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对,绝对不能就这样算完,战家简直欺人太甚,十几年前若不是我们苍岚城收留他们,他们现在还不定会发展成什么样,不知道感恩戴德也就算了,竟然还妄想赶走我们。”
  “不能这么轻易的被战家打败,让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占领世家之首的位置,那置我们这些本地的世家于何故,让城主的面子往哪里放?”
  “家主,我们绝对不能在这样坐以待毙了,必须要行动起来,不然真的被他们骑在头上,我们流家可就丢人丟到全国了。”流家三长老流辉雄也紧跟着说道。
  流辉羸的脸色越发的阴沉,整个人都仿佛被笼罩在黑暗中一样,让人觉得阴森。
  “我绝对不会就这样让战家得逞的,想跟我们斗,还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能力,等会我就去城主府一趟,你们这些天约束好族内的小辈,尽量不要外出。”流辉羸阴沉的说道。

第099章 小邪儿想我了?

  战无邪的院子。
  自从大比结束之后,战无邪就进了偏殿开始炼丹,之前炼制的那些丹药,在这次大比之后消耗的差不多了,他需要补上一批。
  等他从偏殿出来之后,天已经黑了。
  “阿宸这几天去哪里了?怎么还没回来?”战无邪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突然觉得有些冷清那天从苍岚山历练回来,他直接就去了大比现场,而流君宸说他有些事要去处理,因此就没有去大比现场。
  战无邪觉得流君宸去到之后若是碰到流家人也是挺闹心的,因此就让他去处理事情了。
  只是到底是什么事要处理这么多天还不回来,他现在修炼出来的玄力都没人帮他过滤了。
  一声轻微的响起响起,战无邪立刻戒备起来,小心的看向门口处。
  这里是他的院子,一般不经过他的允许,是不会有人进来的,而这个时候小卓子应该已经去休息了,那么……
  战无邪高度戒备起来,体内的玄力开始往掌心处聚集,然后小心翼翼的移动到房门处。
  悄悄的在房门上戳了一个洞,然后往外看去。
  玄修的视力也很好,基本上夜能视物,因此战无邪清楚的看到一个人正背对着站在他的门口,那背影看起来还很熟悉。
  “阿宸,你回来……”战无邪开心的打开房门喊道,结果才说到一半就看到那人转了过来,一张俊美到让人忘记呼吸的容颜映入眼帘,与流君宸的不分伯仲,却并非是流君宸。
  “小邪儿想我了?”来人唇角微勾,露出一抹邪邪的笑容,整个人都带着一股邪气,却令人无法抗拒。
  “怎么是你?你怎么过来了?”战无邪惊讶的问道,竟然是好久没见的君流辰。
  自从上次他闭关,君流辰离开之后,他就没见过这个男人了。
  他还以为这个人彻底的离开了呢,怎么又回来了?
  “小邪儿这样说真令人伤心,我自然是想你了,所以就过来找你了,可惜这两天你竟然都不在,我只好在这里等你回来了。”君流辰委屈的控诉道,活像一个在家里等着风流不归家的丈夫的小媳妇儿。
  战无邪被自己的想象给雷到了,使劲甩甩头,将脑海里的画面给甩掉。
  那画面有点太美,他不敢看。
  “这两天是苍岚城的世家大比,大家都在外面大比场呢。”战无邪下意识的就解释道。
  君流辰嘴角的弧度更深了,那笑容简直能晃花人眼。
  “果然小邪儿也是在乎我的。”君流辰开心的一把抱住战无邪,贪婪的嗅着对方身上的味道。
  “放开,放开。”战无邪挣扎着,却发现对方的力气竟然出奇的大,他挣扎了半天竟然纹丝不动。
  虽然他是喜欢美男不错,但是他现在都是有对象的人了,怎么还能跟其他人搂搂抱抱呢,其他的帅哥拿来欣赏养眼就好了,近距离接触就算了,更何况现在还是无距离的接触。
  “不要,我都好久没有见小邪儿了,你难道都不想要抱抱我吗?”君流辰撒娇起来毫无压力,最主要的还是让人毫无抵抗力。
  战无邪任由对方抱着,然后在心里默默的回想着他和君流辰从相遇到相处,思考着自己和君流辰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都到了能随意拥抱撒娇的地步了?
  可是他明明就只和这个家伙认识了半天而已,之后他就闭关了,对方就离开了,相处个毛线,为毛对方如此自来熟!
  “不想,快放开,再不放开,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战无邪冷声的说道,不给这个家伙点颜色瞧瞧,他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君流辰委屈巴巴的放开了战无邪,那眼神活像被人抛弃的小可怜。
  讲真的,这样一个俊美到没有朋友的美男,露出这样的眼神,杀伤力真的太大了。
  “小邪儿好凶,小邪儿都不喜欢人家了。”君流辰似乎看出了战无邪对他的眼神没有抵抗力,继续使用眼神攻击,而且还专门转到战无邪的对面直勾勾的盯着他看。
  君流辰转过来,战无邪就转到另一边去,然后君流辰就继续跟到另一边,然后战无邪继续换方向。
  两人就以战无邪的位置为圆心开始了圆周运动。
  “够了,你到底想怎样?”战无邪无奈,最终率先投降了,真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情况,转了这么多圈竟然都不晕,他都快把自己给转晕了。
  “天都黑了,我没地方住。”君流辰摊手,说道,意图很明显。
  “外面有很多客栈。”战无邪说道。
  “可是小邪儿答应了让我住在战家的。”君流辰继续说道。
  战无邪以前说的话,他可都没有忘记呢。
  战无邪显然知道是说不过这个男人的,他说一句,对方有十句在等着他,在这样下去,也只能是自己妥协,那与其浪费那个精力,还不如直接妥协呢。
  “你去那个地方睡觉。”战无邪指着一处偏殿说道。
  “不要,我要跟小邪儿睡一起。”君流辰连看都没看一眼,直接说道。
  这次,战无邪是毫不犹豫的就回绝了,“不行!”
