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3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有人进入了店铺查看了其它的商品而石肃就是打开了青萃凝露链接的人之一,但他并没有关掉了链接或者进入店铺查看其它,而是往下看了这产品的信息。
  入眼的就是青萃凝露的等级,八级物品,不错啊!
  再往下看!
  哦,只有40点噬点值啊!这八级的东西未免太坑人了吧?
  继续看。
  啊!美容养颜!原来是给女人美容吃的东西啊!怪不得噬点值这么低!
  再往下看原料!居然就是他在找的巨型黄瓜!
  原来这就是那巨型黄瓜衍生的产品,据说巨型黄瓜噬点值最高的那根的噬点值有79点呢!看来是这些人制作食品的时候操作不当,导致了噬点值的流失啊!
  石肃有些肉痛!哪怕这些都不是自己的黄瓜!
  石肃又往上翻了翻,把信息看了一遍。
  咦!等等!这40点噬点值居然是每罐而不是每斤?
  石肃还以为自己看错了!揉了揉眼睛再看了一眼!真的是40噬点值!
  而且现在新品上市还在打五折!
  买!必须买!
  石肃毫不犹豫地买了十瓶!
  这可是有永夜星农业协会颁发的食品合格证书的农产品,肯定是假不了!不得不说这永夜星农业协会的信誉还是很高的!
  半个小时前开始,圆圆就陆续地接收到了几个【好吃好用的大黄瓜】的订单,这一回订单的声音响起。
  圆圆以为又有人购买了黄瓜,打开信息一看,居然是购买青萃凝露的订单。收到订单的圆圆立即处理了青萃凝露的订单!
  将十瓶青萃凝露传送出去后,啪嗒啪嗒地跑了出去大喊道:“主人!黄瓜裔卖出去了!”
  穆青纠正道:“是青萃凝露!我们走高端路线的不叫黄瓜裔了!”
  圆圆回道:“是的主人,青萃凝露卖出去了。”


第440章 有话好
  说为什么要差评万响响也走了过来,两人一起回去查看订单。
  居然真的有人买青萃凝露!一买还是+瓶!
  穆青逮着万响响就是一顿猛夸:“肯定是你提出的方法有了效果!这人一定是看到我们店铺打折,害怕以后会失去这么好的机会!所以才会一次性买这么多屯着!万响你出的这主意真的很有效!还是你最聪明!”
  万响响被夸得有些飘飘然,只是点点头以示自己的谦虚。
  不过他的心里也有疑惑:“按理说我们的巨型黄瓜已经在协会里进行登记!怎么来买的才寥寥几人?反而是青萃凝露被买走的多!”
  穆青试探性道:“也许他们觉得黄瓜没味道,还不如回去敷个面膜?”
  万响响:“……”要真是这样就好了。
  万响响想了一会儿,一拍脑袋:“我们注册的名字是而我们店铺的信息是可能信息对不上,别人搜索搜不到!我们先把黄瓜的名字改回去!”
  想到了症结所在,立即吩咐圆圆将黄瓜的名称改成了巨型黄瓜。
  正如万响响所料想的那样,商品名称刚更换没多久,青响小铺就涌入了一群用户!
  在店铺里会显示有多少人正在线浏览,万响响一看,居然一下子多了五百多人j
  原本还只是陆陆续续有人买的巨型黄瓜一下子就被抢空了!
  圆圆看着数据道:“黄瓜卖完了。”
  万响响当然看到了,只不过这速度未免太快了吧!这前后也才两分钟的事!圆圆开始处理订单,三百来根大黄瓜一一对照信息传送了过去。
  这边的黄瓜刚卖完,店铺里其它的灵蔬也被人盯上了!
  巨型黄瓜的数置就那么多,又有人买了不止一根,于是就出现了很多人空手而归的情况。
  于是这些空手的人又看到了灵蔬之类的东西上去。
  这些顺着巨型黄瓜而来的网民们惊奇地发现这个店铺之中其他灵蔬的噬点值也很高!就算自己用不上,也可以给小辈用!
