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我来。”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上来,裸露着上半身,肌肉虬扎,看着就非常有力量“请!”战无邪让开身后的武器架,请对方选择武器。
  “不用了,对付你这样的弱鸡,不需要武器。”肌肉男轻蔑的说道。
  战无邪没有生气,也没有客气,既然对方放弃选择武器,他也乐的接受。
  “开始吧!”虽然话音落下,战无邪已经身型灵活的朝着肌肉男攻击而去。
  肌肉男似乎是对自己的身体和力量非常的自信,因此并没有躲开战无邪的攻击,然而硬生生的用身体接住了。
  不得不承认,为什么肌肉男对自己的身体如此有自信,因为战无邪用自身的经历告诉你,一刀砍上去,不仅没有给对方造成丝毫的损伤,反而是自己被反震的虎口发麻,差点就没能拿住手中的刀。
  看样子对方的身体确实非常的坚硬,物理攻击对他来说恐怕并不能造成什么影响了。
  “小不点,你这样还是太弱了点,这点力道连给我挠痒痒都不够。”肌肉男大笑着嘲讽战无邪。
  “是吗?那这样呢?”战无邪也没恼,唇角微扬,精致的小脸上露出一抹狡猾的微笑,然后下一刻,双掌开始聚集玄力,心中默念着《无上玄经》的心法,然后将玄力均匀的分部在手掌之上,再有手掌传导到刀身上,使得整个刀身都布着看不见的徐那里,然后再次朝着对方攻了过去。
  因为对方看不到战无邪刀上的玄力,还以为对方还像之前那样,顿时觉得很无趣。
  “小少爷,你这招是没用……的……”肌肉男话还没说完,身上传来的疼痛令他的话直接顿住了,双眼蓦然瞪大,不敢相信的看着身上留下的一个小口。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伤口,但是以炼护体为主的肌肉男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台下那些了解肌肉男的人也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
  “啧啧啧……你的身体还真是硬,我拼尽了全力也才造成了这么小的口子。”战无邪皱着眉看着那道伤口,对自己的力量很不满意。
  他还是太弱了,以后必须要更努力的修炼才行,不然连一个武修都打不伤,说出去就太丢人了。
  然而,肌肉男却脸色发生了变化,直接半跪下去,作揖道:“林彪心服口服。”
  “原来你叫林彪,这个你拿着。”战无邪朝着林彪扔去一个小玉瓶,然后转头对着下面的人继续说道:“还有想上来的,继续。”
  下面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均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与之前的变化,变得更为凝重和谨慎。
  “我来。”又一个男子上来。
  不过相较于林彪,这个男子身形就显得消瘦了许多,但是和战无邪比起来,还是很强壮的“你要选择武器吗?”战无邪问道。
  对面的人摇摇头,说道:“我是玄修,不需要武器。”
  战无邪耸耸肩,说道:“那好吧。”
  “小少爷,我承认你的武功还不错,但是武修和玄修除非等级完全压制,不然是赢不了玄修的。”那个人继续说道。
  战无邪唇角上扬,露出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笑容,让这人心中立刻响起警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些不妙。
  “是吗?武修是打不过玄修的?你玄修等级是多少?”战无邪问道。
  “二阶玄师。”来人略骄傲的说道。
  在他这个年纪就已经到了二阶玄师,天赋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是无法跟大少爷相比的,毕竟大少爷那样的妖孽天赋,几百年都未必会出现一个,而出现的全都集中在战家了。
  “二阶玄师,是挺不错的。”战无邪眉头微挑,心中也松了一口气。
  如果对方等级比他高很多的话,那他还真没有赢得胜算,但是对方不过才二阶,只比他高一阶,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开始吧。”战无邪说道。
  “小少爷先请。”
  “我使用武功,你确定要让我先出手,那你可能就没有出手的机会了。”战无邪说道。
  玄修和武修对抗的时候,玄修一般都是靠着远距离攻击来取胜的,一旦让武修近身,玄修基本上也就危险了。
  那人闻言显然有些挣扎,最终还是两人一起动手了。
  战无邪并不打算直接用玄技跟对方拼,而是使用武功,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的玄修,似乎对武修都有一种莫名的误解,不仅认为武修低玄修一等,还觉得自己是玄修,就没法修炼武功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即使玄修无法像武修那样炼体,但是一些格斗技巧还是可以学习的,就像战家的那些小辈一样,经过那段时间的锻炼,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轻风斩!”男子手指快速的结印,随着玄技的名字说出,一道看不见的劲风也随之而至战无邪对风的感觉比较敏感,很快就临摹出了风发过来的路线,然后身形快速的闪到一旁,躲过了轻风斩的攻击,然后再次快速的朝着那人移动过去。
  移动的过程中,对方的玄技一个接一个的发出,而战无邪每次都能够很准确的躲开,并距离那人越来越近。
  武修最大的依仗就是速度快和身体强悍以及力量大,每次战斗也都是靠着这些,如果能够近的了玄修的身,基本上玄修也就不足为惧了。
