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小邪真是不乖,竟然还走神。”流君宸察觉到身下的战无邪竟然走神了,那表情明显不是在享受,眼神顿时变得更加深邃,表情也变得十分微妙。
  难道是因为他的技术不好,所以才会让战无邪走神了?
  这对一个男人来说,绝对是非常大的打击,哪怕流君宸平时表现的在温柔温和,他也是一个男人,在这方面也是不容人质疑的。
  可怜的战无邪此刻还不知道,因为他一直想着“该如何在那个的时候将冰魄给屏蔽掉,不然岂不是就要被人看光光了吗”,而导致自己走神严重,被身上的小攻彻底的惦记上了。
  而流君宸正在酝酿着该如何给战无邪深刻的认识,让他知道自己即使是第一次,也绝对能够给他更好的体验!

第169章 抱歉让你觉得恶心了

  火热的亲吻,火热的大手,火热的身体,一切都是火热的,让战无邪都觉得自己要燃烧起来了。
  “阿宸……嗯……”战无邪想要抬手阻止流君宸,口中却不自觉的溢出呻吟。
  流君宸闻言,更像是被下了药,动作更快速,却也更温柔了。
  “不要……不行……”战无邪勉强找回了自己的理智,推拒着流君宸。
  “火是你撩起来的,难道不应该负责灭了吗?”流君宸难得对战无邪说出这样的话来,此刻他的表情更不像平时那般温柔,反而带着一丝邪魅。
  “现在……不行……”战无邪一想到冰魄不知道是不是又在躲着偷看,他就一阵的别扭。
  虽然冰魄是系统精灵,但他真的没有被人围观的兴趣,必须要找个方法将冰魄给屏蔽掉,不然以后岂不是都不能跟喜欢的人肌肤相亲了。
  “为什么不行?”流君宸在战无邪再三的推拒下,终于停下了动作,眼中带着浓浓的受伤明明是战无邪先挑起来的,现在却又告诉他不行,难道是自己的碰触让他觉得恶心难受了?
  一想到这里,流君宸的眼中快速的划过一抹暴戾,整个人的脾气差点失控。
  战无邪努力的让自己从情欲中冷静下来,看到流君宸那受伤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半路喊停让他误会了。
  身为男人,这种半路喊停的憋屈感,他同样感同身受,毕竟起了反应的并非只有阿宸一人,但情况特殊,他也不得不喊停。
  “阿宸,对不起。”战无邪打算先道歉,然后在解释,却不知道自己这一句“对不起”差点就让流君宸真的暴走了。
  流君宸眼中的受伤更明显了,心脏像是被人狠狠的揪住,攥住,生疼生疼的,疼的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以前在流家受尽欺负,他都没有觉得心疼一下。
  以前不被父亲承认,他也觉得无所谓。
  然而,今天听到战无邪的一句“对不起”,就让他心疼的无以复加。
  直到今天他才知道,原来他也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而痛到这种地步。
  以前不是他感觉不到疼,而是因为他不在乎。
  就是因为在乎,所以才会因为战无邪的一句话疼得死去活来。
  “你不用说对不起,应该是我说才对,抱歉让你觉得恶心了。”流君宸表情冷凝的说道。
  “哎?”战无邪懵了,不知道流君宸这话是从何说起的。
  但看到对方的表情,战无邪心里却咯噔一下。
  经过这么久的相处,对流君宸的一些习惯他也了解了,比如此刻流君宸表情非常的淡定冷凝,就说明对方是生气了,或者想要跟说话的人疏远。
  战无邪何其聪明,很快就想明白了其中的原因,顿时无奈的笑了。
  他主动朝着流君宸伸出双手,笑嘻嘻的说道:“阿宸过来,抱抱。”
  流君宸实在看不懂战无邪到底是什么意思,刚刚说不要的是他,现在又来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然而,就算流君宸想要对战无邪生气,但是身体却还是不争气的走了过去,将人抱在了怀里。
  “阿宸,不是你想的那样,刚刚叫停实在是因为……”战无邪组织了一下语言,继续说道:“是因为我突然想起冰魄还在,它……能够看到我们。”
  战无邪在最开始就将系统的事情告诉流君宸了,因此对方也知道冰魄的存在,只是没想到刚刚战无邪叫停竟然会是因为它。
  不过转念一想,流君宸就知道战无邪提起冰魄的原因了,脸色更是不由自主的黑了。
  “它刚刚在?”流君宸问道。
  战无邪点点头,也很是无奈,他怎么也没想到最终会坏在这上面,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刚刚两人意乱情迷之下,衣服都褪下了不少,此刻两人都只穿着简单的亵衣,身体的那处反应自然也是这挡不住的。
  战无邪看了看流君宸的下摆,顿时笑了,朝着那处伸出小爪子,却被流君宸眼疾手快的握住。
  “你这样不难受吗,我们互相帮助呗。”战无邪在流君宸的耳边吹着气。
  虽然不能做到最后,不过互相纾解一下应该还是可以的,而且又不会完全脱衣服,冰魄若是胆敢偷窥,他以后找到屏蔽它的办法之后,一定要将它一直关着。
  此刻正自我屏蔽中的冰魄不由得打了个打喷嚏。
  “一定是战无邪又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冰魄用小爪子揉了揉鼻子,奶声奶气的说道。
  第二天,流君宸就离开了白虎学院,战无邪修炼起来也更加的努力和勤奋了,因为他决定要在这段时间里超越流君宸,完成自己的小目标。
