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4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孔斌的身上游走了一遍,他胸腔之中的心脏已经不见。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万响响和穆青离开了原地,回到他们的房间内。
  万响响心中仍然存在疑惑,例如空白记忆出现之前的那种有些熟悉的力量究竟是什么?
  他一时竟是想不起一点儿的相关信息。
  不得不说,这种力置完完全全在他之上!让他有了一种不安感。
  大约过了五个小时后。酒店中传来了一阵暄哗声!
  万响响和穆青对视一眼,猜测应该是孔斌的事件被发觉了出来。
  “我们要去看下热闹吗?”穆青询问道。
  万响响想了想道:“还是算了吧,这会儿人家记不起我们,要是去露了面说不定能随便给按上个罪名呢?”
  “但是这样的话会不会显得我们很心虚不敢去啊?”穆青认真思考了一下。万响响摇头道:“过去的麻烦会比较多,只希望不要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就好。”
  大厅外。
  一名中年人道:“这事你们酒店得给我们一个交代!凶手必须要交出来!”酒店的管理也很无奈,这人是在他们酒店出事的,按理说死个人在这片星域也不是什么大事,可问题就在于死的人是孔飞志的亲孙子,听闻资质还是孔家这一代里最好的。
  这会儿孔家的希望就死在了这里,也让酒店的管理十分为难!
  “这事我们酒店一方定然会仔细查询,但是也不排除是你们的仇家上门!”酒店管理也不相让,那意思明显,你们觉得人是在酒店死的,酒店必须给个交代。我们还觉得是你们把仇人引进了酒店,害得酒店出现了损失呢!
  “你们什么意思!是想推卸责任吗?!”中年男人语气强硬,一瞬间的威势就爆发了出来,周围看热闹中有几个修为低的人承受不住这股威势,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酒店的管理也不甘示弱,身上的威势碾压了回去!
  两两相撞,四周的杂物有些已经被这气势冲飞,孔家也有几个小辈受不住这阵气势。
  “安叔……”孔家一方有人没忍住,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中年男人这才察觉的到情况似乎有些不利于己方,只好示弱!
  “住手!”说着他的气势便停了下来。
  怎么说也是顾客,酒店的管理还是收回了气势,面子还是要给几分的,总归两人的实力相当,定然是打不起来的。
  既然一方示弱,另一方也不好再础咄逼人。
  酒店的管理人也不能太强势,不然以后还有谁敢来他们的酒店入住?于是他将话题引回了正题上:“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追究谁的责任,而是找到凶手!”
  中年男人也缓和下了语气,在这种强者世界里,原本也就是谁的本事大就得听谁的。
  孔家这一边处于弱势,只能低头做人了。
  “你说的对!那么你们酒店一方是有什么线索?”中年男人名叫孔建安,是这次孔家的带队人,他负责护送孔家的一群年轻子弟前来参加赛事!没想到比赛还没开始,孔家就死了一个人,还是有可能争夺孔家家主之位的孔飞志的孙子!若是对方得势,想必是不会放过他的!
  现在还是先找出凶手吧!
  酒店管理者道:“目前我们的线索不多,所以我们需要你们的人提供一些消息,孔斌是否在最近和什么人有冲突?”
  孔苑这时候似是想起了什么,说道:“我知道!昨天孔斌确实是和别人有了冲突!”
  她在四周看了一圈道:“有没有人看到有一块绿色的材料石?”
  在房间之内查看了一圈,都没再看到那绿色的材料石。
  孔建安道:“怎么回事?你说清楚些!”
  孔苑将昨日之事娓娓道来:“昨天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了孔晨,他们两个为了一块材料石争执了一下。孔晨买不起那块材料石,最后材料石被孔斌买走了孔苑丝毫不将矛盾的经过透露,只说是两人起了矛盾:“会不会是孔晨当时灵晶石不够,但在事后又想要拿回那块石头,所以……”
  后面的话她没有多说,也足够引人遐想了。
  “孔展也在这里?”孔建安似是在想些什么。
  酒店管理员道:“那不如我们把你们说的孔晨叫来问个话?”
  他示意手下的几个人过去差看情况。
  很快就有人去把孔晨叫了出来。
  穆青和万响响就在隔壁,这动静自然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万响响抽抽嘴角:“果然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穆青也是一脸的无语。
  “走吧,我们也出去看看。”万响响说着打开了门。
  最终他们还是无奈的跟了出去。
  孔晨被几人围着,看到穆青,叫道:“师傅。”
  穆青上前道:“怎么回事?你们这么多人围着我徒弟是想要干嘛?”
  这时有人上前道:“是这样的,我们酒店出了桩命案,想请孔晨先生过去帮助我们了解一下情况。”
  穆青撇撇嘴道:“我当是什么大事,不就是死个人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前来抓捕的几人面面相觑,谁都知道死人是很正常的事,可问题是这死的是孔飞志的孙子。
  刚才开口的人道:“因为死者的家属要求调查,我们酒店也没办法啊!还请通融一下?我们就带过去问个话。”
  万响响道:“那就一起过去吧,我倒要看看他能问出个什么话来。”
  几人十分识相地把包围圈中的孔晨放了出来。
  虽然其余人他们不认识,但是这个穆青他们昨天是亲眼看到,他是和农业协会会长走在一起的,两人的关系还+分的密切。
  不管是农业协会会长的朋友还是孔家的子弟,都不是他们这些保安护卫能得罪的,只要对方配合的话,那就一切好说。
  三人被带到了会客厅中,原本孔家人和酒店方的人都是在酒店大厅中争执,但是为了降低影响,他们就移动到了会客厅之中。
  孔晨一到达会客厅,孔茹的质问声就传了过来:“孔晨!是不是你为了那块材料石就杀了孔斌!你们可是兄弟啊,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孔茹这话竟是直接就将孔晨定义成了凶手了!
  万响响看了孔晨一眼,看他什么反应。
  孔展白了他一眼:“别以为你和我都是姓孔的我就不敢骂你!什么垃圾罪名都敢往我身上扣!昨天我要买材料你们就来找我茬!现在更是直接就给我定罪了!你这么着急就想找人当替罪羊,我还觉得你才是凶手呢!”
  孔茹气急:“你胡说八道!我是他妹妹,怎么可能会杀他!”
  孔晨冷笑:“我还说你胡说八道呢,我难道就不是他弟弟?那我又怎么会杀他?,’孔茹:“你昨天就是和他起了冲突,除了你,这段时间他就没有再和其他人有过矛盾。”
  孔晨道:“你也知道这段时间除了我就没人和他有矛盾,那我是有多傻才会在这种情况下杀了他!而且我根本就不是和他有冲突,一直都是你们在找我麻烦!我四级的实力不可能打得过孔斌五级的实力!更别提杀死他了!”
  孔晨这么一说,酒店管理员倒是信了几分,毕竟这实力的差距就在那里,四级的元素师想这样毫无声息地杀死一名五级元素师,大约是不可能的。
  孔苑道:“你确实不能无声无息的杀死孔斌,但不代表你身后那两人不能杀死他。”
  万响响还真没想到,这话题又转到了自己的身上来,真是躺着也中枪。
  孔斌回道:“那你的意思是,只要有这个实力就可能是凶手?那我也可以怀疑你是买通了其余的人前去杀了人。”说完他暗示性地看了孔建安一眼。
  要说实力,孔建安的实力难道还低吗?
  孔晨继续道:“谁不知道现在孔家在夺权?假设建安叔你已经站好了队,那你想杀了孔斌的理由就再充足不过了,而且还能趁着这个机会将事情都推给我!何乐不为呢?”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