  他现在可是有老婆的人,虽然老婆现在出去办事还没回来,但那也不能以此为理由出轨,谁知道阿宸什么时候回来,若是让他看到君流辰,可就真的什么都说不清了。
  不行,明天就必须要将君流辰给送走,不然迟早是个定时炸弹。
  君流辰也是个见好就收的人,看战无邪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为了避免真的惹怒对方,只好妥协了。
  “那好吧,可是偏殿好冷的,小邪儿真的忍心吗?”君流辰现在对撒娇装可怜技能运用的炉火纯青了。
  “我给你多拿几床棉被就不冷了,你乖乖的去睡觉。”战无邪亲自去找了几床没用的棉被送了过去,总算是将这个祖宗给哄睡了,自己也累的不行,回去倒头就睡着了。
  这两天的大比消耗了他不少的精力和玄力,然后流君宸又不在身边,他修炼的玄力也无法储存,导致玄力迟迟无法恢复,身体就会变得更容易疲劳。
  “阿窟,你可要快点回来啊……”战无邪睡梦中呢喃着。
  皎洁的月亮照亮了大地,也印出了窗户上的一个黑影,转眼即逝。
  “清风!”低沉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冷意。
  “主上,有何吩咐。”清风单膝跪地,一身黑衣,声音也冷淡无波。
  “去查一下小邪儿口中的那个阿宸到底是什么人?”君流辰吩咐道,眼中闪过一道乌光。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他看到战无邪就会有一种很亲切很玄妙的感觉,让他总是忍不住的想要更靠近他一点,想要碰触他,想要拥抱他。
  他向来都是很随心的人,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不喜欢什么就绝对不去做,因此对战无邪没由来的想要靠近,他便靠近了。
  虽然答应了战无邪会在偏殿睡,但是等到半夜会是什么情况,谁又能控制得了呢。
  所以君流辰半夜起来,想要去战无邪的房间,却怡好听到了他梦呓的那句话,顿时像是被人当头浇了一头的冷水,什么热情都被浇灭了,随之而来的是心中的那把火。
  阿chen?所以之前他那么开心的开门要迎接的人不是他?
  一想到这个可能,君流辰就有种想要毁灭一切的冲动。
  这个跟他名字相似的人究竟是谁,竟然如此有幸得到战无邪的挂念。
  君流辰的心里不断的冒着酸泡泡,觉得自己简直快要被酸死了。
  不管那个人是谁,他都不允许那个人霸占他的小邪儿,小邪儿只能是他的!
  第二天,战无邪一直睡到自然醒。
  战无邪已经很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全身暖融融的,就像是抱着一个大暖炉一样,而且还没有暖炉那般坚硬咯人,摸着也挺舒服的,顺滑柔软。
  “小邪儿一大早就这么热情,我有点受宠若惊啊。”邪邪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让战无邪有一瞬间的怔愣,随即整个人都被压倒平躺在了床上,而眼前则是一张放大的俊脸。
  战无邪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抱着的暖炉竟然是个大活人。
  而此刻他们的姿势要多暖昧就有多暖昧,还莫名的察觉到一丝危险,让他想要快点逃离这个男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战无邪咬牙切齿一字一字的说道。
  “当然是听到小邪儿在梦里呼唤我,所以我就过来啦。”君流辰笑嘻嘻的说道,眼中快速的划过一抹乌光,一闪即逝。
  “快放开我!”战无邪挣扎着,再这样下去,总觉得会很危险。
  而且,就算是要酱紫酿紫,他也是上面的那个!
  然而君流辰耍赖的将脑袋放在战无邪的勃颈处,深吸一口气,娇嗔的说道:“不要,这样子舒服。”
  怀中的人娇小柔软,被揽进怀里,与他的怀抱是那样的契合,从对方身上传来的温热,让君流辰一下子就爱上了这样的感觉,好想一直这样抱着这个人,不放开。
  君流辰磨蹭着,柔软的唇擦过战无邪脖颈的皮肤,带起一阵阵的颤酥,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着,扑通扑通,仿佛都要跳出胸腔了。
  这样的感觉对战无邪来说很陌生,让他有一丝害怕,却又有一丝舍不得放开。
  矛盾的心情一直牵扯着战无邪,偏偏君流辰还不安分,直到大腿处感受到一个异于常温的炙热,战无邪才像是被烫到了似的,猛地将身上的君流辰给推开了,然后怒目瞪着他。
  君流辰显然没想到战无邪的力气竟然这么大,毫无防备的从床上跌下去,坐在地上有一瞬间的呆滞。
  “你、你……”战无邪气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他是喜欢美男不错,但是纯粹当做欣赏,也没想过要跟他们发生关系,就算是流君宸,他现在都没有那个意思,更何况是这个君流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