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2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一点就不得不提了,城主其实也有一点小心思。
  之前给上头做汇报的时候,故意含糊了过去,刚才被小少主提及了一下,他一时还真没有回答好!
  他自己也知道小少主这里他讨不到什么好了,要是万响响也在得罪了什么,那说不定小少主就会记得万响响而忘了他这一茬了呢。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刚才小少主全程都在场,他也不好意思当着小少主的面直接和去通知万响响的人说明什么,正好顺势地就不说了。
  万响响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但是也听到了城主对楚成伦的称呼,他就直接沿用了:“小少主找我是有什么事?”
  楚成伦点头道:“我找你确实是有一点些事。”说着拿出了定影针。
  “定影针?”万响响有些疑惑道:“小少主是想买定影针不成?”
  楚成伦听到万响响的语气,心下确定道:“这么说,这定影针真是出自你的手?”
  万响响点头道:“确实,在虚虫星上这也不是什么秘密。”
  楚成伦道:“我这次过来,正是为了这定影针,不知道这定影针的炼制配方你,卖不卖?”
  万响响问道:“小少主是打算?”他还想靠着定影针在域主面前露脸呢,要是这小少主想搞垄断行业,那可就不行了。
  楚成伦也理解了虚虫星目前的情况,解释道:“不瞒你说,我在其他的星球上也遇到了与虚虫星上类似的情况,在从来没有出现过玄尊境的星球上,出现了玄尊境的幽影族,我还是因为得到了一盒定影针,才能协助几名玄意境的前辈们将玄尊境的幽影族杀死。”
  万响响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渊源。
  楚成伦继续道:“这一次虽然赢了,但是也损失惨重。所以我在想,如果定影针能批量炼制的话,应该能让更多的边界星球得到受益,能让许多的炼灵者们能从战斗之中活下来!”得知了小少主伟大的鸿远,万响响有些为难道:“小少主,不是我不想把这配方卖给你,只是有了配方你也不一定能找得到材料。”
  楚成伦摆摆手道:“你只管说,不管什么样的才来我都会尽力去寻找。”
  万响响有些哭笑不得:“不是,小少主,我这里面的主要一种材料是变异灵植的五蕴针,就算你找到了普通的五蕴针,那也是没多大用处的。”
  楚成伦皱眉道:“那你的材料是从何处得来的?能不能卖给我一些。”
  万响响劝解道:“那些材料我也不多,没办法用来直接挥霍,实际上我已经私底下找过其他的炼器师了。但是失败率太高了!虽然我手里有一些材料,但也经不起这样的消耗啊。”
  楚成伦道:“那你觉得怎么做才合适?”
  万响响道:“虽然我的材料不会售卖出去,但是你可以向我购买定影针!我保证其他的炼器师就算能炼制出来,也是比不得我的。”
  楚成伦有些迟疑道:“这样,会不会太慢了。”他可是知道,酸枣一件十级的灵器又多难,更别说他还知道了万响响还能锻造十一级的灵器。
  “放心,我会尽量加快速度,不然就算你再加两个人进来也是没有什么用的。”万响响保证道。
  楚成伦勉强同意了,心想到时候万响响的供应跟不上他的需求,他再提出购买材料和配方的要求好了。
  就这样,楚成伦愿意出万响响之前要求的售卖价格进行购买。
  楚成伦得知了自己买到的二手定影针居然还比人家原装的定影针贵的时候,面色有些不好看!
  万响响差点以为自己是哪里得罪了这个人了呢。
  好在楚成伦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面色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谈好了事情后,万响响就回去了。
  回到房间后,万响响立即搜索了【小少主】的关键词,在一堆信息之中找出了小少主的真正身份!
  万响响看到资料上的火域域主的孙子的时候,都有些无语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就算楚成伦的修为比不过他又怎样?人家总不会见不到自己的爷爷吧!
  万响响有个大胆的想法,他可以直接找楚成伦说明九首魔鸾的情况,让他带给自己的爷爷啊!
  自己孙子所说的话总比他这个外人要来得可信了吧?
