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6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一阵阵的桃花香气在四周飘散,有人捻起了一片花瓣:“这个好像是真的啊!”
  这些自然不是真的,都不过是灵纹制造出来的幻象。
  不过以万响响的实力,就算是幻象,也是能制造得逼真无比的。
  就在这时,万响响和穆青相携走出了。
  万响响和穆青并没有讲述什么誓词。
  两人对望一眼,万响响拿出一直灵纹笔,拿出了灵纹液。
  两人弄破指尖血,将血液滴进了灵纹液之中。
  众人被这一举动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有些不明白的弟子询问宗门的长老。
  一位灵纹师说道:“这,这难道是打算结缔伴侣契约?”
  有人询问道:“什么是伴侣契约?”
  这位灵纹师是一名十二级的灵纹师,他解释道:“伴侣契约其实也是一种灵纹,两人结缔之后就能有一定的成度的心意相通,最重要的是两人能感应到双方的大概位置。”
  “那这种契约灵纹也很浪漫啊。”
  圆圆的摄影机飞到这名灵纹师的附近,听他的解释。
  星网上的众人也觉得这场没有誓词的仪式情真意切。
  那位灵纹师继续道:“你想得太简单了,这灵纹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两人的修为,修为高的一方有一定的程度能带动另一方的修为,但是修为低的也有一定程度会拖累对方的修为,炼灵者一般不会和别人结缔伴侣契约的。”
  “这算什么?反正他们两个人的修为都已经到达了悟神境,应该也不能再继续往上升了吧?都不能晋升了,契约就不存在拖累的问题了啊。”一名弟子说道。
  长老一噎:“这契约灵纹的效用当然不止这一点了,芥蒂契约后生命将会共享,伤害也会分摊一部分,还有,这一生都不可能更换伴侣了。”“山,与。氵,夕”炼灵者的生命漫长,不管一开始爱得多么的轰轰烈烈,最后也躲不过时间的磋磨。
  不少男男女女因为时间太长而厌倦了对方,最后还是分手了!
  所以说,就算结成了伴侣,也有很多人会中途换伴侣。
  想这样绑定在一起一辈子,着实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老人家深知这样的情况,但是。
  年轻人是不懂的!
  年轻人只觉得这样的契约很浪漫。
  星网上听到这样的解释顿时就有一片网友直呼浪漫!
  “这样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梗,我吃了。”
  “这狗粮,我也吃了。”
  “我办婚礼的时候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契约!”
  这时候,也有人问起了那位灵纹师:“如果不是灵纹师,那要怎么结缔这个契约啊?”
  灵纹师道:“一般都是提前约好了灵纹师,在魂力上的时候为两人绘制灵纹的。灵纹都有一定额度成功率,这也看两人的默契和灵纹师的水平,如果能一次性成功,那就代表两人跟足够相爱,要是第一次不成功,那就证明了两人可能不太配。”
  “还有这种说法吗?那真的是两人不够相爱才会让灵纹失败?”
  “大部分还是要看灵纹师的水平,所以选择则灵纹师的时候都会选择灵纹技艺高的。
  毕竟要是第一次不成功,别人可能会觉得两人不够相爱。”灵纹师解释道。
  “奇怪了,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婚礼上有人绘制过这种契约?”
  灵纹师笑笑不说话,这当然是因为现在的炼灵者们都知道这伴侣契约结缔的弊端,对于炼灵者来说,这样的契约很有可能会阻碍了自己的修炼之路。
  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赶潮流结缔过伴侣契约的,但是,最后闹翻的人也不少。最严重的两人个人觉得继续一起生活实在是太难了,就互相弄死了对方。
  这位灵纹师也不好在人家的婚礼上说一些晦气话,于是说道这里就止住了话头。
  那些听不到解释的人有些抓心挠肝的,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去查找相关的信息了。
  就在这个时候,万响响和穆青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
  接下来就是绘制灵纹的时候。
  就在这时,周围的环境再次发生了变化,原本粉色桃花的场景一瞬间暗沉了下来。


第558章 婚礼(二)
  众人为之一静。
  “怎么回事?难道是有人捣乱?”
