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8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既然烙印不下奴印,得不到切确消息,万响响一不做二不休就截取了对方的记忆!
  不过,这名幽影族的反抗实在是太过激烈了一些,万响响最终能得到的信息也只有一小部分。
  而后,万响响直接将人杀死了。
  万响响烙印奴印失败,他有心找出原因,于是他又找了个塑元境的幽影族人尝试了一下,结果还是失败了。
  没想到幽影族居然还能免疫他的奴印!
  这似乎也不像是种族特性!
  从那名塑神境的幽影族记忆里,他弄到了对方的语言,学习一下倒是能很快学会。
  这些记忆里也记载了一些幽影族的习俗,甚至还有一些关于模模糊糊关于神明的信息,难道幽影族真的有神明?
  在千鸟星域中,万响响倒是没有听过什么与神明相关的消息。
  那幽影族口中所谓的伟大的神明是不是真的神?
  他的奴印烙印失败会不会和这群神明的信徒有关?
  两人寻找了不少的幽影族,总他们的记忆里都存在神明的痕迹。但是关于神明的信息又十分模糊,也不知道会不会就是所谓神明的力量致使。
  万响响在又杀死了一名幽影族人后,提议道:“我们想个办法进幽影星域看看吧?”
  “好啊。”穆青对于要去哪里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多去见识一下别的地方也是不错的。
  两人决定去幽影族的地界后,就打算混入幽影族的人群中看看有什么方法能够进入。
  到时候圆圆和方方都是要被放进空间中的,从这些幽影族的记忆中可以看出,幽影星域的科技并不发达,基本不可能见的到机器人的,由于信息闭塞,也就没有身份证信息这种东西!
  这样一来,也就大大地方便了万响响和穆青的潜入。
  在过去之前还是要做一些准备的例如他们的样貌,虽然可以用幻容丹伪装,但是气息却很难伪装。
  万响响的目光转到了食梦蛛身上。
  食梦蛛被看得头皮发麻,鲜少说话的它开口道:“你想使什么坏主意。”
  万响响笑笑道:“怎么会呢,我为人一向都是不错的。就是想借你的能力用用。”
  万响响说着一把抓过了食梦蛛,将它放到了自己的头上:“给我和穆青伪装一下气息,就照着那些幽影族的人来。”
  食梦蛛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地织起了梦境来,将两个蛛网的编织物弄到了两人头上,两人身上的气息一变,顿时就有了股幽影族的气息。
  万响响和穆青分别吃了颗幻容丹,将自身的相貌也换成了黑皮肤的幽影族效果。
  拿出镜子一看,万响响对自己的作品还是十分满意的,挥手就给了食梦蛛几瓶灵液。
  食梦蛛被利用完毕后,又被万响响丢进了空间之中。
  穆青也将自己的植物们先收了起来,两人勾肩搭背地顺着幽影族的信息往幽影族的聚集地走去。
  一路上万响响教导穆青学习幽影星域的语言。
  两天后,这语言也就学得七七八八了,就是要看懂文字还有些困难。
  万响响时不时好说会弄些幽影族文字来给穆青学习一下,最后为了不暴露自己又能尽快熟悉幽影星域的语言文字,他们一路上都在适应幽影星域的语言。
  事情居然比他们预想中的顺利,这些幽影族的人根本没有发现万响响和穆青的不正常。
  在幽影族中,并不会像人族那边一样有什么期限,他们会来边界战场,完全是出于自愿。
  这里的资源多,这些人自然也就愿意过来了。
  万响响和穆青在这群幽影族人中待了三个月后,十分顺理成章地通过传送灵纹传送回了幽影星域。
  万响响和穆青被传送到的星球是一颗灵气浓郁的星球,灵气并不比在烽火星上差。
  幽影族人的日常生活其实和千鸟星域的人差不多,但是万响响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相关于神明存在的太多消息。
  总感觉这个所谓的神,有些像是一种信仰,他们没有见过神明,但是又对神明有着很强的敬畏之心。
  万响响实在是有些想不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生长趋势。
