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能打败一个女人算什么本事!是个男人就冲着我来。”这时候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站了出来拦住了万响响的去路。
  万响响有些感慨,英雄救美的戏码真是部分朝代和地点啊……
  “胡恒益!你什么意思!我是女人又怎么了?”吕小琴的面色更加地难看了起来“你是看不起我是女人,觉得我输不起还是怎么的!”
  万响响对吕小琴的反应有些意外,看来这个女人还是蛮有骨气的,能被选上这艘飞行灵器的都不是简单的人物,被用性别来划分强弱,简直比万响响刚才的侮辱还要侮辱!
  只见胡恒益有些手忙脚乱地哄道:“不是!我这不是想给你报仇嘛!是我嘴笨!我没有觉得你是女人不好!”
  万响响有些无语,没再理会这两人的纠缠,带着穆青离开了战斗场。
  看热闹的人也跟着散了,反正他们是没有把握能打败万响响的。
  前往火域的炼灵者共有五百多人,两千多人四个区域分一分就差不多了。
  万响响回到房间里,原本想搜索一下相似的材料外形物品。
  结果万响响一打开通讯器,一点信号都没有。
  万响响认栽,只能观赏通讯器了。
  万响响闲来无事,只好跟小针换了一些针刺开始研究他构想的灵器。
  针刺的数量不多,想要批量生产的话,估计得把小针给拔秃了……
  万响响将这灵器的状态设计成了自动发射攻击的状态,有些类似于暗器的手段。
  第二个方面必须要有可回收发射针刺的设置,小针的针刺有限,不可能装得上太多。这个完第三个方面就是速度,速度一定要快,精准度也要强,级别越高的幽影族,也是难以射击。
  像是回收、速度、精准度都可以靠灵纹来完成,精准度他可以镌刻一个追踪灵纹来完成,剩下的,速度灵纹和回收灵纹也完全不是难度,只要将这些要求的灵纹无缝接洽就能创造出一个完整的灵纹了。
  万响响手里有十根刺,每件灵器之中配备十根针刺也差不多了,他目前研制的是十一级的灵器,如果想要普及的话,那可以其他级别的灵器也需要炼制出一套来。
  万响响拿着灵器出来把玩,看着一旁在喝灵液的小针,咽了咽口水询问穆青道:“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准备一点生发水……”他不敢去想小针全秃的模样。
  穆青看了万响响的脑袋一眼,说道:“你的发际线没有问题啊。”
  万响响:“……”他是担心自己吗?他是担心小针啊。
  万响响最后还是让穆青开口有没有什么是能让小针能快速长出针刺来的。
  穆青想了想道:“如果能进化的话,应该能让小针把身上的旧毛都褪下,然后长出新毛。”
  万响响眼前一亮,这想法还是不错的,他回头看了眼小针身上密密麻麻的针刺,仿佛看到了漫天砸来的灵晶石!
  这玩意儿可行,没有任何属性限制,对付起幽影族又是个助力!在边界战场上肯定能大受炼灵者的欢迎!
  万响响一脚在展望美好未来,穆青不得不打断他的美好愿想:“那个是十二级丹药蜕骨丹,我还没炼制过,没有材料的。”
  万响响回过神来,只好直面这个现实。
  不过万响响还算乐观,毕竟十二级的灵植灵药什么的,到了总部应该还是能兑换到的。就算公家的没有,私下总有了吧?
  穆青问道:“这个叫什么?”
  万响响聚起手中的灵器,朝测试威力的靶子上射击一道攻击,针刺正中靶心。
  穆青看了一眼数值,说道:“这是什么?传说中的暴雨梨花针?不过这威力好像不大啊。”
  “没起名字,就是用来钉住幽影族的灵器,威力不大,不过有效就行!”万响响解释道“这是用小针的针刺炼制出来。”
  这东西只能单体攻击,攻击方式还真跟暴雨梨花针没什么联系。
  穆青道:“你炼制这个干什么?对付那些幽影族,就算不用这些灵器我也能打败他们。”万响响道:“这可是金鸡蛋,虽然我们用不上,但是别人能用上啊!我打算批量炼制然后拿出去卖的,这个放到边界战场上,价格肯定是其它同等级灵器的好几倍!”
