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6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和穆青将时间定在了两个多月后。
  喜帖被一个个地送了出去。
  至于原始星域那边,万响响让高啟和万鸿回去了一趟。
  他将这些灵纹的权限都交给了两人,到时候要是能联系得上人,就商量着让人过来。
  孔晨在穆青指点过后,半个月就炼制出了十级的丹药。看道孔晨得意的嘴脸,曾飞恨不得撕了他!
  嫉妒!为什么他就没有个好师傅!
  曾飞心中愤恨。
  孔晨看了他一眼嘲笑道:“你是不是觉得我不配拥有这么厉害的师傅?是不是还想着要是不也能有这样的师傅就好了?”
  曾飞嘴巴紧闭,没有回答孔晨的话。
  孔晨冷哼一声道:“哼,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与其想着这为什么没有好师傅,还不如多讨好讨好我!现在我也是十级丹师了,说不定我哪天大发慈悲还会教你炼九级丹。”
  曾飞眼神闪动,不得不说,孔晨的提议让他很心动!
  孔晨看着曾飞道:“我怎么感觉你又胖了!是不是又背地里啃猪蹄子了?!都说了看你胖不舒服,让你少吃点!”
  曾飞有些心虚,弱弱辩解道:“没有胖!就是最近冷了我衣服穿得多显胖!”
  他想了想又道:“我还是很瘦的,都是衣服胖!”
  孔晨皮笑肉不笑道:“我不信!除非你脱了衣服给我看看!”
  曾飞拒绝道:“我不要!”
  孔晨也不废话:“一个九级丹的丹方和十份炼药的灵植!”
  孔晨这会儿已经能炼制不少的九级丹,他的丹药放出去卖掉也能赚到不少的灵晶石,这段时间消耗的灵植都是他炼丹换来的,因为成功率和品质越来越高的关系,有不少人都愿意把药材送到他的手上。


第556章
    曾飞听到这么诱惑的条件,倒吸了一口凉气:“此话当真!?”
  孔晨瞪他一眼:“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过?我说要教你八级丹,我什么时候没没教了吗?”
  曾飞道:“交了!”
  “那你还学不学九级丹?”孔晨淡淡道。
  “学!”曾飞不在犹豫,立即就把自己扒得只剩下了一条底裤。嶼汐團隊整理,敬請關注。
  孔晨的目光上下游移,看了好几分钟。
  曾飞被看得有些汗毛竖起,不得不开口打断:“可以了吧?我快冷死了。”
  孔晨不满道:“你都凝心境的人了,还怕冷?你逗谁呢?”
  曾飞没有说话,这不是被盯得心里毛毛的吗?
  孔晨看了十几分钟后才道:“你肯定是偷吃了猪肘子,长了不少的肉。”
  曾飞小声辩解:“我没有。”他吃了肉没错,不过那是烤羊腿,不是猪肘子。
  孔晨挥挥手,大发慈悲道:“衣服穿上吧。”
  孔晨给了他一个九级丹的丹方,还有十分的灵植药材:“这种丹药算是比较简单的,是我九级丹的入门丹药,你也从这个开始炼吧。我要去我师傅那里一趟。”
  孔晨丢下了曾飞去找了穆青。他已经能掌握十级丹药了,当然要去师傅那里报备一下顺便看看有什么能提高丹药成功率的方法。
  穆青再次找了几本书丢给他,然后给他讲了一些精神力精确掌控的练习方法。
  孔晨得到了指点后,又投入新一轮的炼制当中。
  穆青没有理会自己徒弟的事情,这天晚上回到房间中,搬了一个大花盆出来。
  万响响看到这直径三米的大花盆,疑惑道:“怎么?你要在房间里养花啊?”
  穆青摇头道:“不是啊。我开花,我得在花盆里睡两天。”
  穆青说完就化成了本体的缩小版,自己种在了花盆里。
  千道木身上有不少的花苞,这些花苞都还没有开放,个头儿也还没长大。
  万响响有些无语,穆青睡在花盆里,那他岂不是要自己睡?
