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小少爷,我们跟你走!”战少宁拉着那名少年,表情坚定,似是在刚刚下了什么决心。
  “时间不早了,那我们就尽快回去吧。”战无邪笑着说道,然后一行人快速的朝着大比场所赶去。
  因为第三轮比试是在户外,因此大比场内就被空置下来了,不少围观的人选择了离开,第二天直接过来看结果,但也有人一直等在这里,想要看看第一个完成任务回来的会是哪个家族的人。
  而在等待期间,这些观众是可以使用比武台的,有些想要切磋武艺的人,便可以自发的上来比试,也算是给剩下的人图个乐子。
  战无邪带领着战家小辈赶到大比场所时,天已经快要黑了,无数的观众在听到守门人汇报有人回来了的时候,全都全神贯注的盯着大门看,纷纷的猜测着是哪个家族的小辈竟然这么快就赶回来了。
  “是战无邪,竟然是战无邪!”
  “天哪,竟然是战家的人先回来了,而且看样子,还是大部队一起回来的。”
  “真的假的,不会是你看错了吧,怎么可能是战家呢?”
  “这么多人,应该是流家的小辈吧?”
  “你眼睛瞎了吧,都已经进来了,那个领头的不就是战无邪么,这就是战家人啊。”
  观众们纷纷的讨论着,惊叹着。
  而坐在看台上的战家人,在看到战无邪等人回来之后,全都站了起来,主动迎了上去。
  “爷爷,不辱使命,安全回归。”战无邪笑着跟战霆震汇报着。
  “好,好,好!”战霆震非常开心,连说了三个好字。
  与此同时,一道与之格格不入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英儿呢?我的英儿呢?”战霆缮在人群中找来找去,都没有发现战少英,顿时激动的大喊着。
  兴奋的战家人这才发现,一共出去了十四名,回来了十三个,小辈中竟然少了一个人。
  不过这个成绩已经是历届以来最好的成绩了,因为每次出去,每个家族几乎都会折损几个小辈。
  战霆缮目光锁定在战无邪的身上,一脸凶狠的走了过来,伸手就要去抓战无邪,却被战霆震眼疾手快的给挡了回去。
  “我的英儿呢,你们都回来了,英儿怎么没有回来?”战霆缮本来就不喜欢战无邪,现在因为战少英的事情,对战无邪更是恨得牙痒痒的。
  战无邪冷笑的看着战霆缮,说道:“我怎么知道他在哪里,中途他就跟我们分开了。”
  “不可能,你们都回来了,不可能我的英儿没回来,一定是你,一定是你对他做了什么是不是?”战霆缮心绪不宁,看着战无邪完好无缺,更是恨不得现在就将他挫骨扬灰,身上的威压不自觉的就散发了出去,而且目标直指战无邪。
  “战霆缮,你冷静一点!”战霆震呵斥道,然后将战无邪拉到自己的身后,为他挡住了全部的威压。
  然而,战少英没有回来给战霆缮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就连面对战霆震的时候,都没有了那份畏惧。
  “我的英儿完好的出去,结果到现在都没回来,其他人却全都回来了,一定是他中途把英儿赶走了,如果英儿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一定会让你赔命!”战霆缮目光眦裂,青筋暴露。
  “三长老,战少英是个人,他中途擅自离队,怎么能怪小邪呢,这样没有组织纪律的人,就算回来了也应该受罚。”战无惊上前一步,将战无邪挡的严严实实,让战霆缮的一丝目光都看不过去。
  战霆缮见大家都护着战无邪,一口气没出发,憋在胸口难受,然后再次看向回来的小辈群中,看到战少宁的时候,像是抓到了什么,急忙的走过去,问道:“英儿之前是跟你们一起的,我的英儿呢?”
  战少宁面对三长老还是有些怵的,毕竟光是对方那身的气势,就不是他一个小辈能够抵挡的了的。
  但是他刚刚才向战无邪投诚,如果现在就把战少英的事情说出来,那以后在战家还要如何自处。
  战少宁下意识的看向战无邪,战无邪对着他点点头。
  他倒是不担心战少宁把战少英的事情说出去,这件事本身就跟他没关系,战少英也不是他杀死的,就算战霆缮要找人报仇,那也应该去找流家,也找不到他的身上来。
  “说!”战霆缮释放了一丝威压,战少宁猛地被压了下去,整个人身体都重的像是背负了千斤,就连开口都变得困难起来。
  “英少爷被流君明给杀死了。”战少宁身边的少年战少寺见战少宁被压得如此痛苦,大声的说道。
  “你说什么?”战霆缮猛地将视线看向战少寺,身上的威压也跟着紧随而至。

第096章 这个交代你们可还满意?