  从白老师那里上完课回来,战无邪打算吃点东西,然后就去白虎塔继续修炼。
  只是,他没想到在住的地方竟然碰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小少爷!”清脆的声音惊喜的响起。
  “小卓子?”战无邪显然没想到竟然能够在这里碰到小卓子,或者说,小卓子竟然找到白虎学院来了。
  当初他和流君宸离开战家的时候,是一个人都没有带的,就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替身小厮小卓子也没有带。
  因为谁也不知道路上会碰到什么情况,他和流君宸是打算一边历练一边朝着国都而来的,带上小卓子不是很方便。
  “你怎么过来了?”战无邪惊奇的问道。
  “家主担心你在这里不习惯,所以让我过来照顾你。”小卓子笑着说道。
  天知道,小少爷离开战家之后,他多么的想小少爷,他可是和小少爷从小一起长大的,几乎没有分开过这么久的,哪怕是当初小少爷嫁到了流家,他也跟着陪嫁过去的。
  “你可以住在这里?”战无邪知道小卓子不是白虎学院的学生,那么可以住在这里吗?
  “没关系,这里也有不少世家少爷和小姐带着侍从的,只要人数不超过三个就行。”战无惊在旁边说道。
  学院的老师也知道,有些少爷小姐习惯了被人伺候,自己生活根本不能自理,他们只负责指导学生学习修炼,却不负责教育他们如何照顾自己,因此为了不让这些少爷小姐因为没人照顾,连饭都吃不上,甚至衣服都没法洗,只能允许他们带一两个侍从过来。
  所以小卓子完全可以留在这里的。
  战无邪闻言,倒是很高兴小卓子能够留下。
  他从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小卓子,因此跟小卓子的感情很好,能够跟对方在一起,自然也是很开心的。
  小卓子就不用说了,能够留下让他更是高兴的忍不住跳起来了。
  “两位少爷饿了吧,我这就去做吃的。”小卓子开心的说道,然后匆匆的跑到厨房去鼓捣晚饭了。
  战无邪和战无惊兄弟俩就着白天学到的知识进行了讨论,主要还是战无邪请教战无惊,毕竟战无惊之前在青龙学院也待了三年,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一来白虎学院就直接是四年级生了。
  吃过晚饭,战无邪就去了白虎塔,现在他只要没课就会去白虎塔里修炼,有时候修炼的上瘾了,甚至连晚上都不回来住。
  之前还没开学的时候,白虎塔里就只有战无邪、战无惊和流君宸三人,但现在开学了,里面的学生也多了好几个,大概都是学院里的佼佼者。
  战无邪进了白虎塔之后,也没跟其他人打招呼,径直找了个地方就坐下了,引得一些学生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你是今年的新生?”有人突然问道。
  战无邪并不觉得对方是在问自己,毕竟没有冲着自己问,也没有叫名字,因此也就没有回答。
  然而,那个问话的人却十分不悦,觉得自己被无视了。
  “现在的新生还真是拽,连学长都不知道尊重了。”那人阴阳怪气的说道。
  “不是说新生不允许进入这里修炼的吗?”另一个带着疑惑的声音响起,倒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纯疑惑。
  “人家可是这次招生考试的第一名。”一个略知道情况的人说道。
  “哼,什么第一名,我看根本就是假的吧,真正的第一名怎么可能会选择咱们学院。”第一个说话的那个男生不屑的说道。
  谁不知道白虎学院是四所学院垫底的存在,招生考试的第一名就从来没有选择他们学院的“选择哪里好像跟你没有什么关系吧?能安静的修炼吗,不想修炼可以出去,不要打扰别人。”战无邪坐在那里听着那几个人嚷嚷,一开始只是觉得很吵,但慢慢的才意识到他们讨论的好像是关于他的,顿时眉头都皱起来了。
  尤其是听到一个学生以不屑的口气说着“怎么可能选择我们学院”,他就觉得好笑。
  连自己的学院都看不起,这样的人却还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白虎学院提供的优渥待遇,也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不过,他一点都不想要跟这样的人废话,他的时间很宝贵,只想要专心的修炼。
  “你说什么?”那个男生被战无邪这样一怼,瞬间就怒了,看样子还想要站起来找麻烦,不过被他的同伴给拉住了。
  “别冲动,这里是白虎塔,是不允许私斗的。”那个男生的同伴劝解道。
  “这里不允许新生进入,赶紧给我滚出去,不然告到老师那里,你就等着受处罚吧!”那个男生恶狠狠的说道。
  战无邪唇角上扬,更想笑了,他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要告老师,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也有向老师打小报告的习惯吗?
  果然,很多习性,各个世界都是通用的。
  不过,战无邪却并不打算理会他,毕竟跟一个疯子吵闹,只会越吵越闹,最后浪费的还是他自己的时间。

第170章 委委屈屈

  那个男生见战无邪竟然一而再的无视他,顿时怒不可遏,就连他的同伴都无法在拉住他,着急不已。

[返回首页]