  于是,在万响响和楚成伦做第一笔交易的时候,万响响就将九首魔鸾的事情和楚成伦说了一遍,希望他能重视一下,最好能给火域域主通报一下。
  九首魔鸾,那是几万年前都让人闻风丧胆的凶兽,身为原始星域原住民后代的域主楚弈,应该会对这件事比较重视才是。
  如果到时候能让四片区域的域主都配合行动就再好不过了,就算不能联合,暗搓搓地把神血树给解决掉也不错啊!说不定没了神血树,九首魔鸾就算想解除封印也做不到了。
  上一回实在是渡生门的实力太弱,虽然联合了几个门派,但是最后也就搞死了那么一丢丢的神血树,要是圣佑联盟出手的话,说不定能抄了神血树的老巢!
  楚成伦听到这样的消息也很震惊,表示自己会回去向自己的祖父提及。
  万响响怕他不重视,于是又加重了筹码:“这次幽影族的大动作,很有可能就是九首魔鸾背后的授意,你觉得会不会是九首魔鸾准备要出来了?不然幽影族这么多年都没有动作,这会儿却要攻占边界战场了?”
  楚成伦听完万响响的猜测,心中的震惊更甚,于是便道:“你说的有理,我需要先回去一趟,回头炼制好的定影针你在通过传送盘传送给我吧!”
  楚成伦说自己要离开的时候,城主还有些懵,在这之前楚成伦似乎有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的意思!怎么的待了几天又要打道回府了?
  楚成伦这一回得到的东西也不少,虚虫星现在的模式完全可以照搬!回去后他去找祖父的时候,顺便让他祖父派遣一些灵纹师随他到各个星球上去构建星球的防护灵纹!
  楚成伦走得风风火火,万响响则是继续锻造着定影针,小针之前褪下的五蕴针数量都是有限的,想要锻造出足够整条边界战场的炼灵者使用的定影针还是不可能的。
  万响响的眼睛盯着小针,仿佛想从他身上多看出几根针来。
  小针被盯得浑身不自在,干脆一直赖在穆青的星球空间之中懒得出来了。
  万响响微微有些失望,要是能多拔几根针下来就好了。
  万响响将所有的五蕴针都炼制成为了定影针之后,还是没没忍住想要盯着小针。
  万响响跟小针打个商量道:“我用灵液和你换一些针怎么样?”
  小针看了万响响一眼。
  万响响直接拿出了十瓶十二级的灵液!这可是下了血本了!花费了不少的极品灵晶石呢!小针接过灵液,还算给面子地给了万响响十根针刺。
  万响响一脸肉疼道:“就不能再给几根?”
  小针也不说话,黑黝黝的绿豆眼看着他。
  万响响妥协地又给了他十瓶极品灵液!
  小针就再拿出十根针刺给了万响响。
  万响响打算用这二十根针刺锻造成十二级的定影针!
  再次之前他还没有尝试过锻造十二级的灵器,所以他还是先拿出一些十二级的材料来尝试了几遍,最后才动手锻造的。
  万响响最后弄出了两套定影针来,这东西肯定是他和穆青一人一套的,不过他有了个跟更深的想法。
  于是,这两套定影针就被装在了万响响和穆青的机甲之中。
  机甲全面提升的威力也能使得定影针的威力提升150-200!这样的搭配自然是合适的。机甲完成之后,穆青也很满意!
  万响响忙碌完毕后,城主急匆匆地就来找他了。
  这回是城主亲自过来的。
  万响响疑惑道:“城主有什么事吗?”
  城主道:“镇守使大人,是这样的,域主大人想见你!”
  万响响有些诧异道:“域主来了虚虫星?”
  “这怎么可能!”城主奇怪的地看了他一眼道:“当然是你回岚炎星分部去见域主了!”“我这不是还没满期吗?”万响响来到虚虫星还没到一年呢,按规定是要满两年的。城主道:“域主都开口了,谁还在乎你满期没满期啊?你明天就收拾收拾东西,回去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