  于是又被抢购了一空。
  圆圆看着这一下子多出的那么多订单,忙碌得都快要死机了。
  万响响和穆青的店铺上原本挂着不少的材料和普通灵药,材料倒是没什么特别的,这些灵药却是品质极好!而且七八级的灵药也有,于是空手而归的人再次朝灵药伸出了爪爪!
  在店铺受到了高度的关注的时刻,青萃凝露自然也就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众人原本都被40噬点值给蒙蔽了,当看到了这里面的噬点值其实是每罐含量后,又有—波人进行了购买!尤其是女修,恨不得多买几瓶。
  整个过程不过五分钟!青响小铺一干灵植、灵药相关的物品,统统都销售一空i
  “这也太猛了吧?”万响响不禁感慨。千鸟星域的人手速都这么快?
  穆青有些回不过神来:“这么说来,我们岂不是赚了大钱?”
  “没错。”万响响感慨,没想到卖菜也能发家致富啊!
  穆青现在恨不得地里的蔬菜都成熟了!好让他快点去摘菜!
  想到他们还有很多的黄瓜,于是道:“不然我把剩下的黄瓜也拿来卖了吧!”“冷静!”万响响制止他脑袋发热的行为“黄瓜的价钱不高,青萃凝露的价格才高!”
  “你说的对!我去把剩下的黄瓜给提炼了!”穆青卷起了袖子立刻就想去干活j
  万响响看着风风火火地赶去提炼黄瓜音的穆青,认命地买材料来炼制装青萃凝露的罐子。
  而圆圆对照订单将货物都传送了出去,注意力回到店铺之中后,发现很多人都在店铺中发布了留言。
  “店主,你们家什么时候才有新货上市啊!”
  ——这是一个想买菜却没有抢到的人。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我一觉睡醒这个店铺就空了?”
  ——这是来自一个因为碧云晶而关注了店铺的人。
  现在店铺之中出现了两种顾客,一种就是求买菜的留言!另一种就是搞不清状况的人!
  “这家店是请了人来打广告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在这里求买菜!店主假卖碧云晶就算了!现在连菜都找人假买!这就过分了!”
  看到这些留言的人不少,但是并没有人来提醒这些人到永夜星官网去查看消息i
  呵!谁需要你们这些傻逼来和我抢东西!
  一炉的青萃凝露被提炼了出来,万响响在穆青提炼青萃凝露的时候只好拼命地炼制罐子!
  几千份的精神力同时散发而出,他同时控制这几千份的精神力和火焰,在炼器室之内炼制灵器!
  原本宽阔的炼器室顿时显得拥挤了起来,被几千个正在炼制的罐子悬浮占据满了空间。
  几千个罐子成型后,万响响的精神力和灵力也消耗一空。
  万响响这么爆发了一下,惊奇地发现自己原本那已经极难提升的精神力上升空间居然又涨了一丝。
  看来还是极限挑战后更容易提升实力。
  不过这种方法太过危险,在不明情况下,透支精神力和透支灵力无疑是将自己陷入危难之中。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至少解决了穆青几十炉青萃凝露的包装问题了!
  不过一根黄瓜就炼制上百瓶的青萃凝露!而他们现在手里还有近六百根的黄瓜i
  几千个罐子根本就是杯水车薪啊!
  万响响认命地购买了一大批的新材料,为接下来的成千上万个罐子十万炼制做准备!
  一天时间,穆育炼制了五炉的青萃凝露,万响响动员了农场中的人来帮忙包装,就连孔晨也被抓来做苦力。
  孔晨虽然早就做好被使唤的准备!他想过自己可能会被叫去日以继夜地种地、为植物收集和提供元素!但他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要在这里帮忙打包装!
  这种小事还需要他来动手!当然,他的这些想法万响响当然不会多关注!万响响看到这么闹哄哄的一群人,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服用了恢复精神力和恢复灵力的丹药后,就打算去炼制一台自动包装的灵器!这样一来以后就不用浪费那么多的劳动力来干这种小事了。
  一天过去后,包装机终于被锻造了出来。一群人也得到了解放,回到地里去侍弄自己的灵植去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