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7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孔晨说他不喜欢张馨儿这种性格的女人!嶼汐團隊整理,敬請關注。
  孔永望说,他问过张馨儿了,只要两人能成婚,成婚之后孔晨喜欢什么养的她就改成什么样的。
  孔晨实在是无奈了,直接就跟自己的爷爷说自己喜欢的是男人!
  孔永望的反应更大了!直接就想着准备聘礼了!他就这么一个孙子可不想在这里就断了!
  孔晨实在是拿自己的爷爷内办法了!这些年爷爷算是对他最好的人,他也不能直接说出太伤人的话来,于是他对张馨儿就更不满。
  张馨儿也是一直在旁边表示自己有多么多么地喜欢孔晨,希望能和孔晨在一起。
  这份真挚的爱直接把孔永望给感动了,想当初他娶媳妇的时候,哪里有女人这么死心塌地啊!他觉得孔晨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好在,孔晨没纠结多久,万响响就把星期上的大部分人都赶去了另一颗星球,孔永望和张馨儿都在其中!
  不在同一颗星球上之后,孔晨明显就松了一口气!
  但是一看到自己爷爷大有要操办婚事的架势,孔晨着急得都要上火了!
  于是他只好搬出了穆青!只说穆青是自己的师傅,自己成婚,伴侣必须要经过师傅的考验和同意!
  这才暂时劝住了孔永望。
  于是,穆青在被孔永望找上门的时候,还有些懵!
  孔永望是来找穆青商量孔晨的婚事的!
  穆青这段时间都在忙着搞建设,根本就不清除发生了什么,孔永望这么一说,他当即就是一头雾水。


第562章
    穆青疑惑道:“孔晨要成婚了?”他寻思着,该准备什么贺礼给孔晨了。
  好歹是他的大弟子,他送出去的礼物也不能太寒碜了。
  孔永望虽然和穆青有点交情,但这会儿穆青的身份地位已经不同了,所以他也没有把张馨儿带来,还是要先询问一下穆青的意思,再把张馨儿带上给穆青看看。
  孔永望看到穆青回话,连忙道:“没错!就等您点头答应就能定亲了啊!”
  穆青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没见孔晨来根我说过啊?”
  孔永望道:“那姑娘就在我院子,下回我再带来给您看看?”
  穆青想说什么,万响响握住了他的手。
  穆青的话头止住,看了万响响一眼,万响响接过话茬:“回头我们会去考察一下孔晨的伴侣的,到时候再通知你吧。”
  孔永望连忙点头称事。
  最后这让张馨儿进来给穆青个万响响见一面的计划还是泡汤了,孔永望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倒是张馨儿气得不行!能在两位悟神境面前露面的机会哪里是那么容易能得到的!万一被其中一个看中了也收做徒弟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啊!
  可惜,她的我那个像最终是不可能达到了。
  孔永望离开之后,万响响就把孔晨叫了过来。
  孔晨正在炼丹呢,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叫去了正厅。
  万响响直接说道:“听说你要成婚了?”
  孔晨瞪大眼,不可思议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要成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穆青还没怎么清除状况:“刚才你爷爷说只要我同意了,你就能定亲了啊!你对象是不是那个曾飞啊?”
  孔晨有些反应不过来:“是……啊!不是!啊呸!”
  穆青这问题问得孔晨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穆青撇嘴:“你这是又不是的,究竟是还是不是啊?”
  孔晨道:“我没有要定亲!”
  孔晨把自己爷爷要把一个女人说给他放媳妇的事情说了:“他之前就一直叫我娶了那女的,我说我不喜欢女人,他就直接下决定要定亲了!我就说我成亲要先经过师傅的同意才行!”
  穆青点头道:“所以说你爷爷想给你塞个人,然后你连自己对象都没有搞定?”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孔晨还是点了头!
  孔晨整天带着曾飞,是个人都知道他的心思了!当然,这其中不包括孔永望!
