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不会吧,院长那么小气,怎么可能花钱修葺,我在这里上了三年的学,都没见他们拿钱来修葺这些建筑。”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校门口讨论着,再三的确认了这里确实是白虎学院,这才有人敢踏进去周天迷迷糊糊的跟着其他学生一起往里走,就像是第一次来到白虎学院似的,每走一个地方,都会停下来仔细的看一看,然后在继续走。
  众多的学生就像是在景区观光似的,走走停停,在学校里也是一道非常别致的风景线了。
  林佑城出来做事,看到这一幕,回去之后就跟小伙伴们分享了。
  “哈哈,你们是没看到,那些学长学姐们的表情简直太有意思了,就像是不相信我们的学校真的变得这么漂亮了。”林佑城一边说着一边还手脚比划着。
  “其实也能够理解,才回家过了一个假期而已,结果回来之后就发现学院大变样了,要是我们,估计也会一样惊讶的。”萧祁也笑着说道。
  “真好,能够跟着老大真是太好了,老大总是能给人惊喜,不知道那些学生若是知道是老大给修的,不知道会有多感激老大呢,现在的学院才像个样嘛,之前那样,任谁都不会相信是国都四大学院之一的吧。”林佑城总是有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那可是他的老大呢。
  “得了吧,老大才不是为了那些学生的感激呢,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多修炼,老大他们可是在白虎塔修炼了,到时候我们跟老大的差距肯定就更大了。”张玉彬打断林佑城的话,说道。
  他们本来就追不上老大的脚步了,结果现在若是不在努力点的话,只会被老大越甩越远的其他人闻言,也立刻放正了自己的态度。
  他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的,其他的一切都不在他们的关心范围内。

第168章 我喜欢你

  战无邪和流君宸被分配到了白溪的手下,而战无惊则有院长亲自带领。
  平时,战无邪和流君宸都会去听白溪讲课,以及指导他们修炼。
  这个时候,战无邪才知道,原来玄修修炼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而他之前大部分都是自己摸索以及冰魄偶尔提点一两句来修炼的。
  自从正规修炼之后,战无邪和流君宸的实力更是突飞猛进。
  再加上他们平时不上课的时候,就全部时间都花费在了白虎塔里修炼,因此,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战无邪和流君宸又双双升了一个等级。
  “哈哈,阿宸,我现在四阶了。”战无邪开心的和流君宸分享着。
  “嗯,小邪很棒。”流君宸宠溺的笑着说道。
  “可是怎么都超不过你。”战无邪一想到这个就郁闷,但更多的却是熊熊的斗志和动力。
  他将流君宸当成了他现在的目标,努力的想要赶超对方,然而对方总是比他快一步的升级,让他怎么都超不过去。
  “小邪的天赋很好,早晚会超过的。”流君宸继续纵容的安慰着他。
  对于战无邪想要的一切,他都会双手奉上的,但是唯独实力不行。
  因为他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护住小邪,而不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而无能为力。
  一想到这里,流君宸那双幽黑的眸子就变得更加深邃了。
  也许是时候将那个东西拿回来了,流君宸暗暗的在心里想着。
  “阿宸?阿宸?”战无邪难得看到流君宸走神,不由得叫道。
  “怎么了?”流君宸回过神来问道。
  “你刚刚在想什么呢?”战无邪问道。
  “小邪,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流君宸犹豫了一会,但是一想到未来,他又坚定的说道。
  “出去?办事吗?”战无邪眉头微皱,问道。
  他是知道流君宸以前就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但是对于对方到底去做什么了,他却并不清楚,以前因为关系比较生疏,所以他自然也不可能问,现在两人虽然已经确定了关系,但为了表示对对方的尊重,他也不会问的。
  因为战无邪知道,如果流君宸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他的。
  “嗯,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我会很快回来的。”流君宸看着战无邪有些不舍的表情,笑着在对方额上印下一吻。
  论起不舍,他又如何舍得将战无邪一人留在这里呢,但是为了以后,那件事他必须要去完成。
  “好吧,那你路上要小心,你把迷你嗅鼠给我留下,你带着鼠香。”战无邪说道。
  这样就算流君宸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他也能够去找他。
  “好。”流君宸笑着应道,然后将迷你嗅鼠和鼠香做了交换。
  “你什么时候走?”战无邪问道。
  “明天吧。”流君宸说道。
  虽然战无邪不是那种依恋爱情的人,但是当得知自己的爱人要离开一段时间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不舍,很想要跟对方在一起。
