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大约是必死无疑了。
  万响响是不想死的,所以他和穆青自然就做了一些伪装。
  不单单是他们,其余身怀甲壳虫印记的人都会适当地做一些伪装,但如果是在接触甲壳虫的时候就被人看见过,那伪装也不一定安全,要是被人看见了伪装,那就算是原本没有甲壳虫印记的炼灵者也会被追杀。
  万响响和穆青飞行灵器速度快,只要在没有多少人的地方,他们就能迅速地赶路!因此,两人已经背着其余的炼灵者,一人收集到了五枚印记。
  万响响尽量争取两人身上的甲壳虫印记一致,不然要是他和穆青不小心就被分开了,那就不是什么好的体验了。
  在争夺甲壳虫印记进行的第二十五日。
  万响响和穆青遇到了一群追杀者。
  来人一共八人,由于万响响和穆青各得了七个甲壳虫印记,于是就受到了觊觎。
  虽然这甲壳虫出现的次数不少,但架不住人多,万响响和穆青很多时候都是还没赶到现场,钟声的方向就又变换。所以,在后来得到的甲壳虫标志就少了很多。
  这次的七个人似乎是早就盯上了他们,这一回也是找到了几乎就对他们两人进行了埋伏。万响响和穆青对于敌人的伏击倒是没有任何的表示,且不说两人身上的灵器灵纹的攻击力度,单单是自身的武力值,也相对于其他的玄道境要高出许多,想要战胜并不是难事。
  就如同万响响和穆青所想的那样,这些玄道境的炼灵者们,完全没有招架之力,被万响响和穆青压着打!
  只要不是十几万人,万响响倒是不怕这些。
  穆青将三个人打趴下后,又袭击了其中的一个。最后是一击毙命!
  就在穆青将那人击败的同时,异变陡生!
  只见那被打倒的炼灵者身上三道光柱射出!飞向了穆青的额头!
  万响响这时也把手上的人打倒在地!
  看到这样的情况有些错愕:“甲壳虫标志!?”
  话音刚落,穆青原本所在的位置顿时空空如也……
  万响响立即跑了过去,如果没有看错!穆青刚才是接收了敌人身上的甲壳虫标志然后被传送离开了?!
  万响响将目光放回了地下的几个人身上!
  两分钟后,万响响一脸郁闷!剩下的那七个人身上,居然一个甲壳虫印记都没有!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去甲壳虫印记!
  按照数量,也许穆青是在拥有了九个或者十个甲壳虫印记后才被传送离开的!
  他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些远!
  这时候钟声传来!万响响顾不得这里人多不多,立即驾驶着飞行灵器朝着钟声传来的方向而去!
  就算是要敌对十几万人,他也得拼一拼了。
  而另一头的穆青,转眼就被传送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地方!
  不管是飞行灵器还是万响响,都已经没了踪影。
  穆青有些愣怔,摸摸脑袋有些疑惑:“这是什么地方?”
  “咦?第一名通关者到了。”这时候一道男声传了过来。
  穆青看了过去,那里有个穿着华丽的炼灵者。
  几人或坐或站,姿态十分随意。
  穆青看了下几人的修为,基本都在自己之上,只有一个是玄道境的修者,其余的无人都是玄意境!
  穆青走过去问道:“我通过测试了?”
  刚才开口的那名玄道境男子回答道:“没错,你是这次赛事的第一名。”
  穆青疑惑道:“这么容易就通过了?后面还有没有其他的测试?”
  这名玄道境的炼灵者名叫季空杨,听到穆青说这次的测试简单,面上有几分怪异,钟声每次响起都是十几万的人追逐的,想要在十几万人都在的情况下同时追逐,能是件简单的事?而且,想要通过测试,必须要集齐十个甲壳虫的印记,集齐一个印记不是难事!但是只要身上有印记,就要面对十几万人的追杀,没有本事的人根本就保不住!
  这个钟声的考验中包括了精神力的考验(寻找金钟花的方位)、运气的考验(距离金钟花的位置是否怡好临近)、实力的考验(抢夺过程中的拼杀)!
