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但今日也是才真正地见识到了反弹精神力的效果,要不是有这件灵衣,估计他们的小命就留在了这一次的战场之中了。就算下场好一些,也可能会是缺胳膊断腿或者少几两肉的情况,看其它势力的惨状就能猜测道自身了。
  万响响听完这一番描述也大概能明白众人对他们的火热目光的原因么了。
  他们也算是间接救了这一群人的小命,不过看到崔星文那更炙热的眼神,万响响觉得这问题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啊!
  万响响问道:“你还有什么事?”
  崔星文嘿嘿笑道:“我就想问问你们那里还有没有灵衣?再卖我个几十件上百件的怎么样?,,他们的灵衣可算是出了大风头,虽然现在大部分人正在疗伤可能还想不起这灵衣的价值,可能他们想起来之后呢?他就不信其他门派的人会不心动!到时候他要是能将这灵衣转手卖出去,可不就嘿嘿嘿……
  万响响对他的飙升表示了毛骨悚然,自然也明白他有些什么小心思,好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你确定想要把这些灵衣卖给其他的门派?”以崔星文刚才叙述的情况来看,其他势力似乎对沐霖殿不太友好。
  崔星文有些不要意思地解释道:“这个嘛,自然是不能便宜他们的,灵衣卖给他们肯定要狠狠地宰上一笔嘛!卖个十倍二十倍价格的不是问题!在小命面前,他们肯定舍得花这个灵晶石的!”
  穆育ft子哼气道:“你这家伙,居然想原价从我们这里拿货,然后十倍价钱卖给其他人!
  ,,崔星文讪讪道:“咳!这不是还有其它的法子吗?咱们分成算!五五分怎么样?”
  穆育比出一根手指:“一九!你一我们九!”
  崔星文讨价还价道:“你这也太不厚道了!怎么也要二八啊!”
  穆青撇撇嘴:“空手套白狼的生意你也好意思跟我们讨价还价?不乐意算了,反正我们自己卖出去也是一样的!”
  崔星文有些急了,见万响响在一旁没有插话的意思,只好同意道:“九一就九一!先给我来个一百套吧!”
  这灵衣万响响手里确实还有些存货,当即拿出了一百件交给了崔星文。


第341章 解毒丹悬赏
  挖掘灵晶石矿脉的行动失败后,营地里多了不少的伤员。不过各个势力的炼丹师也不少,手里存着的丹药数置也足够,作为后勤人员的炼丹师可以不用跟着去杀敌,还能用丹药来跟别人兑换资源。
  在丹药的供给下,那些被铁羽魔虫和流光魔虫攻击的炼灵者的伤势都恢复了过来。
  而那些因为被毒魔虫咬伤而缺胳膊少腿的炼灵者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有些人虽然及时砍掉了被抓伤咬伤的部位,但是有些毒素还是不可避免地留在了身上。这些毒素虽说在灵力的阻挡下暂时得到了控制,却是阻止了这些伤患断肢重塑的可能。
  这些被毒魔虫伤到的炼灵者数置不少,这也就愁坏了营地里的炼丹师们。
  由于这种毒魔虫的出现时间尚短,目前还没有炼丹师能成功研制出毒魔虫的解药来。而市面上的解毒丹似乎对这种毒的作用并不大,服下也只能暂时压制一部分毒素肆虐,却阻止不了毒素的蔓延以及伤口的溃烂。
  由于情况根本难以控制,几个势力的领头人一边让人进行研制,一边打算着筹资向外发布悬赏,希望有丹师能研制出解药来。要说这些人怎么会这么积极?还是因为这些受伤的炼灵者之中有的身份不低。
  虽说进到无崖界,安危就只能自己担着,但若是真出了状况,他们却是很难向上面交代,明面上可能不会如何,但背地里的事谁又知道呢?
