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果然跟阿宸说的一样,一点都不疼,反而很舒服。
  每一条经脉都被洗刷着,哪怕是还没有进行淬炼的大经脉,也在这股凉意下舒展了开来,比之前似乎还要宽阔一点,也更坚固了一点。
  同样是半天的时间,战无邪的第三阶段治疗也算是完成了。
  “阿宸,我们的经脉终于达到最完美的状态了,现在就差我的大经脉还没有淬炼了,不过这个不着急,以后我们就可以更加放肆的修炼了。”战无邪非常的开心,恨不得将此刻全部的心情都跟流君宸分享了。
  以后,他们在修炼,终于不用在对方的体内在过滤一遍了,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的修炼时间,让修炼的效率也变得更高。
  本来战无邪还以为这次的进行可能跟前面几次一样需要几天的时间,结果没想到才一天,两人就全都完成了,不得不说,也算是个小小的意外之喜了。
  战无邪觉得自己现在浑身都充满了力量,精神百倍,特别想要找个人切磋一下。
  “阿宸,要不我们切磋一场怎么样?”战无邪跃跃欲试的看向流君宸。
  阿宸总是比他高出一个等级,不管他如何追赶,始终追不上对方的脚步,这也让他的斗志被彻底的燃烧起来了,修炼也变得更加的勤快和认真了。
  现在他非常想要知道,这一个等级的差距到底在哪里,会有多大。
  人们常说,差一个等级就是天差地别的,基本上高等级的人对低等级的人是有完全压制的能力的。

第146章 酣畅淋漓的打一架

  人们常说,差一个等级就是天差地别的,基本上高等级的人对低等级的人是有完全压制的能力的。
  但是战无邪就不信邪,他就是想要挑战一下高等级的人,看看能不能找到越级战斗的方法“好。”
  对于战无邪的要求,流君宸基本上是不会拒绝的。
  “那我们先说好了哈,要拼劲全力,不准放水。”战无邪突然说道,因为他总觉得以阿宸温柔的性格,是很有可能给他放水的。
  但是他现在就是想要知道自己和阿宸差距在哪里的,如果对方放水了,那岂不是就有违初衷了。
  “好。”流君宸依旧好脾气的应道。
  两人走出山洞,林佑城四人还尽责的在门口守着,见他们两人出来,顿时都围了上来。
  “老大,你们做完了?没事吧?”林佑城一脸暖昧的看向战无邪,还时不时的往后看去,那表情让人简直恨不得给上一拳。
  战无邪一开始还没明白林佑城指的是什么,结果在看对方的表情,立刻就意识到了什么。
  “林佑城,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黄色废料,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花点心思修炼,你看看,玉彬林冲都要赶上你了。”战无邪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爆栗。
  林佑城抱着被敲疼的脑袋,委屈的嘟着嘴说道:“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家都是男人,都理解的嘛。”
  老大和流老大是名正言顺的夫夫,出来这么久了,一直都没有那什么生活,会有需求也是正常的嘛。
  平时他们都在,所以两位老大不好意思,现在憋不住了想要找个隐蔽的地方解决一下,这些他们身为男人都懂得,真不明白平时脸皮那么厚的老大怎么突然间就变得薄了起来。
  “你给我闭嘴,林佑城,少些胡思乱想,多些修炼吧。”战无邪简直拿林佑城没办法,有时候真恨不得缝上他那张嘴。
  萧祁等人其实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看到恼羞成怒的老大,顿时将到嘴的话都咽了下去。
  “老大,你老是连名带姓的叫我,这样一点都不亲近,你叫阿彬就每次都不带姓的。”林佑城突然说道,脑回路转的比谁都快,让人都差点跟不上了。
  “要不这样好了,你们以后都叫我阿城吧,反正我家里人都是这样叫的。”林佑城对着大家说道,总觉得连名带姓的叫很生疏,他们现在可都是亲密的伙伴关系,自然也要叫的亲近一些。
  战无邪之前倒是没有在意过这些,只觉得名字只是一个代称而已,叫什么都一样,既然林佑城喜欢别人叫他阿城,那他也无所谓。
  “那你们也叫我阿祁吧。”
  “那好啊,就阿祁,阿冲和阿彬,多亲密,而且还整齐,一看就知道我们都是兄弟,哈哈……”性格开朗的林佑城爽朗的大笑着,让气氛也变得热闹起来。
  “行了,今天晚上咱们就在这里扎营了,明天继续赶路。”战无邪笑着对他们说道,然后又转头看向流君宸,说道:“阿宸,开始吧?”