  战无邪这是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虽然不会想着整天腻歪在一起,但是每次他想要找流君宸的时候,对方都会在他看得到的地方,一抬眼就看得到。
  但是这次对方却要远行,他在抬头可能就要很长时间见不到对方了。
  一想到这里,战无邪就觉得心脏传来痒痒的痛感,双手不由自主的就攀附上了流君宸的脖颈,将自己整个人都紧紧的贴在对方的身上,感受着对方身上传来的温热。
  流君宸还是第一次见到战无邪如此依赖他的模样,顿时心疼的甚至想要放弃这次远行,就留在他的身边,一直陪着他。
  虽然不去那里,他的实力就无法大幅度的提升,但对比战无邪来说,一切都是不重要的。
  “阿宸,我们做吧。”战无邪突然说道,让人听到的人为之一振。
  战无邪从来都不是扭捏的人,但也绝对不是滥情的人,他虽然做事喜欢随心情来,但在感情方面却是保守且纯情的。
  他之前之所以没有跟流君宸做,是因为他只觉得自己对流君宸有好感,但不确定这种好感到底到了什么程度,如果并不是那种一定要一辈子一双人的感情,那他绝对不会去做。
  但是,这次流君宸要离开,他猛然间察觉到了一直隐藏在最深处的情感,是那样的突然,那样的剧烈。
  他是喜欢流君宸的,是爱情的喜欢,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所以他决定和流君宸更近一步,更亲密一点。
  “小邪,你还小,不急。”流君宸努力的压下泛起波浪的心潮,沙哑着嗓子说道。
  他喜欢战无邪,但不想要伤了他。
  “已经十七了,不小了。”战无邪抬起头来,双眼带着一丝魅惑的说道。
  这个年纪若是在前世,那定然不能够,还未成年呢,但是在这个世界却是没问题的,因为这个世界十五六岁就可以嫁人生娃了,他虽然生不出娃来,但那种事应该也是可以做的。
  战无邪一旦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流君宸将自己与战无邪拉开了一丝距离,恐怕自己真的一个忍不住上去要了他。
  然而,战无邪并不了解流君宸的用心良苦,又黏了上去,对于自己的东西,他必然要牢牢的把握在手里才行,他的阿宸这么俊美,在外面若是被别人觊觎了怎么办,他必须要给他标上私人所有物的标记才行。
  流君宸是他战无邪看上的,这辈子就只能是他的!
  “阿宸,难道你不想要跟我做吗?”战无邪此刻就像一个磨人魅惑人的妖精一样,声音轻轻细细的,仿佛挠在人的心脏上,酥酥痒痒的,让人受不了。
  流君宸本来就喜欢战无邪,怎么可能抵抗得了对方的诱惑,那双幽黑的眸子深处渐渐的透露出一丝血红色,似是在酝酿什么风暴。
  流君宸双眼仔细的盯着战无邪,一字一句认真的问道:“你确定吗?”
  “阿宸,我喜欢你。”战无邪这是第一次真正的跟流君宸表白心意。
  流君宸哪里受得了,名为理智的那根弦顿时断了,他将这个不断勾引他的战无邪猛然打横抱起,又小心翼翼的将人放到床上,然后自己倾身覆上。
  战无邪有一瞬间的怔愣,对这样的姿势,他还是有点接受不能,毕竟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攻来着,突然面临着要被攻的境地,他又有一丝的退缩了。
  刚刚想要跟对方做,完全就是一时头脑发热,再加上自己认清了对流君宸的感情有多深后,产生的冲动,等到真正到了这个时候,他又有点想要退缩了。
  然而,流君宸已经箭在弦上了,自然不可能让这个撩拨完的人给跑了。
  “阿、阿宸……”战无邪带着讨好的笑容叫着身上人的名字,想要想个好办法。
  然而,他却不知道,他这一叫简直就像是打开了流君宸的某个开关。
  流君宸俯下头,无师自通的学会了舌吻,四唇相贴,火热、柔软,相互摩挲着,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唇瓣一直蔓延到心底,然后又在全身蔓延开。
  火热粉嫩的舌描绘着战无邪优美的唇瓣,然后趁着对方不注意时,猛然伸进去,攻城略地,肆意品尝。
  别看战无邪平时嚣张,但是对于这方面却完完全全是个雏儿。
  面对如同狂风暴雨般的热吻,战无邪抵抗无力,全身开始变得酸软,一股股奇怪的感觉不断的升起,脑海里更是一片空白。
  “喂,你真的要跟流君宸肌肤相亲了吗?”冰魄的声音突然在战无邪的脑海里响起,让他混沌的思绪有了一丝清明。
  “你……你说什么?”战无邪有气无力的回道。
  冰魄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说道:“你今天若是跟他做了,你破了处儿,以后就不能在找其他人了,这一辈子就只能跟他一个人发生关系。”
  “滚!”战无邪恼羞成怒的瞪向冰魄。
  然而此刻被人伺候的相当舒服的战无邪,却不知道,他的眼神充满了春情,瞪向别人,不仅没有任何的威力,反而更像是在勾引。
  冰魄浑身一震,也懒得在管这个笨蛋宿主了,急忙的缩回了系统,并且主动的开启了屏蔽功能。
  反正流君宸跟他家宿主之间有过契约,而且两人因为修炼的缘故,早已经在灵魂上刻下了彼此的印记,如果他们两人能够在一起那是再好不过的。
  刚刚他出去只是想要提醒一下宿主,并顺便告诉他一些相关事情,但现在看来,他家宿主根本没时间和精力来听他说这些。
  算了,等以后在告诉他好了。
  战无邪并不知道冰魄的心里路程,还在想着冰魄竟然可以看到他此刻的情况,那等会真的做了,冰魄岂不是就要全程围观了。
  那种被人围观的感觉,让战无邪忍不住的打了个哆嗦,这实在太恐怖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