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大家眼神火热的盯着战无邪,这个以往被他们无视了的小少爷给了他们全新的未来,让他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他们相信,只要跟随着小少爷,未来一定是光明美好的。
  虽然没有缘由,但是大家就是这样相信着的。
  流君宸就站在战无邪的旁边,注意到小辈们看向他的眼神,表情没变,脚步却下意识的往前一步,隔离了大部分人的视线,与战无邪也站的更亲近了一些,无声的宣告着自己的所有权战家小辈们自然也注意到了流君宸的存在,一开始还有些疑惑,但是在战无邪介绍了他的身份之后,纷纷恍然大悟。
  在苍岚城,一共有两个知名的负面人物,一个就是战家的战无邪,一个就是流家的流君宸,两人均以废柴著称。

第069章 我的人,眼界不能这么狭隘

  在苍岚城,一共有两个知名的负面人物,一个就是战家的战无邪,一个就是流家的流君宸,两人均以废柴著称。
  只不过,与战无邪名熟脸熟不同,流君宸行踪常常变化莫测,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但是见过的人却少之又少,因此才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来。
  而之前流家因为流君宸前来找茬的事情,大家也都清楚,现在看来,那件事果然是真的,流君宸真的是他们入赘的少姑爷啊。
  小少爷移情别恋的喜欢上了这个流君宸,不过这个人也是个不能修炼的废柴,小少爷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
  如果此刻战无邪知道他们心中所想,一定会大声的反驳:什么入赘的少姑爷,明明就是他娶回来的媳妇儿!
  一行人走在大街上还是很显眼的,因此一项喜欢高调的战无邪这次选择了秘密前往苍岚山有实力的高调,那是酷帅狂霸拽,但是没有实力的高调,那就是纯粹的作死了。
  来到苍岚山脚下,战无邪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毕竟他以前不能修炼,来这里实在太过危险,战霆震是不允许他过来的。
  苍岚山就在距离苍岚城几百公里的地方,是一片巨大的山脉,山上树木郁郁葱葱的,风景倒是很不错。
  不过,大家并不会被这样的美好风景所迷惑,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越是美好的风景,里面所蕴含的危险也有可能越大,大家必须要小心谨慎,再小心谨慎才行。
  “大家过来,每人领取两颗愈合丹,两颗解毒丹,一颗复元丹、增玄丹和回玄丹。”战无邪淡淡的说道,然后不断的从储物袋里将盛着丹药的小玉瓶拿出来,丝毫不觉得自己所说的话在小辈们中的威力不亚于投了一颗原子弹。
  战家小辈们整个都愣在了原地,呆呆的看着战无邪,还没能反应过来。
  虽然他们都知道小少爷那里有很多的丹药,之前给小卓子就给了很多,但是这次显然再次的刷新了他们的认知。
  之前他们只得到了愈合丹和增玄丹而已,而现在竟然还有解毒丹、复元丹,甚至是回玄丹,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特别遥远加不可能的事情,然而真真实实的发生在了他们眼前。
  回玄丹啊,那可是四级丹药,是中级炼丹师才能够炼制的,别说苍岚城了,就算是整个土曜国几乎都没有几颗的,结果他们现在竟然可以每人得到一颗,这听起来真的很玄幻。
  没能等到战家小辈上前,战无邪才察觉到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劲,抬头一看,所有小辈竟然全都石化在了原地,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
  “时间宝贵,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快点过来领了之后,我们就要进山了。”战无邪说道。
  “小……小少爷,这些丹药真的是要给我们的吗?”战少杰颤抖着声音说道。
  “不然我拿出来干什么,喂狗的吗?”战无邪眉头微皱,对这些少年的表现很不满意。
  不过就是几颗丹药而已,竟然就像是做梦一样的表情,若是以后他不断的拿出其他更高等级的丹药,这些人岂不是就要被吓死了?
  这可不行,跟着他的人,心性和眼界怎么可以如此的狭隘,没见识。
  “可是回玄丹是四级丹药,很、很珍贵的。”战少杰忍不住咽咽口水,对于回玄丹他是非常的眼馋的,但是却也不能因此坑了小少爷。
  小少爷从小被家主和二爷保护的很好,对很多事情都不太懂,可能也不明白四级丹药有多么的珍贵和稀少,他们作为小少爷的同伴,必然要提醒小少爷。
  小少爷对他们已经很好了,有什么好的东西都不吝啬的给予他们,所以就算他们也很想要四级丹药,但是却也不能建立在坑少爷的上面。
  “我当然知道这是四级丹药,你们尽管过来拿就行,这种东西我有很多,跟着我,就不能这么没出息,若是以后我拿出了五级、六级,甚至更高等级的丹药,你们是不是就要吓得都不敢碰了?以后你们出去代表的就是我的脸面,这副没见识的土包子模样,出去就是给我丢人的”〇战家小辈看看战无邪,在彼此对视一眼,纷纷在心里想着,难道他们真的就这么土包子吗?不就是一颗丹药吗?至于像是见到了天大的宝贝似的么?
  尼玛,那哪里只是一颗丹药,如果拿出去,比他们更没出息的人多得是好吧,谁得到一颗不是宝贝似的珍藏着,也就只有小少爷才能面不改色的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颗送人好吧。
