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5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片空间原本只有它那么一棵唤灵木,但在漫长的时间之中它开花结果之后,种子就生根发芽了。
  不知不觉就发展成了现在的规模,唤灵木的生存空间在不断地扩张,但是每棵树的生存空间还是在缩小。
  之所以能有现在这样的规模,还是因为这棵最大的唤灵木的根系有一定的移动功能,它会将一些唤灵木的幼苗运送到其它的地方去,免得在大家都挤在一起生存。
  但是根系的移动范围有限,这也导致了唤灵木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拥挤。
  穆青得知了这一个情况后,自告奋勇道:“我可以帮你带走一些幼苗,我可以把它们种在我们的星球上,而且我的力量你也感受过了,肯定不会让你的后代死掉。”
  唤灵木点头,给他们指了一个方向,那里有一丛的唤灵木幼苗,万响响和穆青可以带走他们。
  万响响和穆青走了过去。那是一棵唤灵木底下,应该是这棵唤灵木的果子掉落,里面的种子集体发芽生根了。
  穆青上前去吧这十几株的幼苗给挖了出来,然后保存好放入自己的植物空间里。
  知道了这片唤灵木林没有什么特别的宝物之后,万响响和穆青决定要离开去别的地方找找机缘了。
  两人向唤灵木告别,又在整个空间都走了一遍。
  相对于那些星球来说,这片空间所占的位置好真不算多少,顶多只有一座重型城池的大小而已。
  哪怕只有一座城池那么大,万响响和穆青也不可能每个地方都能走遍,只能大概地逛了一圈。
  找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万响响和穆青决定就打算要回去了。
  食梦蛛和百目兽都有些舍不得,这里的妖兽肉真的很好吃,让这两只兽都有点舍不得离开了。
  万响响看了一下整片空间后,最后还是回到了唤灵木树林的附近去。
  万响响道:“我打算把灵纹定位布置在这里。”这里的灵气最浓郁,那些个奇奇怪怪的材料作用还不明显,但是这唤灵木的作用可是实实在在的。
  穆青也没有异议。
  万响响开始在这里布置灵纹定位。
  穆青带着食梦蛛和百目兽出去捕猎,他们也快要离开了,虽然会在这里布下灵纹定位,但还能不能回来就很难预估了,毕竟这里是一片密闭的空间。
  穆青很快就看到了一群的兔子!
  饶是自认为是见过大场面的穆青,见到眼前的场景也想流口水。
  这一群的兔子足足有几千只!密密麻麻的一堆在那里吃草。
  大概是天敌不多的缘故,兔子的繁殖能力又强,兔子多得都有些破坏生态环境了。
  穆青大义凛然道:“呵!就由我来拯救世界吧!”
  穆青说完就动手!这些兔子的族群大,体型也在三至五米左右,平时有些别的妖兽也不敢轻易得罪,这也就导致了它们的族群越来越大。
  穆青的树藤卷起了十几只的兔子,杀死后就收了起来,又去杀了第二轮。
  食梦蛛和百目兽也收获了不少。
  几人满载而归。
  万响响的定位灵纹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完成的,他们又在那里多待了几天。
  三天后,万响响终于把灵纹定位给绘制完成了。
  穆青抱着只烤兔腿啃得满嘴是油,看到万响响站起了身,上前询问道:“好了吗?”万响响点头道:“定位是好了。不过传送灵纹就不知道能不能传送了。”
  要是在另一片星域还好说一些,这里就是个密闭的空间,很可能传送的缝隙都被堵住了。于是万响响又开始制作灵纹液,准备绘制一张能稳定破开空间传送灵纹。
  他先是在脑海之中演算了一番,将具体的结构先推算出来。
  绘制灵纹卷轴和绘制正常的灵纹有些微的不同,绘制在灵纹卷轴上的灵纹必须要更简洁命令一些,也就是说,万响响推算出来的灵纹,他还需要再简化至少三分之二的结构才能完成。万响响这么一研究,又花费了三天时间。
  不过最后还是将改良版的传送灵纹给研制了出来。
  万响响手里抱着几十张传送灵纹卷轴。这么多的灵纹卷轴,就算是再长的距离,应该也能传送回去了。
  万响响道:“都过来集合好了。”
  万响响话音刚落,除了穆青站在他的旁边之外,没人理他。
  万响响:“……”
  万响响看着穆青道:“是不是我太温柔,最近这些家伙都不乐意听我的话了?”