  不过孔永望也不一定是不知道,说不定是知道了在装傻。
  穆青摇头道:“没想到孔永望居然还有这样的封建思想啊!居然想让你传宗接代?”
  孔晨一脸纠结道:“师傅你可千万别松口啊!”
  穆青道:“你赶紧把曾飞弄到手!剩下的事情我来帮你搞定好了。”
  孔晨一脸疑惑:“师傅,你不是要用什么强硬手段吧?我爷爷一把年纪了,您可千万别动粗啊!”
  穆青瞪他一眼:“我像是那种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吗!”
  孔晨不说话了。
  万响响也不说话了。
  孔晨很想说,不必用“像”来描述,您根本就是个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啊!
  但是孔晨怂,他不敢言啊!
  穆青摆摆手:“我不会打你爷爷的,放心!我一定让你爷爷开开心心,乐不思蜀的。”
  孔晨:这保证听着怎么怪怪的?
  得到了穆青的保证,孔晨退下了,他要抓快进度赶紧把人给弄到手了。
  人走后,万响响好奇地问道:“你打算是你解决这个问题?”
  穆青神秘兮兮道:“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然后,穆青又投入了炼丹大业之中了。
  万响响一个人愣着有些无语,这又丢下他一个人算什么事啊?
  无所事事地万响响,只好去监督苦力们干活了!
  万响响的到来让一群苦力们兴奋不已!
  “是万响大人!万响大人又来看我们了!”
  “没想到万响大人居然这么亲民!经常来知道我们学习!”
  “我真想拜入万响大人的门下啊!”
  万响响有些无语,没想到自己监督苦力的行文在这些人严重就成了亲民的存在。
  这也怪不得这些人激动,万响响教授的东西确实实用,加上这些人这辈子可能都没见过悟神境!这会儿悟神境都见了好多次了,能不激动吗?
  随便出去说自己见过好几次悟神境,外面的人怕是要羡慕死!
  上一批被淘汰的人就是这么干的,那些人出去了吹嘘了一番万响响和穆青神奇的手段,说自己见过悟神境究竟有多么的牛气!
  听得一众人羡慕不已!于是万响响和穆青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早已经积攒下了一群粉丝团!
  万响响相对来说更瘦欢迎一点,毕竟万响响的相貌要比穆青的出众一些,但是在众多光环的衬托下,万响响原本七分的容貌也被人放大成了九分!
  于是一群粉丝嗷嗷叫着要成为万响响的弟子!
  关于这些,万响响都是不知情的。
  像是这次加入的人群中,就有万响响不少的粉丝。
  万响响也在观察,看要有没有合适的人,留下来继续为他们干活也是不错的。
  而孔晨那一边,在听到了穆青的要求之后,他的行动也十分迅速!
  曾飞明显是对妹子感兴趣的,这一下子要让他接受一个男人,可能有点难!
  于是孔晨直接另辟蹊径!
  他用十级丹药的炼制方法哄骗,直接把曾飞拐上了床!
  再此之前,他还还来不少的资源学习经验!甚至还看了一些教学!
  万事俱备后,他先是拿出了两颗十级丹药!其中一颗是提升修为的丹药!
  这么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算曾飞再怎么修炼,也不可能一下子到达玄道境,但是要把修为提升到塑神境巅峰还是没问题的,比如就那孔晨手里的这颗十级丹药来说,吃下之后,肯定能助曾飞到达塑神境的巅峰!
  孔晨诱惑道:“想吃吗?”
  曾飞眼睛都只要黏在上面下不来了!咽了咽口水道:“想吃!”
  孔晨点头,笑道:“这颗丹药可以给你,不过晋级成功之后,你得把这颗也吃下去。”
  孔晨手里的丹药一下子就变成了两颗。“山,与。氵,夕”曾飞虽然不知道另一颗丹药是什么,但是想要提升修为还是让他下了决心,一口吞下了一颗丹药!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