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1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写镇守使大人奖赏!”对于这额外的奖励,几人欣喜地接过。
  其余没有得到的人也有些眼馋,万响响道:“我这里还有一些,但是我不能全部作为奖励派发下去,这些都可以半价出售!需要的人到我这里进行购买。”
  话音刚落,近一个百名炼灵者就围了上来!
  “镇守使大人我要一个十级的!”
  “有九级的吗?我需要九级!”
  众人热情高涨,万响响只好道:“都有都有!大家都不要急!排队一个个来,定影针的数量都准备够了!不用抢!”
  众人闻言,停下动作乖乖地排队。
  万响响一边给众人发放定影针,一边道:“定影针我收的是内部价,倒是要是向外出售,会卖得更贵!”
  他在这里先给众人睡清楚,免得他们觉得自己这比同等级同质量的灵器还高出了一些的价格是在占他们的便宜!
  众人也明白,毕竟这定影针的效用他们都是见识过的,十一级的定影针对付玄意境的幽影族都绰绰有余!这十级的应该也能正常地对付玄道境的幽影族才是。
  “过几天幽影族很有可能就会前来进攻,有了定影针我们的存活率应该就能更高一些了!”
  “是啊!到时候我让那些人再敢给我们脸色!我要用这个宝贝吓死他们!”
  “你也?哎!我也是!那群家伙气死我了!我回去就被他们嘲讽。说我就是在外面躲了八天什么都不干!”
  “我也是啊!真是气死人了!”
  这一个话题明显引起了众人的共鸣!大家回到队伍中后,被嘲讽了一番!
  说他们都是贪生怕死之徒,只敢躲着不敢出去迎敌!
  总之都遭受到了各种程度的排挤!
  不管他们这么解释镇守使手里有厉害的灵器能震住幽影族,这些人都不信!只当他们是为了掩饰自己恶劣的行径而胡诌的谎言!
  他们手里又没有定影针,当然说什么都是空谈!总之众人都憋了一口气!
  “现在好了,等下一回对战幽影族!我就让这群没眼力见的家伙见识一下定影针的厉害!”
  众人纷纷附和!仿佛已经看到了他们回头打脸的精彩桥段了!
  万响响听着这群人的谈话,一时有些无语,不过这样的结果也是而已预见的,他琢磨着回去要多炼制一些定影针了,最好能在大战之前就准备多一些!
  在战场上,这些定影针一定能发挥出他们的价值!
  另一头,城主派遣出的小队已经从幽影族离探查出了一些状况来,回程来稟报了城主。
  城主语带疑惑道:“你说原本聚集的幽影族数目都减少了?这怎么可能!”
  “城主!确实如此,现在还在那一处聚集地的幽影族数目剩下只有原来的一半了!还有一些幽影族在陆续迁走!”负责汇报消息的小兵将情况如实稟报。
  城主满脑子疑惑,难道是幽影族是打算转移阵地了?
  “让人继续探查后续动向!”城主吩咐道。
  □作者闲话:)


第515章 万响响的提议
  他决定还是找其余的人一起商量一下最终决策。
  如果这些幽影族要在近期内进行攻城,那就不该在这个时候转移阵地才对!
  那他们现在的做法究竟又是为了什么?
  “难道幽影族背后还有什么阴谋?”
  几人在议事厅中讨论幽影族的这一举动,商讨一番后,还是没有什么结论。
  两天后,几人再次聚集在议事厅,这是有人前来稟报,探索的队伍再次回归!
  城主道:“让人进来。”
  正好大家都在,正好一起听一下情况!
  城主询问情况可由进展。
  传达消息的人道:“城主,句前方的侦察人员所描述,他们幽影族这次的领队似乎是失踪了。”
  城主疑惑道:“失踪?无二人是失踪吗?是什么修为的领队?”
  传信人道:“是玄尊境的幽影族。”
  城主倒吸一口凉气!
