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阿彬,你家两个老大是道侣?”张玉彬新认识的一个伙伴小声的问道。
  “嗯,他们都已经成亲了,是夫夫。”张玉彬点头应道。
  那个人显然吃惊不小,他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战无邪和流君宸年纪不大,尤其是战无邪,听说才十六岁,这么早就成亲了,也是少见。
  其实这个世界的人,结婚早的并不在少数,十五六岁就成家的更是比比皆是,但那都是普通人,对于修者来说,他们最主要的任务是提升实力,哪有那个心思那么早的就想儿女情长的事情。
  再加上他们的寿命很长,就算晚成家,甚至不成家,都不会有人说闲话的。
  反倒是早早成亲的修者会让人觉得惊奇,就像战无邪和流君宸这样的。
  不过他们也就惊讶了那么一小会,很快就平常对待了,毕竟虽然大部分都会晚成亲,但不代表就没有早成亲的,只要两人相爱,总是想要尽快的定下来的。

第158章 危险的预知

  晚饭过后,战无邪安排了轮值守夜的人之后,就各自散去休息了,毕竟明天还需要继续赶路去收集任务目标。
  战无邪和流君宸的轮值守夜时间是下半夜,所以他们率先去休息了。
  到了半夜时分,战无邪和流君宸默契一致的突然睁开双眼,感觉到一股危险正朝着这边而来。
  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自己所想的。
  “我们出去看看。”战无邪说道,然后快速的收拾好自己。
  “老大?怎么了?”张玉彬不由得问道。
  此刻轮到守夜的是张玉彬和另一个朱雀学院的人,他们正围着火堆相顾无言,气氛还是有点尴尬的。
  战无邪没有回答,视线扫向四周,那股危险的感觉更加明显了。
  他们选择的露营地点四周都比较空旷,这样即使敌人来了,他们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察觉到,并作出相应的反应,但是相对而言,如果真的打起来,躲避的地方也非常少。
  “可能有玄兽过来了,我们需要尽快撤离这里。”战无邪对张玉彬说道。
  “你开玩笑的吧,现在正是半夜,周围黑漆漆的,连看都看不见路,这个时候撤退,更危险的好吧。”那个朱雀学院的人不满的说道,他觉得战无邪就是大惊小怪,这里这么空旷,根本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了,我这就去通知阿城他们。”张玉彬对战无邪的话深信不疑,也不管朱雀学院的人如何反对抱怨,立刻去将林佑城他们叫起来了,连带的朱雀学院的其他考生也都被叫醒了“你们干什么?现在还没到轮值的时候呢,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了。”朱雀学院的一个女生不满的抱怨着。
  “这里很可能会有玄兽过来,我们必须要快点离开这里。”张玉彬耐心的跟他们解释着。
  大家闻言,有些人皱着眉头,有些人则担心着。
  “这里这么空旷,一览无遗,要是真有玄兽,早该看到了。”那个女生皱着眉头,一副很不高兴的神情。
  “豪哥,你感受到玄兽了吗?”朱雀学院的人立刻问着他们的领头人。
  林豪摇摇头,他并没有察觉到任何玄兽的气息。
  “豪哥都什么没有感受到,你们就感受到了?我看你们纯粹就是不想要大家好好睡觉。”
  朱雀学院的人还在为白天所受到的屈辱而怀恨在心,觉得战无邪这几个人就是想要折腾他们的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朱雀学院的这几个人,吩咐其他人赶紧收拾东西,因为他感觉到那股危险正以非常快的速度朝着他们这边奔来,在晚点,说不定就要直接打个照面了。
  朱雀学院的学生加纳战无邪如此无视他们的样子,顿时更气了,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林豪直接拦住了。
  “别闹,你们现在也去收拾一下东西。”林豪严肃的叮嘱着大家。
  “豪哥,你不会真的相信他说的话吧,这里根本什么都没有,而且现在是半夜,大家都很困,天又很黑,这个时候离开才是最危险的。”
  “对啊,豪哥,他们想要离开就让他们离开呗,反正我是不走,我还要去睡觉。”
  “我也不走,我倒要看看他说的玄兽会不会找到这里来。”
  朱雀学院的人都不想在这个时候离开,而且如果战无邪带着其他人走了,他们也刚好可以摆脱战无邪他们的控制,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件好事呢。
  林豪看看身边的同伴,在看看那边有条不紊的收拾东西的战无邪等人,突然觉得那个少年年纪虽然不大,但是却颇有股领导者的风范。
  “老大,东西已经全部收拾好了。”林佑城过来汇报道。
  战无邪看了一眼在原地不动的朱雀学院的考生们,最后一次问道:“你们确定要留在这里?”“那当然,我们才不会跟着你疯呢,大半夜的不好好睡觉,非要离开,遇到危险别怪我们没提醒你。”朱雀学院的一个男生不屑的说道。
  战无邪见他们如此,也不再说什么,带领着林佑城等人离开了这里。
  此刻正是半夜时分,周围一片黑漆漆的,就连月亮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回了云层里面,也幸亏大家都是修者,能够在夜里视物,只是终究不如白天那般看的清楚。
  所以,大家赶路的时候都走得格外慢和小心。
  大家都是沿着河流往前走的,毕竟晚上不容易看地图,很容易迷路,而一旦迷路,那必然又要浪费许多时间和精力,所以还不如先沿着河流往前走。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突然一声高昂的狼吼声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嗷!”
