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先是将两条细丝状的拧成一条略粗的精神力,然后又将这些粗一些的精神力两条在拧成一条更粗些的精神力。
  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完成着,战无邪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练习了多长的时间,等终于将最后两条粗的精神力全部拧在一起之后,他才从练习中走出来,这才发现,时间竟然已经过去一天一夜了。
  身体和精神都有些匮乏了,但他却还是很开心,因为他终于能够灵活的控制精神力了,也就是说,等有了丹炉和灵植之后,他就可以尝试着开始炼丹了。
  洗了把脸,战无邪让自己变得更清醒一些,然后出去房门。
  “少爷,你终于出来了。”小卓子一看到战无邪出来,立刻欣喜的走上前去。
  昨天少爷吩咐他,让他帮他看着门,没有他的允许,谁都不能进入,结果这一看就是一天一夜,他差点都要忍不住进去看看少爷是不是出事了,现在看到少爷完好无损,他也就放心了不过,战无邪的眉头却紧紧的皱了起来,声音也变得冷冷道:“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小卓子下意识的摸了摸脸,却疼的龇牙咧嘴,目光躲闪,断断续续的说着:“没……没事,我……我不小心……磕到了。”
  “你当少爷我的眼是瞎的吗,这明显是被人打的,说昨天谁过来了?”战无邪的眼神有些恐怖,毕竟曾经也是做惯了少爷的人。
  别看平时战无邪看着跟谁的关系都很不错的样子,其实真正能够让他在乎的人并不多,而一旦被他划入自己人范围内,他就是极度护短的。
  小卓子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他从原主记忆里了解到,小卓子对原主也是忠心耿耿的,因此他便将小卓子划入了自己人的范围内,现在他的人被人打了,就相当于是他被人打了,让他如何能够咽下这口气。
  自信张扬的战无邪,从来都不是会忍气吞声的人。
  “我……我……”小卓子犹豫着不想说,毕竟以他少爷那脾气和武力,说出来也只会让少爷跟着一起受伤而已。
  “不说我也知道,一定又是那两个女人是吧?”战无邪双手抱胸,眉眼微挑。
  明明应该是丑陋的容颜,但是不知道为何,小卓子却仿佛看到了一个英俊潇洒,自信张扬的少爷。
  看小卓子这表情,战无邪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本来就打算要离开流家回战家了,不仅仅是因为战家的人对原主很好,还因为他以后要是练习炼丹,流家是一个非常不安全的地方。
  而战家却怡怡相反,刚好适合他,还能给他提供灵植,毕竟以他一个身无分文,又不能修炼的废物来说,灵植也是很难弄到手的,更何况外面还没有卖的。
  本来他想要就这样回战家,但是却没想到那两个女人偏偏要来欺负他的人,既然如此,那他就在离开之前,送流家一份大礼好了,也算是对流家这段时间对原主的“照顾”的一点小小的回礼。
  不知为何,小卓子突然感觉周围一阵阴风吹过,让他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第017章 极品二人

  “冰魄,等会帮我个小忙。”战无邪在脑海里对冰魄说道。
  “什么忙?”冰魄懒洋洋的回道。
  “等会你就知道了。”战无邪没有直接说出来。
  冰魄忍不住冷嗤一声,不理会战无邪了。
  “小卓子,你去收拾东西,等会我们就回战府,现在我先出去办点事情。”战无邪对小卓子吩咐道。
  小卓子闻言,顿时大喜,立刻开心的应了下来。
  战无邪按照原主记忆中的路线走出流君宸所在的小院大门,然后来到了一处风景非常漂亮的小庭院,找了一个枝叶茂盛的大树,然后爬了上去,隐藏在树叶之间。
  这里就是原主被打死,他穿越过来的地方,风景确实很美,但是观赏风景的人心思却十分的恶毒。
  流家的那个二小姐流璃玉和四小姐流璃盈最喜欢在这个地方散步了,而两人很多狼狈为奸的想法和决定也都是在这里诞生的。
  因此,即使这里风景很好,战无邪对这里也没有任何的好感。
  他隐藏在树叶之间,视线紧紧的盯着那条进入小庭院的路,没多久,就听到两道清脆的女声传来,目标人物已经出现了。
  “二姐,你说那个废物这两天是怎么了,怎么跟换了个人似的?”流璃盈的声音中带着疑惑,却也带着愤恨。
  流璃玉声音淡淡的传来,“呵,他就算在换个人,也是不能修炼的废物,又傻又丑,竟然还敢肖想我二哥,简直是蛤蟆想吃天鹅肉,配给流君宸那个废物,他都不配!”
  “就是,整天想要见二哥,为了嫁给二哥,就算和别人拜堂成亲他都在所不惜,真是蠢死了,这样的人怎么配的上二哥,我觉得二哥看到他估计都吃不下饭了,上次怎么就没弄死他呢。”流璃盈一想到上次的事情,她就恨得牙痒痒的。
  她没想到一个废物竟然也能伤了她,简直就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奇耻大辱!
  这个仇她不报,就不叫流璃盈了。
  本来昨天她和二姐是打算在教训教训那个小贱人的,却没想到他的那个下人竟然敢拦着他们,简直岂有此理,当时若不是有事,就该把那个下人先弄死的。
  流璃玉的眼中也出现了阴狠,“上次是那个废物走运,下次可就没这么好的事情了,我绝对要除了他,二哥一听到有这么个人总是惦记着他,都恶心的想吐,就算他是战家的人又如何,还不是个废物,就算是死了,到时候嫁祸给流君宸那个废物,难道战家还能因此跟我们流家翻脸不成?”
  “对,还是二姐想的周道。”流璃盈照常恭维着流璃玉。
  两人的对话,全都落入到了战无邪的耳朵里,虽然两人谈论的是原主,但是他现在占据了原主的身子,就要为原主完成一切他以前想要完成的愿望,他现在就是原主。
  本来他只是打算小小的惩罚一下这两人的,既然如此,那这份大礼自然也要在大一点才行“冰魄,帮我看看那些人什么时候到?”战无邪对冰魄说道。
  冰魄虽然现在还无法凝成实体,但是他的精神力却是非常大的,只要他想,整个流府的事情,他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已经朝着这里走了,大概还有十息的时间。”冰魄说道。
  “很好。”战无邪嘴角上扬,露出一个邪邪的笑容,然后视线紧紧的盯着下面正在谈论其他话题的女人。

