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2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你这么说好像也对。”穆青想想觉得确实是自己比较厉害“但是我还有那么多的瓜卖不出去,该怎么办啊?他们都不卖我面子!”
  万响响也不好吐槽他能有什么面子可以卖,想了一下,提议道:“不然我们留一半黄瓜上架,另一半黄瓜就制作成别的东西出售?份置小一点价格少点应该就有人买了。”他想到的就是把黄瓜制作成其他的食品,一根黄瓜可以分成几百份,这样那些低阶的修者们说不定会咬咬牙,花钱买上一份。
  穆青想想觉得很有道理,连忙跑去找了圆圆,让圆圆把三分之二的黄瓜都下架了!
  穆青匆匆催生了一批的灵药,然后抱着两根黄瓜进了炼丹室。
  “砰”一声,门被关上了。
  万响响看着这事态的发展,有些目瞪口呆,等等!他的本意并不是这样的啊喂i
  原本他只想让穆青试试看腌黄瓜什么的会不会好卖点,但现在看穆青的架势,难道是打算把这些黄瓜都炼成丹药出售?
  好像……也不是不行!
  穆青只在炼丹室之中呆了两天就出来了。
  “东西研究出来了?”万响响询问一脸春风得意走出炼丹室的穆青。
  穆青点点头,对自己的成果很满意:“弄出来了。”
  万响响有些自愧不如,想他研究一种新材料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穆青研究一根新品种大黄瓜,只花了两天时间!天賦这种东西果然很重要啊!
  “东西在哪?”万响响看着他两手空空,走过去抓着他的手摸了一把。
  穆青指了指炼丹室:“还在药炉里呢。”
  万响响心道,还真的被炼成了丹药啊?两人走到了里面。
  穆青揭开了炼丹室里的那药炉的盖子,顿时一股黄瓜的清香弥漫了整个炼丹室。
  万响响吸吸鼻子,夸赞道:“这味道不错,挺香的。”
  两个脑袋凑近了药炉,万响响看到的就半药炉的但绿色透明胶质物。
  “这是?”万响响感觉这面前的东西似乎有些熟悉,对!看起来有点像芦荟胶i
  穆青回道:“黄瓜音!我加了几十种药材炼的呢!效果肯定好!”
  万响响夸奖道:“不错,闻起来香香甜甜的,肯定很好吃!”
  穆青看了他一眼道:“我也觉得闻起来香香甜甜的,可能是里面加了月蜜果,所以有点甜!但这不是用来吃的!”
  万响响:“……”气氛突然有些尴尬。
  穆青:“这是拿来当面膜用的!”说着还从自己的通讯器上调出了一则睡眠面膜的简介。
  甜甜的黄瓜音用来做面膜?不知道半夜会不会有虫子被吸引到脸上。
  但是看到这么积极的穆青,万响响真的不太好打击他,只好干巴巴地夸奖了一句:“你真棒,真能干。”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你帮我找些瓶子来装吧,太多了我身上的瓶子都不是专门装灵药的。”穆青直接把包装的事情交给了万响响。
  万响响道:“我买些材料炼制些容器来装。”
  说干就干,万响响很快就将第一批的容器炼制了出来,这些材料经过他的炼制也就成了灵器,虽然只能算是一级灵器,但保存灵气完全没问题。
  万响响将这容器炼制成了钵的形状,但毕竟不是真的要做成钵,所以这个容器的深度不深,直径约有十五厘米,高却只有五厘米,他还在钵上面多炼制了一个盖子。
  这样敞开的口子毕竟方便于面膜的取用。
  挖取面膜总不能直接用手吧?于是万响响还附赠了一根折叠型小勺子!可以装在钵盖的下方!
  这个设计!完美了!
  随着一个个的容器被万响响制作而出,穆青也在一旁将药炉里的黄瓜裔装进容器里。
  半个药炉的黄瓜音足足装了一百多罐!
  万响响惊奇道:“两根黄瓜能炼出这么的黄瓜裔?”
  穆青摇摇头:“不是啊!”