  “怎么可能,这可能是悟神境强者的婚礼,谁敢捣乱啊!”
  只见原本还一片明亮的天空完全暗沉了下来,整个场地都被笼罩在了一片黑暗之中。
  原本的桃花消失不见,众人就像是进入了一片虚无之中。
  就连星网上的民众也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就在众人猜测之时,黑暗中突然有一个光源亮起。
  光源的光线并不强,只能勉强照亮它周围的一些物体,周围的景象仍然是朦朦胧胧。
  那光源就好似一颗缩小版的球星,就在万响响和穆青的头顶上围绕。
  光线映照出两人的轮廓。
  紧接着又亮起了一个小星球。
  随即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第九个相继出现。
  九颗球体围绕在两人的身周。
  整个场所只有万响响和穆青的位置是明亮的,也就更加地集中了众人的注意力。
  万响响右手拿起灵纹笔,左手抬起穆青的右手,在上面轻吻了一下。
  穆青见这么多人看着,还觉得有些怪不好意思的。
  万响响笑笑,打开穆青的掌心,灵纹笔翻飞,在穆青的掌心中游走,将灵纹一笔笔地绘制在他的掌心之中。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万响响手中动作停下。
  穆青手里的灵纹已经完成,紧接着他又在自己的左手手心处绘制一个契约灵纹。
  十分钟后,万响响收走的笔总算是停了下来。
  与此同时,两人都能感觉得到彼此之间多了一种莫名的牵绊。
  灵纹的绘制成功了。
  万响响将手中的笔放下,对穆青轻声道:“我要吻你了。”
  穆青心里得意嘴角都快要咧到了耳根,万响响将穆青拥入怀中,两人在众人的见证下吻上他的唇。
  同一时间,那九个光源破碎,化为了星星点点,正整个会场再次陷入了黑暗之中。
  万响响和穆青在黑暗的环境之中,也就没有了被围观的羞臊,亲吻的动作都激烈了起来。
  看不到这场景的网民们一片哀嚎。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不让我看甜甜的爱恋!”
  “卧槽!这就是传说中的拉灯?!”
  “楼上真相了!这是真的拉灯啊!”
  “麻烦开灯!我觉得这会儿开灯的话没准我还能吃点糖渣渣。”
  万响响和穆青的亲吻持续了几分钟后,才放开了彼此。
  这时候的场景才重新发生了变化。
  黑暗逐渐褪去,露出了外面的天空草地。
  紧接着就是各色的鲜花相继生长,将整个场地衬托成了一片花海。
  “太美了吧!这些花都是灵植吗?”嶼汐團隊整理,敬請關注。
  “我看到了!我看到那边的那个男人偷偷地把一株雪媚兰摘下来揣兜里了!天啊!那可是十级的灵植啊,他怎么敢!”
  “呜呜呜……我也想摘,这么多的灵植我只想躺在上面醉生梦死!”
  而在现场的众人,偷偷摘花的人有不少。
  曾飞看到那么多的材料眼睛都红了,看到那么多的人采摘,他觉得这些人就是在吸他的血啊!
  他转过头再看孔晨一派淡然,有些生气道:“这些人把花都采了,难道我们就不去阻止一下吗!?”
  孔晨淡淡看他一眼:“阻止他们干嘛?”
  “那可是十级、十一级的灵植!你还问阻止他们干嘛?”曾飞有些恨铁不成钢。
  孔晨笑道:“你脑子里都是肥肉吧?这些灵植都是假的,只是幻觉而已,只是我师夫的灵纹效果,你以为真有这么多灵植啊?”
  曾飞瞪大眼:“那他们这么采摘得那么欢快?”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