第018章 把你的衣服脱了

  “二姐,你说苏少爷他们真的会来这里吗?”流璃盈一脸含春娇羞的模样,明显对她口中的那个苏少爷芳心暗许。
  流璃玉眼中的讥笑一闪而过,然后温柔的笑着说道:“当然,我听二哥说的,他们很快就会来这里的,我们在这里等着,一定能够见到的。”
  “二姐,你看看我妆容有没有花,衣服漂亮吗?”流璃盈娇羞的转了一圈,不好意思的问道,但是心里却充满了憧憬。
  “当然,我四妹可是非常漂亮的,那个苏少爷看了,一定会被四妹迷住的。”流璃玉笑着说道,只是眼中却流露出浓浓的鄙夷和不屑。
  可惜,处在幻想中的流璃盈并没有注意到。
  战无邪自然是将一切都看在眼底的,看样子,这个流璃玉也并没有真正的将流璃盈放在心上嘛,这下子那就更好办了。
  “还有三息就到了。”冰魄的声音在脑海里传了过来。
  战无邪急忙说道:“冰魄,你想办法将这两个女人送进水池,记住,是流璃盈将流璃玉给推进去的。”
  既然这两人都这么的想要在那个苏少爷的面前惊艳一把,那他就帮她们实现吧。
  冰魄没有说话,然后下一秒就听到两声尖叫声响起,然后没人看清楚是如何发生的,流璃玉和流璃盈就已经落入水池中了。
  “把流璃玉的衣服用水流冲走。”战无邪继续说道,不过视线却是瞥向了另一边。
  女人的身体,他没有丝毫的兴趣。
  “啊!”尖叫声更大了,而且来自流璃玉。
  流璃玉感觉到水中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撕扯着她的衣服,尽管她用力的抓紧了衣服,却还是没能保住,整个人在一瞬间就变得光溜溜的了,唯有水的阻挡,不然她就真的要曝光了。
  流璃玉将整个人都缩到了池子里,除了头,其他的不敢露一丝一毫,唯恐自己走光。
  看着身上还完好无损的流璃盈,在想想刚刚被自己被对方大力的撞了过来,顿时怒火三丈,对着流璃盈就是一巴掌。
  “贱人,谁让你推我的?”流璃玉现在的视线恨不得吞了流璃盈。
  流璃盈自己也被这个变故给弄懵了,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就被扇了一掌,火辣辣的疼着。
  “二、二姐,我没有……”流璃盈急忙的开口,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把你的衣服脱了。”流璃玉蛮横的要求道。
  若不是因为这个贱人,她又怎么可能会落入水中,甚至连衣服都没有了,这要是被别人看到了,她的清白名声就全都毁了。
  一想到这里,她对流璃盈更是恨得牙痒痒的,双手立刻上前就要去剥流璃盈的衣服。
  流璃盈左右闪躲着,双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二姐,不要……我没有……”
  她不能让二姐将她的衣服给扒了,不然她的名声就要毁了,更何况……更何况,一会苏少爷就要过来了,如果让她看到了自己光溜溜的一幕,那岂不是……岂不是就全完了。
  不行,她必须要在苏少爷他们过来之前离开这里,不能让他们看到这一幕,不然……后果她真的不敢想象。
  面对嚣张跋扈的流璃玉,流璃盈心中隐藏着的那些不满几乎都要将她给湮灭了。
  一边是流璃玉,一边是苏少爷,流璃盈脑子里一片混乱。
  “冰魄,在加把劲。”战无邪似乎还觉得不够热闹似的,对着冰魄说道。
  也不知道冰魄到底做了什么,流璃玉竟然直接就晕了,整个人还漂浮了起来,就在水面上,白花花的身体真是一览无遗。
  而就在这时,流君明带着苏家少爷还有其他几个好友来到了这个院子,猛然听到尖叫声,大家顿时寻着声音找了过来,然后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第019章 离开流家

  光着身子的流璃玉闭着眼飘在水池上,而流璃盈则是全身湿透的缩在水中,两人都是十分的狼狈。
  “好了,我们走吧。”战无邪对着冰魄说道,热闹看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至于剩下的,估计够流家忙一阵子的了,想必也没时间在想起他这个人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