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瞥了一眼站在君流辰面前的黑衣人,没有任何的惊讶,或者说,如果君流辰一直无所事事,他才真的会惊讶呢。
  虽然没有任何缘由的,但是他就直觉的觉得君流辰不会对战家不利。
  而他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的直觉。
  战无邪就当是没有看到那个黑衣人似的,走到君流辰的面前,将一个小玉瓶递给他,说道:“这个给你,算是你前两次帮忙的报酬。”
  君流辰眼中闪过一抹流光,唇角的弧度也越来越深,丝毫不顾自己的举动会给可怜的属下造成多么大的心理阴影。
  “小邪儿,我更想要换个奖励。”君流辰视线火热的盯着战无邪的……唇瓣,回想着上次碰触的那美好触感,即使是现在,还觉得一股酥麻的电流流遍全身,让他的眼神变得更加炽热“滚!”战无邪自然也察觉到了,立刻恼羞成怒的吼道。
  对付这样无赖的人,就不该给他任何奖励的,这样的人只会得寸进尺,他刚刚脑子真是抽了才会想要给他奖励。
  “不要就拉倒,把丹药还给我。”战无邪伸出手,想要抢回洗髓丹。
  然而,君流辰的身手更加灵活快速,快一步的先将洗髓丹给收了起来。
  “小邪儿已经送给我了,怎么能在要回去呢?”
  战无邪见他这副无赖样,无可奈何,心中忍不住的感慨着,这绝对是上天给他找来的克星,想当年他纵横帝都,所有人都拿他没办法,而他也鲜少遇到对手,结果没想到来到这异世之后,竟然碰上了个比他道行海深的。
  果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这是洗髓丹,对你身体有好处,记得吃了,下次我可不会再给你了。”战无邪淡淡的说道,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可怜的黑衣人,自始至终都努力的将自己缩小再缩小,一动都不敢动,唯恐惊动了两人,让他们发现自己。
  他……他从来没有见过主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一面,他今天知道了这么多,不知道主上会不会杀人灭口?
  纵使是一向冷静淡定的黑衣人,也不由得全身开始冒冷汗了。
  “回去,该怎么做不用我在强调吧?”君流辰早已收起了在战无邪面前才会有的丰富表情,淡淡的对黑衣人说道。
  若不是他今天心情好,黑衣人必定逃不过一劫。
  “是,主上!”黑衣人恭敬的行礼,然后快速的离开了这个院子,唯恐在晚一秒,主上就会改变主意,而他的小命也将不保。
  君流辰哪里还有精力去管黑衣人在想什么,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战无邪送他的礼物上面了。
  虽然战无邪说这颗洗髓丹是送给他的报酬,但是却并不妨碍君流辰将它当成是礼物。
  这可是小邪儿第一次给他送礼物呢,他怎么舍得吃下去。
  战无邪离开君流辰的院子,但是越走越觉得君流辰很有可能不会把洗髓丹吃下去。
  他倒不是觉得君流辰会嫌弃洗髓丹,或者以为他给的是毒药什么的,而是觉得对方八成会把这颗洗髓丹供起来。
  不是他自恋,而是这确实是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君流辰会干出来的事情。
  本来他是不想要去理会君流辰的,反正东西他已经送了,爱吃不吃都是君流辰自己的事情但是心里总觉得有些不踏实,于是,已经走出很远的战无邪,只得再次返回君流辰的院子这一回去,果然就发现君流辰还呆在院子里,身上也没有那种吃了洗髓丹之后排出污垢的臭味,显然是没有吃的。
  “君流辰,你是不是没吃洗髓丹?”战无邪问道。
  君流辰见战无邪回来了,脸上立刻挂上了笑容,说道:“小邪儿送我的礼物,怎么能吃了呢?”
  “那只是一颗洗髓丹,是给你洗精伐髓用的,现在就吃进去!”