  万响响开口道:“你怎么突然就要睡花盆?”上一回穆青的开花期也没见有这么多讲究啊。
  穆青道:“不清楚,传承是这样说的没错,至少也得等到花开了再说。”
  万响响也没有办法:“那好吧,你这花要什么时候才能开?不会影响婚礼吧?”
  穆青道:“不会啊,就算没有开,也不会影响婚礼,我又不是变不回人形了。至少晚上要在土里多待六个小时而已。”
  穆青的花盆里埋了不少的灵晶石,完全不用怕灵气不足的。
  万响响听完也就没多说些什么了。
  在婚礼将要开始的前五日,高啟、万鸿带着一群原始星域的人过来了。
  这些人都是万响响和穆青认识的朋友。
  出了帝耀的一些人之外,就连星盗王一家也来了。
  这些人都被安排着住下,万礼挺着个大肚子去找了自己的父母叙旧,他们已经有好多年没见了。
  接到了原始星域的人之后,万鸿又道了指定的地点,打算将千鸟星域前来参加婚礼的人都接过来。
  几位域主大人到达的时候,还是万响响亲自去接的人,别人的身份就不同了,万响响和穆青没必要亲自出马。
  剩下的接待工作都是误万鸿在做。
  由于想要直接进入青响星不太可能,所以万鸿打算用传送灵纹把人都传送过来。
  一群人被带到一颗荒星上的时候,都有些失望。
  “这里怎么这么荒凉啊?难道两位悟神境就住在这里?”
  “说不定这都是假象,进入里面就内有乾坤呢。”
  很多人没说什么,但是心里还是对两位悟神境的地盘有些失望的。
  万鸿也听到了这些人的讨论,不过他并没有解释什么,一切到了青响星,事实就能证明一切,现在不必在这里多费唇舌。
  万鸿手里有控制这颗星球防御的中枢,他带着一群人登陆之后,就往传送灵纹的地方前去了。
  万鸿只有一开始的时候和这些人说了一些话,这会儿没有解释,于是渡生门的长老就有疑问了:“万鸿先生,我们这是去哪?我看这颗星球似乎没有住处啊。”
  这位长老心想,难道还要让他们睡在折叠房子里面?
  万鸿见这人是渡生门执法堂的堂主,与2万响响和穆青的关系都不错,于是解释道:“不必心急,我们只是路过这里而已,真正的婚礼并不在这里举行,我们也不用住在这里。”
  听到这样的解释后,众人松了一口气。
  这颗星球上的灵气不怎么样,也没有植物,根本就是一颗荒星,要是在这里的话,就太寒碜了一些。
  万鸿走到传送灵纹之中,招呼众人道:“大家都道这里集合。”
  传送灵纹普通人老看不到,万响响特意给这个传送灵纹画了一个圆圈表示了可以传送的范围。
  万鸿解释道:“不要站出圈外,这里有传送灵纹套阵,如果大家出了圈,就可能会被留下,大家要准备好了。”
  几千个人都被带进了圈里,这个传送的范围很大,就算站了几千人也不显得拥挤,还余下了不少的范围。
  万鸿看没有人出问题,就启动了传送灵纹。
  一晃眼的功夫,众人所在的地方已经换了一个。
  众人走出传送范围后,一个个都惊叹不已。
  “这就是悟神境的强者住的地方?简直就像仙境一样啊!”一些修为不算太高的弟子看到这里的景象,各种各样的灵植蕴含着灵气,就如同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一样发出了惊叹声。
  “这里的灵气很浓郁!就连圣佑联盟总部的灵气都比不上。”
  “何止啊,一等星球的灵气也比不上啊!”
  “那是什么灵植啊?我以前好像都没见过啊!”
  “我也没见过!”
  “长老你见过吗?”
  这些年轻的炼灵者们没见见过,就只能向宗门中的长老们求教。
  这些掌门长老一时被问得有些脸红了。
  吞吞吐吐道:“这,这些应该是两位悟神境强者培育出来或者道别的险地找来的新型灵植吧,你们没见过也是正常的。”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