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8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过奖过奖!其实我也就是一般而已。”这人其实也就是强撑,面子嘛!谁不想要!
  “这话你就不对了,你看周围哪个人能比过你神色淡然的?!”
  万响响有些腿尬,和穆青四目相对了一下。
  穆青小声道:“我们两个要不要也装一下?”
  四周的人都是面露痛苦之色,只有他们两个风轻云淡的似乎有些太过引人注意了。
  刚才那个强忍痛苦的弟子往四周看了一圈之后果然发现大家都是紧闭双眼,面露痛苦之色,正在他有些得意之时,就看到了万响响和穆青两人没有多大变化的神情,内心卧槽!
  还以为自己已经超级能装了,不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居然还有两个更能装的!
  这弟子转头就和面前的人道:“看来我们都低估了其他弟子的实力啊,你看那两人似乎是一点儿都不痛苦啊。”
  另一人转头看了他们一眼,肯定地道:“那两人一定是装的!怎么可能进了这真龙洗髓池还没有一点反应!”
  那弟子似乎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点头同意道:“你说的对!”然后两人继续互相吹捧去了万响响有些无语,如果这真龙洗髄池真那么厉害,这两位闲聊的仁兄也是十分牛掰了,居然能在身体这样痛苦的情况下还在扯八卦!
  穆青泡在水池子里都快要睡着了,万响响有些无奈,看来这真龙洗髓池对他们两个的效用是不高了。只能期待一下能在藏书楼里能找到一本适合自己的功法了。
  三天后。
  在这池子之中待得越久,身上要承受的痛苦也就越大。
  之前那两个闲聊的弟子已经闭眼不再说话,四周围也是一片安静。
  穆育打了个呵欠:“好无聊啊,不然咱们出去吧?”
  万响响也觉得有些无聊了,于是就同意了这个说法。
  两人从池子之中站了起来。
  之前那两个说万响响和穆青能装的人,看到他们起身离开了池子,忍着疼痛又八卦了起来。
  “呵!早说了这两人是装的,这才坚持了三天!居然就要出去了!”谁不知道能在这真龙洗髓池之中待得越久就证明自身的资质越好,万响响和穆青才泡了三天就出去了,当即就被人给鄙视了。
  “哎!浑水摸鱼的人那是层出不穷啊!我听说这二人是走后门进来的,只泡了三天才是正常的。”
  “居然还有这种败坏规矩的小人!”
  “喊一小声点,听说好像是和木族有关系的……”
  两人毫不避讳地‘小声’说话,不用说也知道,周围的弟子肯定都听到了……万响响不禁肃然起敬,这两人的八卦精神令人佩服!这面部表情都无法正常维持了,居然还要来吐權一下他们!不得不服!
  有些听到八卦的人都忍痛睁开眼来一睹两个废材的真容。
  万响响穆青在一众略带鄙视的目光之中走出了这池子的范围,到了长老那里。j□作者闲话:日常求推荐……二更会晚一点


第400章 石林精炼精神力
  那长老也认识万响响和穆青,此时见到两人出现在这里有些疑惑:“你们俩怎么出来了?”
  穆青打了个呵欠道:“泡水里太无聊了,没什么用处,我们就出来了。”
  长老撇撇嘴,显然不信穆育的鬼话,真龙洗髓池的威力他可是尝试过的,年轻的时候也是被泡得痛不欲生啊!心道这两人肯定是承受不住池水的威力才会这么快就跑了出来。
  长老语重心长地道:“做人啊!最重要的就是敢于面对现实啊!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就算你受不住真龙洗髄池的威力老头子我也不会责怪你的!不必为了面子说这样的谎!”
  穆青无语了,为什么他每次说实话都没人信,每次他胡扯别人都觉得很有道理j
  万响响笑笑不再说话,他也不好提两人的情况特殊吧。
  万响响询问道:“长老,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去藏书楼呢?”
  长老道:“不急不急,还早着呢,现在才过了三曰,至少也还要再等个二+七曰!”
