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天快要黑下来的时候,战家的家主战霆震终于出现在了丹铺的门口,让不少支持战家和喜欢战家的人着实松了一口气。
  然而,在他们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原本面对其他势力都一副高高在上,不动声色的掌柜,在看到战霆震的时候,却立刻换了一副恭敬的表情。
  “参见家主。”掌柜恭敬的说道。
  如果此刻让其他势力看到这一幕,必定会收获不少眼珠和下巴。
  “今天情况如何?”战霆震淡淡的问道。
  其实开丹铺还是战无邪提议的,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小孙子炼丹很厉害,别人一天可能只能成一两炉,但是只要他想,就能够连着炼出十几炉来,纵使是见多识广的他,也不禁感到惊讶在这样高效率下,丹药就算光是内部消耗,也消耗不完,开丹铺也算是个不错的提议。
  但是他一开始其实是不同意的,毕竟树大招风,就连土曜国也只有国都有一家丹铺而已,结果苍岚城却也出现了一家,必然会引起皇室的注意,甚至还有其他更大的势力。
  虽然他战家拼命都会保护住战无邪的身份,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总有比他们更厉害的可能会查到战无邪的头上。
  但是小邪开丹铺似乎还别有用意,他也就只能选择支持了。
  “回家主,今天齐家、苏家、流家还有城主都来过了,都表现出对丹药很感兴趣,并且隐晦的打探小少爷的消息,不过目前还不会查到战家身上的。”掌柜回道。
  “嗯,那你们继续小心点,小少爷让做什么只管配合他就行。”战霆震吩咐道。
  这个掌柜是他暗中培养的势力里的人,别说苍岚城没人知道了,就连战家也就只有直系子弟才知道这个势力的存在,而这个势力也是战家最后的保命牌。
  “是。”掌柜立刻应道,对于炼丹师小少爷,他可以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换句话说,不仅仅是他,而是整个势力里的人都对小少爷十分佩服。
  一想到前几天的情景,他就觉得血液沸腾。
  …时间回到几天前…
  “不过这件事还需要爷爷帮忙。”战无邪说道。
  “有什么忙需要爷爷帮的,尽管说。”战霆震笑着说道,对孙子几乎是无条件的宠溺了。
  战霆震对战无惊非常的严格,但是对战无邪却非常的宠溺和宽容,也许是因为之前战无邪不能够修炼,所以疼爱他格外的多一点,哪怕现在战无邪能够修炼了,他对他的宠爱还是没有改变。
  “爷爷,我想在苍岚城开一家丹铺,你帮我找几个信得过,但是却又跟战家之前没有来往的人。”战无邪说着自己的要求。
  他知道丹铺一旦开起来,必然会引起许多人的注意,而且还有可能会引起轰动,但是他暂时不想要别人知道他以及战家和丹铺的关系,所以必然需要找一些信得过却又之前和战家没有交集的人,这样别人才不会怀疑到战家身上。
  “你要开丹铺?”战霆震对战无邪的话感到很吃惊。
  “是的,我现在炼制的丹药很多,仅仅是咱们战家内部也消耗不完,还不如开个丹铺,往外售卖,这样也能帮家里多赚些玄晶。”战无邪笑着说道,当然他还有些其他的目的,不过暂时就先不跟爷爷说了。
  战霆震深深的看着这个小孙子,他是知道孙子的本事的,也知道他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分寸,虽然觉得开丹铺这个决定比较危险,但还是同意了。
  “小邪,也是时候让你去见见他们了,你毕竟也是战家的一员,也是他们的主子。”战霆震突然说道。
  战无邪愣了一下,问道:“他们是谁?”
  “我战家的暗卫,是我暗中培养的一批势力,也是咱们战家最后的王牌。”战霆震郑重的说道,然后走到书房,碰触了几个地方,然后书房的一面墙便缓缓的发生了变化,露出一条秘道。
  战无邪...大家族的人果然都喜欢弄这些玩意,而且还都喜欢将机关设置在书房里,就连爷爷也不例外。
  “小邪,跟我来。”战霆震对战无邪招招手,和蔼的说道。
  两人一起走进了密道,密道里放置着常年不灭的灯,因此并不显得昏暗。
  “这些势力只有我战家历代嫡系才有资格知道,其他人并不知道他们的存在,另外,他们虽然是我暗中培养的,但是却只服从令他们信服的人,之前因为你不能修炼,为了不徒增你的烦恼,所以并没有告诉你他们的存在,但是现在你长大了,也应该知道这些了。”战霆震一边走着一边对战无邪说道。
  其中的潜台词就是,他们只服从有实力的人,你以前没有实力,就算有个做家主的爷爷,他们也不会信服的,但是现在你能够修炼了,可以用实力让他们服气。
  “哥哥和小叔都已经见过了是吗?”战无邪问道。
  其实就算不问他也知道答案了,小叔和哥哥天赋那么高,实力那么强,那些人必然早已经认了主了。
  现在战家直系就只有他们四人,只剩下他没有见过这些人了。
  身为战家直系,他必然不会给战家丢脸的!
