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应该是的。”张玉彬也跟着说道。
  一行人快速的朝着出口走去,也多亏之前一直都有锻炼身体,不然这走了一天了,恐怕早就累趴下了。
  光点越来越大,光也越来越亮了,走进一看,果然是一个出口。
  不过这个出口很小,仅能一个人通过。
  “老大,我先去看看情况。”林冲自告奋勇道。
  战无邪想了想,点头应道:“好,你要小心点,有什么问题急忙的退回来。”
  “我知道了。”说着,林冲就往洞口走去。
  洞口距离地面还有段距离,在大家的帮助下,林冲成功的将半个身子伸到了洞口的外面,然后另外半截还在林佑城萧祁他们的肩上。
  “林冲,外面到底是什么情况?”林佑城不由得问道。
  林冲挣扎了一下,猛地一用力,直接从洞口出去了,然后又将脸趴了回来,说道:“外面没事,你们都上来吧。”
  大家闻言,然后一个接一个的爬出了洞口,外面就是一片普通的树林。
  这个洞口是开在一颗巨大的古树下面的,十分的隐秘,如果不是提前知道的话,根本不会想到这里竟然还会有一个洞口。
  大家围着这个不易察觉的洞口,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老大,我觉得我们暂时就不要回去了,可以等冰凌花快要成熟的时候,从这个洞口进去,在他们后方出其不意,也许胜算更大一点。”张玉彬提议道。
  “我觉得这个建议挺好的,不过从这个洞口进去的话,需要提前一天的时间,毕竟这条路真的太长了。”萧祁也跟着说道,刚刚他们几乎走了一天才走到这里。
  “阿宸,你怎么看?”战无邪看向流君宸。
  “距离冰凌花开花还有四天的时间,到时候必然会有不少人都围在冰凌花附近等待着最后开花的到来,我觉得我们可以掐着时间,在开花的那一刻准时的出现在那里,有白雪在,那条河流对我们来说就如同虚设,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冰凌花摘走,然后快速的离开那里。”流君宸说着自己的想法。
  而流君宸的想法显然和战无邪的不谋而合了,因为他也是这样想的。
  “那这几天咱们就在这里扎营,等冰凌花将要开花的时候,我会和阿宸去摘冰凌花,林佑城、萧祁、林冲、张玉彬,你们四个就在这里守着,然后接应我们。”战无邪认真的说道。
  “老大,你不让我们跟你们一起去吗?”林佑城呆愣的说道。
  他一直以为老大会让他们一起去的,毕竟这段时间的训练也不是白训的。
  “情况有变,我也没想到这次来争夺冰凌花的人竟然这么多,而且实力都不弱,我们根本打不过他们,就只能智取了,也幸亏咱们还有白雪在,到时候动作快点,应该可以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得手,而你们到时候在这里做好接应的准备,咱们立刻离开这里,这样也不会让他们知道是谁抢走了冰凌花,可以最大程度的保全我们。”战无邪仔细的分析着。
  虽然之前他说让林佑城等人努力的提升修为,等到这个时候可以助他们一臂之力,但是大家其实都很清楚,面对那些竞争者,就算是战无邪和流君宸都不是他们的对手,林佑城他们更是完全去送人头的,根本帮不上什么忙。
  反而是让他们留在这里,战无邪和流君宸才能真正的放开手脚的去抢夺冰凌花,不然到时候还要顾着林佑城他们,效率必然会大打折扣。
  林佑城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也知道自己去了绝对只有拖后腿的份儿。
  双拳紧握,表情隐忍,林佑城暗暗的下定决心,一定不能在偷懒了,必须要更加勤奋努力的修炼才行,绝对要成为老大身边的助手,而不是累赘。
  跟他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萧祁三人,大家在这一刻,都默默的在心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好,我们就在外面接应老大,需要我们做什么,老大尽管吩咐。”萧祁和张玉彬严肃的说道。
  六人在这里商量着抢夺冰凌花行动的可行性,找了许多种方法,一一的分析,然后在一一的否定排除,最终选择了一种最为有效的办法,这才放心的去睡觉了。
  第二天开始,几人就开始着手做准备了,毕竟冰凌花对战无邪来说是必须要夺得的,没有第二种可能,因此大家也就更加用心的在准备着。
  三天的时间转眼即逝,眼看着就要到冰凌花开花的时候了,而战无邪等人的准备也到了最后阶段。
  “我和阿宸现在就要开始出发了,你们在外面一定要更加小心,不可逞强,如果碰到敌人,打不过就尽管跑,一定要以自身的安全为第一。”战无邪最后叮嘱着大家。
  “我知道了,老大,你们一定能够成功归来的,我们就在这里接应着你们。”萧祁等人笑着说道。
  确实没有时间在给他们磨蹭了,战无邪和流君衰再次回到了那个洞里,为了节约时间,两人一进去就放出了白雪。
  也幸亏这个洞比较宽敞,不然白雪行动起来只怕会很麻烦。
  白雪的速度比战无邪他们步行的速度可快多了,几乎只用了小半天的时间就又回到了冰凌花所在的附件。
  果然如同他们之前所料,随着冰凌花花期越来越近,洞里的人也就越来越多,大家全都虎视眈眈的盯着河流中间的冰凌花,只等一开花立刻就去采摘。

第143章 抢夺冰凌花

  冰凌花周围的河流已经全部破冰了,流势非常的湍急,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条在山洞内的河流,简直就跟一条从上而下的瀑布似的,给众人又增加了许多的难度。
  “据说冰城这里常年冰封,这条河流更是从未破冰过,怎么偏偏这个时候破冰了呢,简直是给人增加难度。”一个在这里等待的人不由得说道。
  “其实这也正常,冰凌花是什么属性的花,那可是至寒之物,据说冰凌花越临近花期,所需要的寒性就越强,这条河常年冰封,寒气自然很多,都被冰凌花吸收了之后,可不就破冰了吗?”