  “你输了。”随着话音落下,战无邪手中的长刀已经到了那名男子的脖颈。
  “李风认输。”李风也相当干脆的认了输。
  就在这时,台下发出一声惊呼,竟是刚刚下去的那个林彪。
  “这、这……”林彪看着掌心里的小东西,震惊的连话都变得结巴了。
  “林彪,你怎么了?”大家关心的问着,然而林彪却像是没听到一般,还在瞪着眼睛看着掌心,那模样活像被人点了穴。
  “小少爷,你对林彪做了什么?”有人突然怒火中烧的指着战无邪问道。
  他们都看的很清楚,最后在林彪认输之后,战无邪就扔给了林彪一样东西,而林彪就是因为那样东西才变成现在这样的。
  大家从很久之前就一直在一起修炼,一起历练,一起战斗,说是出生入死的兄弟都不为过,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外人所不能插入和理解的,因此在得知自己的兄弟被人“暗算”了,他们如何能够不气。
  然而战无邪觉得自己很无辜,耸了耸肩,无辜的说道:“我就是给了他一颗愈合丹而已。
  他只是想要让林彪那肚子上的伤口治好而已,并没有其他的心思。
  然而,其他人在听到这话之后,立刻扒开林彪快要覆到掌心上的脑袋,然后看到了一颗圆滚滚的晶莹小球,正散发着幽幽的香味。
  这下子,大家顿时再次愣住了,看看林彪,在看看战无邪,突然有种想要一巴掌拍死林彪的冲动。
  尼玛,一颗珍贵的愈合丹,你竟然跟看到炸药一样,怎么就不是真的炸药,一下炸死你算了,也省得他们在小少爷面前丟人现眼。
  “快点吃下去吧,你肚子上还在流血呢。”战无邪无奈的催促道。
  众人立刻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林彪,不过就是受了一点小伤,根本连擦药都不需要,明天就能自动好了,结果竟然还获得了一颗愈合丹,简直太他妈好命了。
  “小、小少爷,我、我的伤口没事的,这颗丹药我可以留着吗?”林彪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颗丹药可是愈合丹,一切外伤只要吃一颗,基本上就能恢复的八八九九,这可是武修的救命良药呢,平时根本得不到的,现在有机会得到,却要被用在这样的小伤口上,简直太浪费了。
  但是林彪又担心如果自己不使用,对方会不会给收回去呢。
  “既然送给你了,那怎么处理随你。”战无邪随意的说着,并不在意一颗愈合丹的归处。
  林彪得到战无邪的肯定,立刻宝贝似的将其倒回小玉瓶,然后贴身收好,谁想要看一眼都不给。
  李风也是各种羡慕以及各种后悔,早知道受点伤就能够得到一颗愈合丹,刚刚他就该让小少爷划一下的,说不定现在也可以得到一颗愈合丹。
  尼玛的,刚刚认输认的有点早了,李风现在真是悔的肠子都青了。
  那可是一颗珍贵的愈合丹啊,就算他们玄修不像武修那般经常带一身伤,但也有用得着的时候。
  而其他人的心思也快速的转动起来,纷纷想着如果等会上去比试的时候受伤了,小少爷会不会也给他们一颗愈合丹呢?
  不过随即又被他们都否定了,毕竟愈合丹十分珍贵,小少爷送出去一颗,怎么可能还会在送第二颗,这个林彪平时看起来憨厚老实,没想到心眼竟然这么多,竟然第一个抢着上场,然后将愈合丹的名额就给占据了。
  早知道他们就第一次上去了啊,顿时大家心中也都是各种复杂的想法。
  如果此刻战无邪得知大家的想法,不知道会作何感想,被战霆震称为秘密武器的他们,此刻竟像个讨不到糖吃的小孩子似的,各种耍小聪明的想要得到那颗“糖”。
  “我们继续,还有人要上来吗?”战无邪在比武台上好半天,都没有人在上来,发现他们竟然还在看着林彪,只好出口提醒道。
  “我来。”又一个人登上了比武台^这次上来的人对战无邪已经没有了轻视的态度,反而更想要试试挑战战无邪,看看能不能打败他。

第103章 战麟军

  这支暗卫最喜欢有实力的人,而战无邪之前的两场已经用实力证明了他的强大,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不过面对强大的人,他们也想要去挑战对方,打败对方。
  其实战无邪跟林彪和李风对战的时候,是讨了些巧的,他知道以自己真正的实力是肯定打不过对方的,这些人毕竟是爷爷组建起来的,每一个都是百里挑一的,实力都很强大,他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可,自然需要用些技巧,而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
  之后又陆陆续续的有好几个人上前和战无邪切磋,而随着切磋,大家对战无邪的认识也更深了,心中对他的认可自然也更深。
  “属下参见小主子。”所有暗卫集体半跪在战无邪的面前,向他行礼,对他臣服的心甘情愿。
  “既然你们认我是小主子,那以后我们就都是一家人。”战无邪清润的声音在比武场上响起,也响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这是我给大家准备的见面礼。”战无邪大手一挥,地上瞬间多了一堆的小玉瓶,和林彪之前得到的那个一模一样。
  暗卫们双眼放光的看着那堆小玉瓶,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哆哆嗦嗦的问道:“小主子,这些都是……”
  “这些都是愈合丹,是送给你们的见面礼,然后这一堆是送给武修的复元丹和强筋丹,前者对内伤有奇效,后者可以让你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强悍,而这一堆是送给玄修的复元丹和增玄丹,可以帮助你们更快的修炼。”战无邪继续说道,然后大手又挥了两下,又是两堆高高的小玉瓶出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