  “嗯,你哥哥在十六岁那年就见过了,你小叔……还要更早。”战霆震说道。
  “我知道了,我一定会让他们认可我的。”战无邪坚定的说道。
  战霆震说这些其实也是担心战无邪心中会存在芥蒂,毕竟早就应该让他知道这些人的存在的,但是却一直瞒着他,不过现在看来,不愧是他的孙子,这份心性就已经是很多人比不上的了。
  而战霆震丝毫不担心那些人不会认可战无邪,因为仅仅一个炼丹师的身份,就足以让他们都臣服了。
  这条在战家设定的密道距离非常的长,两人走了近半个时辰,才勉强看到了外面的光线。
  “这里是……”战无邪走出密道,看着周围的环境,眼睛微微睁大。
  周围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高耸入云,与他在苍岚山外围看到的截然不同。
  “这里是苍岚山的中心,他们就在前面了。”战霆震说道。
  战无邪闻言震惊,谁能想到战家下面竟然会有一条通往苍岚山中心的密道。
  两人继续往前走,走了一会,就隐隐约约的听到了打斗的声音。
  战无邪越走心中越惊讶,苍岚山的中心可不是谁想要进来就能够进来的,毕竟这里到处都充斥着危险,不仅有高阶的玄兽,还有天然的陷阱,没有实力的人,进来分分钟就会命丧当场也难怪战家培养了这么一批暗中的势力,但是苍岚城的人却一无所知。
  而且,能够在这里培养势力的人,也不得不说战家的底蕴还是比外人想象的要深厚的多的而能够在这里活下来的人,实力也必然不容小觑,战无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他最喜欢挑战,也最喜欢征服强大的人,那会让人有强烈的成就感。
  又往前走了一段路,前面豁然开朗,就像是在茂密的森林里开辟出了一片空地,与周围隔成了两个不同的世界。
  如果不是战霆震带着他过来,他真的以为自己是到了一处世外桃源了。
  面前的视野非常的开阔,一排排的低矮楼房整整齐齐,中间围着一个巨大的比武场,此刻有不少人正在比武场里互相切磋着,各种铿锵有力的声音不断的传来。
  “这里是我战家建立起来的,从咱们战家来到苍岚城之后,他们就一直住在这里,每天除了修炼就是修炼。”战霆震给战无邪介绍着。
  “家主!”正在比武的人们看到战霆震,立刻恭敬严谨笔直的站好、问好,声音也铿锵有力,一听就知道训练有素。
  “大家辛苦了,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战家嫡系最小的孩子,战无邪。”战霆震领着战无邪,给大家介绍道。
  大家好奇的视线全都投了过来,落在瘦弱的战无邪身上。
  他们已经见过战家的三个主子了,分别就是现在的战家家主战霆震,战家二爷战莫南,以及战家大少爷战无惊,唯有这位传说中的小少爷,他们这还是第一次见。
  他们也听说过不少传言,说战家小少爷天生经脉阻塞,不能修炼,不管是玄修还是武修,都与他无缘。
  他们虽然是战家培养的暗中势力,对战家也忠心无二,但其实他们真正忠于的是战霆震、战莫南和战无惊三个人,而非是整个战家。
  因此,只要这三人没有下令,哪怕是战家面临灭顶之灾,他们也不会擅自出手相助。
  只是他们有些不明白,家主今天带着这个废柴小少爷过来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要让他们认主?
  但是他们只认可有实力,能够让他们臣服的人,对于没有任何实力的,哪怕是家主要求,他们也有拒绝的权利。
  当然,战二爷绝对是个例外。
  战二爷虽然现在已经不能修炼了,但是当年那可是绝才艳艳的一个人,天赋奇高,小小年纪就已经实力非凡了,也是曾亲自打败了他们,让他们认下了这个主人。
  虽然现在战二爷已经没有任何武力了,但是人格魅力还在那里,他们依旧会认可这个主子那,这个小少爷又有什么地方值得他们刮目相看的呢?
  战无邪坦荡荡的接受着大家视线的打量,知道大家现在对他不了解,也不服气,不过等会他就会让大家彻底的心服口服的。
  “我知道大家对我带着小邪过来很疑惑,但是我既然带着小邪过来看你们,让他知道你们的存在,那么必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战霆震对着大家说道。
  “小邪他有资格成为你们的主子。”
  “我听说小少爷经脉堵塞,不能修炼,请问这样如何让大家心甘情愿的臣服于他?”有人率先说道。
  “因为小邪是炼……”战霆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战无邪打断了。

第102章 悔得肠子都青了

  “因为小邪是炼……”战霆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战无邪打断了。
  “爷爷,这里交给我来。”战无邪笑着对战霆震说,但是语气却很坚定以及不容人质疑。
  “我相信你们应该也是听过关于我的传言的,知道我以前是不能够修炼,我也知道你们都对我抱着怀疑,认为我有什么资格能够让你们臣服,成为你们的主子,对吧?”战无邪轻描淡写的轻问着,脸上还带着平静的笑容。
  “你们不是想要知道吗,那今天就给你们这个机会。”战无邪主动走进比武场,走上比武台,然后从旁边的兵器架上选择了一把趁手的兵器,面对着大家说道:“你们谁想要上来的,尽管上来。”
  大家都被战无邪这直截了当的态度给惊到了,随即在看向他的视线里多了几分兴趣和火热他们最喜欢这样干脆利索的人了,如果战无邪扭扭捏捏,甚至总是躲在战霆震的身后,那么就算战霆震以死相逼,他们也绝对不会认可战无邪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