  其余几人也面露震惊,要是真的有玄尊境的幽影族!那他们人族这一边的情况就十分不妙i
  毕竟,他们人族的阵营中并没有玄尊境的炼灵者!要是对方作为首领前来对战,他们会战败的机率很高!毕竟对方一个玄尊境就有可能干翻他们在场的五六个!
  更不提幽影族里也有玄意境的强者了。
  倒是万响响和穆青面上木然,玄尊境啊!前不久他们才刚打死了一个,似乎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城主正经了神色道:“还有什么情况,一一说来!”
  原本城主还念着想个办法来对付这几个镇守使,好拿回更多的权利!可这会儿要是把这些人逼急了,自己还真不一定能顶住玄尊境幽影族的攻势!
  这时他也不得不放下了自己原本的念头。
  事情的发展是那样的由来,负责探查的人员前往了敌方的阵营。
  先是一部分的幽影族内部出现了争吵,有人便带着被集结的幽影族离开了聚集地,而后,聚集地的越来越多的幽影族被一名名的玄道境带离了原地。
  人族派遣出去的是较为熟悉幽影星域语言的炼灵者,隐匿在暗处探听幽影族的情况。
  从他们的言语中大概能的出一些信息。
  原本幽影族打算近期攻打人族的驻地,完全占领虚虫星!
  为此,上面还派遣了一名玄尊境的幽影族下来协助!
  玄尊境的协助会一直到整颗星球被攻打下来的三个月后!
  战争完毕后,他才会前往另外的辩解星球给其他的幽影族进行助力。
  但是,这一次的幽影族人还没进行攻打。
  那名玄尊境的幽影族就消失了!
  这让原本在这里的几个幽影族的领队有些不满,觉得玄尊境的强者不顾全大局!这个时候还没来!
  众人就不满了,但碍于实力的问题,众人只能暂时先等待着!
  等到了今天已经有人不耐烦了,带着自己的队伍离开了!
  没有玄尊境的幽影族,他们想要完全战胜人族的愿望怕是有些难办!犹豫了几下后,又离开了一些幽影族。
  事情差不多就到了这里,幽影族的人可能不会再来围攻他们了,就算还有人想来,也对城池升不起多大的伤害。
  万响响听到这里手顿住:“你是说对方阵营里只有一个玄尊境?而且失踪了?”
  “是的,镇守使大人!”
  万响响:“……”他真的不是有意的。
  城主问道:“万镇守使可是有什么问题?”
  万响响轻咳两声道:“他们说的那个玄尊境的幽影族,好像被我们给杀掉了……”
  众人:“……”
  城主还真没敢相信万响响所说,问道:“那可是玄尊境!你确定你没有记错?”
  万响响嘴角一抽:“玄尊境哪里是那么容易认错的?城主真会开玩笑。”
  城主没说话,要他相信万响响真的杀死了一名玄尊境的幽影族,那他更愿意相信万响响看错了!
  万响响还真不好证明,当时除了那百名的炼灵者,还真没人看到他干掉了幽影族,而那一百人又被认定了因为贪生怕死而在那里吹牛皮!
  总而言之!众人的意见很统一!这队人马说的肯定是假的!
  万响响对于这种言论也表示很无奈,别人不信他也不能压着别人的脑袋逼他们相信不是?反正现在虚虫星上也已经找不出第二个玄尊境的强者来让他打一顿证实自己了!
  城主岔开话题道:“既然幽影族不会攻打城池,那自然是在还不过了。人数都已经散了大半了,幽影族这次的预谋攻击大概是已经夭折了。”
  众人对于这一点倒是十分赞同的。
  万响响突然有些噎到,他这几天辛辛苦苦得炼制了一大批的定影针,韦德就是嫩跟在这次的战争之中派上用场!
  没有幽影族的攻打,那他之前卖出的那些定影针就没了什么用武之地!没人能看到他定影针的威力又会有谁能来买他的定影针!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