  战少宁强撑起自己的身体,艰难的移动到战少寺的面前,想要替他抵挡来自战霆缮的威压“英少爷想要和流君明联合杀死小少爷,然后互相被对方的攻击给击中了,英少爷当场就重伤死了。”战少寺虽然有些怕战霆缮,但还是大着胆子将事实说了出来。
  一来,他不愿意看到战霆绪再将怒气发泄到战少宁的身上,二来,他也不想要战霆缮在误会战无邪。
  战家谁都看得出来,战霆缮一脉对家主一脉其实是有很多不满的,尤其是家主这一脉出了个战无邪这样的废物,更是让三长老一脉有了反对的理由。
  战少英平时的行为也无不透露着这一点。
  战少寺之前其实也不见得多么的喜欢战少英,但是因为战少宁站在了战少英那一边,所以他才会跟着一起过去的,有时候他也看不惯战少英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
  而经过今天这一次之后,他对战少英的印象更是跌到了谷底,就算他今天不死,他也绝对会劝说宁哥哥离开战少英那一队的,毕竟能够联合敌人给自家人背后一击的,难保以后不会也这样对他们。
  “不可能,英儿怎么可能?”战霆缮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明明半天前,战少英还活蹦乱跳的在他面前,怎么可能半天之后就死在了森林里,这一切一定是战无邪和战霆震的阴谋。
  “是真的,不信你自己去苍岚山看。”战少寺梗着脖子说道。
  下一刻,大家就觉得眼前一阵风吹过,然后就没有了战霆缮的身影了。
  “小邪,刚刚说的都是真的?”战霆震和战无惊听到这些话之后,心里也是一阵的后怕。
  若不是战无邪已经可以修炼了,并且还修炼到了玄师的级别,那今天回不来的是不是就是他了?
  一想到竟然有人想要趁机杀掉战无邪,战无惊就有些控制不住内心的暴怒了。
  “我没事,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被人打倒呢,倒是战少英和流家的人,这次可没讨到什么好。”战无邪说着瞥了一眼流家的方向。
  刚刚这边的争执声音并不小,不少人都听到了,流家人自然也听到了。
  流辉羸等人在听到战少英和流君明互相受伤之后就有些坐不住了,但是碍于现在还在进行第三轮的比试,如果他们此刻去苍岚山找人,那就代表流家放弃了第三轮的成绩,没有回来的人也就全员被淘汰了。
  于是,尽管流辉羸等人非常的着急,看向战家的视线更是阴狠无比,却还是乖乖的坐在那里等着一天时间的结束。
  战无邪嘴角扯起一抹讽刺的冷笑,看样子,在流家这些人的眼中,流君明等人的生命还没有家族的地位重要,真不知道该说他们大公无私,还是冷血。
  不过,这些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战家的小辈几乎全员到齐了,因此战家人也就没必要继续在这里等着了,只需要在第二天第三轮比试结束之前回来就可以了。
  于是,战霆震率领着战家人离开了大比场所,让所有参赛的小辈都回去好好休息,以应对接下来的第四轮比试。
  虽然大比还没有结束,不过战家小辈的心态都很放松,毕竟苏家和流家的那些小辈,就算撑着在规定的时间内回来了,估计接下来的比试也没法参加了,那么接下来就只剩下齐家了。
  对战齐家,他们并不畏惧,因为齐家算是四家中唯一一家中立的,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试中搞小动作的,虽然就算他们搞小动作,战家也不怕,但是能够省些事还是省事的比较好。
  第二天一大早,战家人就早早的起来了,吃完早饭,然后优哉游哉的朝着大比场所走去。
  今天正午就是第三轮比试结束的时间,到时候没能及时回来的人就会被淘汰掉,然后剩下的就可以进入到第四轮的比试了。
  当战家人进入大比场所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到场所内的气氛非常的凝重,不少观众甚至连说话都不敢太大声音,唯恐惹到了流家和苏家。
  在这段时间内,齐家有五个小辈已经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其他人还在森林里,但是流家和苏家竟然连一个回来的人都没有,这按照实力等级来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们全都出事了。
  因此,流家和苏家两个家族所在的位置,气氛几乎都要凝固了,尤其是在战家从他们面前走过之后,更能感受到他们眼神中的那股愤怒和怨恨。
  显然,流家和苏家都一致的认为,两家小辈没能回来,定然是战家出的手。
  如果两家小辈都陨落在苍岚山的话,那对他们两家的打击必然是巨大的,到时候,他们绝对不会放过战家的。
  对于流家和苏家愤怒的视线,战无邪和战霆震等人就当没注意到,然后来到战家所在的区域。
  战无邪发现,战霆缮竟然已经在这里老实的坐着了,昨天他们离开的时候,战霆缮还没回来,而现在回来了,定然是已经找到了战少英的尸体了,只是……
  战无邪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但是却又说不上来。
  “家主,昨天是我犯糊涂了,不该冲撞您,不过英儿出事对我打击实在太大了,所以才会……”战霆缮看到战霆震过来,眼中快速的闪过一抹怨毒,随即真诚的道歉着,整个人一夜之间仿佛苍老了几十岁。
  既然战霆缮都道歉了,战霆震身为家主,自然也不能一直紧咬着不放,更何况对方还失去了孙子,不过战少英要对战无邪做的事情,他不会就此罢休的,只不过表面上还是要做做样子的,毕竟不能让其他家族看了战家的笑话。
  不管战家内部如何分歧,在外面都必须要先保持一致。
  “三长老节哀。”战霆震拍拍战霆缮的肩膀,然后坐回家主的位置,等待着第三轮比试的结果。
  中午一点点的靠近,除了期间又有两个齐家小辈回来了之外,直至第三轮比试结束,在没有其他人回来,而流家和苏家竟然没有一个小辈回来,也就是说,在第三轮比试当中,流家和苏家彻底的失去了比试的资格,而四大家族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会在齐家和战家中决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