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莫南虽然才刚刚升到玄王,但是十多年的积累,厚积薄发,再加上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之前已经消耗了不少的玄力了,此刻三人对战,战莫南丝毫不落下乘,甚至隐隐的还能占据上风。
  而且,战无邪将所有的回玄丹全都给了战莫南,单拼玄力储存的话,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就算是在来两个也根本拼不过,落败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边已经渐渐的露出了鱼肚白,太阳也在缓缓的升起,然而在战家这片土地上的战斗却还没有结束,还在持续着。
  流家的小辈已经被解决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几乎都已经悄悄的逃回了流家本部。
  “哥,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和阿宸去流家本家。”战无邪对战无惊说道。
  “好,注意安全。”战无惊叮嘱道。
  战无邪将剩下的丹药又交给了战无惊一部分,知道这边的战场基本上已经成定数了,接下来只要将流家的所有人都清理了,那么这个世界上就再无流家的存在了。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的道理,战无邪还是明白的。
  “战少杰,战少武,跟我们一起去流家。”战无邪对这个战家的几个小辈说道。
  “是,小少爷!”战少杰等人快速的应道。
  他们是从最初就选择跟随战无邪的,也许一开始他们对战无邪抱有的态度还带着一丝怀疑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怀疑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剩下的唯有无条件的信任以及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感到庆幸和高兴。
  他们庆幸自己选择了跟随战无邪,不然又怎么可能会有现在这样的自己。
  以前他们自己修炼的时候,几年时间都未必能够升一级额,结果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已经升了一级了,丹药的使用也从来都不缺,这样的资源就算是在国都的大世家里,恐怕也未必比得上吧。
  果然就如同小少爷当初所说的,跟着小少爷,就有肉吃!
  一夜之间,整个苍岚城的局势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也许夜里曾有人知道这片土地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都没有插手,作壁上观。
  流家是苍岚城的老牌世家,底蕴深厚,势力复杂,牵扯极广,若是与之为敌,自身实力和家族实力不够的,很有可能就会遭到流家的报复。
  而战家,是苍岚城快速崛起的一匹黑马,又和丹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是不可轻易得罪的。
  因此,聪明的人都当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坐看最后的结果,不管谁输谁赢,对他们来说都没有什么损失和好处。
  战无邪和流君宸带领着战家的几个小辈朝着流家的方向赶去,一路上不少人都注意到了,有些喜欢热闹的或者不怕死的,或者自认为实力足够的,也会跟在后面打算去看看情况。
  而这些,战无邪都没有理会,因为他们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将流家彻底的清理了。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流家,而此刻的流家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座空府。
  大部分人都跟着流辉羸去了战家那边,剩下的大部分都是老弱病残以及中途因为怕死逃回来的人。
  但是现在整个流府都空荡荡的,好似所有人都一夜之间跑空了。
  “你知道流家哪里有密室吗?”战无邪问道。
  每个大家族都会有类似的密室,就是为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在里面躲藏,为这个家族留下一丁点的血脉和幸存者,以便未来有可能复兴整个家族。
  “我知道,跟我来。”流君宸对战无邪说道。
  他好歹也是在流家生活了二十年,即使从未有人当他是流家人,也从未有人当他是家主的儿子,但是对于流家,他还是比外人要了解一些的。
  流君宸对流家并没有感情,除了养母之外,所有流家人在他眼里甚至比陌生人都不如,因此再次回到流家,他心中没有半点情绪波动。
  此刻流家的密室内,一群的人都挤在一块,因为空气流通不畅,里面各种各样的味道都有,极其的呛人,不少人都受不了的捂住了鼻子,整个人都烦躁的恨不得将密室打破。
  “离我远点!”一道尖锐的女声响起,随即就是巴掌声落下,紧接着又是一道孩子的哭叫声。
  “你做什么?他还这么小,你怎么能打他?”这个孩子的母亲顿时对着流璃玉横眉道。
  “我说过了离我远点。”流璃玉烦躁的说道,她还从来没有这么的狼狈过,她是流家的大小姐,怎么能跟这么多人待在一起,各种味道熏得她都快要吐了。
  “这里的位置就这么小,你让我们去哪里?你想要空间大的地方不会出去吗?”那个女人显然也不是善茬,厉声的说道。
  流璃玉顿时就更气了,“我是流家的大小姐,你竟然敢这样跟我说话?”

第120章 人若犯我,灭他满门!

  “呵!大小姐?若不是因为你父亲和爷爷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现在至于躲在这里,连出去都不能,活受罪吗?”那个女人对流辉雄的决定显然有很大的意见。
  在她看来,流家和战家本来完全可以友好和平相处的,毕竟两家都是苍岚城的大世家,之前十几年不也相安无事么。
  结果偏偏今年事情就多了起来,最后还闹到了差点被赶出苍岚城的地步。
  现在更好,两家直接打起来了,现在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她丈夫也在前线战斗的行列里,倒是这两位小姐和少爷,竟然半路跑回来了,现在还有脸跟他们一起躲在密室里,简直丢流家人的脸!