  很快,联手的五大势力的领头人有齐聚在了一起。水秋华可以说是沐霖殿进入无崖界的炼灵者之中身份最高的存在,是师叔的辈分,所以这一次同样在这会议之中。另两个就是极被看好的罗正卿和彭学林两人。
  原本几个合作势力聚在一起讨论是再正常不过的情况,只是这谈论的话题却不是沐霖殿的弟子该参与的。
  中州作为五大洲之中最接近木族族地的存在,内部发展也要相对于其余四洲迅速很多,于是便由中州的碧涛宗领头孙成溪率先开口:“这一回参与行动,我们的联盟遭受了不少的损失,目前还有不少的同盟子弟身中毒魔虫的毒素所扰!此次召集大家便是来讨论毒魔虫解药一事”沐霖殿的几人面色不佳,原本毒魔虫和他们沐霖殿还真没什么关系,毕竟沐霖殿又没人中毒!但孙成溪提到的是‘联盟成员’,无疑就是想把他们沐霖殿也拉下水的意思!
  彭学林在这几方私底下联系密切的时候,就猜到了他们可能会有动作,不咸不淡地开口道u“中洲地广物丰、人杰地灵,彭某斗胆猜测是碧涛宗的炼丹师研制出了毒魔虫的解药?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啊!”
  彭学林上来就是一阵夸耀,碧涛宗却觉得十分没脸,他们中洲的实力一向自诩高人一等,这回却是被打了脸,四洲研制不出来的解毒丹药,他们中洲也没能研制出来!
  这次他们中洲的势力损失了不少,反观南洲沐霖殿这不被他们放在眼里的最小势力,却没有任何的损失,这可不就是踩了他们中洲人高责的脸吗?
  孙成溪被下了脸面,却还是按捺下了怒火,继续道:“彭学林师弟说笑了,这毒魔虫才出现在众人眼前多久?怎么可能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就被研制出解药?倒是听闻南州早就接触过毒魔虫,不知道沐霖殿可有什么进展。-”“孙成溪师兄说笑了,我们南州不过是五大洲中最贫瘠的洲,哪里能和资源丰富、修炼体系完整的中洲相提并论!”罗正卿语带讥讽,他向来看不惯中洲那些炼灵者蔑视他们南洲炼灵者的嘴脸,此时料准了这孙成溪暂时不会发难,当即出言讽刺。
  孙成溪这一回的目的还没达到,自然不会撕破脸皮,便对其余几洲的炼灵者道:“不知道你们门派里可有人研制出了毒魔虫的解毒丹?”
  沐霖殿几人就看着这群人演戏,他们之中有没有人研制出了解药孙成溪会不知道?真是天大的笑话!这四个洲的人就像狗腿子一样在中洲炼灵者面前奉承早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有什么事是孙成溪不知道的?
  孙成溪继续道:“我们联盟之中因毒受伤的成员不少,大家的门内也没有人能研制出毒魔虫的解药,但我们总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联盟的成员有难却不去救助!要是真这么做了岂不是无情无义之辈?”说完他的眼神还有意无意地往沐霖殿成员所在方向看了一眼,其中的意味不明。
  看到这人的注视,沐霖殿的人一下子警惕了起来。
  “所以我提议,我们五大洲的联盟势力各出五千万亿灵晶石,以此来作为毒魔虫解毒丹的悬赏如何?”孙成溪继续说道。
  罗正卿想发怒,这群杂碎!既瞧不起他们沐霖殿又想从他们沐霖殿捞钱,真真是脸皮比城墙还厚!分明中毒的是他们其余四洲的弟子!却想要他们沐霖殿也来帮他们分担压力!
  但是罗正卿虽然脾气暴躁,却也不是鲁莽冲动之人,知道这五千万晶币他们是必须交上的,不然沐霖殿就会被其余四洲冠上无情无义、不仁不义的罪名!
  彭学林还是留了个心眼,询问孙成溪道:“要是最后研制出毒魔虫解毒丹的人是我们几个势力中的炼灵者呢?我们这每个势力上缴的五千万的晶币又该如何处置?”
  孙成溪吃到嘴里的肥肉自然是不想吐出来的!哪怕这肥肉再小也不可能!要说五个势力之中最有可能研制出解药的,一定会是他们中洲的碧涛宗!这是毋庸置疑的事!
  孙成溪开口道:“既然悬赏挂出,就没有收回的道理,就算是我们几个门派的成员研制出了解毒药剂,这份悬赏奖金也应该是他们的才是。”
  彭学林也不会让他空口说白话,几方当即立下字据。
  得到了准信和契约,一众人便散了。
  悬赏一被宣传出去,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一群炼丹师都开始钻研起了毒魔虫的解毒丹,这股热潮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