  穆青摸摸鼻子道:“你也别怪他们,一个个的没见过世面,不就是一点儿灵液吗?正天趴在那里收集!真是把我的脸面都丟光了。”
  万响看着分布在森林之中的几棵植物,不禁想,自己难道真那么穷酸,让这家伙为了一点小小的灵液就不管他的命令?
  穆青大声道:“快回来,再不回来我们可就走了!”
  几棵植物不情不愿地往回走。
  穆青看着几个没出息的:“整天就想着一点灵液!打架的时候也没见你们冲在前面!在慢吞吞的你们就一直留在这里!我们先走了!”
  毛毛手里还抱着刚才收集到的一瓶灵液,一脸陶醉道:“我倒是想一直在这里过日子,这里的灵气多浓郁?还有用不完的灵液!和外面比起来,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万响响道:“好了,说不定以后还是快要再回来的。”
  几棵植物只好不情不愿地回到了穆青的身体之中。
  剩余的食梦蛛则是趴在圆圆的脑袋上,百目兽也紧紧贴着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免得让他们给把自己忘了。
  万响响用精神力将几个都绑在一起,启动了传送灵纹。
  一道灵光闪过,几人回到了那一片无名星域的星球上。
  万响响有些意外:“没想到这传送得能这么顺利。”他还以为可能会发生意外,或者中途多传送几次呢,没想到一次就传送到位了!
  两人的注意力回到了太空之中,那颗灵气旋涡还在持续制造灵气。
  万响响和穆青刚从灵气浓郁的地方回来,一时对这里稀薄的灵气感到有些不适应。
  穆青感慨道:“那个空间里灵气可真浓郁,原本我在这颗星球上就已经很舒服了,现在反倒是觉得有些难受了。”
  万响响道:“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实际上,因为大漩涡的带动,这里的灵气已经比他们离开之前要浓郁了很多。
  只是,吃惯了三珍海味,再去吃糠咽菜的,难免有些难以下咽。
  口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46章 种树造房
  两人也就感慨了一下,万响响回过神来到:“先不说了,我们先把唤灵木种下,有了唤灵木,这里的灵气会慢慢变好的。”
  穆青点头。
  两人需要选一块合适的地方。
  万响响道:“我们最好把唤灵木种在我们以后住的房子旁边。”
  穆青道:“那就选个有山有水的地方?”
  万响响和穆青选好了一座山头,山头的草木并不多,不过这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树木他们都可以种植,重点是这里有小溪和瀑布。
  穆青道:“你能不能让本源之心出来,帮我们把这里的环境弄得美一点?比如这里加个水潭、那里加个河流、旁边再加两座小山头?”
  万响响道:“我试试。”
  万响响尝试呼唤本源之心,然而没本源之心跟本就没空搭理这两人万响响:“……”
  穆青有些生气道:“我们之前给了它那么多的灵晶石,需要它的时候它居然一点用处都没有!”
  万响响也没什么办法,感慨道:“我要是有移山倒海的能力就好了,那我们想要什么样的就能有什么样的地方了。”
  穆青道:“你没有,不过我可以有啊。”
  万响响疑惑看他。
  穆青道:“我去那集中植物的能力来用用,倒是土系、水系的都弄到手。”
  万响响笑笑道:“其实这里也挺好的,去弄别的事还是先算了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