  “你说什么?你竟然敢这样跟我说话?”流璃玉简直快要气炸了。
  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她也没想到的,本来她以为可以很轻松的就赢了战家,将战家全都灭了,毕竟他们这里可是有两位玄王的,然而谁知道战家的那几个废物竟然都能够修炼了,而且修为还一个比一个高,局势直接就朝着他们那边倒去。
  流君宸当初打伤她时的表情,她至今还心有余悸,总觉得再待在那里,早晚会送命,只好和二哥一起趁着大家都在战斗时匆匆的跑了回来。
  “就跟你这样说话了怎么了?我早就忍够你了。”那个女人撸起袖子,直接一巴掌扇了回去。
  平时就经常受到这位大小姐的气,现在终于有机会报复回去了,反正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活到天亮了,还是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也省得到时候死了都不瞑目。
  “你竟然敢打我?”流璃玉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打,顿时尖锐的声音在小小的密室里响起,刺耳的很,让每个人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这还没算完,流璃玉伸着手就打算在打回去,而那个女人显然也是个不肯吃亏的主儿,更是直接抓着流璃玉的头发乱抓乱挠,竟生生的在流璃玉那张精致的脸上挠出了好几道血痕。
  这下子,流璃玉更疯了,两人疯狂的扭打在一起,周围也混乱成一片。
  而当密室的门从外面打开,战无邪和流君宸看到的就是这样混乱的一幕。
  流君衰:..战无邪...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他们还没开始动手,流家人就已经开始内讧了?这倒是不错。
  战无邪双手抱臂的斜倚着墙,戏谑的看着里面的人。
  “怎么不继续了?不用管我们,继续吧。”战无邪伸手示意他们可以继续,反正这热闹看看也挺有趣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流璃玉一看到战无邪和流君宸,简直跟看到了魔鬼似的,下意识的就躲在了流君明的身后,腹部又开始隐隐的作痛了^“当时是来看看你们这几个逃兵的?你们流家的人现在可都在我战家呢,怎么你们两个跑回来了,是我战家招待的不够?”战无邪唇角微扬,讽刺的说道。
  流家的其他人看向流君明和流璃玉的眼神顿时就不一样了。
  原来,流璃玉和流君明跑回来的时候,告诉他们是家主派他们回来保护他们的,担心会有战家的人来偷袭,所以他们才会回来,结果现在听来,竟然是贪生怕死逃回来的。
  这下子,流家留下的那些人顿时都不干了,一个个的开始痛骂流璃玉和流君明。
  他们虽然战斗力不行,但是毕竟是流家人,智商还是在线的,现在战无邪都带着人找上门来了,可见去往战家那边的流家人恐怕是凶多吉少了,那他们的处境自然也就更加危险了。
  而他们也看得出,战无邪对流璃玉和流君明有着非常大的恶意,如果他们能够将这两人推出去,那么是不是就可以求得一丝存活的机会了?
  流璃玉和流君明显然没有想到流家的这些人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出卖他们,竟然要将他们给推出去。
  “家主可是我爷爷,如果我出事了,你们一个也别想活!”流璃玉惊恐的大声的喊道。
  “你们怎么能这样,我们都是流家人,现在不应该团结一致对外吗,你们怎么能推我们出去!”流君明已经快要蹦不出伪君子的面具了。
  “我呸,什么一家人,我们本来就不同意去攻打战家,结果你们有听过吗?现在还要连累我们跟着一起受罪。”
  流家的身下的人全都在不断的互相的推卸着责任,为了那一丁点的生存机会,将至亲的人都推了出去。
  战无邪本来还抱着看好戏的态度,慢慢的,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眼相待。
  这就是所谓的亲人,在生存面前,一切都可以推出去,只要自己活得就可以?这能称得上是亲人吗?
  战无邪不是第一次面对人类丑恶的一面了,但却还是第一次如此直观直白的看到,顿时整个人都觉得浑身发冷。
  一双强劲有力的臂膀环到自己的身上,微热的体温驱走了他心中的冷意。
  战无邪抬头,就看到了流君宸那张俊美无俦的脸,心稍稍的暖和了许多,放松的任由对方抱着自己。
  他现在非常的需要这个人的安慰,哪怕是这种无声的安慰。
  战无邪是从和平年代穿越过来的人,是在法律法规的教育下成长的,哪怕他因为身份的原因,不是没有见过人命的,却也没有这般大规模的看到过杀戮。
  但是,他穿越到了这样一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这就是一个我不杀你,你就会杀我的世界,所以为了生存下去,为了爱自己的家人朋友,他必须要变得更加强大,将所有的敌人全都铲除。
  他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也不认为这些人该得到怜悯,但是第一次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杀戮,战无邪还是有些不适应的。
  “杀!”随着战无邪的一声令下,跟随而来的战家小辈们蜂拥而上。
  看着残酷的场面,听着不断惨叫的声音,战无邪觉得胃里一阵翻搅。
  一双大手覆上战无邪的眼睛,帮他隔绝了那一切的杀戮,然而战无邪却将那双手拉了下来,紧紧握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