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1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也不会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大部分需要忙碌的事情都交给了向毅管理,有什么是种田必备的,就由向毅提出,他觉得合理之后就会自己购买。
  整块地盘很大,肯定是不会围围墙的,万响响查看着属于自己地盘的地图,在边缘的地界埋下了一些灵纹,然后开启了一个防御灵纹盘。
  将所有能进入的人的气息录入,以后就只有这些人能自由进出,这样一来其他人想要来偷东西或者捣乱都会因为进不到里面而只能以失败告终。
  不过在施工队离开之前,这个灵纹盘是不会开启的。
  宝瓜寨原先就是种植各种瓜类的地方,别的蔬菜也会种植一些,不过主打还是种瓜!
  万响响就没打算依照原先的宝瓜寨的习俗了,他从网上下载了一份各种蔬菜瓜果的名单,给每人发了一份。
  “再过不久就是我们要种田的时候了!你们看看有什么植物是你们能种或者想种植的,自己查看资料,有什么需求可以给我提交申请。”万响响自己也拿了一份


第425章 欢欢喜喜搞建设
  并不是每个人都参与种田,像申尽辰就不必参与这次的种田,他主要做的事还是上炼器师交易平台领取提炼材料的任务,目前提炼二级材料以及进入了状态。众人开始认真地挑选种子,每个人的属性不同,能种植的种子自然也就不同。但是短时间之内还无法直接挑选出最适合的种子来,他们需要回去查询一下资料,才好确定是否能完成种植。
  万响响最先让修整的是主屋,主屋是一栋五层的房子,这栋房子破损面积是最小的,而且房子够大,足够装下他们这么多的人。
  三天后,房子的修理工作就完毕了,众人搬进了这栋房子里。
  万响响还让人修订了一个大门,宝瓜寨的原名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最后万响响也懒得多想,就和店铺差不多名字算了,就叫青响农场!
  原先的建筑群内破损不算太大的房子万响响都让人修理了,损坏得太多的干脆就推倒了。
  万响响还打算着在这里新建一栋房子,就他和穆青住!两人兴奋地讨论了一下设计图,当然,这些都是基于别人的设计基础上的。
  敲定好了设计图后,施工队也正式开工了。
  别看施工队只是造房子,但各种各样的元素技能用得也是十分麻溜!
  房子在建造的时候,万响响也开始制定接下来的规划了。
  先是土地和人员的分配问题。
  青响农场里一共有四十亩田地,当然,这四十亩并没有包括后面的几座山和一条河流在内,还有这片宅基地,实际上这些都是属于万响响的。
  山上多是一些杂树,万响响也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有时间的话倒是可以到里面去查看一下,但眼下还是更应该关注其他的问题。
  他们目前能作为劳力的人数有万礼、高啟、乐泓一。
  还有从原始星域带上来的关凌渊等六人。
  拍卖回来的十人。
  总数+九人。
  从穆青那么奋力培养毛毛这群植物,应该也是打算当成劳动力的。
  千噬藤毛毛、替身木木木、向光金桔小光、酿锦果小锦、赤精苔小赤、五蕴针小针,可以算做六名劳动力!
  加上这群植物的话,那勉强就算作二+五名的劳动力了。
  至于穆青……
  穆青这个懒鬼估计是懒得种田的。
  而他们的地有四+亩,河流有一条,到时候是可以引水的!
  山有几座,山上也可以栽种一些果树什么的,原本野生的植物都有些什么他就不是很清楚了,倒是可以尽量利用到吧。
  众人将自己较为心仪的种子都上报给了万响响,万响响按照他们所给资料,各种都买了一些回来,打算让这些人试种一下。
  很快种子的快递就到了。
  万响响按照他们提交的信息发配种子。
  没种过田的一群人都显得有些兴致勃勃。
  穆青撇撇嘴,觉得万礼这几人真像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不就是一点种子嘛。
  向毅十分清楚这种植的流程,有些委婉地问道:“先生,这试种的灵植是都打算放在一片区域上种吗?”
  万响响疑惑:“你怎么这么问?都在同一块地方还怎么测试这些种子适不适合那一片土地?”
  “可是,我们试着种植的种子数量根本就种不满一亩地,这样分开来的话十分浪费集光球啊!”向毅皱眉。
  万响响差点忘了这一茬!他们还得买集光球!种植需要有集光球,不然缺少光照的外来植物物种就无法生长!
  一亩地一个集光球!真是太奢侈了!
  万响响道:“我再想想,你先下去吧。”
  在人退下后,万响响立即上网查看了下情况。
  各个级别的集光球价值都不相同。
  高等级的集光球低等阶的植物也能使用,低等级的集光球就只有低等级的植物能用了。
  如果想要划算一些,还是可以买个五六级的集光球的,毛毛他们选的植物有些的级别不低,甚至还有七级的植物!七级的集光球可不便宜啊!
  万响响立即上星网,买了一套集光师的入门学习手册,他要看看要怎么才能成为一名集光师!
  书籍很快就被送到,万响响迫不及待地打开翻看。
  集光师的必备条件:光属性觉醒能力。
  万响响:“……”
  第一条要求他就被淘汰了!
  太过分了!
  看来他想自己来制作集光球的美好愿望落空了!只能找找其他的法子!
  万响响的目光在一众人中逡巡。
  中异能者顿感后脑勺一凉,缩了缩脖子。
  万响响上前问道:“你们谁是光属性的?”
  众人皆是摇头。
  光属性实在是太稀有了,不然集光师的地位也不会那么高了。
  万响响叹了口气。
  穆青伸手一抓,一棵植物在他的手里扭动。
  穆青顺手一扔,将手里的植物丟到了万响响的怀里。
  万响响一头雾水:“你把小光丢给我干嘛?”
  穆青解释道:“小光就是光属性的啊!”
  万响响看了眼怀里扭动的小光,顿时陷入了沉思。
  万响响将书籍摊开,把不太安分的小光抓了过来。
  书页被翻到了第一页,万响响语重心长地教育道:“小光啊,咱们农场的未来发展如何,就要看你的努力了啊!”
  小光:“……”
  “来吧,我们来看书,等你学会了怎么炼制集光球,我们农场就能省下一大笔经费……不对,我们农场就能兴兴向荣!走上巅峰了!”万响响诱导道。
  小光:“……’’虽然万响响打算着将小光培养成集光师,但是很明显这段时间之内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事了。
  于是万响响还是先按照众人所种植植物的等级来购买了一批集光球。
  此时众人已经领了种子去试验种田了。
  “万响这是在干嘛?’’不明所以的万礼疑惑道。
  高啟淡淡回道:“好像是打算把那棵植物培养成集光师吧。”
  万礼一脸那怎么可能的看了高啟一眼:“你在开什么玩笑?植物怎么可能做得了集光师啊!哈哈哈,差点就信了你的屁话!”
  将一切听得清清楚楚的万响响:“&8226;"…”
  万响响回过头对穆青道:“难道小光就不能成为集光师吗?”
  穆青道:“肯定可以!这可是我养的植物!”
  万响响听到准确的答案,满意地点点头,只有万礼这种蠢货才不知道万事皆有可能的道理!
  “不过……”穆青提醒万响响。
  万响响看他一眼:“不过什么?”
  穆青道:“不过小光它好像不识字啊,你给他看书估计看不懂。”
  万响响:“……你怎么不早说!”他都跟小光在这里浪费了一上午了!他说怎么小光一直动来动去的不安分,他还以为是小光不爱学习的缘故,原来只是因为小光不识字吗!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