  战无邪等人立刻戒备起来,大家围成一圈,将后背交付给彼此守护。
  “这里有狼?”韩轩博紧张的问道。
  狼型玄兽的等级都比较高,如果只有一只,他们这些人还能勉强对付,但若是一群,那等待他们的就将是团灭的下场了。
  “应该是有的,毕竟我的任务之一是火狼。”张玉彬小声的回道,尽量的不引起玄兽的注意。
  “嗷!”接二连三的狼吼声不断的传来,听声音就知道这必然是一个狼群了。
  “糟了,是狼群,如果我们碰到狼群,就全完了。”有人恐慌的说道。
  “不要着急,既然学院的招生考试地点设置在这里,就不可能会让考生遇到大危险,就算是狼群,数量肯定也不会太多,只要大家拼劲全力,是能战胜狼群的。”战无邪鼓励着大家说道。
  战无邪等人不在继续前进,因为他们前进的动静很有可能会引起敏锐的狼群的注意。
  半夜时分,正是狼最喜欢吼叫的时候,尤其是有圆月的时候,大家无比庆幸今天晚上月亮不在,不然恐怕只会引来更多的狼。
  “嗷!”狼群的嚎叫声渐渐的离他们远了,似乎是朝着别的方向去了。
  战无邪看着来时的方向,眉头皱了起来。
  “呼,幸亏狼群走了,真是吓死我了,出了一身的冷汗。”白虎学院的一个考生后怕的拍拍胸膛,腿软的都要站不起来了。
  其他人也一副劫后重生的模样,不禁有些滑稽。
  “狼群朝着之前宿营的方向去了。”流君宸突然说道。
  其他人闻言一震,也跟着看向那个方向。
  如果不是战无邪提前告知大家可能会有危险,那么此刻他们正在那里睡的香甜,毫无防备的被狼群偷袭。
  本来他们面对狼群就必须要拼劲全力才可能有一线生机,如果在睡梦中,估计连发生了什么都没意识到,可能就永远都醒不过来了吧。
  顿时,大家看向战无邪的眼神充满了感激和庆幸。
  庆幸他们跟着战无邪离开了那个宿营地。
  有些人本来还有不满的,此刻真是既庆幸又愧疚。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救了我们。”觉得愧疚的人纷纷的上前表达着自己的歉意。
  “没事,我们也需要离开那里。”战无邪说道。
  “不知道朱雀学院的那些人怎么样了?”心地善良的人不由得说出口。
  “唉……当时让他们跟着我们一起走,他们偏偏不走,现在恐怕也是凶多吉少吧。”
  此话一出,气氛顿时又变得沉闷起来。
  说白了,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大部分依旧还是个半大的少年,都被家里人保护的很好,很少会见到血腥的场面,虽然他们现在没有亲眼看到,但也能够想象得到。
  明明前不久还在跟自己谈笑风生,一起赶路一起吃饭的人,结果一眨眼就没了,死了,这让他们接受起来必然是不容易的。
  “要不,我们回去救救他们吧?”有人提议道。
  “可是,咱们的实力根本打不过狼群,去了也是送死吧?”有人犹豫了。
  “战无邪,你觉得应该怎么做?我们都听你的。”韩轩博转头看向战无邪,俨然已经将他当成了他们的主心骨了。
  其他人闻言也都看向战无邪,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无比的信任这个少年了。
  战无邪看了看狼吼叽嗷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刚刚过去的那个狼群数量不多,应该是火狼,阿彬,我记得你的四级任务就是火狼吧?”战无邪突然问道张玉彬。
  “嗯。”张玉彬点头应道。
  “那好,咱们回去,刚好把任务给做了。”战无邪说道。
  流君宸自然是无限纵容着战无邪的,只要是对方想做的,他都无条件的支持,就算没有条件,也会创造条件上。
  林佑城和张玉彬一路走来,对战无邪更是无条件的信任着,对方就算是让他们上刀山,他们也不会皱一下眉头的。
  而白虎学院的那几个同伴,经过这次的事件,对战无邪也有了信任,俨然已经将他当成了主心骨,现在主心骨说要回去,他们就跟着回去,尽管内心有些害怕。
  于是,走出不远的战无邪等人又再次朝着之前宿营的方向跑去。
  再看看宿营之地,自从战无邪他们带着林佑城等人离开后,朱雀学院的不少考生都松了一口气。
  虽然战无邪带着他们美名其曰是要保护他们,而且之后也没有在问他们要任何的猎物,但他们心里还是很担心,担心对方突然在勒索其他的东西。
  这些猎物都是他们好不容易收集来的,给出去任何一只,都让他们肉疼,早就巴不得能够跟他们分开走了。
  现在对方自己先离开了,对他们来说不能更好了。
  “那真是一群蠢货,在这个时间点离开,简直就跟送死没什么两样了。”一个朱雀学院的考生嘲讽的说道。
  “天这么黑,路都看不清楚,这个时候离开,肯定会有大危险的,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