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0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而在另一边的关凌渊六人也在小声交谈着。
  “你们说穆青和万响会让我们当奴隶吗?”开口这人名为陈林思。
  关凌渊看了他一眼道:“这一点是难以避免的,没有奴隶的身份,我们就无法在这个世界之中自由通行。”
  陈林思反驳道:“怎么会没有,他不是说了可以花十万灵晶石够买一个居民身份吗?,’关凌渊眼神轻蔑地看了他一眼:“那你倒是拿出十万灵晶石来啊。”
  陈林思反驳道:“我自然是没有灵晶石!但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也没有,我看穆青他们倒是有挺多灵晶石的,答应提那边的几人出这四十万灵晶石眼睛都不眨一下。只要他们愿意替我们先付了,以后我们赚到了灵晶石肯定会还给他们。”
  关凌渊白了他一眼,不想再多加理会,道不同,不相为谋!
  陈林思有些愠怒,讽刺道:“你倒是捧上了人家的臭脚,也不看看人家乐不乐意给你花这十万的灵晶石!
  陈林思原以为万响和穆青就算在这片星域应该也算是顶尖的存在了,可他刚才已经听到了那棵植物和万礼的交谈。
  没想到万响这两个人的实力也不过尔尔,在这两人之上还有更高的存在,那他一个圣级异能者又是凭什么要给他们办事?
  关凌渊道:“你不捧人的臭脚?那你倒是有骨气些直接离开啊!又想别人帮助你又不想付出代价!你们陈家当真是家教严谨啊!我看厚颜无耻就是你们家族的宗旨吧!”
  陈林思有心反驳,却是一时找不到反驳的话来,憋了半天只憋出了个:“你…其他几人见两人之间火花四起,只好在中间做和事老,两人才勉强停下了争执1
  穆青和万响响进了城内,有修为的气息在,城门守卫给了两人发放了临时身份凭证。
  二人直奔目的地,两人办理身份信息的过程十分顺利,先是录入信息,然后就是植入个人芯片。
  个人芯片是为了防止被冒充而设定的。
  不过也有个意外的插曲,在选择录入奴隶信息的时候,万响响这才想起,除了关凌渊之外,他压根就没问过其余五人的名字。
  万响响有些讪讪,决定带他们进城之后在录入奴隶的信息。
  询问了一番登记奴隶和购买身份信息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还有如果奴隶转为正式居民又需要什么条件。
  虽然手册上都写了详细,但有时候文字也是能玩游戏的,谁知道这里面会不会有着什么样的陷阱。
  工作人员见两人的修为不低,对待他们的态度都温和了许多,半天后,就将身份之事办妥。
  拿到了身份信息之后,两人快速地出城去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外放,敏锐的发现了万礼他们所在位置发生的事情。
  万响响皱眉道:“出事了!”
  万响响和穆育加快了速度往回赶,生怕那几个异能者一出手就被人给抹成了渣渣!
  万礼几人暂时还没有遇到危险,只是暂时被包围住了。
  “识相的就将那千噬藤交出来,不然你们几个回月境的炼灵者还不够我一只手碾死的。”
  这是一个十几人的团队,最高修为是六级元素师(相当于凝心境),五级元素(凝骨境)也有四名,剩下的则是四级元素师的修者。
  此时开口的人是_名四级的元素师。
  要不是忌惮千噬藤的力量,这一群人又岂会害怕一群的回曰境!
  正要下手之时,万响响和穆青回到队伍之中,穆青一脚就端开了那名扑上来的五级元素师!
  “你们回来了!”万礼有了靠山,顿时胆气也壮了几分!
  其余几人也是送了_口气。
  找茬的几名元素师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有帮手!
  那名六级的元素师在四级元素师耳边说了什么。
  那名四级元素师一下子就炸了起来:“不行!我就要那棵有灵智的灵植!你们一群五六级的元素师还打不过两个炼灵者吗!”
  那名六级元素师有心要劝:“晨少,我们可以用其它的东西交易,让它的主人直接将契约送到我们手中,这样就能最大程度的减少了伤亡。否则我们交战起来,难免会有伤亡,这其中的损失也不少啊!”
