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6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他们的飞船被万响响用精神力屏蔽了起来,免得引起别人的注意。
  穆青吐槽道:“这里没有灵气,我觉得浑身都不舒坦了。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万响响道:“确实让人不怎么舒服,我们早点办完事情就早点回去吧。”
  万响响和穆青悄悄潜入了万家,在万鹏辉的书房中现身。
  万鹏辉原本被这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看到万响响和穆青,就更少一惊了。
  万鹏辉警惕道:“你们是谁!”
  穆青觉得万鹏辉真是人老了脑子犯糊涂,回道:“我是穆青啊,他是万响。这才多少年,没见啊?不至于这么快就忘了吧?”
  穆青有些疑惑道:“难道你被人穿了?”
  万鹏辉不怎么相信目前的话,嘲笑道:“谁不知道万响和穆青已经去了别的星域,你们装成他们的时候都不会打听打听?”
  万响响嘴角一抽,感情他们两人被当成了骗子。
  万响响解释道:“万叔叔,确实是我和穆青。这次回来我们没有带上万礼和万鸿,不过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回头也可以跟我们回去看看他们。”
  万响响打算两片星域之间建筑一条传送通道,这样就能方便他们来去两片星域了。
  不过以原始星域如今的情况来说,那是很难完成的一件事,这片星域没有灵气,传送灵纹需要大量的灵气启动,也可以用灵晶石,但是用灵晶石万响响觉得有些太浪费了。
  万鹏辉还是有些不太相信两人的身份。
  万响响直接就用威势的力量对万鹏辉进行了碾压:“抱歉了万叔叔。”
  万响响这一招反而让万鹏辉相信了。
  出了那些出去的人,原石星域没有人能做到这个程度。
  万鹏辉确认了他们的身份后询问道:“你们怎么回来了?”
  万响响将他们的打算说了一下,在这里引进灵气和构架空间通道。
  万响响道:“这些事还是需要和那些圣级异能者说一下的。”
  这片星域没有灵气,异能者修炼到了一定的程度后就能掌控领域,但是也有一个弊端,灵气比能量更难控制,可能会让一些原本掌控了领域的异能者失去掌控领域的本事。
  要是他贸贸然就种植了唤灵木,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恐慌,但是万响响也不清楚原始星有目前的情况,所以才想着过来询问一下情况。
  万鹏辉道:“你要是想找圣级异能者的话,我现在就能联系他们,如果你们不急的话我就约他们明天见面。”
  万响响确实有些急,但是人家过来也是要花费一些时间的,他摆摆手道:“就明天吧。”万鹏辉立刻下去联系人了,很快,联系完了那些人后,他又回来了汇报了一下情况:“都已经通知完毕了,时间在明天早上十点。”
  万响响点头道:“那就好。”
  万鹏辉说完了正事,就提起了自己那两个儿子,从刚才万响响的只言片语中,他两个儿子的情况他都还可以,不过这会儿他还是忍不住询问一下:“不知道万鸿的伤势怎么样了?”万响响点头道:“万鸿已经醒了,而且他的修为也提高了,你们不必再为他担心。”
  万鹏辉点头:“那就好那就好,只要他们两个人没什么事,我也就放心了。”
  万响响道:“万叔叔你也不必担心,等我们回去的时候,你也可跟着过去。到时候他们什么情况,你也能一目了然了,这会儿我在这里口述的也不清楚。”
  万鹏辉有些犹豫:“我倒是很想去看看,只是家族这里离不开我,我没法脱身。不瞒你说,我已经培育了一个孩子,现在才三岁,我怎么也得把他带大了能处理家族事务了才能放心离开啊,只是这个孩子还没有觉醒能力,我有些担心他最后只是个普通人啊。”
  万响响知道自己一时也解释不清楚,当即不再多说。只道:“万叔叔你先放宽心,去不去千鸟星域咱们到时候再说吧,先解决灵气的问题我们再讨论。”
  万万鹏辉点头:“你说的对。”
  万响响正要告辞,万鹏辉却好像想起了什么:“对了,你们去过高家吗?”