  就在他们进入到幽影星域的头一个月,就让他们深入了解了一下之前的疑惑。
  一群群的幽影族人都朝着一个方向而去,万响响和穆青为了不显得那么引人注目,也跟在了人群之中。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低着头,他们身上穿着黑袍,万响响从之前的幽影族身上也扒出了不少,挑了最适合两人的黑袍,也给自己穿上了。
  众人来到了一个大广场之上,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
  四周人群的密集程度,换做那个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来看,都会觉得悚然。
  幽影族人围成了一个圈,后广场中间镌刻着灵纹的位置,被空出了一个大圈。
  万响响和穆青相视一眼,又重新低下了头。
  万响响和穆青到了目的地之后,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之后,再也没看到有任何人要入场了。这里聚集了至少有三十万人。
  万响响着实有些受到了惊吓,在这里要是他和穆青被发现,估计这里的人一个一口唾沬就能把他们两个给淹死了……
  就在这时,几名幽影族人抬着一顶轿子进入了中央,轿子里坐着一名年约十五六岁的少年就和其余的幽影族一样,他的皮肤黝黑,闭着双眼,面上的神情庄重而严肃,仿佛他是在做一件神圣的事。
  万响响看了两眼就不再多看,因为周围人都都虔诚地低着脑袋,他们两个不好搞什么特殊。万响响甚至注意到了,这些幽影族已经将一把匕首藏进了衣袍的袖子之中,万响响忙在战利品中找到相似的匕首,让穆青也跟着一起,把匕首放进了他们的袖子里以便不时执行。
  等他们放好了匕首,那台轿子已经被放在广场的中央。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7章 神庙与羲皇
    众人纷纷跪拜了下来。
  万响响其实有些不情愿,但为了不引人注意。也只能跟着一起跪下。
  穆青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学着众人的样子磕了个头。
  轿子上的少年睁开了他的眼睛。
  他身上穿着白色的衣袍,赤着脚踩在了地上。
  在一众人都穿着黑色衣袍的时候,他的白色衣服倒是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了。
  万响响猜测是不是这个少年的地位比较高?
  难道是什么圣子啊之类乱七八糟的?
  不过很快万响响就知道自己猜错了,因为这个人,踩在了地上后,就开始跳起了祭祀的舞蹈,这舞蹈的姿势着实不太好看。
  有点儿像是在张牙舞爪,这……也许并不自己所想的圣子之类的吧!
  周围的鼓声伴随着他的舞蹈响起!
  众人倒还算安静,没有打扰这次的祭祀。
  随着那少年的舞动,空气中国的力量起了一些变化。
  这种力量万响响和穆青都有,是以,这力量说起来还算有些熟悉。
  这力量夹杂着一点灵气,脚底下的灵纹逐渐亮起,没有灵纹之眼的人可能看不到,但是万响响却是能看到的。
  很快,这灵纹之上浮现出了一道虚影万响响顿时感觉到了一股压迫感,不由得心里有些微的紧张。
  万响响的精神力注视着,看到这虚影后,他的心头就是一跳。
  那虚影正是九首魔鸾的图腾!
  很快他又镇定了下来,早在过来之前他就知道了这个种族和九首魔鸾相关不是吗?
  万响响万响响思绪有一些飞走的时候,广场中央又上去了五个人,四个人将那少人抬起,两人抬着他的胳膊,两人抬着他的腿,最后一人抱住了他的脑袋。
  这时候抱住脑袋的那人手里拿出了一把匕首动作丝毫不犹豫地割破了那名少年的喉咙。万响响:“……”说好的圣子呢?
  那名少年眼睛紧闭,好似无知无觉。
  这时候也确实确实要没有知觉了……
  人都死翘翘了好吗?
  血液流到了灵纹之中,被那灵纹吸收得无影无踪。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