  “老大,你要和流老大做什么?该不会还是要……”林佑城话还没说完,额头上再次肿起一个爆栗,跟之前的连在一起,简直像个葫芦。
  “闭嘴!”战无邪瞪了他一眼。
  “我都什么还没说呢,老大真是暴力狂。”林佑齐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战无邪和流君宸走到空地,距离林佑齐他们远了些,担心等会一旦开始切磋会误伤到其他人。
  “两位老大这是要做什么?”林佑城好了伤疤忘了疼,又急匆匆的看向这边,问道。
  “不知道,看起来像是要切磋。”萧祁也跟着兴奋起来了。
  他们都知道流君宸是有多厉害的,但是却从未见过老大出手,因为每次都有流老大帮老大解决掉一切,老大根本没有出手的机会。
  今天总算是可以看到老大的真实实力了。
  于是,萧祁四人全都瞪大了眼睛的仔细盯着战无邪和流君宸看,不放过一丝一点。
  战无邪和流君宸修炼的都是《无上玄经》中的功法,和普通的家族玄技还有些不一样,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切磋的发挥。
  两人现在修炼的都是火系,流君宸本身就属阳性,火系对他来说如虎添翼,再加上他本身等级就要比战无邪高一些,在切磋的时候,稳稳地占据上风。
  但是战无邪并没有因此就认输,甚至也没有觉得比试不公平,反而拼劲全力的去战斗。
  他现在很享受这种可以拼劲全力去战斗的感觉,让他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难怪这个世界的人都追求实力呢。
  只有实力高了,跟别人切磋,尤其是跟自己差不多实力的人切磋的时候,那种畅快感才能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阿宸,看招!”战无邪快速的捏着手诀,火龙在他的操控下不断的变换着姿势,朝着流君宸无情的袭来。
  流君宸却丝毫不畏惧这条巨大的火龙,游刃有余的捏了一个手诀,另一条同样巨大的火龙也凭空出现,与战无邪的那条火龙交缠在一起,照亮了整片天空。
  观战的林佑城四人早已经看愣眼了,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被重新刷新了一次。
  本以为两位老大很厉害,但也就是比他们厉害一些而已。
  但是现在看来,两位老大根本就是厉害的不像话,他们还从未见过有哪个玄修能够召唤出如此巨大的火龙的。
  而且即使他们距离的远,还是清晰的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的压迫力,那是高等级的人对低等级的人的等级上的压制。
  “没想到两位老大竟然这么厉害。”萧祁忍不住的感慨道。
  现在他们才明白,之前流君宸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恐怕也不过是总实力的三四成而已,但是那样就已经让他们很惊叹了,而现在看到两位的切磋,他们除了佩服膜拜之外,就只剩下敬仰了。
  真不愧是他们的老大,真的太厉害了,哪怕厉害的人不是他们,还是让他们有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幸亏当时选择了跟随老大,这样厉害的人,不正是玄修们最想要追随的人吗?
  他们并不觉得追随战无邪是一件丢脸的事情,虽然战无邪跟他们的年纪差不多,但是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里,实力强的人就会让很多人想要追随,这是无关年纪的。
  甚至很多人为自己追随的人十分强大而感到骄傲。
  “以后,我们也要更加更加努力的修炼了,以前就觉得自己已经很勤奋了,一个月就提升了一阶,现在看来,还差的很远呢。”林佑城难得能够说出如此感性且有道理的话。
  “可不是,绝对不能给两位老大丢人了。”林冲也兴冲冲的说道,一脸的激动和兴奋。
  张玉彬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脸上的激动是掩盖不住的,那眼中的光芒更是跟着火龙一起照亮了天空。
  战无邪和流君宸直到体内的玄力都耗费的差不多了,这才意犹未尽的停了手。
  “真是太痛快了,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打一架了。”战无邪活动完筋骨之后,开心的说道上次这么畅快的时候还是在灭了流家时,不过那个时候,因为心中有着对流家的愤怒,有着自家小辈受伤死亡的痛苦,所以即使拼尽了全力,也没有觉得多么的开心。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真正的放开了的打了一场,即使最后输了,还是觉得很开心。
  流君宸同样觉得这样的经历很新奇,他以前不能修炼,更不会跟流家的人起冲突,也不会跟欺负他的人反抗,等到能够修炼了之后,他的心中还埋藏着一份仇恨,直到流家彻底被灭,心中的执念和仇恨才彻底的消失,而他也做回了自己。
  跟战无邪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他感到最快乐的时候。
  仿佛只要有这个人在,他就不会有伤心绝望的时候,看样子上天也算是待他不薄了,前十几年的痛苦应该就是为了遇到战无邪而做的准备吧。
  “好饿啊,刚刚用了太多的力气,现在都饿的走不动了,阿宸,你背着我。”战无邪朝着流君宸伸出双手,撒娇的说道。
  有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战无邪在心里窃喜着。
  流君宸没有任何拒绝的意思,直接在战无邪的面前半蹲了下去,让他更方便的跳到他的背上。
  宽阔的后背,给了战无邪无尽的安全感,让他心里甜甜的。
  原本迎上来的林佑城等人在看到这一幕,顿时觉得被闪瞎了眼。
  两位老大也真是够了,无时无刻的不在秀恩爱,还能不能顾忌一下他们这群单身狗了。
  “算了,我们还是去准备晚饭吧,我估计两位老大一天都没吃了,肯定饿了。”张玉彬拉着萧祁,对他们说道。
  “好吧,在看下去,我都觉得生无可恋了。”林佑城第一个转过身背对着战无邪和流君宸,坚决不再去看虐狗的两位老大了。
  他突然也好想要找个媳妇儿了,每次被两位老大虐一次,他就会产生一次这样的想法,然而每次这种想法都会变得更加的强烈。
  “好香啊,今天谁做的晚餐?”战无邪还没走到跟前,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香味,虽然比不上流君宸的手艺,但是绝对比林佑城的手艺好太多了。
  “我做的,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胃口。”张玉彬略有些羞涩的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