  穆青无聊道:“还要那么久啊?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逛逛的?”
  长老摇头:“没有了,这片石林错综复杂,不熟悉路线的人进去后极有可能会迷失在这其中,我认为你们两个还是不要随意走动的好。”
  穆青犹如晴天霹雳:“那岂不是比泡真龙洗髓池还要无聊?我还能再回去泡着吗?”
  “这真龙洗髓池只能泡一次,第二次进去也就没有任何效用了。”长老摇头,有些责怪道“你们这两娃娃啊,居然连这么这点苦都受不了!真是白白浪费了一次进步的机会啊!”
  “那还是算了!我不泡了!”听到老头说再跑进去也没用了,穆青就放弃了这个念头,泡水里湿哒哒的又不舒服,没必要进去找罪受!
  老头真是恨铁不成钢啊!转过头不再看穆青,眼不见心不烦!
  万响响前两日还没能将精神力探入星球空间,这会儿再探入精神力的时候,空间之内的进化已经完成,星球的体积再次增大了一倍,原本沉睡的本源之心也醒了过来。
  他之前洒下的灵植种子也发芽成长了,植被覆盖了星球上不少的范围,一切似乎都在欣欣向荣地发展!
  但是!
  为什么原本挖矿挖来的那么多灵晶石居然又消耗了七八成!
  万响响控诉精神力瞄向了本源之心。
  本源之心很光棍地表示:又不能消耗灵源,当然就只能消耗灵晶石了。
  好有道理他无法反驳!
  圆圆、方方、穆育的一众植物和万响响的三头妖兽都还在木族的领地之中没有跟上来,这时也没有什么是能放进空间的,于是他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前面。
  看着面前的石林,他试探着将精神力延伸了出去,惊奇地发现这片石林居然还有一定的阻隔精神力的效用。
  万响响不禁有些起了兴趣,他的精神力大约能在这片石林之中延伸个十米左右,再想往前就受到了阻隔。
  等万响响再继续用力前进的时候,又多前进了一米。
  这个方式似乎对精神力有一定的压缩效果,万响响倒是找到了新的乐趣。
  穆青看着万响响玩得乐呵,自己也去试了一下,这么一试,也就试上瘾了,穆青的精神力相较于普通人来说还是不错的,只是不像万响响的那样特殊,无法分成几百份。
  穆青要做到精神力分化还是没问题的,就好比把精神力分成两份、三份,炼制丹药需要的精神力不少,若是精神力太差,也无法炼制完成丹药了。
  穆育从中找到了乐趣,也不提要到石林之中走走了。
  在一次次的精神力探出中,万响响能感觉原本自己的精神力被消磨掉了许多,与此同时精神力也更加的精炼了,从一开始的只能延伸+米,又发展成了可以延伸二+米\三十米穆青也有精神力被打磨地更加纯粹的感觉,他一开始精神力也只能延伸个两米,逐渐又能延伸出三米、四米……
  两人都在这石林之中尝到了甜头,更加卖力的延伸着精神力,精神力被打磨的过程自然是不好受的,但万响响和穆青都能+分能忍痛之人,这点疼痛自然就不回放在心上了。
  万响响猜想,想必这石林也是这个禁地的历练之处,只是有了真龙洗髓池的功效,人们都下意识地忽略了这石林的异常,平常人最多可能就用精神力试探一下。
  若是精神力被阻隔,估计也只是当成是这禁地设置的关卡,更何况这精神力在石林之中放久了还会出现一定的刺痛感,正常人的反应都会以为这是一种攻击,受阻从而收回自己的精神力。
  崔星文几人上岸后,万响响把人也叫了过来一起锻炼精神力,其他人看他们在那里不知道干嘛,心里都觉得是废材多作怪!
  转眼就是一个月过去。
  万响响的精神力已经能从延伸一米到如今能延伸百米了,穆育也从智能化延伸两米发展成了了能够延伸二十米的长度,相对的,两人的精神力等级都下降了一个等级,数量下降但质量提升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