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一一的查看并接收了,然而就打算离开白虎塔,毕竟他已经连着一个月都待在白虎塔了,这已经破了他之前连续待着的记录了。
  然而,就在他打算离开白虎塔,出去的时候,冰魄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你终于成为玄将了,我马上就可以凝成实体了。”冰魄的声音非常的激动,毕竟真的是太久了,久到它都要忘记实体是什么感觉了。
  然后,战无邪就看到自己的面前渐渐的浮现出一丝冰魄的虚影。
  那道虚影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凝实,从透明变成半透明,然后变成不透明,最后就出现了一只冰蓝色的虎头虎脑的……小猫?
  “冰魄?”战无邪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因为面前的形象和他在脑海里见到的冰魄的形象实在太大相径庭了,除了那一身冰蓝色的颜色,其他的几乎就没有相像的地方了。
  “我终于有实体了,哈哈!”冰魄显然非常的开心和激动,从凝出实体之后,就一直绕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圈,那模样……实在蠢萌的让人不忍直视。
  战无邪本来还觉得冰魄挺聪明的,结果现在看来,他都要忍不住捂眼了。
  幸亏这里只有他一个人,若是有其他人看到这一幕,铁定会将他们当成是异类的。
  自从上次陈宇挑衅他,并被老师教育了一番之后,那几个人每次见到他都会离得远远的,最后干脆去了另一边修炼了,便将这块地方留给了战无邪。
  不过战无邪为了晋级的时候不会暴露自己,因此向白溪老师申请了一间单独的修炼室。
  白虎塔里除了有一块大面积的公共修炼的地方外,还有许多单独成间的修炼室,只不过那些修炼室并不是他们这些学生有资格进去的。
  若不是白溪很看好战无邪,并将希望寄存在他身上,也不会给他破这个例。
  不过现在看来,能够有单独的修炼室简直太方便了。
  “你那是什么眼神?你这是在怀疑我吗?”冰魄不知什么时候停下来了,仰着小脑袋,瞪着战无邪。
  然而,圆圆的猫瞳一点震慑力都没有,反而只想要让人忍不住的去摸头。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战无邪将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
  “还不是因为这个世界太弱了,我若是原身出现,那还不得被那些人抓起来,再说了,也有你的责任,你若是强大了,我不也就不用这么憋屈的用其他的形象了吗?”冰魄憋屈的说道它的实力是跟宿主的实力挂钩的,宿主的实力越强,那它的实力自然也就越强。
  如果它的实力强大到所有人都害怕的地步,那它当然就不用这么委屈的使用这个世界有的动物的形象了。
  战无邪闻言,摸了摸鼻子。
  合着这还要怪他太弱了?
  “那你还能回系统里吗?”战无邪问道。
  现在冰魄有实体了,还能在回到系统里吗?或者说还能操控系统么?
  “那当然,我想回去就可以回去。”冰魄说着,那只冰蓝色的小猫就消失在了原地,然后战无邪的脑海里就响起了冰魄的声音:“我回来了。”
  “嗯。”战无邪点点头,这样倒是挺方便的,而且他突然想起流君宸离开之前的那个晚上,他们未做完的事情,不就是因为突然想到冰魄才被迫停下来的吗?
  现在冰魄都可以化成实体了,那岂不是代表以后他们在亲密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将冰魄给踹出去了?
  战无邪越想越觉得这个方法可行,没想到冰魄化成实体之后竟然还有这样的作用。
  下次等阿宸回来之后可以试试。
  不过一想到流君宸,战无邪还真有点想他了,毕竟距离上次离开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也不知道对方现在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他现在都已经成功的晋级到了玄将,对方不知道是什么修为了。
  距离四大学院的大比还有近半年的时间,也许他现在可以去找阿宸了。
  战无邪这样想着,就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战无邪没有再让冰魄以实体的方式出来,然后就离开了白虎塔,来到他们居住的宿舍。
  “老大?你出关了?”林佑城看到战无邪,惊喜的说道。
  一个月前,战无邪突然告诉他们他要闭关冲击玄将,现在看到老大出来,他当然非常的开心,因为这也表示老大……成功的突破了玄将了?
  “老大,你晋级成功了?”萧祁听到林佑城那个大嗓门的声音,也紧接着出来了。
  “嗯。”战无邪笑着点点头。
  “恭喜老大了。”萧祁等人真心的恭喜着战无邪,同时也羡慕着,并且也对自己的修炼更加用心和严格了。
  老大都已经是玄将了,那他们自然也不能太弱,那岂不是太拖老大的后腿了么。
  其实,林佑城四人早已经在几个月前成功的晋升为玄师了,在这个年龄段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就了,然而有了战无邪和战无惊的对比,他们就觉得自己的进步实在太小了,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我哥呢?”战无邪问道。
  “大少爷去白老师那里了。”萧祁回道。
  正说着呢,然后就看到战无惊走了进来,笑着说道:“小邪出关了?”