  六级元素师不太愿意和炼灵师杠上,要知道元素师虽然有一定的战斗能力,可是远远不敌同阶炼灵者的。
  孔晨有些意动,六级元素师加了一把火道:而且,我们将这颗灵植契约了之后,完全可以再反过来杀向他们,到时候……”六级元素师未尽之意孔晨自然停懂了。
  孔晨眯了眯眼睛,对这个计策算是同意了。
  万响响在一旁有些无语,他完完全全地将这两人的交谈都听了进去。
  我说兄弟!你们搞阴谋诡计的时候都这样光明正大的吗?
  先把灵植买过去,然后再用买来的灵植对付他们?
  这两人倒是想得挺美的!
  六级元素师代表着这一团队出来发话了。
  “都是一场误会!两位不知道如何称呼,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莫斩邪,是一名六级元素师。”莫斩邪开口介绍自己。
  穆青翻了个白眼,这当他是瞎的吗?这样也能叫误会:“没什么误会!你们对我同伴图谋不轨我都看到了!要么打一架,你们要是羸了就可以离开,要是输了就别怪我要给你们扒下一层皮来!”
  万礼在后面一脸星星眼!这对话!太霸气了!以后他也要成为可以这样说话的人!
  曾经那个穿梭宇宙,斩杀星兽的目标他已经达成了,是时候该立一个更高的目标了!
  莫斩邪也不恼怒,只要能达到他最终的目标,对面人现在越嚣张,他过后的报复就会越甚。
  孔晨这时候耐不住性子了:“我想要你们的那棵灵植,出个价位吧!”
  “原来你们是想买东西,早说嘛,和气生财和气生财!”穆青的表情瞬间从从凶狠变得眉开眼笑。
  万礼一噎,决定还是别向穆青学习了……
  他还是喜欢酷炫狂霸拽那类型的宣言!


第415章 打了孙子来了爷爷
  听到了穆青的示弱,孔晨有些得意地看了莫斩邪一眼,果然,还是自己的法子更直接有效一些,谈什么人情世故都不如谈灵晶石来得实在!好办事!
  穆青一把抓过毛毛,说道:“没想到你还挺值钱的嘛!我拿你换个五亿怎么样?’,穆青这边好似在对毛毛说话,莫斩邪那边的几人却是脸色一变。
  “五亿下品灵晶石!你怎么不去抢!”孔晨面色不愉!直接斥责穆青这无耻的要价!
  穆青摇摇头,伸出了五个手指道:“我说的是五亿上品灵晶石!”
  孔晨冷哼:“我看你这是痴人说梦!”
  穆青一脸凡事好商量:“这你就不懂了吧!正所谓漫天要价,就地还价嘛!虽然我出的价高!但是你可以砍价啊!”
  万响响没有出言阻止穆青的恶趣味,说实话他也挺想知道这里的元素师的战力如何,但是对方似乎是不太想动手。
  穆青这么一胡诌,孔展居然还信了!
  孔晨道:“十万上品灵晶石!不能再多了。”
  穆青一脸鄙视道:“还以为你能说出‘随便开价’,应该是个有钱人呢!没想到原来就是个穷酸鬼!十万上品灵晶石就想买我的灵植,你怎么不回去睡觉呢?”万礼不解道:“为什么要回去睡觉啊?”
  穆青戏谑道:“当然是趁着天黑好做梦啊!还不会有人吐槽是白日梦!”
  孔展还想反驳什么,莫斩邪阻拦了他。
  “莫叔,你干嘛拦着我!”孔晨觉得自己非要教训一下这家伙不可!
  莫斩邪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转头对穆青道:“看来你们是根本没有交易的意思了!这到头来还把我们当猴耍!”
  穆青一脸‘你怎么现在才知道’的嘴脸道:“我的表现难道还不够明显吗?”气氛霎时有些凝滞,双方都做好了交战的准备。
  万响响凝视对方,并没有马上动手的意思,想看看所谓元素师的实力。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