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5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众人询问节倾寒是否愿意拜师。
  节倾寒果断拒绝了,只表示自己如今的学习方式很好,如果有了师父可能会让自己懈怠。
  众人规劝几句无果,也就随他去了。
  于是,一众评委的目光又转到孔晨的身上。
  “我也不需要拜师。”孔晨拒绝了众人的收徒询问。
  “他要督促自己所以不拜师,你又是为了什么?”
  这时穆青挺了挺胸脯站了起来道:“那当然是因为他是我穆青的徒弟!他已经有师父了,你们这群老古董就不要想了!”
  “此话当真?”邱老头虽然没有收徒的意向,但还是替众人询问了出来。
  孔晨点头道:“没错!我就是师父的徒弟!”
  穆青满意道:“看见没有!你们这群老古董!一个个教的徒弟都不如我的!还敢说我误人子弟?”
  众人有些唏嘘,邱老头这段时间就觉地穆青的神情古怪,他们讨论孔晨的时候穆青从来不搭话!敢情都在这儿等着呢!
  “不是我说你啊穆青,你还没你徒弟大吧?不如我们来帮你带带徒弟?”那意思很明显,还是不要让穆青误人子弟的好!
  “邱老头你什么意思?你看我徒弟这段时间飞速的进步,明眼人都知道我是多么的教导有方了!再看你家的那个,老被你挂在嘴边的小辈!还不是输给了我的徒弟!还有其他的那几个人更惨!居然连区区前三都拿不到!真是太丢脸了!”穆青叉腰仰头,仿佛蔑视着这几个没有本事的老头儿!
  几个人被穆青说得有些面红耳赤!特别是穆青还用了“区区”两字来埋汰他们i
  “你徒弟优秀不代表都是你教导的好!也许是孔晨本身的资质出众呢!”这时孔晨就要站出来替自己的师傅说话了:“几位大师误会了,原本我资质愚钝,都是托了师傅的福,才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不过我现在的实力仍然太差劲!只能在师傅的手底下当个记名弟子!”
  众人惊讶,邱老头再次询问:“你这样的成就还只能当个记名弟子?”那亲传的弟子得有什么样的逆天条件啊!
  “是的,我还需要勤加努力!达到师傅的要求!”孔晨如今嬴得了比赛的冠军,已经信心满满!
  看着那群自以为是的老头吃瘪,穆青表示很满意!就该让这群老头不要老眼昏花了看不清形势。
  穆青十分得意得带着孔晨离开了这群老头的包围之下。
  回到酒店,其余人都在等候着了。
  孔晨一拍脑袋道:“我从蒋茹那群人手里羸到的东西还没去领回来呢!我现在就出去一趟!”
  于是孔晨有急匆匆地出门了。
  蠃得的奖品被保存在了公证处,就连孔晨的那棵五级灵植,也被放在了公证处保管。
  现在的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恒光城算是在永夜星上日夜较为正常的城市了,到了晚上也会点起夜灯在即将到达公证处的时候,孔晨忽然汗毛竖起,有种极度的危机感涌上心头!再看四周一眼,目前为止有些偏僻,四周除他之外看不到其他的人影。
  孔晨丝毫没有犹豫!甚至没有考虑去看清敌人,手里一张传送灵纹卷轴发送!灵光一现,整个人被传送离开了原地。
  万响响和穆青就在这时听到了一声巨大的攻击声响。
  “怎么回事?”穆青站起身来。
  万响响道:“联系下孔晨,看他有没有什么事”穆青立刻拨打了孔晨的通讯。
  孔晨刚刚才被传送到了几+里外,此时冒出了一身的冷汗。
  他接起了穆青的通讯。
  穆青问道:“你在哪?”
  孔晨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道:“我也不太清楚,这里似乎是在野外。”
  穆青道:“你跑到野外去干嘛?打猎?”