  “嗯。”战无邪笑着迎上去。
  战无惊比战无邪早两个月晋级成为了玄将,现在已经是二阶玄将了。
  这战家兄弟俩的天赋和实力,简直能羡慕死一众人。
  “大哥,我打算出去一段时间。”战无邪向战无惊报备道。
  “想要去哪里?要不要大哥跟你一起去?”战无惊问道,有些担心。
  虽然战无邪现在也已经是玄将的修为了,一般人也奈何不了他,但他身为哥哥,还是会忍不住担心自家弟弟的。
  “不用了,我想要去找找阿宸,阿宸都出去半年多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对了,大哥,那个君流辰呢?怎么没见到他?”战无邪说道。
  他闭关之前,君流辰几乎天天都粘着他,就连他闭关的时候,对方都恨不得跟着他一起闭关了,可惜对方根本进不去白虎塔。
  以前他每次从白虎塔出来的时候,对方都是第一个出现在他面前的,然而这次他都出来这么久了,却连对方的影子都没有见到,这让战无邪一时有些不适应。
  “应该是有事吧,好多天没见到他了。”战无惊说道。
  战无邪心想该不会是他好久没有出来,所以君流辰又像以前那样没有任何消息的离开了吧不过转念一想,对方离开跟他有什么关系,他可是马上就要去找他家阿宸了,对于其他人,他才不关心呢。
  “不管他了,那我收拾一下,明天就去找阿宸。”战无邪说道。
  “嗯,路上小心点,早点回来,很快就要到大比了。”战无惊叮嘱了几句,他知道战无邪身上有迷你嗅鼠,可以很快的找到流君宸。
  “我知道了。”战无邪乖巧的应道。
  第二天一大早,战无邪依旧没有见到君流辰,便判定对方应该是真的离开了,便没有在想对方,而是将迷你嗅鼠拿了出来。
  这是他在流君宸离开之前,从对方那里要来的,毕竟只有带着迷你嗅鼠的那一方才能找到带着鼠香的那一方,他一直都在白虎学院,流君宸若是回来,定然就能够找得到他,根本用不着迷你嗅鼠,反而是他想要去找阿宸,才会用得到。
  战无邪将迷你嗅鼠放在手心,然后看着迷你嗅鼠在他的手心里打转,最终停在了一个方向“是在南方吗?”战无邪小声的呢喃着。
  迷你嗅鼠就像一个指南针似的,可以给他指出流君宸所在的方向。
  不过迷你嗅鼠显然比指南针更好用,因为指南针只能指向南方,而迷你嗅鼠却可以准确的指向流君宸所在的位置,让他找人就变得更容易了。

第172章 蓝色冰魅

  战无邪按照迷你嗅鼠所指明的方向走,出了阳耀城的大门后,再次将迷你嗅鼠放在了手心,这个时候,迷你嗅鼠所指明的方向变成了南偏西。
  “阿宸这是在移动中?但是偏的也有点太厉害了吧?”战无邪看着掌心中的迷你嗅鼠,疑惑的说道。
  之前在白虎学院的时候,迷你嗅鼠所指的方向还是正南,结果才出个城的时间而已,就变成南偏西了?
  一般来说,如果流君宸距离他的距离很远的话,就算在移动中,大体方向应该也是不变的不过,战无邪也就疑惑了一会,因为会出现这样情况的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迷你嗅鼠能够准确找出鼠香的位置范围是一百公里内,而超过这个范围,就只能有一个大体的方向。
  但是刚刚迷你嗅鼠显然是准确的给出了鼠香所在的方向,也就是说明流君宸很有可能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而且距离他在一百公里范围内。
  这样想着,战无邪心情立刻好起来了,然后就重新按照迷你嗅鼠所指的方向继续前进。
  流君宸离开这里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这半年两人几乎没有什么联系,毕竟在这个通讯不发达的时代,想要隔空联系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之前他将所有时间都用来了修炼,努力的不让自己有想流君宸的时间,因为一旦空闲下来,他就发现,阿宸就充满了他的脑海,特别特别的想要见到对方。
  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了思念的感觉,原来真的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样的感觉。
  现在他终于升到玄将了,可以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了,所以他就出来找阿宸了。
  每前进一段距离,战无邪就会停下来看一下迷你嗅鼠所指示的位置,以防止自己走错方向,和流君宸错开了。
  果然,迷你嗅鼠一开始指示的方向是正南,随后是南偏西,现在就更加偏向于西方了,说明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战无邪感觉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开始加速跳动了,那种悸动的感觉让他陌生却又兴奋。
  当战无邪第五次停下来看迷你嗅鼠的时候,嗅鼠所指示的方向就变成了西偏北,而这也说明,他还没能到达流君宸所走得那条路的时候,对方就已经距离阳耀城更近一步,在这样走下去,两人就真的错过了。
  于是,战无邪急忙的调整方向,继续加快了赶路的脚步,争取在进城之前就能够见到流君“阿宸,真是半年不见,你的速度又提升了啊。”战无邪低声的笑着说道,并在此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战无邪这次一边赶路一边仔细的观察着迷你嗅鼠的情况,以便随时调整方向。
  迷你嗅鼠转动方向的角度越来越小,说明两人相距的距离也越来越短了,战无邪感觉自己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了。
  从未谈过恋爱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