法解决奴印。
  然后,黑衣人又死了。
  万响响有些怒了!难道就没有能解决的办法?
  万响响再次抓了一个人来。
  抽除能量,他一个生气,直接就给这人的精神力海上印下了自己的奴印!
  然后,又……等等!
  这个居然没有死!
  万响响再仔细看了观察了一下,发现自己制作的奴印,竟然正在慢慢地覆盖对方精神力海之中的禁制灵纹!
  原本也只是想任性一把,没想这次居然成了!
  把人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确实比让九首魔鸾控制的要来得好!
  刚才被万响响搞死的那些黑衣人,这会儿都已经腐化成了一具骨架。
  这种现象就和万响响在九首魔鸾空间中见到的死人一样。
  万响响又来到了严管事的身边,严管事这会儿已经有些半死不活了,严管事在一千年前就进入过了九首魔鸾的子空间,很有可能很早就被控制了,那他知道的事情应该不少。
  万响响给严管事烙印上奴印之后,严管事也就不再受九首魔鸾的控制了。
  严管事这些年,想必已经帮着九首魔鸾干了不少的坏事。
  万响响不客气地直接入侵了他的记忆。
  一个小时后,万响响将严管事丟下。
  严管事比起之前,还要来得蔫了。
  万响响消化着从严管事那里得到的信息,不自觉就皱起了眉头。
  万响响看向苏婉柔,他决定还是先将苏婉柔的事情解决了。
  “我要给你清除一下隐患,不过我需要先在你精神力海烙下一个印记,等你精神力海里的印记被侵蚀干净,我再给你解掉。”万响响还是先把其中的缘由说清楚,免得造成什么误会就不好了。
  苏婉柔同意了,她清楚以她目前的情况,万响响有很多事不能告诉她,只能等她的隐患解决了才能参与到这些事情之中。
  万响响很快就解除了苏婉柔的危机,万响响和苏婉柔提了一些关于在九首魔鸾子空间里的事情之后,询问道:“你感觉怎么样?心脏或者精神力有什么异常吗?”
  苏婉柔失去了牵制之后,脑子之中的情况明了了很多,以往不会去思考的问题如今也是运转了起来。
  “我没事了,接下来要探讨的事情应该没什么问题。”苏婉柔回道。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1章 对战神血树
  既然苏婉柔的问题解决了,万响响也就将剩下的那些黑衣人的问题都解决了。
  打上了奴印,也就不怕这些人耍什么花招。
  万响响还顺便把昏迷的弥霜飞也给解决了。
  做完这些,万响响才找了个地方和穆青、苏婉柔讨论目前的情形。
  严管事虽然是个队长,并且已经在一千年前就已经开始为九首魔鸾做事,但他本身清除的事情也不多。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