  万响响摇头:“没有。高家难道又发生了什么?”
  万鹏辉点头道:“高家老祖宗的伤势之前不是出现了好转吗?后来又出现了一些状况,他的身体有些撑不住了。”
  万响响点头道:“我一会儿就去高家看看。”
  万响响去了高家,穆青给了老头一颗延寿丹,把老头的寿命给吊住了。
  万响响和穆青在高家的事情完毕之后,穆青提议去帝耀学院看看。
  万响响也同意了,虽然在帝耀学院里的时光并不多,但这会儿想起来,还是有不少美好的回忆的。
  两人溜了进去后,在偌大的校园里牵手散步。
  穆青指着一个地方说道:“哪里,以前学姐就在那里摆摊收学员的,我就是在厨艺社学会了厨艺的,我还给你做了小香饼呢。”
  万响响面色有些僵硬,默默地加紧了自己的菊花,他可没有忘记当初吃了那一个小香饼后,拉了一个晚上的肚子。
  穆青又道:“也不知道姜小南怎么样了,后来我都没有听说过他的消息了。”
  万响响说道:“那不如去看看丁游吧,丁游怎么说都是他的师傅,说不定他回来找过人呢”〇穆青点头道:“那我们去问问吧,要是能找到人呢,我就请他去喝我的喜酒。”
  两人做下决定后,就朝丁游的办公室走去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一扫,就看到了在实验室中有些沉迷于炼丹的丁游。
  自从炼丹普及了开来,就有越来越多的十二级药剂师开始研究起了炼丹来。
  十二级药剂师是炼丹的最低标准,而丁游经过了这些年,也成功地成为了一名十二级的药剂师,然后踏上了炼丹致穷的大道……
  万响响和穆青打开门的时候,只听里面砰一声,就炸炉了。
  穆青有些无语,吐槽道:“丁游老头,你这炼丹术也套差劲了吧!”
  丁游灰头土脸的,看到两人时的反应和万鹏辉的反应差不多!
  只见他警惕“你们是什么妖魔鬼怪?居然敢冒充万响和穆青?!”
  万响响道:“丁主任,我们就是万响和穆青,只是用了些手段暂时先回来了。明天你就知道情况了。”
  丁游还是不信。
  穆青只好说了一些过去的事情来打消他的疑虑,同时两人都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实力,让他知道如果他们真的要对他动手的话,那他肯定是没有什么反手之力的。
  丁游抹了把汗道:“没想到啊,你们两个居然混得这么好,居然还能回来,回来以后是什么打算啊?还能过去吗?”
  万响道:“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明天我们会和原始星域的圣级异能者谈一些事情,到时候可能也会通知你们。”
  说完了这些后,穆青直接就询问了丁游,姜小南有没有回来过。
  丁游却是摇头:“这些年我都没有见过他了,你们要是能见到他,也想办法给我梢个信呗,不求他回来看看我,知道他还平安就行。”
  丁游觉得万响响本事这么大,梢个信什么的应该也不难。
  得知了姜净南没有没有消息,穆青其实有些失望。
  万响响点头应下了丁游的要求,给了他一个通信圆片,这就是个灵器,用来通一些消息还是很不错的。
  毕竟两人隔了一片星域,普通的通讯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系。
  做完这些,两人告别了丁游离开。
  穆青觉得有点小遗憾,万响响安慰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机缘,以他的本事,说不定在别的地方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地来了呢。”
  穆青点头道:“也不是不可能的。”
  第二日。
  一众的圣级异能者齐聚。
  万响响和穆青一露面,就有人认出了二人,纷纷有些惊奇,也觉得有可能是有人在耍诡计这些年来,时原炼制了不少的丹药,有了丹药的辅助,晋升到圣级异能者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