第109章 臭也给我忍着

  “不要,那可是小邪儿第一次给人家送的礼物,吃掉太可惜了。”君流辰使劲摇头,就是不吃。
  战无邪现在真恨不得使用武力,强制君流辰吃下去,但是奈何他在武力上根本就拼不过君流辰。
  “你吃了它,我在送你其他的礼物。”战无邪最终无奈的说道。
  他自认为自己的脾气并不是很好,对人也不会很有耐性,但是不知为何,面对这样的君流辰的时候,他总会下意识的一次又一次的做出妥协。
  “真的?”君流辰用一脸“你不要骗我”的模样盯着战无邪,颇有副“你现在不拿出新的礼物,我就不吃”的架势。
  战无邪后牙根被咬的发麻,手也痒的难受,特别想揍人。
  但是一看到君流辰那张俊美无俦的脸,却又下不去手了。
  早晚有一天,他一定要将君流辰套麻袋里胖揍一顿,只要看不到那张脸,肯定下得去手的,战无邪默默的在心里恶狠狠的决定着。
  然后从自己的储物袋里,随手拿出一个小物件扔给了君流辰,“这个给你,快点把洗髓丹吃了。”
  君流辰急忙接住,那是一个木制的小手链,做工并不是很精细,样式也比较老气,一看就是在街上的路边摊随手买的,甚至都不值几个钱。
  但是君流辰却看着很欢喜,当下就直接带在了自己的手腕上,还炫耀的将袖子往上撸了撸,专门露出了带着手链的手腕。
  战无邪对他的炫耀不忍直视,心却也忍不住变得更柔软了一分。
  不过就是一个街上随手买的手链,就连他自己都不记得这个是什么时候买的了,刚刚也是随手就拿了出来,如此不走心的礼物,对方竟然像是收到了珍宝一般,这让战无邪感到心软的同时,也不由得揪了一下。
  不过,这些感觉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了。
  “现在可以把洗髓丹吃了吧?”战无邪无语的说道。
  哄着对方吃洗髓丹就跟哄着小孩子去吃药似的。
  然而洗髓丹是修者人人争抢的丹药,别说需要别人哄了,根本就是得到了,还担心被别人抢走而立刻就会吃下去的好吧,这才是正确的得到洗髓丹之后的使用方法啊。
  君流辰虽然得到了真正的礼物,但是看着小玉瓶还是不舍得将洗髓丹吃下去,若不是看到战无邪一副“你若是不吃就还给我”的模样,他说不定还会在赖过去。
  将洗髓丹吞下去,君流辰感觉体内先是一股暖洋洋的气流不断的乱窜,紧接着骨头内部开始传来疼痛感,身体白皙的皮肤也渐渐的渗出一些黑色的污垢,周围的味道也变得刺鼻起来。
  君流辰看着身体表面的黑色污垢,眉头紧皱,显然无法忍受这样脏乱的自己。
  “在结束之前不准去洗澡。”战无邪看出了君流辰的意图,急忙的警告道。
  本来他在看着君流辰将丹药吃进去之后,是打算离开的,但是现在看着不老实的君流辰,他又不放心就这样离开了。
  万一他前脚刚走,君流辰后面就紧跟着去洗澡了怎么办?那有可能会影响到洗髓丹的功效的。
  战无邪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老妈子的潜质,但是今天第一次意识到了。
  “可是好臭啊。”君流辰委屈的看向战无邪,企图让他心软。
  “臭也给我忍着,这些都是从你身体内排出来的,平时也没见你介意,现在有什么好介意的。”战无邪十分冷酷无情的说道。
  君流辰用着各种手段的跟战无邪说话,企图让他放自己去洗澡。
  装可怜,被对方冷酷无情的拒绝了。
  用自己的美貌勾引,可惜现在这一身的臭泥,就算有一张在俊美的脸,恐怕也没人有福消受。
  最终,在战无邪的强力镇压下,君流辰只能委屈巴巴的忍着身上臭气熏天,等待着洗髓丹效用用尽。
  战无邪看了看时间,然后又看了下对方身上排出污垢的程度,觉得差不多了,这才大发慈悲的说道:“好了,可以去洗澡了。”
  话音还没落下,面前早已经没有了君流辰的身影。
  战无邪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狂笑起来,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猴急的君流辰呢,没想到他竟然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可惜这里没有相机,不然将这一幕拍下来,绝对是君流辰最大的黑历史了。
  解决了君流辰的事情之后,战无邪这才继续进行原本计划的事情。
  他现在手中还有十二颗洗髓丹,而这十二颗洗髓丹,他决定留给战麟军使用。
  但是战麟军的数量比较多,十二颗显然不够分的,所以势必会有人能够得到,而有人得不到。
  刚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他摸一下战麟军的整体实力,好在心里有个底。
  战无邪并没有惊动战霆震,而是自己独自通过密道去了苍岚山中心处。
  战无邪现在也是战麟军认可的主人,也是可以调动他们的人,因此战霆震将密道的使用方法也告诉了他,以便他可以随时去战麟军那里。
  战麟军同以往每一天都一样,不断的修炼或者与同伴比武,以找到自身的缺点,进行改正在战无邪站在他们面前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立刻训练有素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集体朝着战无邪行礼,“小少爷。”
  “集合!”战无邪板着一张脸,努力让自己显得更有威严。
  战麟军从分散到集中在一起,前后也不过才用了几秒钟而已,可见他们平时的纪律有多好了。
  “今天把大家集合在一起是有一件事想要跟大家说一下,我现在手上一共只有十二颗洗髓丹……”
  战无邪才刚说了第一句,故意停顿了一下,果然从众人的眼中和表情里看到了震惊,不过却并没有造成多大的骚动。
  战麟军虽然内心已经震惊的爆炸了,但是平时的纪律却还在严格的要求着他们,让他们喜怒不形于色。
  战无邪对他们的表现还算满意,继续说道:“这些洗髓丹都是属于你们的,但是却没法让每一个人都获得,因此将会按照实力来分配,武修和玄修各获得六颗,至于最后这些洗髓丹会被谁得到,就看你们自己了。”
  战麟军闻言,一个个的全都更加激动了。
  他们之前获得了不少其他的丹药,就已经非常的开心和震撼了,得知小少爷是炼丹师的时候,更是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积了很多德,所以现在才能够被战家招揽,成为战麟军中的一员。
  可以说,现在战麟军中的每一个人都为自己是战麟军中的一员而感到庆幸和骄傲,哪支队伍能够像他们一样,能够拥有一个炼丹师的小少爷?哪支队伍又能够像他们一样,小少爷的炼丹技能那么的妖孽?哪支队伍能够像他们一样经常能够得到一些有助于修炼的丹药?
  他们这样的队伍,这个世界上绝对仅此一支,当初能够成为战家的战麟军,绝对是他们这一生最大的幸运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