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看到流君宸回来,顿时露出笑脸,拿着毛巾递给他,并依偎在他身边,笑着问道:“累不累?”
  流君宸闻言,也露出一抹笑容,让那张本就俊美无俦的脸更显得亮眼。
  “不累,饿了吗?”流君宸温柔的问道。
  两人之间仿佛形成了一个小型的磁场,将其他人全都隔离在外,林佑城对这样的情况早已经见怪不怪的习惯了,便自顾自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多谢三人出手相助,我叫萧祁,是平遥人,若你们来到平遥城一定要告诉我,让我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你们。”一个开朗的少年走过来抱拳道谢。
  “我叫林冲,也是平遥人,多谢三人相助。”
  “我叫张玉彬,是铭汕人,今天真的是谢谢了。”
  战无邪看着这几个少年,尤其是那个叫萧祁的人,就是之前告诫他们危险,让他们快走的人,他对这几人的印象还算不错,不过至于另外两人嘛……
  方青皓这才注意到被他们连累的三人竟然就是几天前碰到的那三人,顿时无奈的苦笑。
  真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有缘分,几天时间竟然偶遇两次了,只是这种缘分对方恐怕根本不想要吧,根本就是孽缘。
  但是不管怎样,对方都帮了他们,不然以他们几个人的实力,今天恐怕是难以全身而退了方青皓走上前双手抱拳,说道:“我叫方青皓,多谢三人相助,同时给你们造成的麻烦,我也深感歉意。”
  战无邪挑眉看着他们,并没有搭方青皓的话,而是对着萧祁三人说道:“不用客气,路过而已。”
  “祁哥哥,你根本不用跟他们道谢,就算我们不求助,他们也会碰到这些鼬鼠,也会参加战斗的,更何况……”
  “方青柔!道歉!”方青皓难得这样严厉的对方青柔说话,但是没办法,这个妹妹说话太过分了,别人救了他们,结果不仅不感激,反而还指责别人,这样让别人会怎么看待他们,以后还怎么有人愿意跟他们相处。
  然而,方青柔显然没有想到方青皓竟然会为了战无邪跟她发火,还当着大家的面呵斥她,让她跟战无邪道歉。
  “你骂我?我不道歉,我为什么要道歉,明明就是他们见死不救,人品有问题,凭什么还要我道歉?”方青柔紧要唇瓣,双眼求助似的看向萧祁,却发现后者根本没有理会她的意思。
  这下不仅是方青皓,就连其他三人闻言也都皱起了眉头,显然没想到方青柔竟然会这样说他们五人不过是在路上偶然碰到,觉得脾气性情都比较合得来,而且要去的地方也都离得不远,所以才会结伴同行。
  这次会碰上鼬鼠也是属于意外,他们本来只是走的好好的,偶尔还能找一两只玄兽练手,但是也仅限于一两只的数量而已,毕竟大家对自己的实力都有所了解,不敢轻易的去招惹高等级的玄兽以及玄兽群。
  作为队伍里唯一的女性方青柔,大家对她也格外照顾,基本上不会跟她争抢什么,然而却没想到,她不过是出去一会的时间,在回来,后面竟然跟着几十只的鼬鼠。
  这下子,大家都懵逼了,想逃跑,但是鼬鼠速度非常快,根本跑不过它们,最终只能硬着头皮跟它们战斗了,再后来就碰上了战无邪三人。
  其实对于方青柔引来鼬鼠群,他们也有些恼怒,有些埋怨,但是看在对方是女孩子,而且也不是故意的份上,再加上他们现在也没有伤亡,便不打算在追究责任。
  然而现在听到方青柔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反而还想要推到救了他们的人身上,顿时对方青柔的印象就大为改观了。
  “道歉就不用了,我不稀罕,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就好,阿宸,林佑城,我们走。”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方青柔,反正之前在战斗的过程中,林佑城也已经狠狠的教训了这个女人,以后只要不在看到辣眼睛就好了。
  “好嘞。”林佑城爽快的应道,然后拉着天马就要朝着另外的一条小道走去。
  “嘿,等等我,你们要去哪里啊,我跟着你们一起走n贝。”萧祁见战无邪他们要走了,急忙的追上去问道。
  林冲和张玉彬对视一眼,也跟在萧祁的后面追了上去。
  方青皓其实也挺想要追上去的,但是一想到战无邪最后说的那句话,明显是冲着方青柔说的,而他身为方青柔的哥哥,也不可能放着自己妹妹一个人在这样危险的森林里,最终也只能放弃了追上去的打算,但是眼中埋怨的神色却很明显。
  果然不该带着这个妹妹出来的,简直就是个麻烦,方青皓现在无比后悔的想着。

第132章 一路同行

  战无邪听到后面有人追上来,不由得看过去,就看到了萧祁三人。
  “你们跟着我们做什么?”战无邪挑眉问道。
  “你们要去哪里?要是一路的话,我们就一起走呗。”萧祁非常自来熟的说道。
  “你们不跟他们一起走的?”战无邪问道,在他看来,这几人和方青皓他们不是朋友吗?