  不过,真不愧是他们跟随的小少爷,就是如此大气,如此厉害,面对四级丹药都面不改色,身为小少爷的同伴,他们也必须要让自己快点成长起来,绝对不能给小少爷丢脸。
  战家小辈在短短时间内,三观被刷新了一遍,心性再一次得到了提升。
  大家排着队依次领好了属于自己的那些丹药,强力的忍住想要膜拜四级丹药的冲动,然后尽量做到淡定的将丹药收起来。
  “未来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在这里度过了,你们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如何,这一个月内就会看到成效了。”战无邪平静的说道,但是听得战家小辈们心中却是激动无比。
  前段时间的训练,他们自己都明显的感受到了进步,但是到底进步有多大,他们也是很想要知道的,而这一个月的历练刚好给了他们这样的机会,他们自然不会放过的。
  战无邪并没有将小辈们分组,本来也就十来个人,分组确实没啥必要,大家都是一起走的,这样相互间也能有个照应。
  战无邪是第一次来苍岚山,但是战家小辈却不是第一次了,因此对苍岚山还算比较熟悉。
  毕竟是四大家族子弟的历练场地,他们也知道,只是关门造车对修炼来说是不行的,还必须要经过实战才能够增加经验,让实力与修炼等级更为的符合,不然空有一身的修为,实力却跟不上,最终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也只能任人宰割。
  “山脚这一片是一级玄兽山妖鸡的地盘,越往上,玄兽的等级也就越高,以往我们历练的时候,都是在山脚这一片的。”战少杰跟战无邪介绍着。
  玄兽是一种能够修炼,有属性的兽类,也跟玄修一样分为五个属性,金木水火土,根据等级的不同,实力自然也是大大的不一样。
  在玄兽中,等级的划分更为的严格,等级制度也更加的严酷,基本上等级低的玄兽是绝对不敢私自踏入等级高的玄兽领域的,一旦被发现,必然会被毁的魂飞魄散。
  而等级高的玄兽也很少会到等级低的玄兽领域,除非是周围没食物了,才会去等级低的狩猎。
  因此,只要不超过一级玄兽的领域,一般是不会遇到其他等级的玄兽的。
  所以,四大家族才会将这里当成是小辈们历练的场所。
  “那我们就进去吧,这里面除了有玄兽还有其他的吗?”战无邪一边走一边问道。
  他这次出来主要是为了巩固修为的,不过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还能碰到一些灵植。
  都说森林里是自然资源最为丰富的地方,动不动就能够碰到好多动植物,所以一开始他才会想要去暮光森林历练。
  不过现在虽然没能去森林里,不过山脉上的物资也不少,而且山脚下这一片刚好还是个小森林,应该也能够碰到灵植吧。
  “玄兽的地盘也会有一些普通的野兽存在,因为玄兽也是需要吃东西的,那些野兽大部分就是玄兽圈养的食物,不过有些玄兽是食素的,比如山妖鸡,它们可以吃虫子,也会吃一些草籽之类的,还有就是,森林里也会有一些药材,不过都是比较普通常见的。”战少杰仔细的介绍着,将自己所有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他们只是普通的玄修,对于灵植很少见,恐怕就算是碰到了也认不出来。
  “山妖鸡的地盘在哪里?”战无邪问道。
  他们这次出来是历练的,自然要找些合适的玄兽练练手。
  山妖鸡是一级玄兽,也就相当于是五阶以下的玄者等级,对他们来说,是目前最好的练手对象。
  “就在前面那一片,以前我们来这里历练的时候,也经常找山妖鸡练手。”
  于是,战无邪一行人有目的的朝着山妖鸡所在的地盘走去。
  “以前你们都是怎么跟山妖鸡战斗的?”战无邪一边走一边问道。
  “山妖鸡的等级相当于一到五阶的玄者,如果遇到实力比较弱的,我们就会一对一的攻击,如果遇到比较强一些的,就会几个人攻击一只,不过山妖鸡是群居玄兽,在找它们的时候,都是找那些落单的,不然若是被一群围住的话,那就凶多吉少了。”战少杰说道。
  虽然山妖鸡单个的实力不大,但是一群那就够呛了,更何况他们也不过才是玄者等级,遇到一群,也只能团灭。
  之前来这里历练,都是有高等级的人跟着,因此他们还算放心,就算遇到一群山妖鸡,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毕竟历练只是为了锻炼一下家族小辈的战斗经验,巩固他们的实力,不是为了让他们去送死的。
  本来这次战霆震也曾要派一个高等级的人跟着保护他们,但是被战无邪给阻止了。
  那名高手若是跟着,他丹药的事情必然会提前曝光,这对他和对战家都是不利的,当然,更重要的是,他想要战家的这些小辈变得更加独立。
  以前因为有更高的等级的人跟着,因此大家心中其实是有恃无恐的,这对训练他们的战斗意识是很不利的。
  而这次没有了高手保护,他们必须要拼劲全力的依靠自己,反而更能激发他们的潜力。

第070章 山妖鸡肉饼

  “你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每人猎杀十只山妖鸡,不管你们是团队合作,还是单独猎杀,不到这个数目,今天就不要想着吃饭了。”战无邪淡淡的说道。
  “十只?”战家小辈们闻言,无不震惊的瞪大眼睛。
  他们以往来历练的时候,全部人加起来,一天杀够十只就是挺不错的成绩了,结果现在却是要他们每人都杀够十只,而且只有一天的时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