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5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宁夏将散发出白色光晕的勤劳之心放置于胸口之上,几个呼吸之间,那白色的勤劳之心,就透过了胸口皮肤渗进了宁夏的身体之中。
  宁夏的身周突然无风自动,有股股的气流围绕着他旋转,穆青向后退了两步,把空间都留给了宁夏。
  两个小时后宁夏的动静才停了下来,穆青上前询问道,感觉如何?


第374章 吃了……
  宁夏深吸了一口气,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里的力量:“还不错,我现在觉得全身都都充满了力量。”过了太久没有灵力的生活,他都快要忘记那种掌控力量的感觉了。
  穆育道:“你都有些什么能力?”他对这种勤劳之心产生的能力还是有那么几分的好奇的。
  宁夏:“其实目前还没有多大的效用,最开始的能力也只是比平常人的力气大一些罢了,现在能掌控到的气流,根本就对其他的敌人生不成任何的伤害。”
  穆育询问道:“你的肚子里面有漩涡吗?”
  “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我现在的能力也只是比普通人强一点而已。”宁夏觉得穆育想得真是太理所当然了!
  穆青撇撇嘴:“原来勤劳之心的作用这么小啊,还以为会产生出跟炼灵者一样的能力来呢。”
  宁夏白了他一眼:“这个世界的规则里不存在灵气,炼灵者的能力是不可能会使得出来的,要是动静太大,岂不是就要将这一片空间给打坏了吗?所以我们能使用的能力必须受到限制才行。”
  穆育顿时对这勤劳之心的融合失去了兴趣,感觉这么鸡肋的能力还不如自己现在修练的这一种力量要强大呢,虽然还是比不上炼灵能力的多样话和强大,但比起本土的人类肯定要强不少。
  不过要是能多吃几颗勤劳之心也是不错的选择,等他把实力都提上来,就算要对上这个世界制定规则的那家伙,也能多几分自保之力。
  接下来的时间里,穆育四处搜寻着勤劳之心,不管是红色的、黄色的还是白色的都没有放过。这些勤劳之心无一例外,都进了穆青的肚子里。
  宁夏看他吃得津津有味,不禁咽了咽口水:“好吃吗?”
  穆育递了一个给他道:“你尝尝?”
  宁夏连忙摆手:“我这一个吃下去,估计得爆体而亡了。”
  在勤劳之心的辅助之下,穆青的实力也稳步地提升着。
  很快,两个月的期限到达,众人又回到了原来的那扇门前,从这扇门中又回到了勤劳战场。
  穆青和宁夏的身份不适合在人多的地方走得太近,于是两人离的远了一些。
  几个同样出来的本土人类和穆青离得比较近,一个个地询问道:“你们融合到了勤劳之心吗?”
  “融合到了,我融合了个中品的勤劳之心!”
  “我也是啊!”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大家基本都半斤八两,因为白色的勤劳之心是在是不好找。
  几个人纷纷透露了底细之后,有人询问穆青道:“小兄弟你呢,怎么没见你说话啊?”
  穆青摊摊手道:“我没融合到,打算下次勤劳之心争夺仪式开始的时候再来一次!”
  众人面面相觑,也没再说什么刺激他的话来,毕竟穆青浪费了那么多的勤劳值和勤劳币结果什么都没有融合到还是很亏的。
  穆青大步往回走去,他说的就是实话,他打算着下一次继续进去找勤劳之心来补充自己的需求!想到这里穆青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万响响苏婉柔结伴进入了寻找勇气之心的场地。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灵气的逐渐滋养下,能搜寻的范围比一开始进入勇气之城的b寸候要大得多,在精神力的搜寻之下,很快就找到了两颗白色的勇气之心。
  苏婉柔将勇气之心放置在胸口处,勇气之心慢慢与之融合。
  万响响稍微离远了一些,学着苏婉柔的样子开始融合勇气之心。
  勇气之心在触碰到胸口皮肤的时候微微发热,然后开始融入肌肤,向自己的心脏处蔓延。
  很快整个勇气之心就化成了一团光源靠近了自己的心脏,然后“咻”一下没有了踪影……
  万响响疑惑,难不成这样就完成了?