  萧祁显然听出来战无邪说的是谁了,不由得撇撇嘴说道:“我们也是在路上碰到的,只是目的地差不多,所以才一起走的,但是没想到那个女人竟然是那样的品性。”
  要是早知道的话,他们肯定不会跟那两个人一起走的,不过方青皓其实还不错的,可惜被他妹妹连累了。
  “我们要去平遥城。”战无邪说道。
  萧祁的眼睛蓦然亮了,说道:“我和林冲就是平遥人,对平遥城最熟了,刚好可以给你们带路,去到还可以尽地主之谊,也算是回报你们的救命之恩了。”
  “救命之恩不敢当,我们也不过是自保而已。”战无邪说道,并不打算乘他们的情。
  其实本来他就没打算救这几个人,毕竟他可不是烂好心的圣父,只是方青柔那个女人竟然把鼬鼠引到了他们这边,他们不出手自然也是不行的,所以救了他们也只能算是他们命不该绝,并非是他本意。
  “不管怎样,你们就是救了我们,这感谢是应该的,而且你们去平遥城,有当地人跟着的话,很多事情都会很方便的。”萧祁非常卖力的推荐着自己,让战无邪颇有种之前见到林佑城时的感觉。
  而林佑城显然也有这样的感觉,对萧祁的印象好的不得了。
  “老大,我们不是要去平遥城购物吗?有个当地人的话,刚好不用再去打探了。”林佑城也劝说着自家老大,这样路上他就有伴了,总算可以不用在老大他们秀恩爱的之后,只有自己被默默的虐了。
  “对对,你们想买什么,我们都最熟了,大家一起路上也能有个照应。”林冲摸摸后脑勺,憨厚的说道。
  战无邪对这三人的印象还不错,想着到平遥城也就几百里的路程而已,大家一起走也没什么,便同意了。
  于是,最初从苍岚城出来的两人队伍,现在就壮大成为了六人队伍了,不过坐在马车上的依旧只有两人,另外四人便跟在一旁,也没有丝毫的怨言。
  当然,战无邪也不是那般不通世故的人,他不希望有人沾染他和阿宸的马车,但是他可以下来跟大家一起走路,反正就当是锻炼身体了。
  来到这个世界,他的这具身体底子非常的差,是他经过了许多努力才调整到现在这样的地步,但是想要跟流君宸他们那样,这辈子恐怕都悬了,现在多走走对身体也好。
  于是,马车就跟在他们后面,六人都一起走着。
  大家一起走,路上果然就热闹了许多,也有人聊天,不会显得无聊了。
  “流君宸你的身手好厉害,你现在是什么等级啊,我们根本看不出你的修为,肯定已经很高了,但是你看着也跟我们年纪差不多啊,怎么能这么厉害,我简直太崇拜你了。”萧祁对着流君宸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那眼里简直都要冒出光来了。
  修为低的人是无法看透修为高的人的具体等级的,但是只有相反,修为高的是可以看透修为低的人的等级的。
  之前虽然大家都在对付鼬鼠,但后来还是抽空看了一眼流君宸,然后就被对方犀利的操作,干脆的斩杀给惊住了,尤其是鼬鼠在他面前简直跟大白菜似的,来一个杀一个,动作干脆利索,毫不拖泥带水,他们跟流君宸比起来,可就差的太远了。
  大家这个年纪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对于强者自然十分的崇拜,尤其是一个同龄却又超过他们许多的人,更是崇拜的不能自已。
  “我们流老大当然厉害了,别看他年纪不大,但已经是玄师了哦。”林佑城相当骄傲的说道,好似那个成为玄师的人是他一样。
  但是虽然成为玄师的那个人不是他,但那是他的流老大,也一样,反正他是感到与有荣焉的。
  林佑城知道的也仅限于此了,只知道流君宸是玄师,在具体的他就不清楚了,但这不妨碍他跟新朋友炫耀。
  果然,萧祁三人在听到对方已经是玄师的时候,顿时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玄师?好厉害,没想到你这么厉害,那你们这是打算去国都吗,这个实力完全可以去参加国都四大学院的入学考试了。”萧祁羡慕的说道。
  再过几个月就是国都四大学院的招生考试时间,所以这个时候赶往国都的人很多,像流君宸这么有天赋的人,到时候肯定能够通过学院的入学考试,简直太令人羡慕了。
  “那当然,我们就是要去国都的。”林佑城骄傲的说道。
  如果不是跟着两位老大,他这辈子估计都没机会去国都看看了。
  “真好,我也挺想去国都看看,可惜我天赋达不到学院的招收要求。”萧祁苦笑着说道,神情有些沮丧。
  林佑城刚想说要不然你跟着我们老大,保准你的实力能够提升很快,但是话到了嘴边又被他硬生生的咽了下去,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这样说的话很容易给老大招来麻烦。
  毕竟这些人跟他们也不过是萍水相逢而已,到了平遥城可能就要分开了,告知他们太多,肯定会招惹来麻烦。
  萧祁这个人也比较乐观,刚刚还在沮丧来着,转眼就有笑了起来。
  “流君宸都这么厉害了,那战无邪你是不是更厉害啊?你们都要去参加招生考试吗?”萧祁又转头问向战无邪。
  他虽然没有看到过战无邪出手,但是看得出流君宸对他很客气,但又不像是主仆关系,那么能够让一个玄师都客气对待的,就只能是比他更厉害的人吧。
  战无邪看着萧祁但笑不语,萧祁知道他是不愿意回答了,只好转向林佑城,但是林佑城耸肩摊手说道:“别看我,我也不知道老大到了什么程度。”
  虽然林佑城一次都没有见过战无邪的身手,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对老大的崇拜,毕竟光是老大随随便便就能够拿出一瓶丹药,这就已经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得到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