  这是个看似简单的测验,实际上真想要把其他人都打败那怎么可能。
  “后面没有测试。你已经算是圣佑联盟的一员了。”季空杨是这次参与考核中的弟子之中修为最低的,但这并不代表他的实力就是最弱的。
  相反,他在这群人之中的地位是最高的,之所以没突破,都是因为他想要压制修为,在同一个级别之中成为较强的那一群人!
  要是基础打得不牢靠,那么将会在进阶更高层次的时候后力不足,他在上一轮的测试之中,可是拿到前三十的名次,在十几万人中拿到二十八名的名次,足以证明他的优秀,但他这会儿也不敢对面前的人无礼,谁让这家伙是第一名呢!以后能得到的资源肯定会更多,不陨落的话,谁能说得准会得到什么样的成就呢?
  穆青没再说话,只是觉得这圣佑联盟可能没有他所想的那么神秘强大。
  好在对面那一群人都不知道他的想法,不然大概真的会觉得这家伙不知天高地厚。
  季空杨说道:“你先跟我们的人下去领取身份牌和其它的物资吧。”
  穆青确实摇摇头道:“我对象还没来,我要在这里等他一下。”
  季空杨劝说道:“你对象还缺了几个甲壳虫印记?”
  穆青道:“三个。”
  季空杨道:“那就没必要在这里等着了,三个印记,说不定等他得到了都要过半个月了。”
  这还是委婉的说法,如果说原先他们是两个人在一起才能得到那么多的甲壳虫印记,这会儿穆青被传送走,对方的战力肯定会下降一半。
  少了一半的战力又有七个印记,简直就是行走的肉包子!
  说实话,季空杨觉得穆青的对象能不能留下条性命都是未知数啊。
  要是遇到不那么残暴的,抢夺了印记也许还会留得一条小命,但是受到重伤那是肯定的。这些事情主要也是要看运气吧,万一一个狗屎运就被他杀死了个拥有两个甲壳虫印记的人呢?
  ‘肉包子’万响响正大大方方地行走嘉悦星上。
  “屠戮狂魔来了——”不知道是谁叫喊了一声!
  紧接着就是一阵鸡飞狗跳的暄闹声,众人纷纷向相反的方向逃逸!
  万响响一头黑线,自从穆青被传送走了之后,他就有些焦躁,他迫切地想要得到足够甲壳虫印记,为此,他直接就亮出了自己额头上的起个印记!
  一时之间,就有无数的人抢来追杀!
  万响响一开始是很兴奋的!这么多的人,总有一两人应该是有甲壳虫印记的吧!于是他弄了个围困的灵纹,将前来的第一批人围困在一个范围之内,让他们不至于能逃跑!
  万响响兴奋地攻击了起来,这些人只要被打个半死,身上的印记就会飞出,进入到对手的身上。
  然后万响响一连打败了七百多人!
  然鹅!
  不巧的是,这些人的身上居然都没有甲壳虫印记!
  七百多人里居然一个夹克印记都没有?!
  难道是因为没有死透?
  万响响的目光转向了被打败的那几百人。
  众人被他凶恶的目吓得心惊胆战!这可是一个人打败了几百个对手的存在啊!
  万响响又把这些半死的人打了一顿!确认了这群人的身上真的没有甲壳虫印记之后!只好把目光放到了其他人的身上!
  于是在灵器灵纹的加成下!他又刷刷刷地打了几百人!
  □作者闲话:)


第503章 圣佑星
  万响响说过之处犹如蝗虫过境!几千人纷纷为了上来!却被万响响给打了趴下!
  那些身怀甲壳虫印记的炼灵者,看到万响响身上有那么多的印记自然心里也是蠢蠢欲动,但是那七个甲壳虫印记太打眼,说不定人家还真又真本事!到时候自己上去了就被打趴下了就不是太美妙了!于是就看着那些没有印记的人上前先试探一番!
  这一试探,剩下那些拥有甲壳虫印记的人就更不想上前了送人头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