  万响响动了动手脚,一点感觉都没有!他回头看了眼苏婉柔,她的改造还在持续,身上散发着白光!
  反观自己!毛事都没有!
  难道自己找到的是颗假的勇气之心?
  万响响的精神力继续外放,很快他就离开了原地,向远处疾行而去,再回来时,手里又抱着_颗勇气之心。
  这下总是真的了吧!
  万响响再次将勇气之心放置与左胸之上,等这勇气之心再次化为了光源后,又一次地诡异消失了!然而自己的身体素质完全没有一点的变化!
  万响响不死心地又去找了一顆。
  这次的勇气之心直接是进入胸口一半就直接消失了!
  这回就算万响响想要再自欺欺人都不行了!
  很快万响响的脑海之中就传来了一阵精神力的波动。
  “好吃……”
  “好吃,还要吃……”
  万响响脸都绿了!果然是本源之心这家伙在搞鬼!
  万响响传递精神力道:“你怎么把我要用的东西给吃了!”
  “吃,吃,我要吃……”
  万响响真是要疯了,本源之心这家伙现在的意识还太弱,想要与其交流还是太难了。
  万响响简直就是颓丧,估计自己就算是弄再多的勇气之心过来也别想融合了,他在附近找了几顆黄色的勇气之心丢给了本源之心,本源之心收纳了,不过没有再说好吃了。
  万响响再想给他红色的勇气之心的时候,直接被本源之心给排斥了出去。
  “不要吃……难吃……”
  居然还敢挑食!万响响鼻孔哼气!
  但却又无可奈何,这附近的白色勇气之心都被他搜刮完了,哪里还能找到啊,他只好先回到苏婉柔那里了。
  苏婉柔的变化还在继续,现在本土人类和外来者真正相遇也都还没到短兵相接的时候,所以万响响对于把苏婉柔一个人丢在这里毫无负罪感……
  苏婉柔身上的白光渐渐散去,随即她睁开了眼。
  万响响询问了一番情况后向她告辞而去。
  无法,他需要去寻找勇气之心,不太适合跟苏婉柔待在一起,不然被问起为什么要找那么多勇气之心他可怎么回答?难道还要说自己怀了个能吃垮自己的玩意儿?
  苏婉柔此次的目的融合勇气之心已经达到了,也就随他去了。
  万响响快速在这片区域中游走,朝更远处奔去,由于他的肌肉锻炼得当,连着他的速度也跟着提上去了不少。
  一路上看到的黄色和白色的勇气之心,统统被他喂了本源之心!一个月过去,本源之心已经吃了几百颗的勇气之心了,要是被外面的人知道了,估计是要把万响响杀死的心都有了!
  万响响也是醉了,他忙活了这么长时间,一颗勇气之心也没能融合到!
  万响响打商量道:“你就先给我留一颗怎么样?就一颗!等我融合了就立刻去给你找其他的勇气之心!”随着勇气之心的越吃越多,本源之心的意识也清晰了不少,他知道现在的本源之心能读懂他的精神力波动了。
  “不融合,不能融合。”
  万响响疑惑:“为什么不能融合?”他是知道本源之心都是有传承记忆的,虽然他也被本源之心传递过传承记忆,但他终归是人类,不可能会得到完整的传承,所以有很多事情他还是不清楚的。
  “不……不能融合。”
  “好吧!”万响响也是无奈了,能沟通已经算是不错的进步了,他就不应该奢求太多。
  不过本源之心居然会说不能融合?但是从苏婉柔那里得到的消息却是他们宗门的前辈有不少都融合这种勇气之心,从他们还好好活在宗门里就能让人大胆猜测这勇气之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才是啊!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