  万响响呼了口气:“我就说嘛,这怎么……”
  话未说完,穆青请接着道:“这是一根黄瓜的置!”
  “一根黄瓜能提炼出这么多的东西?”万响响怀疑穆青怕不是连黄瓜渣都没放过吧!
  穆青道:“这不是还是放了其它的东西吗?”
  万响响想想觉得也对!
  将这面膜装好,穆青打算去找圆圆把这些商品上架了!
  万响响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穆青停下了脚步,询问道:“怎么了?”
  他们这么辛苦的种瓜是为了什么?可不就是为了永夜星上的贡献值吗?
  平时售卖永夜星的灵植,交易完成后都会上报到永夜星农业协会里,由机器记录在案!这样一来就能清算贡献值了。
  可要是他们这黄瓜制作而成的黄瓜膏不被永夜星农业协会认可怎么办?那岂不是得不到贡献点?
  万响响想到这里,决定找个本地人问问其中的情况,免得到时候做白工,于是他再次联系了孔永望!
  “万先生?您有什么事吗?”对面传来孔永望的声音。
  万响响直接进入主题,询问了关于用农产品制作的东西能不能获得贡献点。
  孔永望也给出了答案。
  农产品制作而成的产品,需要到农业协会去进行验证,等农业协会那方确定了这物品没有危害并且噬点值能保存完好!就会通过验证,以后继续售卖这类产品也能获取到贡献值!
  “居然还有这么多的程序啊,那我一会儿就去看看。”万响响正要挂断通讯。孔永望制止道:“稍等!万先生!您需不需要个引路人啊?我让孔晨给您当个跑腿?”
  “孔晨?”万响响有些不明白孔永望的意思了,就算要找人给他办事,难道不应该是找孔管家吗?上次可不就是孔管家在他这儿忙前忙后吗?
  “对!就是我那不成器的孙儿啊!”孔永望这么说着,语气里仿佛否多了几分苦涩。
  万响响从中琢磨出了点什么意思来,这孔家可能有什么要事发生,不过他不清楚情况,不是很想趟这趟浑水啊。
  “行了,你别拐弯抹角的了,说下真实情况,太麻烦的话我不会管。”
  孔永望道:“您放心,太复杂我也不敢麻烦您,孔家家主快不行了,晨儿心思浅,我就想让他出去避避,等尘埃落定再回来。”
  “对我这儿的影响大不?”万响响可不管什么争权不争权的。
  孔永望保证道:“不会,绝对不会有影响,晨儿对他们没什么威胁,我只是怕那些人疯起来什么事都干,不过只要见不着人也许就不会想得起孔晨这么号人物了万响响沉默了一会儿,思考这事情的可行性。
  孔永望看他犹豫,也有些着急,只好继续道:“万先生您放心,孔晨过去打扰的时候,我一定备好厚礼!人就放您那边试炼一下,您有什么事尽管吩咐他去干,不听话您就随便打!只要能恢复过来就行!”
  “那行吧,你让他过来带路。”危险不大的生意倒是可以做一做的。
  万响响挂断通讯,让穆青准备一下,一会儿就去永夜星农业协会。
  孔晨很快就驾驶着一件灵器过来了。
  孔晨下了飞行灵器,规规矩矩地叫了一声:“万先生,穆先生。”
  孔晨将孔永望让他带的厚礼交到万响响手里“这是我爷爷让我给您带的一点小礼物。”
  别看孔晨看着挺礼貌的,万响响还是看出了这家伙隐藏的那点不情愿。
  万响响点头道:“你带路吧。”
  两人上了孔晨的飞行灵器,孔晨在前面控制飞行灵器的方向。
  □作者闲话:)


第438章 我只是根被验证的瓜
  万响响坐飞行灵器的座位上,看着前头控制飞行灵器正别扭的孔晨,顿时多了几分恶趣味,和穆青叨叨道:“穆青啊,孔晨这家伙已经被他爷爷送来我们这儿当小弟了,以后你可以使劲使唤他,不用客气。”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