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8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点头道:“这样的话,我明白了。”
  万响响和穆青留下了一些灵纹灵器和丹药,就告辞离开了。
  两人往外走,穆青问道:“我们接下来要去一等星吗?”
  万响响点头道:“嗯,据说圣佑联盟的选拔只在一等星进行。”
  万响响回去后,迅速地找了一颗一等星球。
  有专门前往一等星的飞船,万响响和穆青也就懒得自己驾驭飞行灵器了。
  两人乘坐上了飞船。
  飞船船舱内。
  “听说一等星是建了不少信号站的。”穆青开始翻阅星网上的消息,和万响响聊着天。
  万响响道:“没错。到了一等星应该能有信号能正常地上星网了。”
  圆圆听到这话抬起了头:“真的吗?”
  万响响看圆圆居然会有反应,疑惑道:“是真的,不过你一个机器人激动什么?”
  圆圆声音依然机械化:“我的电视剧都看完了,但是在烽火星上总是下载不到新的剧集,我要到一等星上去下载。”
  万响响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一茬……
  “月洛星这星球名字很熟悉啊。”穆青似乎听过这个名字。
  万响响也是见这名字熟悉就选了,这下他倒是想起来,之前那接了他们九级丹药炼制炼丹大佬,不就是在月洛星吗?
  他和穆青这么一说,穆青也想了起来:“你说那个要收我为徒,还要给我介绍美女的家伙?,,“没错。”万响响对于这点倒是很淡然,他不觉得什么美女能比得过自己,哎!有种东西就叫人格魅力!人格魅力这种东西也不是有相貌就能撑起来!
  再说了,美女没有他能赚灵晶石!
  “听说月洛星上的景色不错,还有座雪山,冬天的时候风景最好,到时候我们去看看吧。”穆青正在翻看月洛星的旅游攻略,虽然一部分的人一生都不可能踏步月洛星。
  “现在还是月洛星还只是夏天吧,冬天我们再去看看好了。”万响响也同意了穆青的提议几天过后,两人所在的飞船停靠在了月洛星上。
  一下飞船,灵气铺面而来,这里的灵气又是高上了一个档次。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91章 登入月洛星
  月洛星上的风景两人倒是还没看到,过往的只有人流。
  万响响和穆青进了一个据说是专门买卖消息的地方,想要详细地了解了一下进入圣佑联盟的事宜。
  这个买卖消息的地方就叫聆讯阁。
  穆青道:“名字起得挺文艺。”
  “听说是一名女子开的,自然就文艺一点。”万响响说着就带着人进去了。
  侍女得知两人要购买消息,脸上的笑容都热切了一些,将人领进了待客室,很快就来了一个中年的男人。
  男人是这里的消息传递人之一,男人开口道:“两位想要什么消息?”
  万响响觉得自己想要的消息应该不算什么机密,于是问道:“我想问下关于参加圣佑联盟的选拔的消息,不知道聆讯阁有没有?”
  男人笑道:“有的有的,全部消息二十万上品灵晶石。”说着拿出了一本资料,上面写着‘圣佑联盟’四个大字。
  万响响也不含糊,拿出了为十万上品灵晶石。
  中年男人道:“你们可以在这里查看消息,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向我询问。”
  万响响笑道:“你们的聆讯阁的服务还挺周到的。”
  两人钱货交付,万响响立即翻看了里面的信息。
  上面的一些内容就和张雪竹所说的相似,这里的消息就要更详细一些,不单单介绍了圣佑联盟的参选相关信息,还十分的详细!
  万响响猜想,购买这消息的人肯定不少!不然聆讯阁也不会卖的这么便宜了。
  万响响就在聆讯阁内看完了消息,不明白的地方也问了中年男人几个,而后也还算满意。圣佑联盟最开始的就是有千鸟星域最强的四个人组建而成,四人之间说是联盟,也可以说是相互牵制的关系。
  千鸟星域范围十分广阔,资源十分丰富,这样一来也就会有其他星域的种族可能会打千鸟星域的主意,如果千鸟星域内还发生内乱,那就是件十分麻烦的事情了。为了让自己生活的环境较为按定,最强大的四人都选择了相互牵制,不能让任何一人做出有损星域的事情。
  几人也制定了一套规定,制约了外来者和本地的炼灵者!
  炼灵者们什么都可以做!但是有损千鸟星域的事情绝对不能做!否则就会有星际执法者上前管束。
  圣佑联盟内聚集了一大批的强者,这些人占据着不少的资源,这些资源的来处都是从各个星球上上交的税收,每片区域所得到的税收都会上缴到官谢那片区域的最高统治者手里。
  统治者自然有很多用不上的东西,而他们自己也需要有后备力量,这些资源就用来供养这些炼灵者!
  所以说,会有那么多的人争先恐后地前来参加选拔,很大的程度上并不只是因为圣佑联盟上有悟神境的存在!
  能得到悟神境强者的栽培和指定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但是大多数的人进入圣佑联盟后可能都见不到悟神境的强者,那么他们又是图什么?自然是因为圣佑联盟里的资源丰富了。
  接着就是选拔的情况。
  为什么圣佑联盟的势力强大,其余的势力却没有想要反抗的意思?
  因为圣佑联盟选拔人选会从各个实力中选取,不是一等星门派的弟子是无法参加选拔的!所以在人们进入一等星之后,就会先选择一个势力加入,不管最后有没有被圣佑联盟的选拔出来,他们都将属于现下自己的势力。
  这种做法就是有点儿像是圣佑联盟吃肉,一等星球的势力们跟着喝汤!
  要不是有这个条件,大部分的玄道境的炼灵者,未必会选择加入门派!
  毕竟这样年纪就到达玄道境的炼灵者们各个傲气,也不一定愿意接受管束。
  想到这里,万响响就有些犯难了,因为他们现在还不是什么门派的弟子!也就是说他们还没有符合参选资格。
  但是转念一想,他们现在也还没到玄道境……
  选择一个门派的是就慢慢来吧。
  好在下一回的选拔还在三年后,这段时间应该足够让他们寻找到解决的办法了。
  这份信息还算详细,甚至还言明了每次考核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他们没办法多做些什么准备,反正其他人也是一样,倒也还算公平。
  万响响对这份信息还算满意,与穆青一起离开了聆讯阁。
  “我们接下来是不是要找个门派加入?”穆青也跟着看了内容,万响响也适时地给他讲解了一些,就算里面的弯弯绕绕他不是十分明白,但是不加入门派就不能参选这一条他还是知道的。
  万响响道:“暂时先不急,我们好好打听打听一下各个门派,看看那个更好一些。”
  他来的也还算巧,在下个月,各个门派就会举行收归弟子的选拔,这时候应该会有不少的玄道境会来参选,这也是特意为了一些散修准备的。
  月洛星的门派也有一定的划分,分为金、银、铜、铁四个等级。
  月洛星金级的门派共有三个,银级的势力有十个,剩下的势力门派就不是万响响和穆青考虑的对象了,因此也没有特意去打听。
  两个人就打算在这十三个势力里找一个加入了。
  这时的万响响和穆青两人,正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十三个势力门派的信息。
  “那个势力更好一下?”穆青指了一个门派道:“这个怎么样?听起来很霸气!很有气势啊!”
  万响响看着穆青手指指的地方,那是神剑门。
  万响响看他一眼:“名字霸气是霸气,但是你会用剑吗?”
  穆青不说话了……
  他们两个都不会用剑,加入神剑门也没什么用,而且选拔时也会比试剑法!他们,两个懂个鬼剑法哦!倒是穆青一起用过刀!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