  穆青也想通了什么,说道:“真个赚取灵晶石的玩意要卖批量出去的话,肯定起个名字吧”〇万响响觉得有些道理,结合灵器本身的作用,他想来想道:“那就叫定影针?”
  一听就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万响响定下了名字。
  就在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取好了灵器的名字后,飞船内有一阵传音传入众人的脑海之中。
  “圣佑联盟火域分布即将达到,请到飞行舟大厅集合。”
  万响响道:“收拾东西,我们走吧。”
  房间里摆放了不少训练和平时要用到的器材,万响响和穆青将这些东西收进了储物空间里收拾完毕后,两人开门出去集合了。
  打听中集合的人数不不齐,万响响看人群中看到了老熟人,就是上一回被她打了一拳的吕小琴,这段时间万响响和穆青几乎没有出来过,也就没再见过她。
  这会儿吕小琴看到万响响,狠瞪了她一眼。
  万响响也不可能跟个女人计较,心神放到了其余的地方。
  □作者闲话:)


第509章 域主楚弈
  飞船停靠在地上,引起一阵轻微的震动。
  一众炼灵者从飞行灵器上下来,达到了此次的目的地岚炎星。
  岚炎星分布的灵气比在总部要浓郁一些,这颗星球并不在千鸟星域一等星球的版图上。
  这里的灵气浓郁,其实万响响也能猜得出一些东西来,毕竟总部虽然有个‘总’字,但是大佬们又不在总部居住!
  这总部就有点类似行政大楼!
  岚炎星就有点类似是自己家!
  领导们肯定在家里布置得最舒适!办公室将就一些就将就一些,毕竟这办公室又不是自己家的,那是四个域主共有的。
  众人跟在领头人的身后,先去登录信息,然后分配了住处。
  万响进入圣佑联盟这么段时间,也对内部有了一些了解,他们所登录的火域,域主是一名火属性的炼灵者,名叫楚弈。
  这片区域并不颜色忙不过确实火属性的材料能找到得更多。
  火域的由来,只是由于域主是火属性能力,所以才取了这么个名字,大部分都是正常的星球罢了。
  明天他们将会一起觐见域主,领头让众人做好准备。
  回到住处,穆青问道:“明天我们就能见到域主,事情要告诉他吗?”
  万响响摇摇头道:“明天人数太多,我们站出来也未必能单独见到域主,没站出来估计就会被压回去了。不必把希望放在明天,我们只要多表现一下自己,要不了多久域主应该会自己找上门的。”
  还有一点就是万响响没有足够的筹码,假设域主是头老虎,那他和穆青就只能算是猫,老虎没咬死他们估计都是因为域主不吃猫……
  九首魔鸾是要防的敌人,谁知道域主需不需要防?
  这就像是两条死路。
  毕竟他和穆青的年岁不大,年纪都在百岁之内,百岁内能达到玄意境的人万响响还没听说过,别说玄意境,就是百岁的玄道境他们也没有听过有谁达到过,哪怕是如今的几个域主,最快到达玄道境的那一位也是已经是到了三百岁。
  他们两人的年龄都是靠万响响的黑科技和穆青丹药进行的伪装,万响响修改了资料库的年龄,穆青用丹药改变了他们的骨龄,这样也就不会让他们显得太突兀。
  他们能在这么短的年岁之中到达玄意境,能达到悟神境的机率十分之高,假使他们达到了悟神境,那原本的四大域主对他们的态度又会怎么样?是会分割一块地盘给他们,还是会在他们成长之前就抹杀?
  怎么想都是在他们未成长之前抹杀了他们最划算一些。
  他可不想让四位域主刚杀死了九首魔鸾又转头来对付他们!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