  孔晨嘴角抽动:“师父,您真会开玩笑!我刚才还想去公证处拿我的奖励来着,突然就有种危机感!忙用了您给的传送灵纹跑了!这会儿被传送到这儿来了。”“开玩笑?我像吗?”穆青一本正经道。
  孔晨发了个定位给穆青,生怕自己的师傅以为自己是因为了传送灵纹卷轴不是自己的就铺张浪费,连忙解释道:“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错了!要是搞错了就平白浪费了一张传送灵纹卷轴了。”
  孔晨苦着脸,以此来表示他真的没有铺张浪费,随便使用传送灵纹卷轴的意思穆青看了下位置道:“你没有搞错。”
  “啊?”孔晨一时间有些回不过神来,他师傅说的什么意思?
  穆青又解释了一遍:“你没有搞错,你刚才所在的那个地方附近被袭击了,声音大到我们这边都听到了,不过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还没去看过。外面不安全,你先回来吧。”
  孔晨立即定位了自己的位置,拿出飞行灵器朝酒店的方向回去。
  一路上孔晨都有些心惊胆战,好在没再发现有什么特殊情况。
  刚才万响响已经出去打探了一下消息后回来了。
  就是孔晨之前所出没的那附近,有一块地方被直接攻击了,地上还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想来发起攻击的人想要的就是一击毙命。
  万响响问道:“你最近有什么仇家?”居然都让人恨到想要一击毙命了。
  孔晨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是孔家的另一个家主备选人下的手?”除了孔家人,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人会想要他的小命,而孔飞志的行动又在万响响的掌控之中,那发起攻击的就只可能是另一个家主候选人了吧。
  万响响摇头道:“我觉得不像,抓到你能让孔永望妥协,杀死你却没什么用处孔晨是真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可能性了,倒是以前他嚣张的那段时间得罪了不少的人,但是以前的那些矛盾也不至于会让人想要杀他吧?
  万响响叹了一口气道:“恒光城真是个是非之地啊,我们还是准备准备,明天回去吧。”
  “那这里的情况不查了?”孔晨疑惑。
  万响响无语道:“没有线索怎么查?还是先回龟壳里躲着吧。”


第458章 伪七级灵植种子
  万响响和穆青在即将离开恒光城之前带着孔晨去把奖励领取了。然后到了集合点和农业协会会长集合,众人再一起乘坐灵器离开了恒光城。
  农业协会会长在即将和穆青他们分开前,把这次穆青当评委应得的奖励都拿给了穆青:“这是这次作为评选的报酬。”
  穆青也不客气,接下了东西问道:“减期的情况呢?”
  协会会长回道:“放心放心,我回去就吩咐人帮你记录,到时候你可以自己到星网上去查询一下自己的居民用户信息,上面都的有记录的。”
  穆青点头回应。
  协会会长告辞道:“有空记得多到协会里坐坐啊!”
  “放心吧,我正在培育新品种,要不了几天就会过去了!”穆青还能看不出会长的心思么?
  农业协会会长笑眯眯:“还是你懂我!”
  农业协会以协会的名义向外推售了西瓜汁!在这段时间的销售过程中,累积了一定固定客户!
  销售的场面十分火爆!农业协会也不是那么个会全部侵占他人成果的机构,西瓜汁的信息资料上标明了穆青才是这西瓜汁的研制者!并且会在西瓜汁上标明【穆青改良】的标识,以免出现其他顾客误买的情况。
  而销售所得盈利也会分给穆青三成,不论是灵晶石还是贡献值!
  穆青另外上交的几款新型灵植也已经进入了种植和销售阶段,目前的销售的状况十分良好!会长自然是想要拉拔穆青这样的香饽饽的!
  万响响等人回到了青响农场后,孔晨就松了一口气,有了万响响的灵纹部署,没有特别的手段外人很难进入,就算能进来想必也会制造出不小的东西,安全系数也就就相对在恒光城时高了许多。
  回到自己的地盘,稍微整理了一番后,万响响就把孔晨叫了过去。
  万响响主要还是想要查明孔晨身上的问题,敌人不明,危险很有可能会波及到自己人的身上。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