  “你这么一说倒是有几分道理,齐兄,不愧是博览群书之人,小弟佩服佩服。”
  “好说好说。”那个被称为齐兄的人脸上一直挂着得意的笑,显然也对自己的回答很满意周围不少人都听到了这个答案,对河流破封的怨念也就弱了许多,毕竟河流破封是为了给冰凌花提供所需要的寒气,是为开花做准备的,也就没什么好埋怨的了。
  接下来就要看大家的本事了,如何度过这条湍急的河流,就是他们目前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毕竟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进河里,在想要爬出来可就不容易了。
  战无邪和流君宸早已经将白雪收了起来,毕竟距离开花还有半天的时间,他们刚好趁着这个时间混进这些人的队伍里,观察着冰凌花,找寻着出手的时机。
  河中间的石头上,冰凌花已经鼓起了小花苞,散发着莹莹的白光,与之前不起眼的外表相比,已经是大相径庭了。
  不少人都痴迷的看着那株小小的植物,别看它此刻小小的,然而里面所蕴含着力量却是巨大的,足以让一个水系或者冰系的玄修迈进整整一个大等级。
  这是多么大的诱惑,要知道,有些人升一个大等级可能要用尽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而吃下冰凌花仅仅瞬间就可以提升一个大等级,这对玄修来说,绝对是无可能比的大诱惑了因此,不少家族都带着最厉害的玄者过来了,就是为了增加抢到冰凌花的概率。
  战无邪和流君宸都对自己的样貌做了些许的改变,一来他们原来的样貌实在太扎眼了,在这里很容易就能够被别人发现,不利于他们接下来的行动,二来,换个容貌,即使等会行动的时候被发现了,也不会被他们发现真正的容貌,以后在遇到也不会招惹来大麻烦。
  两人就这样站在队伍的最后面,努力的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等着冰凌花开花的那一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冰凌花上的那个小花骨朵却似乎并没有变大,还是之前的样子,让不少人感到不解烦躁。
  “怎么都不长的,难道花期不是今天吗?”有急脾气的人不耐烦的说道。
  “别着急,冰凌花就是这样,到了开花的时候,会立刻绽放,而且花期很短,必须要在花期结束之前摘下来,不然就会很快枯萎的。”另一个人跟他普及着这些知识。
  然而就在这时,整个人人群都开始躁动了,不知道谁突然喊了这么一嗓子:“冰凌花开花了。”
  于是,原本还算井然有条的秩序瞬间就被打破了,无数的人想要第一时间去往河中间,将冰凌花摘下来,却被后面的人不断的推进了河里,或者给拉到了后面,抢占了他们的位置。
  总之,一瞬间,所有人都乱了,打斗声,叫骂声,呼救声,在整个山洞里不断的回荡着。
  战无邪和流君宸对视一眼,不用言语,就明白了对方眼神的含义。
  两人走到早就看好的众人视线盲区的地方,然后放出了白雪。
  “天哪,快看,那是什么?”
  “啊!是飞翼蛇,竟然是飞翼蛇。”
  “这里怎么会有飞翼蛇,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飞翼蛇。”
  “快看,上面似乎还有人!”
  顿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巨大的白雪给吸引了过去,甚至忘记了自己还在打斗中,全都停下来,仰着头呆呆的看向白雪,眼睁睁的看着白雪朝着河中间的冰凌花飞去。
  战无邪从白雪的身上跳到冰凌花所在的石头上,然后快速的用冰魄交给他的方法,将冰凌花收入到了自己的冰盒内,没有丝毫耽搁的又回到了白雪的身上,开始朝着另一个洞口飞去。
  因为白雪的突然出现,大家一时没能反应过来,战无邪也正是看准了这个时机,才会制定了这样的计划。
  但是他也知道,大家愣住都是暂时的,那些人都是家族中的佼佼者,随机应变的能力自然也不弱,很快就会反应过来冰凌花被摘走了的。
  果然,没多久,后面就传来了一阵阵的追赶声,因为冰凌花被战无邪摘走了的缘故,那些本来打成一团的人竟然暂时联盟了,一起朝着战无邪这边追来,还不断的发动着攻击。
  白雪身体庞大,一个甩尾就能够将不少追上的人直接给甩到河里去。
  但是追来的人实在太多了,高手也不少,因此即使有白雪在,还是有些吃力的。
  “白雪,在快点。”战无邪一边躲避着后面不断发射过来的玄技,一边对着白雪说道。
  他们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甩开这些人才行,不然就算是出了洞口,也还是会被这些人追杀的,并且出了洞口之后,这些人的战斗力只会更加强悍,他们能够逃走的可能性也就更小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